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好久沒被催稿了~~~

那位拿著鞭子伺候的某讀者!小球紀錄PART2本日送上啦!哈哈哈彆扭舞  

8/11(4M25D)

因為挖出幫寶椅這個好物~媽媽總算可以安心蹲廁所了!!!

今天小球就乖乖的坐在廁所門口邊玩手邊照鏡子~等媽媽上廁所~哈哈哈

IMAG3862 

小球現在都知道洗澡的順序為何~

每次小菲拿起紗布巾說要洗眼睛~他就會把眼睛閉上

說要刷刷牙~就會把嘴巴打開~~

 IMAG3887

 最受不了的就是每次幫他按摩完擦好乳液穿好衣服~

跟他說媽媽要去吹頭髮或是洗澡的時候~就會力馬大哭!

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聽得懂阿!!

 IMAG3854

8/12(4M26D)

小球今天總算對這隻不知名動物感興趣了~因為發現用腳踢會發出各種聲音

所以很開心的一直踢呀踢的玩很久!

長久的訓練?總算有了成果~為娘的覺得開心

 IMAG3903

 最近小球半夜起來要討奶時總算不會一下子就大哭~

反而是那顆可愛的小光頭左邊右邊的一直轉來轉去

這時候都好想把他搖醒問他你的頭到底是有多癢XD

 IMAG3883

8/13(4M27D)

 早上起床跟小球玩練習把紗布巾拿起來的遊戲~~

 小球很努力的蹭了很久很久~~終於成功把紗布巾拿掉啦!!!

 自己拿掉的那一瞬間小球也超開心的~真是可喜可賀喔!

IMAG3915

 小球今天跟著媽媽去和大學同學聚會

被大家稱讚是花美男一枚~~

IMAG3960

現場被emma姐姐和miko姐姐飛撲~~小球覺得害羞!!!

是說~~這天小球也太不給媽媽面子啦~

都不和大家一起玩~~自己耍自閉就算了還一直黏在媽媽身上

想睡又不願意睡~歡歡歡歡到不行~~媽媽覺得累累~哈哈

10498503_837220322963345_1958441908295535436_o

8/14(4M28D)

已經對音樂鈴感覺膩了的蔡小球~

媽媽只好變化一下健力架的玩法~~

原本想讓他用腳踢手搖鈴~~但他老爺似乎很懶得將腳舉起來~

P1960045

於是小菲就將健力架移到他正上方

然後他忽然就抓住蝴蝶~~而且抓超久都不放手

接著另一隻手又抓住另一個手搖鈴~~

一副好像可以去練雙環的感覺~~好厲害阿!哈哈哈

P1960082

 傍晚難得想說要帶小球去社區的遊樂場散散步

IMAG3975

結果才推到遊樂場這位少爺就給我大哭~~

害小菲只好迅速的將持續大哭抱走的小球塞回嬰兒車上奔跑回家~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IMAG3976

8/15(4M29D)

因為接受了很多哥哥姊姊的衣服~

小球偶而也是會被迫穿上女孩兒的衣服

IMAG3999

 

早上起床看到這張萌萌臉~小菲忍不住起了壞心眼XD

IMAG4027

把蘋果姐姐的蕾絲邊衣服給小球兒換上~

媽媽想生女兒的心願小小滿足了一些些

P1960128  

小球最近很喜歡玩小毯子在他臉上揮動的遊戲~

每次他心情不好只要跟他玩這個他就會笑到不行~

不過玩這個遊戲媽媽的手臂會很酸XDDD

P1960148

今天幫小球換尿布的時候~

小球忽然左手一下子就抓住被我抬高高的左腳~~

而且一臉新奇的盯著自己的手和腳看~真有趣阿!!

P1960139

晚上帶小球出去兜風了一下

回到家終於把13天份的黃金一次拉出來~

吼~真是份量十足~媽媽又是全身黃金~~

不知道這樣案子會不會多接一點XDD

P1950993

8/16(4M30D)

因為接受大嫂給的汽車安全座椅時沒有新生兒的椅墊~

小球在坐車時頭總是會晃來晃去~

今天蔡老爺終於想出辦法固定小球的大頭了XD

_MG_4126

下午去combi茶會~小球是所有寶寶裡最小的一個

_MG_4305

趴在巧拼上盯著玩具看好久~然後就被另一個小哥哥搶走了~哈哈

_MG_4324

重新買了香草奶嘴之後~小球現在心情好的時候會吃一下

而且不知怎麼地忽然就會自己拿著奶嘴夾~

把奶嘴吐出來之後還很準確地塞回去~有種寶包長大了的感覺耶!!

