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孕婦~要吃的保養品真的是多到不行!

喵娘每次看小菲這樣從早到晚東吞西吞的就會說~"奇怪!以前我生你們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吃這些!!"

殊不知阿木你們以前那個年代科技沒那麼發達~~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和營養都是比較實在的

不像現在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食安問題~~感覺好像吃什麼都會有問題

(果然當了孕婦之後就會比較神經質~之前我從來不在意的阿XD)

之前小菲也有分享過孕期間吃的保養品~其實不外乎就是綜合維他命、魚油和鈣片

隨著孕期進入倒數階段~小菲也開始越吃越多了!!!希望全部都有補到蔡小球才好啊!!

 

P1910074

 

 

 看到首圖就知道小菲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孕婦的終極保養食品-燕窩是也XDDDD

說到燕窩~身邊的姊妹們懷孕時有吃燕窩的比例其實算蠻高的!!!

除了雙寶媽為了省錢自己去買來煮(還得自己把毛挑起來會不會太強XD)

我只能說聲佩服佩服之外!

大家跟小菲推薦的品牌都是陶子代言的老行家!!

P1910041

畢竟他們家的燕窩系列可是連續五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名的哩~

而且都有經過SGS的檢驗認證~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_MG_4739

至於關於燕窩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吃的問題~~~門市小姐是說懷孕之後就可以開始吃!

但基本上小菲一開始就決定大概七個月之後再開始吃~~畢竟後期才是補寶寶居多阿

(其實是為了蔡老爺的荷包著想)

吃燕窩的好處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自行估狗囉~~

小菲會想吃的原因是因為聽說燕窩主要是補寶寶的大腦~也可以顧媽媽的氣管

小菲本身氣管算是很差~~除了容易感冒之外往往到最後都剩下咳嗽~沒有拖個一兩個月也是不可能好

擔心蔡小球也會跟媽媽一樣~所以還是吃一下比較心安阿!!!!

_MG_4728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聽雙寶媽說吃了燕窩之後~

比較不會長出妊娠紋~肚皮也不太容易癢到起疹子喔(這好重要阿!!XD)

    P1890873

這次剛好在小菲滿28W的時候~超幸運的收到了老行家的好孕專案合作體驗邀約~~

於是就和蔡老爺找了一天去位於新光三越A8地下室的老行家專櫃提貨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好幾次在老行家專櫃前晃來晃去~還拿了DM回家參考)

P1910050

婆婆之前也是老行家的愛用者~不過有段時間沒買了

P1910029

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直說~怎麼現在商品變這麼多啊!!忍  

P1910031

P1910032

P1910037

 老行家的頂級珍珠粉也是明星商品之一~~這次小菲也有帶它回家唷!

 P1910057  

  一坐下來門市小姐就先倒了杯熱呼呼的牛蒡茶請我們喝~

牛蒡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大量的鐵質~

不過小菲上網查過說牛蒡比較寒~不要攝取過量比較好~所以偶而喝喝或吃一點都是OK的喔!

 P1910023

接著又大方的拿出一大罐行家即食燕盞~~請我們一人試吃一小口

蔡老爺吃的一臉滿足~~後來回家之後每次看我在吃~他都會故意在旁邊狂咳嗽

然後說"真的啦~不用管我~~我氣管不好沒關係"(想吃就說好嗎忍  )

 P1910025

冰櫃裡一罐罐排排站的燕窩和燕盞~~都是高檔貨來著XDDDD

第一次聽到燕盞這個名詞~~蠢蛋小菲很不好意思地問了專櫃小姐和燕窩到底有什麼不同

小姐說燕盞的完整性最好~富含的膠原蛋白也最多~所以吃起來口感也是最棒的喔!

 P1910056  

 這次帶回家的是專門針對準媽媽們推出的三馨二益好孕禮盒

所謂的三馨二益就是"三樣產品,每日兩次"~這可是專為孕媽咪們量身打造的營養保健品喔!

內容包含了行家即食燕盞350g  珍珠粉禮盒120入  全家益生菌30粒(盒)

_MG_4695  

其中行家即食燕盞益生菌都是需要放在冰箱保存的唷!!!

P1910058

_MG_4713

行家即食燕盞會裝在像這樣子的環保包裝中~~

P1910045

用玻璃罐裝著的燕盞會用氣泡紙保護得很好~

_MG_4712

 另外還會附上一支專門的綠色塑膠湯匙~

吃的時候一定要將湯匙擦乾淨並且保持乾燥~不然很有可能會讓燕盞變質喔!

   _MG_4735  

隨盒會附上食用燕盞時的注意事項~~

開封後建議於16天內就要食用完畢~這樣才能確保燕盞的新鮮度!

門市小姐說~如果覺得單吃燕盞覺得沒什麼味道吃不慣的話~可以自行煮點糖水配著一起吃

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呢!!!彆扭舞  

 _MG_4718

 如果要拿來送禮的話~~也可以請門市小姐換成精緻的禮盒裝~

這樣送人超體面的是不是閃  

P1910048

 心滿意足地帶了一大袋回家~~~蔡老爺泥看看我幫你省了多少錢啊!!舞

(默默發現奔郎完全就是把肚子當成桌子了~~手靠在那邊靠得好順~哈哈哈)

     P1910053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來開箱啦!!!彆扭舞  

_MG_4731

 行家即食燕盞是採用頂級官燕盞~

利用老行家累積多年燕窩經驗獨家研發的『蒸煨勻燉熟成』方法製成

不僅可以幫助高純度的燕窩自然彈潤,也不會破壞營養活性~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不用自己買乾貨來耗時耗心力的努力熬煮~~完全是懶媽咪們的最佳保養聖品無誤XD

 _MG_4752

食用方式建議是早晚空腹一湯匙~~

不過奔郎通常晚上很少有空腹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吃東西~孕婦真的很容易餓XDDD)

所以小菲都是早上起床睡眼矇矓之際就先下樓開冰箱吃它個一匙漱漱口

_MG_4753

開罐啦!!!灑花  

幾乎是呈現透明無色的即食燕盞誠意十足的滿到瓶口

_MG_4762

冰冰涼涼的燕盞吃起來有點微甜的口感~~放到口中幾乎是一下子就化開了!

