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實在是很汗顏~~~自從有了蔡小球之後

小菲就立下雄心壯志~一定要參加很多媽媽教室多吸收一些關於新生兒和懷孕的相關知識

不過幾次報名之後都因為偷懶加上另外有行程沒去成~所以到現在一場都沒參加過XDDD

這次很幸運有機會參加到育兒用品界的法國知名品牌-『慕之恬廊Mustela』體驗茶會~

說什麼都一定要報到的阿!!!!!媽媽我不能再偷懶了啦!哈哈

至於體驗會結束『慕之恬廊Mustela送的旅行組當然就是直接給咱們家蘋果啦!!

不然等蔡小球出生還要一陣子哩!

P1890900

這次『慕之恬廊Mustela』的體驗茶會地點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U*ki Smile Coffee」

 這間之前小菲也有來參加過某髮品的上市記者會~~

看來他們家是還蠻常接這樣子的包場活動XD

粉粉嫩嫩的色調是一間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咖啡廳阿~~

P1890666

因為小菲實在不是很認真的媽媽~~~蔡小球的一些基本用品都還沒開始做功課+認真張羅

所以對『慕之恬廊Mustela』的認識僅止於他們家有出孕媽咪妊娠細紋護理產品

(是的!!!就是在索取各項好孕禮時曾經拿過試用包來著XDD)

原來這個來自法國~已經有六十年歷史的品牌慕之恬廊Mustela』

更專精的部分是在照護新生兒、幼兒及兒童的嬌嫩肌膚相關產品呢!

P1890661

一旁的包廂區裡有一系列的嬰幼兒肌膚照護產品~~~

我一直以為女人的保養品已經夠複雜了~

沒想到寶寶們的保養品也是這麼多樣阿XDDD

『慕之恬廊Mustela』全系列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P1890664

工作人員帶著大家一一入座時~

服務生就很迅速的送上了每人一大盤的鹹派下午茶+現打的酪梨牛奶

結果因為小菲才剛和蔡老爺去吃了超豐盛的早午餐~一口都吃不下!

聽同桌的媽媽說還蠻好吃的耶!XD

P1890667

每桌都擺放著『慕之恬廊Mustela』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產品

給前來參加體驗會的媽媽們試用

P1890677

發表會開始前主持人手上居然拿著顆酪梨這是要做什麼咧XD

P1890689

其實這次全新一代『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產品

除了延續一貫無添加Paraben、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及phthalate(塑化劑)等成分外

優選天然萃煉成分的平均比例提高至92%

還添加獨家專利『酪梨複合活源醣』~酪梨大家都知道是很好的水果

所以添加了這項成分有多少好處就請媽媽們自己上網查囉!

 P1890692

說到小寶寶要用的任何東西~媽媽們最重視的我想應該就是天然安全的訴求

而在法國幾乎是嬰幼兒護膚產品代名詞的『慕之恬廊Mustela』最注重的就是這點

所以除了優選天然萃煉成分的平均比例提高至92%之外~

就連產品本身的香味也都是天然成分組成的喔!

P1890703

介紹品牌故事及產品的慕媽媽說在前陣子塑化劑新聞爆發之前~

『慕之恬廊Mustela』就已經將不含塑化劑的聲明明顯的標示在瓶身上

所以媽媽們都可以放心地將產品使用小寶貝們嬌嫩的肌膚上

P1890693

現場還請到了知名的小兒科醫生-黃立心醫生

醫生準備了有點艱難XD的簡報來和大家分享嬰幼兒肌膚在照護時該注意的一些事項

小菲基本上是有聽沒有懂~~但重點都是還是知道的!!

 P1890709

像是原本以為剛出生的寶寶皮膚如此柔嫩應該是含水量最高的時候

其實完全不是這樣哩!!!

