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這個常常陰雨綿綿的城市裡~~~

女孩們的鞋櫃裡當然少不了一雙好看又好雙的雨鞋

這次在AUTOBUY的MIT館小菲又發現好物啦~~~

小時候對台灣雨鞋的印象就是達新牌+醜醜的橘黃色

不過這間由台灣廠商-新松鹿製作的雨鞋卻有我愛的蘇格蘭紋耶~~~

然後收到的當天因為沒下雨~~小菲就給它穿去海邊了~~會不會太好笑了~哈哈XDD 

P1820264

 autobuy 微笑MIT旗艦館的出貨速度如同以往一般的迅速~

今天下訂明天就收到了~~~

 _MG_9612

紙盒上註明了台灣製造~~~不過現在市面上號稱自己是MIT的商品很多~~

_MG_9619

要分辨真偽還是要看包裝上是否有這個MIT的微笑標章

_MG_9616

下方的八碼驗證碼就是可以上微笑MIT的官方網站進行商品查詢

 

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微笑MIT針對鞋業產類的檢驗項目也是非常的詳細又確實~~

就是要讓大家買的安心穿的也開心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aLyL8OKSVuI%3D

_MG_9617

另外~網站上也有提供SGS的測試報告喔!!

看到不過是一雙雨鞋卻經過了這麼多的檢驗~~價格又這麼平實近人

真心覺得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Made in Taiwan的好東西~~才能讓微笑MIT產業在台灣蓬勃發展

  p052133327227_A (1)  

尺寸的部分只有四種~基本上小菲平常都穿39~40號的鞋子~

這款雨鞋小菲買了10號的尺寸穿起來剛剛好~

 

 p052133327227_A  

基本上我覺得雨鞋就是要穿的寬鬆一點才舒服!哈

 _MG_9620

 好吧~我必須說這蘇格蘭紋的紋路還真是有個性~~~有種歪歪斜斜的美XD

  _MG_9624

我還蠻喜歡實品的紅色~~不會過於俗豔~~也很好搭配衣服呢!

 _MG_9652

 雨鞋的材質是防水的100%PVC~裡面則是彩色針織布~~摸起來還蠻舒服的~也挺透氣不悶熱

_MG_9648

特別的是~雨鞋裡的鞋墊可是竹炭鞋墊呢~竹炭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小菲就不多說明啦!

而且這鞋墊有一些些厚度~~所以即使走久也不會不舒服~

_MG_9644

圓弧狀的楦頭做工既精緻又好看

_MG_9655

鞋底的防滑設計做的很完整且厚實

_MG_9635

下雨天穿出去完全不用擔心會滑倒~雨鞋就是要這麼牢靠才行阿!!!

_MG_9637

小菲之前也有買過一雙靴子款的雨鞋~~一雙要價快三千塊~~重量很重~

加上材質也硬梆梆的~~其實走路走久了真的不是很舒服~而且常會有鞋子要飛出去的感覺XDD

而這款MIT的雨鞋~不管是柔軟度或是重量的部分都更勝一籌~走起路來很輕盈!!!!我喜歡

_MG_9658

來看一下實穿照~

穿著厚底的雨鞋走在碎石子沙灘上感覺真讚~~整個莫名的有安全感阿!哈哈

P1820263

即使是隨興的穿搭~~配上這雙亮眼的紅色蘇格蘭紋雨鞋~

是不是整個人感覺就不一樣了呢(都是你在講XD)

  P1820268

 蔡老爺今天很不巧的沒帶拖鞋~~但是既然來到了海邊~~

這位海灘男孩當然還是要去玩一下水~然後還要老派的玩一下打水漂這樣!忍  

P1820303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樂極生悲~~兩隻穿著運動鞋的腳被海水弄得溼答答

蔡老爺叫我一定要拍這張照片~然後要註解"誰叫你不穿雨鞋來海邊"

1775465290  

P1820308  

總之呢~小菲穿著這雙雨鞋在海邊散步測試了很久~~事實證明它真的很防水~~

而且因為是PVC的材質~~沖洗也超方便~只要用水就可以輕輕鬆鬆洗的乾淨溜溜!!

這樣子美觀又實用的雨鞋哪裡買呢!!!

請大家上Autobuy的微笑MIT旗艦館搜尋就對啦!

 

 

P1820283

最後小菲也要和大家分享好康啦~~
廠商很佛心來著要大方送~~~AUTOBUY的購物金 500點(一點可折ㄧ元) x5組
(僅限使用於mit.autobuy.tw~且會視金額抵消費喔!)

有需要的捧油們就請在本篇下方留言索取序號~~~
兌換方法 =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A幣兌換活動>>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A幣已存進帳戶>>購物 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特別優惠唷!
兌換期限 = 2014-1-31  使用期限 = 2014-1-31

 

 

AYTOBUY購物中心-【微笑MIT】旗艦館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網站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飽飯或是剛睡醒有空還是上完廁所剛好不小心有個空檔的話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