像小菲和蔡先生這種幾乎天天坐在電腦前又不運動的宅男宅女~
最容易肩頸痠痛+腰酸背痛!!
常常有時候兩個人會想說來去給人家馬兩節~~~
可是按得好的師傅實在不多然後價錢又貴桑桑~要花這個錢實在會有點捨不得~
前陣子看到
Amanda姐姐分享了這個Yantramat墊~看她敘述效果感覺超神奇的~
尤其聽到還可以改善失眠!這個本人好需要~~老人菲二話不說立刻報名試用
從開始使用到寫文章大約兩星期的時間~小菲天天使用的效果真的還不賴耶!


收到的時候真是開心炸了~~~
想到很快就可以跟長期當好朋友的三十肩同學XD說掰掰心情就很好這樣


開箱啦!!!!!
這款在瑞典熱銷九千萬美金的Yantramat墊還被瑞典零售協會指定為最佳健康產品呢!

Yantramat墊的體積不大~收起來大概就是比瑜珈墊再寬一點點

可調整長度的背袋設計
如果要出外旅行~~直接揹了就出門很方便


這款機能墊總共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綠色和紫色
小菲到的是綠色~~跟我們房間的鄉村風綠沙發顏色超搭~~連按摩墊都要走鄉村風就對了!!


根據顏色學的理論~這兩種顏色也分別有著不同的意義
紫色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及思路清晰
綠色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及療癒

嘖嘖~難怪我這麼喜歡綠色阿~~~我很需要和諧又平衡的心靈無誤XDD


收納袋的側邊和小吊牌上都有著同樣的圖騰
這是一個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這個圖騰就是Yantra的意思。
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
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拉鍊的設計不管是取用或者收納都很方便


這款按摩墊也有分尺寸喔!!!
M號:70(長)x44(寬)cm
XL號:80(長)x58(寬)cm
建議如果想買的人可以先量一下自己的身形~~寬度盡量要與肩同寬

Yantramat墊的背面一樣有著印度圖騰
當你沒使用Yantra墊時,可將Yantra墊的圖騰掛在牆上,輕鬆地坐在前面
凝視著Yantra墊上面的圖騰,而進入清幽的境界。
讓圖騰來幫助提升淨化你的心靈。讓你的意識消失在Yantra圖騰中,讓你的思緒更加悠遊活絡。
甚至當你太忙而無暇好好休息時,Yantra的圖騰也可以提醒你放鬆心情深深地呼吸。


攤開後長這樣!!!!
小菲一看到就立刻跟蔡老爺說~這真的好像雜技團裡會出現的針床喔!!!
(雖然我會躺上去但是我不會胸口碎大石XDDDD)


Yantramat墊內是泡棉的設計~所以躺起來不會很硬~還是有軟墊的FU

如果出外旅行要節省行李空間也可以將海綿膠墊取出~只帶著有刺激點的外層直接鋪在床上或枕頭上使用

Yantramat墊的設計原理是結合中國醫學中針灸文化刺激穴道,
但不用擔心的是此產品的針灸是非侵入式,是利用無毒無害的ABS塑膠製成210朵刺激點

他們所使用的ABS塑料與樂高積木使用的是同樣的材料喔!!


這210朵的刺激點每個圓點大小都是3.3公厘,每個圓點上分佈4層穴道接觸環
一個圓點內有42個穴道接觸點,整張 Yantra墊上
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平均每1平方公分面積內有4~6個接觸點。

Yantramat墊的獨特設計可以達到穴道按摩的效果,機能墊可在人體身上的穴道施予壓力及按摩,
放鬆肌肉、刺激神經、加速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尤其針對壓力造成的肌肉緊繃,
跟隨而來的是肩頸或背腰的疼痛、睡眠障礙都有極大的幫助。


俗仔小菲實在是很怕痛~~所以先用手來試看看會不會很刺!!

其實如果平均施力的情況下是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就是覺得刺刺地這樣!!!
但在使用上還是要小心
小菲就有因為太過粗魯~~在調整墊子角度的時候不小心劃破手指頭的蠢事


產品會附上中文的詳細說明書~~一開始的1到4天建議使用約10分鐘即可~
之後就可以看使用狀況延長到20~40分鐘!!
像小菲第一次試躺的時候就覺得還蠻舒服的~~~身體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現在幾乎每天打文章時都會坐在按摩墊上減緩久坐帶來的腰酸背痛問題

如果真的很怕痛的話~使用時可以在Yantra墊與身體之間鋪上一塊薄薄的布料或衣服
尤其冬季衣服都會比較厚~這樣子效果會比較不明顯~所以建議盡量在使用時要換穿輕薄一點的衣服
等到已經習慣這個刺度?XD之後就可以慢慢練習讓肌膚直接接觸刺激點~效果會更顯著喔!!


Yantra墊的使用方式還蠻多元的~~~從背部、腹部臉部臀部都可使用~每個地方都會有不同的功效
人的全身上下都有穴道~~所以基本上小菲是哪裡痛就墊在哪裡!!

但最常用的就是拿來當椅子的靠墊啦!!!
這樣的方式可以舒緩腰椎及臀部肌肉的緊張僵硬
這個小菲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就很明顯~~~因為剛好遇到生理期~~~頭兩天腰痛到我想飆國罵
這樣
一整天下來都坐在這個Yantra墊再加上熱敷真的有改善許多!


接下來要請出蔡老爺為我們示範體驗使用方式
但他老人家說我之前都把他拍醜了~所以他今天不爽露臉!!

躺下來使用Yantra墊,刺激點可以舒緩背部及腰部的肌肉緊張僵硬
像蔡老爺躺的比較下面一點~就連頭部都可以一起按摩到哩!

基本上小菲常常這樣躺著躺著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不小心睡著!!!
不過怕痛的我每次都是到一半翻身~然後就會被刺醒這樣XD
還好將按摩墊拿掉繼續睡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重點是也比較不會作夢!!我真的覺得睡覺一直做夢超級累的


趴在Yantra墊上,8820個刺激點可以按摩你的腹部,放鬆橫隔膜及呼吸系統上的肌肉
幫助你可以更深層的呼吸及放鬆

 
這張蔡老爺是錯誤示範~~A夢枕頭墊太高了~~上半身根本就沒貼到按摩墊嘛!!哈哈

另外像是側身躺下,並小心地將臉頰靠著Yantra墊,這樣使用的姿勢可以刺激顏面神經,舒緩頸部及下顎的僵硬。
但這個方式小菲就沒有很愛~~因為臉真的會很刺~
我反而比較喜歡將按摩墊對摺在對摺拿來枕在脖子之下或是直接墊在小腿下按摩小腿~~這樣也蠻舒服的喔!!

現在這塊Yantramat 瑞典按摩機能墊已經完全變成小菲的生活必需品之一了~~
除了每天一定要坐在上面打電腦之外~睡前也一定要躺一下來放鬆僵硬的肩頸~幫助我一夜好眠~
真的是超神奇的好東西無誤阿!!!

Yantramat 瑞典按摩機能墊

Yantramat官方網站 

Yantramat粉絲團

Yantramat 瑞典指壓(針灸)按摩墊youtube影片介紹 

電話:04-23200802
e-mail:info@yantramat.com.t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