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看到這韓式炸雞的照片奔郎口水又默默地流出來啦!!!

每次去吃韓國料理都會很懷念我們在韓國吃到的好吃炸雞~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Oppa Chicken☼韓式炸雞專賣店

我們兩個星期前就有"不小心"經過看到~

愛吃炸雞的蔡老爺光是看到門口貼出來的照片就說感覺好像很好吃!!

於是趁著捷運松山線剛通車沒多久~我們就立刻來這裡報到啦!

_MG_1937

 

☼Oppa Chicken☼位於捷運松山線的台電大樓站

從3號出口出站右轉立刻就會看到了!!是不是超近的~

(小菲內心OS:這裡店租應該貴炸了吧XDDD)

_MG_1900

蔡老爺看樣子是餓了~不顧老婆還沒過馬路~

揹著蔡小球就直衝人家店門口XD

大大的紅色看板好醒目阿!!

_MG_1897

大門上貼著"來自星星的你"的海報~~

韓式炸雞之所以在台灣紅起來~都是因為這部韓劇的關係無誤

真的超級好看的阿~~~小菲就從頭到尾看了兩次~

實在是很好笑又超有梗的~大推大推阿!彆扭舞  

_MG_1884

☼Oppa Chicken☼店面不大~~主要是以外帶為主

 _MG_1883

現在還有跟店門口拍照上傳FB還可以現折NT10的小活動

_MG_1888

 看MENU有分無骨炸雞和全雞炸雞的選項~

不過大概是剛開幕沒多久~還在試水溫當中~所以還沒有販售全雞

等到他們家推出全雞的時候我一定要再來吃一次啦!彆扭舞  

 _MG_1887

外帶櫃檯上放著這個是OPPA強力推薦的"蔥蔥炸雞"

既然都說是強力推薦當然要點一份來吃看看的啦!

 _MG_1889

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

 _MG_1930

內用座位區一眼就看完了XD

就是兩張四人桌~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外帶走人這樣

但我們都特地來了當然要在這裡吃才有FU阿!喔耶!

 _MG_1901

進門右手邊就是廚房工作區~除了有抽風設備之外~

也有用玻璃將廚房和用餐區區隔開來

所以在這邊用餐其實不會聞到太重的油炸味

 _MG_1931

餐點全是現點現炸~趁老闆去炸炸雞的時候來偷拍一下工作檯XD

感覺還蠻乾淨整齊的~~這點小菲覺得很加分阿!

聽服務生說他們家的醬料、麵粉等都是由韓國進口~

_MG_1908

年輕老闆也是在韓國學習如何做出道地的韓式炸雞之後才來台灣開店~

每天都會在開店前提早一個小時來店裡備料~真的蠻用心的呢!

_MG_2013

因為最近的食安風暴實在是太可怕了~

店家的粉絲團也放上聲明~除了使用食用油之外~

也會每天都會更換新油並定時過濾

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_MG_1925

內用的話會有一整張的MENU可參考

目前他們家提供的口味總共有四種

分別是蔥蔥炸雞、無骨醬青醬炸雞、無骨醬料炸雞和無骨炸雞

價位從NT135~159不等~小菲覺得這價位不算貴

因為分量還不少~而且很真材實料喔!

 _MG_1912

在店裡吃炸雞沒配飲料好像說不過去~

除了常見的碳酸飲料以及兩款啤酒之外~這裡也有提供韓國進口的酒類

美麗的服務生說覆盆子酒梅花酒還蠻適合女生喝的~

另外兩種則是男生點來配炸雞居多~

(小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XD)

_MG_1913

 梅花酒NT300

淡雅香甜的梅花酒有著梅子的清香~果然很適合女生喝無誤

不僅瓶子好漂亮~就連搭配的杯子也好韓風阿XDD

_MG_1923 

這位媽媽你不是在餵母乳嗎~~居然還敢偷喝

剩下的給我交出來伸  

_MG_1906

等了一會兒~現炸的美味炸雞就上桌啦!!灑花  

無骨炸雞NT135

_MG_1939

 無骨炸雞基本上就是原味的啦!!

