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小菲是蘋果派控真的不為過

基本上不管到哪間咖啡廳只要有賣蘋果派~小菲一定會二話不說點來吃!

這天和姊妹們相約來到最近很夯的ATT 4 FUN四樓新開幕的甜點王國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來吃有蝴蝶結吐司的樂昂咖啡

結果很不巧的居然沒供應~~只好下一次再去報到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這間讓我們四姊妹都好愛~來自日本青森的蘋果派專賣店-★Rippie★

裡面真的有一整顆的富士蘋果喔!!(/≧▽≦)

P1990688

 

最近ATT 4 FUN四樓的甜點王國真的好熱門~~

我想他們應該是想把自己打造成像日本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一樣吧!

P1990545

裡面的造景都很華麗又夢幻~~

即使時平常日中午來訪生意也很好呢!

 P1990555

就是這間啦!!!

有著超可愛的蝴蝶結吐司Loveone樂昂咖啡~

但居然要下午兩點過後才會有備料~只好含淚跟它說掰掰了哭  

P1990526

 小菲是第一個發現這間★Rippie★

因為看到櫥窗裡展示的全部都是跟蘋果有關的甜點~~

小菲立刻就被吸引住啦!哈

P1990628

★Rippie★這個品牌的來由是Riben-日本 Apple-蘋果 Pie-派

可想而知他們家的代表甜點當然就是蘋果派囉!

 櫃檯上這些是外帶的小紙盒~~紅色的盒面搭配綠色的提把

就像顆新鮮蘋果一樣~好特別又有創意!

P1990630

櫃檯後方可以看到這台感覺超厲害的機器

據說是從日本引進的百萬烤箱~

P1990657

可以360度的旋轉~讓整顆蘋果派都可以均勻受熱

站在這裡都一直可以聞到逼人的派皮香氣不停飄出

叫人怎能不嘴饞點來吃咧~哈哈

P1990638

櫃檯的另一側展示著新鮮蘋果派的斷面秀

可以看到中間除了整顆的富士瓶果之外還有滿滿的卡士達餡

 P1990635

★Rippie★家的蘋果派總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肉桂、起司奶油和卡士達醬

P1990647

現場老闆都很佛心的放了許多試吃品

像是這個創意來自鳳梨酥的蘋果酥口感就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新鮮現烤的蘋果派!哈

P1990646

★Rippie★的簡介~除了專賣蘋果派之外

P1990642

他們家還有推出100%的來自北海道的霜淇淋喔!

P1990640

來看一下MENU

店裡販售的餐點很簡單~

就是蘋果派、蘋果披薩、三角派、蘋果酥、北海道直送霜淇淋以及四種飲料

價位從NT60~290~不算太貴!

而且飲料和甜點也有套餐可以搭配還不錯

 P1990633

霜淇淋的口味應該是每段時間不同~~

所以要看櫃檯上貼的今日口味囉!

 P1990631

我們來的這天因為剛好還在甜點王國開幕活動週

所以點整顆蘋果派就會送迷你杯的北海道霜淇淋

我們拿到的是綜合口味~~下面還有玉米脆片哩!

哈密瓜口味好好吃~好濃郁可口阿!!

P1990656

挑選完甜點結完帳之後我們就走到後方的用餐區~

P1990643

這幾棵小樹上還掛著外帶紙盒~就好像真的蘋果樹一樣~好古錐阿!

P1990666

★Rippie★的左邊就是內湖菠啾花園的分店~

 P1990665

等待我們的蘋果派上桌的時候~

可愛的安妮忽然說這裡怎麼還有賣雞腿好特別

結果我們一看全都大笑不止~人家老闆明明就是在烤三角派好嗎

(啊!我爆料了XDDDDDDDDD)

P1990694

這位就是★Rippie★的總經理-山下浩太先生

看我們四個人很瘋狂地對著他一直拍照

乾脆超專業的將烤盤舉起來對著我們微笑~~

最後我們享用完甜點要離開的時候~

還很客氣的跟我們說阿哩阿多~好親切唷!笨舞  

下次再來找你買雞腿~喔不!是三角派XDDD

P1990696

好了~~前面廢話說了一大堆~~

終於要開始進入正題了!!

我們點的整顆蘋果派終於上桌啦!!!

整顆蘋果派-奶油起司 NT290(可3~4人享用)

P1990668

裝盛著現烤蘋果派的小木盤好可愛~

店員知道我們四個人要一起分享~

事先幫我們先切成了四份~真是貼心

P1990672

金黃酥脆的起酥派皮上還撒上了誘人的糖霜~

如果可以自己獨享整顆蘋果派感覺好幸福啊!

P1990678

將大家熟知的日本青森富士蘋果去心~

經過糖漬之後再用派皮包覆起來整顆下去烘烤~

中間空心的部分就會依照口味不同填入起司奶油或是卡士達醬

P1990688

除了用料實在之外也讓吃的人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

至少我們四姊妹就拍得不亦樂乎~哈

P1990683

酥脆的派皮吃起來好香又不膩

微酸又濃郁滑口的起司奶油和帶著飽滿水份的蜜漬蘋果好搭阿!!

沒有外帶一個回家真是可惜~聽說冰過再來吃會更好吃呢!!!彆扭舞  

P1990692

原本還想繼續吃對面的鯛魚燒聖代~

但因為安妮趕著回去上班所以只好相約下次

 本日的貪吃鬼四人組大合照~~

小菲因為沾小球的光所以可以坐著!!哈

10720349_825302727490811_96650034_o  

說實在話這新開幕的甜點王國還真不錯~

裡面好多餐廳感覺都很讚又夢幻~~

而且清一色幾乎都是女性客人~

姊妹們我們下次再來陸續插旗唷!!喔呵呵呵舞  

 

★rippi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4樓)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捷運世貿站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7736-9080

官方網站:http://mvp036.104web.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