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從第一天開始還第二天開始..

 

奇偉說了一句"聽說三個人合照的話..中間那個會衰耶..."

 

從此這趟旅行就莫名奇妙開始玩起幼稚的遊戲...

 

 

 

 

首先在小巴上面就開始玩了....看起來賴哥的確是印堂發黑阿...

 

 

因為發起人是楊奇偉...所以當他要自拍的時候我們為了陷害他

 

全部都擠到他後面想害他變成中間那個倒楣鬼!!你看我和梓航的表情多奸詐!!

 

 

小蔡....這張不是我拍的..是奇偉陷害你的喔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小蔡馬上耍狠招害奇偉變中間那個印堂發黑的!!

 



以下這張照片請看看奇偉的臉是多麼的無辜..

 

這張真的是被我和小蔡.小殷三人設計的...

 

我先走到奇偉旁邊..

 

然後小殷拿著相機stand by

 

小蔡從旁包夾..

 

一切就緒之後...小蔡就說"奇偉奇偉"

 

他一轉過來...我們就...嘿嘿嘿嘿.......誰叫你要亂講話...愛玩咩你~~

 

 

無辜的我...大概就是拍了這張照

 

後來從月光島回來...

 

嚇的我三魂七魄差點飛光光..

 

 

我發現小蔡站中間的機率還蠻大的...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他的鼻夾會被我不小心忘記收起來的關係吧....

 

 

小殷總算輪到你了齁~~~

 

表情也太痛苦了吧~~哈哈..而且還比殘障的大拇指..

 

 

誰叫你老是欺負我...我是故意拍你在中間的...哈哈哈

 

 

果然立刻有印堂發黑的感覺...

 

 

沒想到我立刻就被陷害...

 

原本我以為在中間的是黃玲..

 



還笑人家笑的很高興...

 

 

笑到都彎腰了...

 

小殷心裡一定在想"哪裡來的笨蛋ㄚ..."

 

後來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才是中間的那一個

 

很生氣的揍了小殷一拳

 

小殷反擊用腳踢沙子

 

 

結果踢的我滿臉滿身體都是

 

 

我超氣的!!結果小殷還拿我當背景拍卜派水手的姿勢

 

結果他沒發現他不知不覺又變成中間那個

 

 

然後小蔡還說我跟小殷這張很像偶像團體的宣傳照

 

"GOGO&MEME"

 

蝦密碗糕阿!!

 

 

我大概足足擦了十幾分鐘有吧...才把我一身的沙子清乾淨

 

可惡阿~~~看來以後拍照還是要小心不要站中間才行阿~~~~

 







楊奇偉!!都是你這個無聊男子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