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各位我的好朋友對我的部落格如此的捧場...

 今天決定拿出壓箱寶讓大家好好瞧瞧....

 當然!!

 所有的實驗都有對照組...

 為了怕正在吃飯的大家把飯噴到螢幕上...

 我決定還是先放對照組給大家看囉....

 這張是現在的我....

 

 鏘鏘鏘鏘鏘~~~~~~~~

 精采的來了...

 這是剛滿一歲左右的加小菲

 

 是的...右邊那個沒毛的就是我....

 左邊的就是我小時後長的超可愛的二哥...(我沒有說他長大不可愛喔)

 

重點!!!!

 老天爺真的很愛捉弄人阿~~~~~~~

 

 

這張是國小四年級的我.....

 

 

 

 這個造型的由來是這樣的....

 我媽在我小時候一直覺得我頭髮很少

  所以帶我去家庭理髮院燙了個爆炸頭..

 重點!!!!!!!!!!連瀏海都燙了....

 接著..燙了之後她又覺得我的頭髮看起來太蓬

 所以就很喜歡幫我夾公主頭....

 然後...所以...

  我就變成三角飯糰了....(7-11那時沒找我代言算他虧大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不燙頭髮的原因....

 還有...因為小時候某日在打掃教務處走廊的時候...

 被迎面走來的學長說 " 學妹..妳好像貴賓狗喔 "

 導致我現在看到貴賓狗也沒什麼好感....

 

 

唉~~~果然只能說.....

 人都是有過去的..................唉唉唉.............

 至於再長大一點到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更是有型到不行阿.......

 

 三七步是拍照基本姿勢

 手上的扇子打開來上面還有不知道誰的題字

 經典的是手上提的那個綠色炸彈....小騎士送的...風靡一時

 記得當時走在路上的小學生都是人手一個

 但我也不知到為何拍照時會放在那個奇怪的位置

 好啦...接下來的照片因為一張比一張恐怖...

 我就很有良心的沒有放在我的部落格裡...

 怕大家點閱時會有以為走到恐怖旅社般的驚嚇感.....

 今天加小菲的成長史就為您介紹到這裡...

 千萬不要以為拿照片可以威脅我...我可是完全沒在注重形象的人...哇哈哈哈

 (吳宜芬不要邊看電腦邊搖頭~~~~你姐是真的沒什麼形象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