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婚禮紀錄其實早就想寫了~無奈最近孕婦不小心笨笨的感冒了~~

每天都在昏睡當中度過~寫文的速度也變成龜速~

上次要跟喵娘說我出門都會記得保溫瓶~結果居然說成我出門都會帶微波爐

是腦袋有破洞嗎我哭!!!囧RZ

好啦!!!!言歸正傳~~~這小妞不僅是咱家蔡小球的小龜媽咪還是我最要好的床伴

所以大喜之日我是一定要到的阿~喔呵呵呵

(康康結婚後你敢對她不好你就死定了!!(╯°□°)╯︵ ┻━┻)

P1840557

 

我親愛的小龜婚禮舉辦在三重的彭園會館~之前也和蔡老爺來這裡吃過喜酒

反正三四樓都是辦婚宴的~所以基本上只要遇到好日子~整棟大樓就是人滿為患就對了XD

入口處美美的婚紗放大照~~這小妞的笑容怎麼這麼甜!

然後新郎很明顯在假笑忍 

P1840556

這天我另一個愛人老吳也特地北上~不過因為J已經早就有約了~所以只能和我們短暫相會~

看到超級啾咪的小小菲~~我這大菲阿姨真是開心死了~~~

小小菲現在會的花招好多~把在場的每個阿姨都逗得樂不可支~

1455848_555771691171843_1051158902_n

因為肚子裡有蔡小球~~不方便進去新娘房~~

所以新娘還特地出來跟我合照~~我真是好大的官威阿~XDDD

1476252_555771967838482_1435054961_n

 婚禮現場擺放了兩台婚禮大頭貼~~~這麼愛拍照的我們怎麼能放過呢!!

P1840555

馬上趁老吳還沒離開前先來合照一張~~~小小菲的眉毛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好有戲XD

20131130009

可惜這個一次都只能印一張~不能讓大家帶回家作紀念XDD

20131130010

一旁還準備了好多好玩又有趣的拍照道具可供賓客使用

P1840476

嗯~我們果然是裝可愛一族的~~~完全不想扮醜1775465290  

20131130016

不得不說小龜果然是我好姊妹~~~~婚禮現場的花招超多的!!!

像是這個集合大家指印做成的幸福城堡

P1840474

還有小遊戲可以玩~~~這是要大家猜猜看新娘子第三次進場時穿的禮服是什麼顏色

P1840483

依照選擇的顏色投入不同的箱子~~~最後會從正確答案的箱子中抽出一名住宿券幸運兒

小菲當然是很奸詐的寫了兩張卡片~兩個箱子都投阿(事實證明投機取巧也是不會中獎的XDDD)

P1840472

女方賓客才有的喜餅~~跟我結婚時一樣都是選擇拉法頌的~~好吃又美麗

P1840473

美美的謝卡~當然也是要各拿一份回家好好射飛鏢~阿不!是好好收藏啦XD

P1840471

走進會場裡最醒目的就是這個超夢幻的婚禮布置~~~

之前這小妞就一直跟我說煩惱結婚布置的事情~~~很怕開天窗什麼的!!!

因為她跟小菲一樣也是到結婚前一個多月才開始準備婚佈的事情

還好後來找到這個廠商超讚的~~~不僅有全廳的花藝布置~~

還應這難搞小妞的要求做了一個旋轉木馬出來~~真的是太誇張了啦!!舞  

 P1840554

彭園會館的場地基本上不用太多布置就已經夠華麗了~~~

P1840478

 但紅地毯兩側有這麼漂亮的花藝整個就很加分~~~

P1840489

P1840494

本日菜單~~總共有14道菜~很讚!!!吃的超飽的

P1840493

第一道花好月圓~在還沒正式開場前就先上桌讓大家先填一下肚子~

我必須說這跟我一樣貼心XDDD

小菲去參加婚宴最怕遇到前面一堆長官致詞~然後台下的人要一直餓著肚子直到演講完畢!

所以奔郎結婚的時候也是請典華的人一開始就先上一道叉燒酥讓大家解饞

 P1840492

等了一會兒~婚禮就正式開始啦~~~新郎很帥氣的下跪重現求婚現場

吼~看得我好生羨慕~~~蔡老爺求婚的時候旁邊一個人都沒有~

我想要他在大家面前下跪大改比登天還難吧

P1840495

才子佳人緩緩的走過紅地毯~我感動到都起雞皮疙瘩了XDD

P1840498

我家愛人今天怎麼可以這麼美阿!!!!果然大喜之日新娘都是最美麗的那一個

P1840499

台上兩人深情對望~~我說這位新娘你好像暗爽得太明顯了喔~哈哈哈

P1840505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兩個期待這個福利很久了~親久一點沒關係~我不介意XD

P1840509

幸福大家庭不免俗的要在台上亮相加上敬酒一下~~

我說小龜兒的娘親今天也是超美麗又貴氣的溜!

P1840511

看完溫馨的開場~接下來當然就要上菜啦!!!

