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又來找Eating的老闆娘抬槓了(大誤XD)

自從來過一次親愛的安妮推薦的溫馨餐廳-♬eating♬

【新北市中和】姊妹淘聚會首選.溫馨.懷舊.高CP值早午餐-♬Eating♫

小菲一直念念不忘想再來這裡坐坐

因為可愛的老闆娘真的很會聊天又可愛

重點是餐點都很美味價位又便宜~~叫人怎能不愛上這可愛的小店呢!

P2040161

 ♬eating♬位於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附近~

若是搭乘捷運可以從板南線2號出口出站

坐有經過環球購物中心的公車就會到

這次因為我們全家攜老扶幼的~直接從板橋車站坐小黃過來~~

走進小巷子看到這久違了的店面~更加的綠意盎然了!!

P2040058

好吧~要不是因為店名開宗明義地讓大家知道這是間餐廳~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會誤認成是花藝店吧XDD

P2040065

 上一次來訪是和關關還有安妮兩位親愛的姊妹花~

P2040289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這次見面已經多了隻蔡小球啦!

 P2040192

 前陣子食安風暴頻傳~~

看到餐廳願意貼出聲明總覺得用餐起來會特別安心呢!

 P2040056

 相隔一年再來用餐~♬eating♬的裝潢風格仍然維持一派的溫馨~

P2040063

戶外座位區多了隻盪鞦韆的可愛小熊

 P2040062

 室內環境上一篇已經介紹過了~~大家就請直接賞圖啦!

P2040025

 P2040028

P2040042

有著整面復古窗框的高腳椅區是小菲最愛

P2040053

這次來發現了超可愛的♬eating♬手繪版餐廳外觀~

不知道是誰畫的~好雜貨風的感覺~也太厲害了吧!

P2040041

現在也提供了一些小商品可販售~像是手工香皂、護唇膏等

感覺都還蠻精緻的呢!

P2040054

P2040032

P2040052

我們今天十一點就來報到~好險有提早訂位

不然明明是平日~中午過了十二點沒多久就客滿了~生意真的很不錯哩!

 P2040043

巔峰時期用餐時間限定為一個半小時~

不過若是無人候位的話就沒有限制啦!

P2040031

♬eating♬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店內的藝術裝置~

P2040036

有許多美術系的學生也會選擇在這裡舉辦小小的個人展呢!

P2040079

半自助式的服務~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和水杯都是自取~

文章標題有提到♬eating♬是親子友善餐廳~

這裡除了會提供無毒的兒童餐具和兒童座椅之外

  P2040197

 若是有小小孩前來用餐~

還提供畫紙和畫筆讓小朋友們在等待餐點上桌時不會無聊哇哇大叫

P2040030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很少會有像這樣小規模的餐廳還設想的如此周到~

真的是會讓前來用餐的爸媽們感到很窩心呢!

P2040123

蘋果小姐正在展示她的畫作中

P2040075

因為是無毒餐具所以媽媽我就很放心地讓小球啃湯匙中忍  

P2040115

♬eating♬飲品部分選擇還不少~包括了茶品、咖啡等等~

價位從NT30~110之間~真的是佛心來著阿!!

紓壓香氛茶NT80(壺)

這可是老闆娘親自去迪化街配的茶包~

裡面主要的有陳皮和薄荷~喝起來很香又提神呢~

P2040090

 玄米玉露NT50

帶有口感的玄米配上抹茶~喝起來香濃可口

P2040095

紅茶拿鐵NT60

這一看就知道是小菲點的啦~奶香十足~我喜歡!

P2040101

鳳梨冰茶NT70

喵爸點來給小人們喝的~

P2040106

酸甜清爽的冰茶裡面還有QQ的蒟蒻條呢!

P2040109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豐盛早午餐就陸續上桌啦!!彆扭舞  

  鱈魚套餐NT210

 脆香可頌、椒香深海鱈魚(炸)、加拿大火腿、鮮奶嫩蛋、低鹽奶油、田園鮮蔬佐香檸醬

 P2040133

左邊的脆香可頌好大一個XDDD

而且上方有淋上些許的糖漿下去一起烤~所以吃起來酥軟香甜~我好愛喔!

下方則是很特別的鮮奶嫩蛋~加入了鮮奶一起拌炒~口感軟嫩且奶香四溢

小菲還蠻愛這種做法的~下次有機會在家裡也要來試看看

P2040130

主角炸鱈魚吃起來外酥內軟嫩~肉質鮮甜

P2040131

 中間的蔓越梅醋小菲上一次來就很愛這一味~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P2040137

新鮮脆口的生菜沙拉裡還加入了葡萄乾、玉米粒、小番茄

上方撒上香濃的起司粉之後可以搭配一旁超正點的香檸醬一起吃~非常的爽口美味

P2040153

泥看看泥看看這份量是不是很驚人!

