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格友的食記~忽然發現讓喵爸心心念念的♕1861 Caffe♕近推出了新菜色~

加上小菲實在很想吃招牌的花生麻糬煎餅

所以咱們一家人又來♕1861 Caffe♕報到啦!!!

雖然網路上大家評價不一~

但至少小菲這個麻糬控吃過之後~真的超愛這充滿創意的煎餅啊!!

 

_MG_2620.JPG

 

這次我們下午五點就來報到~~發現這條美國街真的很熱鬧耶!!!

環境之前就已經介紹過了~~請大家直接點舊文複習喔(我好懶阿~哈哈哈)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商圈美食.甜點鹹食都讓人大大滿意♕1861 caffe♕

_MG_2470.JPG

一陣子沒來~其實店內環境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有多了這個超人電話亭XD

 _MG_2483.JPG

新菜色是"烤薄片"系列~~目前是全面九折優惠中喔!

 _MG_2485.JPG

看一下新版的MENU~8的部分畫成士兵也太可愛

 _MG_2482.JPG

菜色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變化~就是多了烤薄片的選擇

然後上次小菲吃了超愛的小漢堡沒有了~好可惜阿!

_MG_2474.JPG

義大利麵及燉飯類~價位從NT160~260不等

這次來發現他們家周一到周五有推出商業午餐了呢~~

只要點飯麵類再加NT50就可以選擇NT80飲料一杯

_MG_2475.JPG

也有推出下午茶組合喔~

_MG_2477.JPG

飲料的選擇很多而且價位都還蠻便宜的~

_MG_2488.JPG

來看看我們今天又吃了哪些好料吧

主廚精選湯品NT70

服務生說每天推出的湯品都不太一樣~今天的湯品是奶油培根湯

_MG_2489.JPG

不得不說這湯還真是有夠好喝~~

超濃郁的奶油香讓小菲喝了一口眼睛馬上發亮XD

除了培根之外裡面還加入了洋蔥紅蘿蔔等蔬菜增添口感

料多實在~~愛喝湯的人一定要點來嘗看看!

_MG_2495.JPG

喵爸馬上開始對兩個小人進行餵食的一個動作忍  

_MG_2504.JPG

水果沙拉NT120

炎炎夏日~當然要來碗清涼消暑的水果沙拉增加一下食慾

底下是新鮮脆口生菜~上方則是擺滿了水蜜桃、奇異果、小番茄、蘋果

最後還撒上一些核桃碎~好健康啊我說!

_MG_2515.JPG

搭配沙拉的是這廚師自行調製的藍莓水果醬

_MG_2512.JPG

這藍莓醬跟水果沙拉也太搭了點~~酸甜度剛剛好~~不會搶走沙拉本身的風采

但吃起來又果香十足~超正點阿!

_MG_2518.JPG

炸物拼盤(薯條、洋蔥圈、炸花枝)NT270

_MG_2522.JPG

上次吃過他們家的洋蔥圈和薯條表現都很不賴~所以想說點個拼盤來吃吃

_MG_2524.JPG

雖然花枝本身還蠻新鮮Q彈

不過炸花枝的麵衣跟洋蔥圈不一樣有點小可惜~~

小菲比較喜歡吃那種有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阿~哈

_MG_2525.JPG

 經典凱薩沙拉NT100

這道凱薩沙拉也是很合我們家人的胃口~

新鮮的蘿蔓、培根碎以及麵包丁還有滿滿的起司都是凱薩沙拉的基本咖

重點是他們家的特調凱薩醬很濃郁~溫潤順口不會過酸~份量又多!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醬汁不會過乾~整個加分阿!

_MG_2532.JPG

媽媽在認真拍照~小球吾兒就丟包給外婆玩一下~~

 _MG_2661.JPG

 每天跟媽媽膩在一起應該覺得很煩~平常要逗他少爺笑實在很難~

但給外婆抱就笑嘻嘻是哪招~諂媚的小子不屑  

_MG_2498.JPG

青醬鴨胸義大利麵NT180

_MG_2542.JPG

這道青醬鴨胸義大利麵上方除了撒上香濃的起司之外還加入了松子

鴨胸肉的部分個人覺得不算非常軟嫩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吃起來是需要多咬兩口這樣XD

_MG_2546.JPG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氣味芬芳口感香醇的青醬完美的和麵條結合

雖然有放一點點辣椒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辣~

連我們家兩個小人也吃得嚇嚇叫

_MG_2553.JPG

培根奶油番茄時蔬燉飯NT180

這道時蔬燉飯是榮登小菲本日最愛鹹食冠軍!

