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只有去夢幻的下午茶店才會讓女孩們心花怒放啦!!
這間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今年二月才開幕的Pizzeria Passione.帕希諾窯烤拿坡里坡蕯
不僅有著非常道地的正統義式料理及拿坡里式披薩~
還有一樣也會讓女孩們開心到尖叫的秘密武器-那就是超可愛的心形披薩啦!!!!
印象中披薩不就是圓形的~哪能有什麼變化~~~~不過他們家的可愛心形披薩真的超吸睛耶!
而且不是只有外型好看而已~~吃起來也是料多實在又美味~~~真是太犯規啦!!!
(現在店家已不提供愛心造型披薩囉!)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來大約只要五分鐘的時間~~~還蠻好找的!!!
大氣的寬敞店面看起來很有氣勢


招牌上會有日文是因為這裡讓人感到幸福氛圍的裝潢是由一位日本人-伊藤晃一一手包辦

戶外的用餐空間同時也是吸菸區~有著眾多的綠意環繞

可愛的小比薩斜塔和昏黃的美麗桌燈讓戶外區充滿了異國風情

透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這來自義大利空運來台的專業窯烤爐~
爐內熊熊的烈火正準備烤出一個又一個的美味披薩


這裡的窯烤木材使用的是龍眼木~~讓燒製出來的披薩吃起來都會有柴燒的香氣

餐廳內部的擺設和氛圍我很喜歡~既寬敞又舒適~
而且每桌的上方都會有打光~讓食物看起來超級可口(這是重點無誤XDDD)


這裡其實還蠻適合大型聚會的~~一群人來就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披薩!!

時尚感十足的美式吧檯


這生啤酒的機器看起來超厲害的阿!!XD

以義大利國旗為主軸設計的LOGO上還藏著可愛的比薩斜塔

牆壁上的許多掛畫及擺設也都以義大利為主要元素~~~


看到這美麗的羅馬競技場~我又想到我的義大利蜜月文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生出下一篇~~~真是心虛!!!

這位就是帕希諾的主廚-陳瑞益(Pasquale)~他以前也曾經在義大利的披薩店當過主廚~烘烤披薩的功夫了得
拿波里披薩在製作時須以柴燒430~450度的高溫窯烤,並且需在90秒內完成一個披薩
所以要如何將披薩烤的外酥內軟全靠主廚的技巧~~是說光看主廚的POSE就覺得他超厲害的啦!!!!XD


接著來看一下MENU吧~~他們家的菜色當然是以披薩為主~~~

但其他的像是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或是甜點飲料等選項也蠻豐富的喔!!




下次來想點看看那個每日主廚推薦的口味~~~一堆問號看起來充滿了驚喜XD

酒類的部分餐廳會特別推薦來自比利時的豪格登生啤酒~看起來好清涼消暑阿!!


桌上的乾淨瓷盤是讓大家方便分食用的~~用完鹹食之後服務生會立刻過來更換新的盤子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那些好料吧!!


帕馬火腿哈密瓜NT240
這道開胃菜小菲一看到馬上決定給他點下去~~~因為之前去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時候就曾經吃過
這道可是非常道地的義大利菜~~味道非常特別~鹹甜交織的口感讓人吃過就難以忘懷

甜蜜又多汁的哈密瓜配上鹹香開胃的薄片帕馬火腿真的很對味~~
建議可以用刀子切成小塊比較好入口


這小巧可愛的配菜是有籽橄欖~~還蠻鹹的~不過很好吃~~感覺很適合來杯紅酒配一下這樣!!!

另一邊則是風乾番茄~歐洲人在番茄盛產季節,會將多餘的新鮮番茄透過當地乾爽氣候及陽光來製作風乾番茄
就有點類似我們的醃漬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室清爽迷人


凱薩沙拉NT210
原本服務生是要推薦我們吃另一種道地的義大利沙拉~但是小菲是凱薩沙拉控阿!!!不點對不起自己
主要的新鮮蘿蔓葉非常的新鮮脆口~豐富的配料讓整盤沙拉看起來超美味

配料的部分有:番茄、西芹絲、培根、帕馬森起司粉即硬吐司
重點是他們家的凱薩沙拉醬非常的好吃~~~裡面拌有可以讓醬料香氣非常迷人的鯷魚
吃起來很順口!!!一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三隻小豬掃盤了XD