小菲很愛吃這種無骨的炸雞~~

不用吐骨頭實在是超方便的XDDDD

_MG_1941

 內用的話服務生會附上叉子方便客人享用~

瞧瞧這金黃酥脆的外皮~看起來是不是就超誘人的!!!

_MG_1968

服務生說他們家的炸雞使用的是卜蜂最高等級的雞腿肉~

經過老闆特製的醬料醃漬之後才裹粉下去油炸

剛炸起來熱呼呼的無骨炸雞超正點~

酥脆外皮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包覆著裡面軟嫩多汁的雞腿肉

一整盤吃下來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而且鹹度小菲覺得剛剛好~不會過鹹~~實在是很涮嘴阿!!舞  

_MG_1975

接下來上桌的是OPPA強力推薦之蔥蔥炸雞NT159

_MG_1938

媽呀~我說看這賣相真的是超讚的是不是!!

誰說吃炸雞不營養的~~

搭配著新鮮青蔥和洋蔥一起吃是不是就營養均衡一些了阿!哈哈哈忍  

_MG_1935

 除了炸雞本身有加進道地韓式醬汁之外~

青蔥和洋蔥的上方還淋上了些許的芥末醬~

_MG_1937

在講炸雞之前小菲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好厲害的青蔥XD

在吃的時候小菲一直覺得這個蔥是怎麼會變得這樣捲捲的很奇妙

所以特地問了服務生說這是怎樣做的!

 _MG_1992

原來這是用Oppa老闆特地從韓國帶來的捲蔥器才能捲出這麼可愛的捲捲青蔥

因為道地的韓式炸雞上方通常都會放上這樣子的青蔥搭配著炸雞一起吃

但這機器只有韓國有~台灣沒有賣!!

下次去韓國玩我也想買一台回來自己捲啦XDDD

_MG_2010

 淋上韓式醬料的無骨炸雞吃起來酸辣中又帶點甜味

辣度算是小辣~連小菲都可以接受~

_MG_1954

 每一塊炸雞都這麼大塊~吃起來實在是很過癮

不要看好像沒幾塊~吃起來也是很飽嘴!

小菲覺得兩三個人一起享用剛剛好

_MG_1957

 雖然有淋上醬汁的蔥蔥炸雞跟原味的無骨炸雞比起來是稍微少了點酥脆感

_MG_1964

 不過小菲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搭配青蔥和洋蔥的吃法~口感好豐富阿!

而且他們家的青蔥和洋蔥都超.新.鮮!!

感覺得出老闆在選擇食材這方面的堅持和用心

_MG_1976

小球表示:爸比為何你自己吃得這麼開心都不分我吃!!!

_MG_1984

因為蔡老爺喜歡吃原味的~後來又外帶一份回家當消夜!

若是晚上來逛師大夜市~

就可以先從這裡外帶一份炸雞然後一路吃到夜市裡

這樣走到夜市的路上才不會無聊大家說是不是

(貪吃就貪吃~藉口一堆是哪招!!XD)

_MG_1990

 最後奉上可愛韓國OPPA老闆照一張~~

OPPA的招牌瞇瞇眼加上開朗的笑容真的好口愛捏!!!

要不是因為蔡老爺今天在旁邊~人家我也想跟他合照的說

(蔡老爺OS:你找死嗎\___/+)

老闆人很親切~但是中文不太會說~想跟他聊天請用英文!!!

因為咱們夫妻倆英文都太破了~

所以都是請美麗的店員幫我們翻譯~

下次有空去找他聊韓劇好了(想太多XDD)

_MG_1928
 

☼Oppa Chicken☼韓式炸雞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出站右轉步行一分鐘

電話:02-2365-7177

營業時間:11:00~23:00

只收現金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