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小菲曾經介紹過果貿吳媽家的好吃水餃嗎?
原來他們家除了冷凍水餃出名之外還有一項招牌菜-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

獅子頭這種感覺就是年節或是上餐館才會出現在餐桌上的大菜
收到的時候小菲實在是很煩惱~~~只好拿回家拜託喵娘大廚幫忙料理啦!!
泥看看泥看看~~~大廚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光成品拍起照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吼~~~這跟我的廚藝水平相差也太多了啦~~阿木你也好歹多教我幾招咩


照慣例還是要來個開箱照~~今天請到的是咱們小蘋果的好朋友-台灣阿龍協助開箱

打開紙箱裡面是兩盒包裝仔細的冷凍
獅子頭

『外酥內嫩、香噴多汁』是吳媽家獅子頭的特色,使用新鮮GAS溫體黑毛豬的頂級後腿肉
堅持絕不使用冷凍肉品
,才能保留獅子頭的新鮮度與口感
而製作獅子頭過程中最麻煩的攪肉、拍打及輕摔等動作也都是一律純手工並當天製作完成
完成後的獅子頭以植物油高溫油炸包覆完美肉汁
接著再經過慢火三小時的熬煮,鎖住鮮甜

為了讓大家能享受到慢火熬煮出來的香濃湯汁,在包裝上特別選擇以『原湯原味冷凍盒裝』來保存
所以別小看這一小盒~量可不輕呢!!!

一盒裡面總共會有五顆獅子頭~如果以小家庭來說的話這樣一盒大概可以分兩餐吃
因為他們家的獅子頭實在是有夠大顆~小菲自己一個人居然吃不完一顆耶XD
 

另外跟冷凍水餃一樣~~隨盒都有附上封膜小切刀,這點真的很貼心耶!

製造日期印製在盒邊~獅子頭的最佳賞味期限是90天~收到之後一定要盡速冷凍喔!

要烹煮前記得先拿出來解凍
如果不解凍也可以直接將獅子頭湯塊加入約200cc的水中煮開或是放到電鍋裡蒸熟即可!!


接下來就是喵娘的廚藝教室時間啦!!!
白菜獅子頭


材料
大白菜    一顆
乾香菇 五朵
蝦米       少許
蔥段       一
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 一盒

乾香菇及蝦米泡水備用~
(大白菜是本人洗的XD)

STEP1:開中火先下香菇和蔥段爆香

STEP2:另起小鍋將獅子頭連同湯汁一起放下去加熱
 

STEP3:將大白菜放入鍋中~加入一杯水

STEP4:蓋上鍋蓋悶煮約3分鐘

STEP5隨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鹽、鮮味炒手及白胡椒粉~~拌炒一下即可起鍋

STEP6:將白菜盛盤~接著將小鍋中的獅子頭及湯汁倒入即完成

STEP7講究擺盤的就可以喵娘大廚一樣~幾根香菜在菜盤裡看起來比較美XDDDD

話說這次小菲拍了好多照片都是糊的~~罪魁禍首就是這一隻!!!!!
一直跑來廚房亂~~害我得一手扛著小蘋果大小姐然後一手拿相機拍照~~~
回家看到照片我都要哭了~能用的根本沒幾張!!!

還好後來在拍成品照的時候喵爸終於有空顧著這隻最近不停暴走的小屁孩~
不然我真的要把她抓起來打屁屁了XDD
 

喵娘說他們家的湯汁單吃味道其實沒有很鹹~所以她在炒白菜的時候就有另外調味~~
但是後來實際吃發現獅子頭本身的口味很重~~~
所以下一次要煮另一盒的時候就要另外再多加點水讓獅子頭本身的鹹度降低一點吃起來會更好吃
 

但小菲吃習慣重口味了~~~我個人就覺得獅子頭的味道將將好~~~

吃起來外酥內軟~~只需稍微輕咬獅子頭就在口中迅速化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阿!!!


然後湯汁裡因為加入了香菇的清甜和蝦米的香氣~拿來拌飯更是一絕
喔我娘的廚藝真是太好了!!


斷面秀來一張!!
他們家的獅子頭除了使用溫體黑毛豬後腿絞肉之外~還加入台灣特選豆薯~~
綿密又多汁的紮實口感實在是很不賴
這樣子兩盒共十顆獅子頭的價格是NT599

小菲覺得以好吃度用料實在~還有完完全全的純手作來說~
這樣的價格其實不算貴耶~是我會想再回購的商品無誤


雖然這小屁孩不停地搗蛋~~但是看在她那可愛到不行的兩撮捲髮份上~~還是要讓她嚐嚐這高檔的獅子頭!!
瞧她吃得滿嘴都是~~~吃完了還一直說要"ㄇㄚˋㄇㄚˋ"~可見這獅子頭很得她大小姐的心啊!!!!


小蘋果OS:什麼?你問我今天奶奶煮的白菜獅子頭好不好吃??

小蘋果OS:那是當然的阿~~奶奶煮的菜最好吃啦!!我愛奶奶!!
奶奶下次有好料的一定要記得分我吃喔!!(狗腿貌XDDDD)


最後發送網一樣要來放送好康囉!!!!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4.30)
B.點入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2盒!!




果貿吳媽家水餃
電話:(07)587-4085 、0975-512-1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地址: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91號

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粉絲團:http://ppt.cc/vbVq
樂天購物網站:http://www.wumama.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