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添好運』基本上只要是去香港玩的人一定都會排進行程裡!!
所以這次和小龜的香港行一定也要插旗一下的阿!!!
誰知道某知名部落客居然把營業時間給寫錯~
(╯‵□′)╯︵┴─┴
害我們第二天晚上辛辛苦苦終於找到
『添好運』的時候人家已經打烊了
兩個苦情的人只好在隔壁吃了一間冷氣會一直滴水的怪怪茶餐廳
還好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在我們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快線掛行李搭電梯的時候
透過透明電梯發現一樓居然有一間
『添好運』的分店~~立刻神速掛好行李就衝來吃啦!!!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的IFC分店位於中環機鐵站的一樓~~附近也有許多餐廳整個就很像美食街~~
但唯獨添好運12點不到門口就擠滿了人潮~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因為他畢竟是香港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級美食阿~~~~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店裡的座位還不少~但基本上就是小小窄窄的~~如果跟別人併桌一個不小心就會碰到陌生人這樣XD
但環境還蠻乾淨明亮的挖金尬藝!!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半開放式的廚房~不時傳出陣陣的食物香氣~讓在外頭等待的我們好煎熬阿!!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雖然是米其林一星~但在廚房裡工作的師傅們都沒有戴著口罩之類的耶~~感覺有一滴滴不衛生這樣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不過呢!!!!算了阿~美食就是這樣~當你看到得越多~你就越不會想吃(什麼結論XDDD)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來到這邊首先還是要去櫃檯登記候位~~~小姐會給你一張點餐的單子
看到這價位~~有些真的比台北的京X港式飲茶還便宜耶!!!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餐具挺乾淨~不會油油的~加分!XD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桌上的調味料瓶瓶罐罐的還不少~~他們家的辣油還蠻香的~喜歡吃辣的捧油可別錯過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每桌都會有的熱茶一壺~~話說這裡還真是不少歪國人來用餐~真是識貨(っ´ω`c)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基本上就是把桌上看到的這些店內招牌全點一次就不會錯啦!!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小菲和小龜兩個弱女子(我聽你在放屁XDDD)食量實在是不大~~
總共就只有點了
六種點心而已

分別是鮮蝦燒賣皇/陳皮牛肉球/酥皮焗叉燒包/煎臘味蘿蔔糕/韭黃鮮蝦腸/杞子桂花糕

鮮蝦燒賣皇HK23
雖然跟照片上長得不太一樣~但還真的是好好食阿~~~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吃的到真材實料的鮮蝦和香菇丁~吃起來很鮮甜~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燒賣耶XD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煎臘味蘿蔔糕 HK14
我必須承認~~這蘿蔔糕不是小菲愛吃的口感~~~
雖然吃起來還蠻紮實的~也吃的到蘿蔔絲和蘿蔔的香氣
但是外層煎得不夠酥脆~~~~不過咱家小龜就很愛~~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陳皮牛肉球 HK14
這道也是小菲的心頭好~~~一咬下去那多汁甜美的口感真是讓人齒頰留香難以忘懷~~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韭黃鮮蝦腸HK23
看這薄透閃過著光澤的腸粉~~讓人忍不住馬上就想拿起筷子進攻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不過當然還是要先淋上醬油調味一下吃起來會更美味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現蒸出來的鮮蝦腸粉~軟Q滑嫩~~包裹著一隻隻甜脆的大鮮蝦實在是粉犯規
咱們姊妹倆一句話也不說的迅速掃盤~~實在是太好粗啦!!!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壓軸的來了!!!!
這餐當中小菲最愛的就是這個~~酥皮焗叉燒包HK18

各位看官~這道必點!!必點!!必點!!!(不要激動這位小妞XD)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這叉燒包真是完全顛覆了小菲對叉燒包的既有印象~~
並非一般的鬆軟包子皮~而是有著像菠蘿麵包一樣的酥軟外皮~香甜可口

裡面的叉燒內餡肥瘦適中~~那醬汁也是一絕~~跟酥脆的菠蘿麵包外皮搭配起來整個天衣無縫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看咱們兩個人一人一邊對著咬了一口的酥皮焗叉燒包~這畫面還真是好笑XD
話說上次小菲回高雄跑去港都茶樓吃飲茶的時候
【高雄市鹽埕區】☆懷念的好滋味☆翰品酒店(前中信飯店)-『港都茶樓』港式飲茶☆
他們家居然有引進添好運的點心耶!!!