我覺得好好吃喔!!!感覺整個人都貴婦了起來~哈哈哈

(現在也只剩懷孕這段期間可以當貴婦啦XD)

_MG_4768

希望媽媽我這麼努力吃~~以後蔡小球一出生就可以擁有Q嫩的肌膚阿~~

P1910062

 再來是許多媽咪到懷孕中後期也都會開始吃的珍珠粉~~

畢竟大家都希望生出來的寶寶可以白泡泡幼咪咪XD

老行家的珍珠粉所設計的食用量是特別詢問過專業醫生確定對孕媽咪不會造成影響

所以他們家的珍珠粉從四個月之後就可以放心吃啦!!!

_MG_4824

常聽老人家說『生個孩子,掉顆牙』

因為懷孕期間所流失的鈣質可是相當驚人的~~~

珍珠粉的組成有90%以上的鈣質~所以對準媽咪們來說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也是補充鈣質的好幫手

_MG_4826

 三馨二孕好孕專案裡的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禮盒裡總共有四小盒~

一盒裡有30小包總共120包裝

_MG_4833

禮盒包裝好有質感~我超愛的!

_MG_4861

珍珠粉是天然營養品~使用方式很多~~除了可以內用也可以外服

不是準媽媽也可以吃!

_MG_4867

小菲因為白天都會吃鈣片~~所以只有晚上睡前會吃一包

_MG_4887

打開來就是這樣非常細微的粉末狀~~~

有時候沒倒乾淨~小菲就會把剩下的珍珠粉混到乳霜中直接擦到臉上~

整個就是很奢侈阿!哈哈

_MG_4928

 有些人說珍珠粉的味道很怪~但我覺得根本沒啥味道阿XDDDDD

大部分都是直接混合著溫水就吃下去了~~

若是晚上肚子餓就會泡一杯熱牛奶將珍珠粉加在牛奶中~~~~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粉末嗆到啦!

珍珠粉其實也有安定心神的作用~~所以有吃的話晚上真的都會比較好睡耶!

重點!!!!!半夜也比較不容易小腿抽筋(小腿抽筋真的是很OX的痛!)

_MG_4914

最後是老行家全家益生菌

很多孕媽咪到了懷孕中後期~

會因為寶寶越來越大加上種種因素因而產生便秘的困擾

如果只是輕微的症狀倒是好解決~~多吃高纖的蔬菜水果和補充水分就可以

 但如果再嚴重一點的~~還有可能會併發痔瘡

(喔買尬~光想到我就覺得屁屁痛了XDDDD)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補充益生菌來幫助解決孕媽咪便祕的問題!

  _MG_4777

小菲有個學姊最近剛懷孕~她初期的症狀是胃會一直脹氣~醫生也是建議她吃益生菌來改善

總之益生菌的好處多多~可以讓體內的壞菌變好菌~調整體質~幫助做好體內環保

不用小菲特別多做介紹~~也是一樣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喔!

  _MG_4782

老行家的全家益生菌每粒含100億益生活菌

嚴選「三重複合益生菌」(雙叉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醣乳桿菌)

結合「雙效益生寡糖」(果寡糖、木寡糖),並添加純天然檞黃素及紫蘇萃取物調配製成。

(光看成分就覺得很威)

 _MG_4787

膠囊式的設計讓怕吃藥粉的孕媽咪也可以輕鬆吞下~~

食用方式是建議每日一次~一次兩顆也是要空腹食用

_MG_4800

 小朋友吃的話就是每天半顆~~粉末可以加入40度C以下的牛奶或果汁中一起喝

會呈現黃色粉狀是因為成分中有萃取的槲黃素~是完全天然的喔!

小菲有偷吃了一口粉末~~也是一樣沒味道~所以就連小朋友都敢喝下肚!!!

_MG_4813

這組專屬孕媽咪的『三馨二益』優惠組合其實還真的還蠻划算的~~

如果三種分開買的話原價要八千多塊!!

但整組一起買就只要NT6400~省了兩千多塊~而且該照顧的都照顧到了!!

真的蠻建議想一次購齊營養品的孕媽咪們入手喔!

             _MG_4702             

老行家線上購物:http://goo.gl/pNz9kL

孕媽咪三馨二益好孕專案:http://goo.gl/1kT7Lr

 

 

 最後小菲要來和各位姊妹們分享好康啦!!!!

不管是不是孕媽咪都歡迎參加!!!  

獎項有一盒珍珠粉(30包)X2個名額加上2入體驗包珍珠粉X10個名額

 _MG_4909

參加方式很簡單~~請先到本篇文章的最頂端~按讚分享至FB個人頁面

(權限要設定公開小菲才看的到喔:D)

 

未命名

 

 然後到文章下方使用痞客邦的留言跟我說

1.孕期最想使用老行家哪樣補品以及原因

2.你的FB帳號是什麼

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小菲會在3/3抽出12個幸運得主喔~~灑花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恭喜15F和9F的美女們抽中珍珠粉30入X1盒

未命名  未命名1  

沒想到這次參加的人不多XD

所以其他有符合抽獎資格的美女們也都可以得到老行家珍珠粉體驗包2入喔~

請大家快點來用悄悄話留下收件資料給小菲吧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