不僅配色好繽紛~附上了生菜沙拉感覺就很營養均衡溜~~

P2040139

 美式套餐NT210

農夫鄉村堡、澳洲牛肉(七分熟)、脆薯、太陽蛋、沙拉佐香檸醬

喵爸點的美式套餐裡居然還有一個牛肉鄉村漢堡來著~

默默覺得點這份更划算耶~哈哈XD

P2040148

炸到外酥內鬆軟的脆薯表現不賴

跟麥當當那種細細的薯條比起來小菲還是喜歡這種口感較紮實的薯條~

P2040175

 漢堡麵包的部分比較普通~

不過裡面七分熟的澳洲牛肉可是相當的多汁好吃

一口咬下牛肉香氣就在口中散開~~

P2040155

以NT210的價位來說~能吃到這樣一大盤的豐盛早午餐真的是CP值破表啦!!彆扭舞  

P2040159

 漁夫茄香海鮮總匯義式焗烤麵NT210

 除了早午餐之外~我們也點了一份麵類的餐點要給兩隻小人吃

P2040180

漂亮的烤盤裡是烤到金黃誘人的焗烤麵~

裡面的海鮮配料還不少~有花枝、蛤蜊、鮮蝦

P2040183

軟硬度適中的麵條吸附著酸甜又帶有海鮮甜味的醬汁~吃起來相當滑溜順口

搭配著濃郁的牽絲起司一起入口實在是很犯規的好吃阿!!

兩個小小孩是一口接一口的迅速掃盤

P2040186

法式套餐NT210

法式蜂香吐司、脆薯、加拿大火腿、德式煙燻香腸、沙拉佐香檸醬

P2040161

最近小菲有點瘋狂愛上吃法式吐司~~

不管去哪間店只要看到有法式吐司都必點耶~有沒有這麼誇張!哈

他們家的法式吐司除了蛋香之外還多了點蜂蜜的甜味

吃起來柔軟可口~蠻不錯的~

P2040174

 特選的加拿大火腿和德式香腸也都很鹹香好吃唷!

P2040176

炙燒現流墨魚NT190

套餐皆附蔓越莓果醋以及醇品紅茶或香片綠茶

晚一點來跟我們一家人會合的安妮點了♬eating♬的中式排餐系列

P2040214

看到這份量還有這麼大隻的墨魚~

喵娘忍不住說早知道就點這個啦!!

小菲有偷吃一塊~這墨魚還真是Q彈鮮美呢!

下次來的目標就是你了XDD

P2040210

造型棉花糖厚切吐司NT50

其實♬eating♬的餐點真的份量都還不少

不過現在吃完飯之後沒有來份甜點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P2040206

所以小菲又加點了一份超療癒系的棉花糖吐司來吃啦!

 看這女人一臉貪吃樣~~圓呼呼的臉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

 P2040222

烤到表層香酥內鬆軟的厚片土司上方抹上了些許的藍莓果醬

還撒上了微甜的糖粉

老闆娘貼心的用刀子稍微畫了九宮格讓客人分便直接撕開來享用

每一個上方都是不同造型的可愛棉花糖~

看到這麼可愛的烤厚片是怎麼可能心情不好啦!!親  

P2040207

不過是說明明奔郎是點來要自己吃的~~

結果轉眼間上方的棉花糖就被蘋果姊弟兩人給迅速掃空

只剩下下方的吐司給姑姑~~是否太過分了點!!哈哈哈噗  

P2040218

黑糖拿鐵NT110

好吧~我必須承認點這杯咖啡是個意外~~

因為老闆娘一直說他們家新推出的黑糖拿鐵很好喝~

想說媽媽我也好久好久好久(因為真的好久所以說三次XD)沒偷喝咖啡了!

P2040237

聞到從廚房裡不停飄來的咖啡香忍不住嘴饞

最後還是給他點下去了!!XDD

P2040232

 香醇順口的黑糖拿鐵喝起來除了咖啡香之外還有溫潤的黑糖香

真的是好喝到讓人掉淚阿(是你太久沒喝覺得很感動吧XDD)

P2040249

蔡小球跟外婆現在根本就是麻吉來著

喵娘雖然嘴上常常唸說我很愛帶小孩亂跑~

以後出去吃飯才不會幫我帶小孩

不過總是可以拍到小球在她手上玩樂的照片~

喔阿木~我真是太愛妳了(趁亂告白XDDD)

P2040239

老闆娘在我們點餐時就說小朋友如果有乖乖吃飯的話就會有神秘小禮物

原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等到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服務生就開始分送棉花糖給餐廳裡的小孩們

P2040257

連不能吃棉花糖的蔡小球也有一盒呢!哈哈

P2040251

 吃飽喝足~剛好沙發區的客人也離開了

馬上把兩隻小孩放在椅子上拍張照~

P2040276

P2040279

這對姊弟檔請問你們今天是自己出來喝下午茶的嗎?

(媽媽很愛自己亂編肥皂劇)

P2040272

 要離開前再和可愛的老闆娘拍張合照

咱們家現在出門吃飯就是這樣大陣仗阿~

三個大人加三隻蠕動的小屁孩們XD

P2040292 

♬eating♬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餐點好吃價位又便宜~

熱情的店員和老闆娘讓所有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一間有溫度的餐廳就是會讓人這麼念念不忘~

歡迎大家有空也來♬eating♬坐坐唷!

P2040066

♬eating♬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70巷5號(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交通方式: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搭乘往環球購物中心的公車即可

電話:02-2221-2982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周一公休)

平日:AM10:00~PM9:00

周末假日:AM9:00~PM9:00

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

完整菜單請看FB粉絲團相簿唷!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DeFenSiTuan

因為位置比較隱密~可以參考店家手繪地圖會更好找喔

10836491_864094463611637_402084055_n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