_MG_2566.JPG

其實每每吃燉飯或是義大利麵~小菲比較偏愛選白醬奶油的口味~

因為總覺得紅醬要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酸實在是有點難~

但白醬吃到最後常常又會覺得膩

_MG_2579.JPG

所以這道燉飯結合了奶油的香和番茄的酸甜~~

再加上豐富到爆炸的時蔬配料

(杏鮑菇、紅椒、黃椒、青花菜、玉米筍..超多的XD)

每一口Q彈的燉飯都吃的到濃郁香甜的醬汁不會過乾

太多層次又超正點的口感實在是讓我們大大驚豔阿!大推大推彆扭舞  

_MG_2572.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NT220

說這一道是店內的招牌義大利麵也不為過

_MG_2583.JPG

有逛超市的主婦們XD應該都知道明太子其實買起來真的不便宜~

所以看到這盤義大利麵應該會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這明太子放的也太多了點~~彆扭舞  

_MG_2588.JPG

真的是隨便撈都可以看到一堆明太子緊緊的巴在麵條上~看得我都心花開了!

本身就帶有鹹度的明太子和奶油真的是超搭的~

奶滑香濃的麵條再配上鹹甜可口有著大海滋味的明太子~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子整盤就吃光光啦!親  

_MG_2601.JPG

焦糖雙味蘋果薄餅(九折)NT108

新推出的薄餅系列有點像四吋的小披薩~

因為看到有推出甜的口味~~就想說點來吃看看啦!!

不過要記得跟服務生說後上~不然會跟鹹食一起上桌喔XDDDD

_MG_2604.JPG

這款焦糖雙味蘋果薄餅小菲超愛的!!!

在酥脆的餅皮上鋪上滿滿的香濃起司~

上方再撒上用焦糖煮過的軟嫩蘋果丁以及脆口的新鮮蘋果丁

_MG_2609.JPG

我只能說這真的超好吃的~~好像在吃蘋果派一樣軟滑可口~~

小菲一連吃了兩塊~還想再點一份外帶阿XD

_MG_2612.JPG

 

焦糖鮮奶茶(熱)NT100

大概是因為有黃金比例?XD所以這焦糖鮮奶茶只能做成熱的~

小菲硬是要了一杯冰塊來加~不然這大熱天的實在是喝不下去~哈

 _MG_2685.JPG

香蕉鳳梨汁NT80

♕1861 Caffe♕的現打果汁表現都還不錯~

_MG_2687.JPG

奇異果汁NT80

小菲有偷瞄到這杯是用一整顆奇異果下去打的唷!

 _MG_2689.JPG

花生麻糬煎餅NT230

 來了來了~~~小菲最期待的就是這花生麻糬煎餅~~

看過好多格友們來吃都是一致的好評~今天說什麼也要點來吃看看呀!舞  

_MG_2620.JPG

煎餅一樣是剛剛好~小菲最愛的厚度~~

上方除了香氣逼人的花生粉、卡士達醬和香草冰淇淋之外~~還淋上了些許的煉乳

_MG_2623.JPG

兩層的夾層裡則是超邪惡的麻糬一大片~~

 _MG_2632.JPG

 真的是一大片喔!!!!

切開之後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滿滿的麻糬是否太犯規!

(蘋果OS:姑姑我要吃了啦~不要再拍照了!!!)

_MG_2663.JPG

然後看看這麻糬有夠過分的彈性~~彆扭舞  

(麻糬控要失心瘋了XDDDD)

_MG_2644.JPG

♕1861 Caffe♕煎餅本身的火候就控制的很好~~吃入口中是滿滿的蛋香和麵粉香~

搭配了不算太甜的卡士達醬和Q彈的麻糬以及帶著些許顆粒的花生粉

吃起來口感一整個超豐富~~

說實在話~小菲沒想過煎餅也可以和咱們台灣的古早味麻糬做成這樣創意的結合

而且意外的很好吃阿~~大推大推!!

_MG_2648.JPG

 焦糖咖啡冰沙NT140

 喵哥點的咖啡冰沙~是這裡最貴的一杯飲料

所以我說他們家的飲料真的算蠻平價的哩XDDD

_MG_2691.JPG

因為喵哥說超好喝~~小菲忍不住偷喝了一口~果然很香醇順口!

冰涼的咖啡冰沙上方擠上了香甜的奶油花和焦糖~喝起來透心涼阿!

_MG_2696.JPG  

這次二訪♕1861 Caffe♕~歪嘴雞喵爸一樣是吃到滿意的不得了~

剛好主廚出來問我們口味吃得如何~

喵爸立刻把握機會又問他要不要來捷運士林站附近開分店~~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啦~哈哈彆扭舞  

_MG_2651.JPG

♕1861 caffe♕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4號2樓

搭乘捷運板南線從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電話:02-2382-0177

營業時間:11:30 ~ 21:00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三元六虱目魚:【台北中山區】興安街小吃-肥到不像話的虱目魚肚太犯規♣三元六虱目魚湯♣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