_MG_4219

不過這兩天開始小球吃手吃得實在是很誇張~~

除了平常沒事會吃手之外~~現在連喝奶都會邊喝邊把手指伸到嘴巴裡

但媽媽覺得很癢XD所以就訓了他一頓~哈哈

晚上跟著爸媽去costco戰場衝鋒陷陣~~~

小傢伙還沒逛完就睡著了~當然是吃著手睡著的XD

    IMAG4067   

8/17(5M)

小球今天跟著爸媽去京站逛街~~

在逛台隆手創館的時候和哆啦A夢手偶第一次相見歡

兩隻小眼睛盯著A夢不放~於是爸爸立刻說包回家吧!!哈

恭喜咱家小球滿五個月囉!!!灑花  

IMAG4090

這兩三天小球常常會忽然間就大哭大吼~~

晚上回阿祖家也是這樣哭了兩次~把大家都嚇壞了

於是婆婆摘了茉草還剪了大家衣服上的線頭~阿祖給了一張平安符

一起化在小球的洗澡水裡~希望小球可以情緒穩定一點啊~~大家都會保護你唷!

P1960214

半夜收到萱姨幫小球COSPLAY的組合照片~~真的是笑翻我啦!

 

 73164

 

73165

這組照片更好笑~~只能說髮型真的好重要

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從CNBLUE變成盧廣仲!  

 

73166

 8/18(5M1D)

現在趴著玩的小球很喜歡把腳交叉晃來晃去

感覺是時候可以拍泳裝寫真了(咦XD)

_MG_4734

下午五點多帶著小球去社區的遊樂場散步

這次沒有推推車而是直接抱著走~~

小球很愉快地和媽媽一起坐了搖椅~~可惜沒帶手機拍照阿!!

晚上小球流著口水和爸爸快樂的合照~~

父子兩天天都在對我放閃是哪招!!

_MG_4726

小球剛洗完澡包著毛巾的樣子真的很萌~

每次都會忍不住趁他沒穿衣服偷拍照(媽媽好變態)

IMAG4105

8/19(5M2D)

 中午和親愛的雙寶媽一起吃飯

終於又見到可愛的多多和樂樂

也見識到雙寶媽的自拍神器實在是很威

美肌功能太強大了~~~媽媽覺得開心

73175

今天收到FU FREE出版的明信片書~~

小球和媽媽一起看得很開心~

等你長大之後爸比媽咪會再帶你去這些地方玩喔!

P1960351

小球最近吃手實在是吃得太兇了~

所以晚上洗完澡之後就只好對他實施戴手套小處罰~哈

P1960242

8/20(5M3D)

小球現在早上大概都會斷斷續續睡到九點半或十點左右才正式起床

睡寶寶的小球一醒來心情都會很好的對著媽媽笑咪咪

早上母子倆的自拍時間真是太美好了阿!!

IMAG4135

非常喜歡照鏡子的蔡小球就連拍著都會對著小鏡子顧影自憐

真的很古錐阿~

P1960366

嫂嫂買給小球的立體書最近小球的最愛~~

 每天練習趴著的時光~都要讓小球看很多書(這位媽媽很有事!!XDDD)

P1960533

小寶寶的閱讀習慣是要從小培養的呀!!!

P1960419

8/21(5M4D)

 小球今天跟著爺爺姑姑還有媽媽一起去逛頂好超市~

IMAG4178

現在超喜歡東看看西看看的小球從頭到尾都超清醒

一直到我們要結帳離開時才開始吵著要喝奶~是個乖孩子啊!哈

IMAG4165

最近小球躺在餐搖椅上越來越不安份了~~

腳都晃來晃去一副很想翻過去的樣子~~

IMAG4179

看來得要開始尋覓一張可以固定他的餐椅啦!!!XD

IMAG4183

小菲懷疑蔡小球有鏡頭雷達~

每次小球跟蔡老爺玩的笑到尖叫~小菲想要從旁錄影的時候

小球就會立刻發現手機然後中止一切的笑聲~真是太誇張了阿!!

_MG_4906

不過小球特別喜歡小菲的GX1相機~~每次一拿出來

小球就會不停地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喔!媽媽要融化啦!!1805168491  

P1960278

話說小球最常吃的固齒器就是這朵綠色小花~

但小菲其實沒有很愛給他吃~因為小球每次都吃到嘴巴周圍被戳的紅紅的XDD

P1960557

那麼8月份小球的日常PART2就以父子倆的恩愛照作為結尾吧!!

你們兩個手給我牽這麼緊是怎樣!!!!

到底把我這個為娘的放在哪裡你們說說!!1775465284  

                P1960579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