綜合海鮮(每日限量)NT520
耶耶耶~~我們的超可愛心型披薩終於上桌啦!!!!!
一看到這心型披薩三個女人立刻陷入瘋狂~~邊尖叫還邊狂拍照


帕希諾的披薩是純手工窯烤PIZZA~尺寸的部分為10吋~會切成六塊方便大家分食
可以看到這綜合海鮮口味的披薩中央是滿滿的豐富配料~

以番茄醬為底~上方鋪滿了新鮮淡菜、透抽、蝦、蛤蜊並加入了白酒、初榨橄欖油及巴西里葉來調味

和一般的披薩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家的披薩是屬於道地的薄餅拿坡里披薩

手工麵皮在中間放餡料的部分僅0.3公分,外圈則是約0.5公分
這對吃披薩時不太愛吃太多麵糰口感的小菲來說是非常完美的比例
每一口都吃的到讓人滿足的各種海鮮~~~餅皮的部分不會太搶戲但也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至於外圍較厚的麵皮部分烤到帶點焦香~吃起來會有一抹迷人又獨特的炭烤香氣~
話說小菲以往在吃披薩時通常都會把最外圈那層給丟掉(你這浪費的死小孩XD)
但他們家的披薩不像一般的披薩吃起來會乾乾的~~而是濕潤又帶點嚼勁的口感~~
還會越嚼越香!!!非常的好吃!!!真的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要不是因為還有點了義大利麵和甜點~~我還真想再點一個披薩來吃啊!!!


鮮蝦櫛瓜麵NT250
使用地中海進口的鮮蝦,加入3小時熬煮的蝦高湯,搭配些許青醬與爽口的櫛瓜,口感很濃郁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分量算中等~如果食量大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四隻肥美紮實的地中海鮮蝦看起來超誘人~另外還有清爽的櫛瓜條及番茄當作配料

麵條上放了少許的青醬作為調味~~不會過鹹~吃起來香氣十足

麵條的熟度煮的剛剛好~就是到麵心也熟透的程度~
拌上特別的蝦高湯醬汁之後~麵條吃起來非常滑溜順口
不過小菲覺得稍微有點小油~~吃太多會覺得稍稍膩了一點~有點小可惜!


酥炸中卷NT220
然後這明明是開胃菜~但因為我們三隻小豬食量都太大了~發現吃了一堆東西感覺還是沒吃飽
所以忍不住又點一份來吃~~~~還好有點~因為真的超正點的啦!!!

Q彈又有嚼勁的中卷裹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酥脆外衣之後在撒上巴西里葉~~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

小菲喜歡這中卷的酥炸粉沒有太厚~本身又有調味!!!光單吃就好吃到爆炸!!
如果想再吃更重一點的口味~~就可以沾隨盤附上的莎莎醬


沾了莎莎醬的酥炸中卷既酸又嗆辣夠味~~~喔!!!真應該來杯冰涼的生啤酒阿XDD

草莓香蕉牛奶
這次我們點的兩杯飲料都是隱藏版飲料~~~服務生說之後也會推出!!!
如果確定推出的話大家一定要點來喝阿!!!!
酸甜的草莓和香甜的香蕉一起融入牛奶中實在是太合拍了~非常的濃郁!好喝的不得了阿!!


極上可爾必思
再來這杯可爾必思的口味也非常特別~~~基底一樣是濃郁的鮮奶~
但卻加入了酸甜可口的可爾必思和檸檬!!一樣是非常的香甜~好喝到不行啊


巧克力頑皮小孩NT180
最後這道甜點也算是帕希諾的招牌之一~~名字好可愛!!!
一上桌我們三隻小豬馬上開心地狂拍照~~因為擺盤實在是太美啦!!!!


這是一道非常特別的甜點~是將披薩的麵糰切條之後油炸~~(所以要叫做麵糰條?XDD)
趁熱裹上滿滿的巧克力醬汁擺盤~上方再撒上糖粉、杏仁片並加入了草莓切片及藍莓作點綴

小菲有拍到麵糰條的原型~~~這也可以做成鹹食喔

因為是油炸之後直接裹上巧克力醬~~所以吃起來是溫熱的口感~~而且非常的有嚼勁!!
麵團條XD本身具有小麥的香氣~~即使搭配了糖粉還有巧克力醬也不會過甜!!真的很好吃!!!
不過說實在話這道甜點分量還不少~而且麵糰條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比較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喔!


義大利語GRAZIE就是謝謝的意思~~~也是小菲和蔡先生去義大利唯一學會的一句話XD
謝謝帕希諾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又道地的拿坡里披薩~不過如果價格可以再稍微親民一點會更完美啦!!


♥Pizzeria Passione.帕希諾窯烤拿坡里坡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8-30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30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