但是一個酥皮焗叉燒包就要NT100!!你沒看錯!!真的就只有一個!!!根本搶人啊!!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好裡加在我有吃過~~~不然不小心就被騙錢了XDDDDD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作為這餐最完美的ending~
杞子桂花糕 HK12

說它是糕~~小菲倒覺得比較適合說是凍!!!
這道不愧是添好運的招牌甜點~~看起來超美!!!

一上桌小菲和小龜就先狂拍照~不過不是很好對焦~因為它很ㄉㄨㄞ!!XDDD
裡頭的桂花和枸杞吃起來口感很特殊而且都甜甜的~~是道爽口又可解膩的好吃甜點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這一餐吃下來好飽足也好滿足~~加上茶資總共也才110HK~換算成台幣大約一個人也是兩百多塊
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米其林一星的美味~~真是感覺太幸福啦~~~~
要不是身上的港幣已經花得差不多了~我真想外帶好幾份阿XD

如果大家有計畫要到香港遊玩~~一定要把添好運排進必吃餐廳之一喔!!!<( ̄︶ ̄)/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中環店☆
地址:中環機鐵總站 Level1, 12A舖
(((機場快線香港站搭電梯至 Level1,出電梯即可看到)))
營業時間:Am9:00~PM9:00



客家大院:【苗栗銅鑼】MAYDAY.浪漫五月雪.桐花大滿開♥桐花公園客家大院♥香港說走就走三天兩日行程客家大院:【苗栗銅鑼】MAYDAY.浪漫五月雪.桐花大滿開♥桐花公園客家大院♥

DAY1:台北=>香港=>恆豐酒店寄放行李=>直奔海港城看哆啦A夢展覽=>搭天星小輪前往中環=>(午餐)蘭芳園
太平山纜車=>杜沙夫人蠟像館=>尖沙嘴逛星光大道=>看『幻彩詠香江』表演
=>H&M血拚=>(晚餐)佐敦站麥文記撈麵

DAY2:澳洲牛奶公司=>昂坪纜車參觀大佛逛昂坪市集=>點心滿記甜品=>東涌站大型outlet
=>
士尼樂園=>晚餐(油麻地)康樂茶餐廳

DAY3:義順牛奶公司=>香港站先掛行李=>(中餐)添好運=>銅鑼灣逛forever21=>香港站坐機場快線去機場

香港飯店推薦

 

延伸閱讀 

【香港飯店推薦】♤富豪機場酒店♠香港國際機場步行就可到的機場飯店 

【香港景點交通】如何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樂園之詳細交通介紹 

【香港】亞洲最大音樂盛典-♥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頒獎典禮♥精彩紀實

【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難以忘懷的米其林一星平價好滋味.香港必吃-☆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海港城』朝聖一百隻哆啦A夢 

【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四十年老字號-『蘭芳園』必喝濃醇香絲襪奶茶 

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海港城朝聖『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展覽』~台北也即將於12/29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展出啦! 

【香港吃喝玩樂懶惰行】來吃香港道地早餐之地鐵佐敦站-『義順牛奶公司』 

 

 

 

 

遊香港必備票券

香港機場快線車票:https://goo.gl/Dj7kWs

香港迪士尼樂園:https://goo.gl/GbHHBT

香港海洋公園:https://goo.gl/7fT1DV

杜莎夫人蠟像館:https://goo.gl/E3lyRX

山頂纜車導覽&景點門票:https://goo.gl/BRqZBF

昂坪360纜車:https://goo.gl/vdbQV4

天際100觀景台門票:https://goo.gl/UCTkN6

天星小輪往返迪士尼碼頭船票:https://goo.gl/GjWKyf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100元喔!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推薦全球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

 未命名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