廣式美拼盤

P1840514

龍蝦沙拉+養身黑豆+脆皮蝦餅三拼

脆皮蝦餅超好吃的!!我愛

P1840516

原盅濃湯魚翅(位上)

是說我好像沒吃到魚翅?這明明就是雞湯阿!!XD

不過能不吃魚翅當然是最好~~

小菲當時的婚禮就是為了響應保育鯊魚活動所以把魚翅全換掉啦~

P1840518

接著是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

首先台上撥放了一隻小短片~~~內容大概就是在童話森林裡~住著幾個小妖怪

P1840520

我沒仔細看內容~~因為這時候台上忽然出現史!瑞!克!!!彆扭舞  

P1840522

好吧~~我必須承認小龜結婚前一天就已經先偷拍了新郎穿上史瑞克的照片給我看

P1840524

但在現場看到的時候我還是笑到肚子痛啊我的媽!真是太有梗了!!!XD

然後後面那兩個新郎的朋友也是超犧牲的耶~哈哈哈

P1840523

邪惡的XD公主在紅毯的另一賊笑到不行~~

史瑞克王子一定要經過嚴格的考驗才能將美麗的公主娶回家

P1840525

首先來個可愛三連拍

P1840529

P1840531

這位妖怪先生你太搶戲了~~明明只是個小跟班  

P1840533

接下來還有第二個遊戲是支援前線~必須收集到三雙賓客的鞋子方可過關~~~

咱們同桌的LING因為穿高跟長靴穿的腳很痛~早就把腳丫子放出來納涼~

所以立刻很阿莎力地把長靴贊助出去

(話說右邊這兩位小妖怪是否有點胖~~衣服都拉不起來耶~哈哈哈哈哈)

P1840534

史瑞克通過了層層的考驗終於抱得美人歸~不過腳上那雙大鞋子捨不得脫是怎麼回事XDD

P1840539

泥看看泥看看~~這位新娘整老公整的超開心~笑得多麼燦爛~~

話說我也好想這樣惡搞我家蔡老爺喔~~~不過應該會被立馬飛踢到外太空去吧噗  

P1840540

來到台上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活動~~首先是新娘好姊妹們來抽捧花!!

禮物是一定要準備的"筷架"(快嫁)

P1840543

新郎的朋友們也要來抽一下花椰菜~~抽到的人怎麼感覺一臉很錯愕

P1840547

上台抽花椰菜花的男生們禮物是一人一條子彈內褲~~

而且還被逼迫要在眾目睽睽之下穿上它!!!!

我只能說~~~這新郎的朋友們如果交情不夠深厚~大概婚禮之後就不會再聯絡了吧

尤其是看到拍完大合照大家下台時~有人是邊走邊脫內褲那尷尬+狼狽的模樣真是超經典的阿!!  

P1840550

看完這麼歡樂的節目~~全場都開心得笑呵呵~~

接著就是新郎新娘敬酒時間囉!!!

礙於習俗小菲也在敬酒的時候迴避了一下~~~

準備回位置坐的時候剛好遇到咱家親愛小龜準備要去換第三套禮服

P1840558

馬上把握機會來拍張大頭貼

吼~~~世界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能跟我這麼麻吉

一樣是超級懶惰又無敵脫線的女人了啦~~你這討厭的獅子女(咦XD)

    20131130017

 好的~繼續來上菜XD

XO醬日月貝、大蝦仁

有幾道因為小菲暫時離席都沒拍到~像是蒜泥帶殼鮮鮑魚和黑椒小羊排~都還蠻好吃的!

    P1840551

蜜汁叉燒酥

P1840553

富貴烤雙方

就是蜜汁火腿啦~~這個我超愛的耶~~~一個不小心就吃了三份!!!!

     P1840562

彭家芽白雞鍋

用的是烏骨雞~這麼補當然要多喝兩碗餵飽蔡小球啦!XD

接下來還有清蒸鱈魚、芋粒蒸燒賣、甜湯以及水果

但孕婦吃飽飽想睡覺就沒精神拍照了~不過說起來彭園會館的菜色真的都很不錯耶!!!

每一道都在水準之上~~好吃好吃!!親  

P1840565

最後一次進場之前撥放的是新郎新娘的成長MV

P1840566

這小妞從小的笑容就這麼甜死人是否太犯規笨舞  

P1840567

這次進場兩人手上都捧著一束花束

P1840569

因為第三階段的主要活動就是準備來謝親恩啦!!!

P1840572

我必須說~以前還沒結婚時看這種橋段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P1840573

自從結了婚之後~~每次去參加人家的婚禮~~不管是看到拜別父母的影片

或是像這樣母女父女擁抱的畫面~~都會立馬飆淚!!!!!!!!

從小養到大的女兒要跟爸媽分開~嫁進另一個完全陌生的家庭

和老公開始長達一輩子的婚姻生活~~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所以說老公們怎麼能不好好疼老婆呢!!!!蔡老爺你說是不是(我瞪!XD)

P1840575

親愛的小龜兒~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然後趕快生個白白胖胖的娃兒好跟我家蔡小球作伴

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推娃娃車出去喝下午茶了~

然後當然也是要去我家阿信開的STAYREAL CAFE阿!!!

 

其實小菲覺得寫部落格以來最棒的收穫~就是認識了這麼一群可愛又善良的格友們

蔡老爺常常會跟我抱怨說我老是把格友們看得比他還重(你也想太多了吧這位老爺XD)

沒辦法啊~~大家都對我超好的~叫我不愛你們也很困難啦!!!!大家說是不是阿!喔耶!!
  1482318_678563312164754_975213364_o  

三重彭園會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4樓

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3分鐘

訂席電話:02-8982-8601

官方網站:http://www.pengyuan.com.tw/#/shop/banciao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飽飯或是剛睡醒有空還是上完廁所剛好不小心有個空檔的話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