剛出生的寶寶~2歲之間的肌膚反而是含水量最低的時期~~~

所以這時候大人們一定要更加的細心保濕與用心的照護

P1890717

黃醫生的專業分享結束之後~接著上場的是知名的辣媽部落客-Maki

(這位孕婦根本只有大肚子阿XDDD)

P1890720

還有紫色微笑的爸爸-Ben來和現場的媽媽們分享產品使用的心得

希望咱家蔡老爺以後也會很享受和蔡小球一起沐浴的快樂時光阿!哈

P1890727  

現場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大家都超認真在搶答的~~

小菲整個人都在恍神~所以一題也沒搶到XDDDD

P1890749  

還好還有記得要跟美麗的Sylvia辣媽合照~~~

參加活動加上去外面用餐都可以碰到真的很有緣~但從來沒合照過

今天總算有合照到啦~不過我也太大隻了點~~完全超出拍照框是怎麼回事XD

1614951_10152189037011940_2018978041_n

最後就是產品體驗的時間啦!!

這隻『慕之恬廊Mustela』維他命護膚膏(屁屁膏)據說可是明星商品來著~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小菲只問了小菲妹知不知道『慕之恬廊Mustela』這個品牌~

她馬上就說他們家的屁屁膏很好用(果然是認真的媽媽XDD)

之前小豬寶的小屁屁都是靠這隻護膚膏維持水嫩唷!

每次使用的時候必須要厚敷一層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因為含有氧化鋅可以有效的隔絕尿尿和便便對小寶寶皮膚的刺激性

    P1890668

屁屁膏的質地比較偏稠一些些~不過也不會不好推開~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喔!!就是寶寶的香味這樣!!

小菲妹說她老公那時候為了小豬寶一下子買了十條之多~~結果因為頗有效還剩下不少!!!

所以她立刻很大方地說"你家蔡小球的屁屁阿姨包了!!!!哈哈哈哈哈哈"1775465290  

P1890675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這罐潔淨液不含酒精和皂鹼~質地屬於水狀~也不會有刺鼻的酒精味

使用方式是沾於棉片輕拭臉部或是尿布區以達到清潔效果

這樣出外要換尿布時就方便多啦~

而且內含蘆薈精華也可以讓寶寶的肌膚維持水嫩喔!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P1890739

後來帶蘋果出去玩~~要讓她用手拿零食吃的時候~

P1900084

小菲就直接倒一點在她手上給她當乾洗手了~~XDDD

既不會黏膩也有著淡淡的香味喔!

P1900077

多慕雙潔乳

 這款是Maki很推薦的沐浴用品

一樣是不含皂鹼,從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可同時潔淨全身和頭髮

即時泡泡流到眼睛也不會刺激喔~

味道也很好聞~是那種會逼迫媽媽們一直親自個兒小寶貝的香味!!!

等蔡小球出生就來入手一罐XD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P1890732


 

舒之歆康輔膏

這款也是小菲會想入手的~~~

因為它是這次我試用的產品當中唯一有著淡淡草本香氣的產品

使用方式是於睡前輕柔的按摩寶寶肌膚~內含的成分具有安撫寶寶的作用

慕媽媽說~之前他的小孩有點脹氣~她就有幫他擦這個~沒想到也挺有用的呢!!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P1890687

涵滋恬爽身潤膚乳

媽媽我自己平常洗完澡都會認真擦潤膚乳了

等蔡小球出生之後我一定也要天天幫他全身擦乳液的啦!!!

詳細商品介紹請點這裡

P1890734

這款潤膚乳的質地算是有點偏水狀

非常的好推也好吸收~~味道當然不用說~好聞的不得了阿!!!!

P1900139

剛好蘋果最近因為天氣冷臉頰都紅通通的~~

就拿這滋潤效果挺不賴的潤膚乳給小妞擦擦臉囉!!

我說妳一定要擦得這麼用力嗎!!XDDDD

P1900140

活動的最後只要填寫問券就可以拿到這樣一大包的旅行體驗組~

真是太感謝大方的『慕之恬廊Mustela』啦!!

P1900257

 姑姑!!!除了屁屁膏我不要之外~其他都是我的囉!!!!彆扭舞

P1890893

你這小妞笑得也太賊了吧XD

P1900137

簡單分享小菲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的經驗(這應該也算吧?XD)

離蔡小球出生的日子剩下不到三個月

為了以後當個稱職的好媽媽我真的不能再懶惰下去啦!!!

每天上網都在在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怎麼行咧~哈哈哈忍  

 

『慕之恬廊Mustela』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