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菲又跟著一群部落客先進們一起出去玩啦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次我們來到的地方是雲林斗六~~主要的目的是要參訪小農們的柚子園~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嘛!!
但是小菲的第一篇文章還是寫吃的~~沒辦法!!奔郎真的太貪吃了!!
而且以往參訪團通常都是吃合菜居多~今天中午我們居然是吃牛排耶!!
對愛吃肉的小菲來說實在是大大的滿足啦!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間玩食點頭炙燒牛排是去年底才開幕的~~~總共有兩層樓~還附設停車場~整個很氣派!!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門口還設置了戶外座位~~吸菸區來著!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很特別吧!!!牛排館有提供WIFI耶~~~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雖說是牛排館~但室內裝潢也不馬虎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挑高的天花板讓用餐空間感覺不會過於壓迫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座位之間也保持了適當距離~~相當舒適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不過這盞少女風吊燈在這裡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搭阿XDD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雖然才開沒多久~已經有不少名人來吃過了呢!!!!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通往二樓的轉角空間店家也蠻花心思在布置上~~~上方的烏克麗麗們都好花俏喔!!!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二樓的空間也很寬敞~~大型聚餐、包場什麼的都很適合喔!!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用餐的話都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湯品的部分有巧達濃湯"千變萬化主廚湯"(應該就是不定時更換X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飲料的部分有柳橙汁、冰紅茶、冷泡茶~熱飲則有茶包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區配菜很特別~~~有辣韭菜、辣椒醬、酸洋蔥及榨菜類
還搭配了清楚的食用方式說明~照著說明吃就對啦!!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自行取用的兒童餐具~~~因為是超可愛的哆啦A夢~~所以我一定要拍一下的啦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吃牛排必備的醬料罐們都是一桌一份~~~
小菲只要看到有BB辣醬和玫瑰鹽就滿足了!!這兩個是吃平價牛排必備的好朋友阿!!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我們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送上剛剛自助吧看到的三樣小菜
除了辣韭菜是要拌麵用不能直接吃之外~榨菜和酸洋蔥都可以先試試口味
個人比較愛泡菜~還蠻夠味的!!!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雖說是牛肉清湯~但裡面的料還真是爆炸多~~~除了有軟嫩的牛肉塊之外~還有紅蘿蔔及白蘿蔔
讓這碗湯頭真是又甜美又好喝~~小菲一個不小心就喝了兩碗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點餐就會有附贈的養生黑木耳紅棗飲~還蠻好喝的呢~~黑木耳的味道不會過重X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餐前沙拉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香蒜麵包~~還不錯吃~但烤得不夠燙X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香煎雞腿排 NT220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這雞腿排好大一片~~看表皮煎得金黃酥脆就覺得很好吃~~吃這道主餐的人評價也都很不賴喔!!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沙朗牛排8盎司NT290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對自家的肉品都很有信心~~使用的是紐西蘭牛肉~
完全沒有經過任何醃漬~吃的就是牛肉的原味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無骨牛小排 10盎司 NT380
其實以這肉質及份量來說~這樣的價位真的還蠻划算的耶!!!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6盎司 NT310
終於輪到小菲的牛排上桌啦!!!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因為鐵盤有溫度會持續加熱~所以小菲點了五分熟~吃到最後都快接近七分熟了!X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不得不說這牛肉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大火煎烤將牛肉的甜味肉汁都完好的鎖在肉中~~只需要加點玫瑰鹽就很美味~~~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配餐的部分可以選擇通心麵、黃麵或是香草拌飯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如果是選擇麵類的話可加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服務生會問過之後直接把醬料林上來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麵類的部分老闆娘最推薦的黃麵~~因為可以拌上黑胡椒醬和辣韭菜一起吃!!
小菲有偷吃萍子一口麵~雖然蠻辣的但還真的是很好吃耶!!!!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於是也默默地把自己的通心麵淋上了蘑菇醬再加點辣韭菜~
拍起來好看~但吃起來普普~沒有像黃麵那麼滑溜順口阿XD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香煎鱈魚排NT280
主要是要給大家看香草拌飯的吃法~~~老闆娘說要將拌飯壓平~~

這樣底部的部份吃起來就會有點鍋巴的口感~~
吃牛排還可以配拌飯真的很特別~但感覺會飽到不行這樣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飯後甜點是檸檬山粉圓~~剛好幫大家去掉口中的油膩感~真是太完美啦!!!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櫃台還有提供糖果可以吃~哈哈!騙小孩專門!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老實說~他們家有
許多小地方跟台北的牛排館比起來仍稍嫌不足~
但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這種份量且精緻的肉品其實真的很不錯!

大家來到雲林斗六如果不想只吃小吃~
就可以選擇來玩食點頭炙燒牛排吃點不一樣的特色排餐喔~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222號
電話:05-537-1998(星期六成功夜市旁、易佳相館隔壁、震天府正後方)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2:00
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玩食點頭炙燒牛排:【雲林斗六】精緻肉品平價路線.份量大選擇多.創意配餐-玩食點頭炙燒牛排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