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麗嬰房舉辦了『擁抱溫暖』百人免費體驗行動

因為小菲平常就還蠻愛幫小球買麗嬰房才有的Disney baby

二話不說立刻寫信去報名XD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很幸運地收到兩件超可愛的連身衣~

都說了是擁抱溫暖~那麼首圖就來放張超愛放閃的父子檔擁抱照吧!

小寶包就是還不太會爬的時候最有機會和爸比媽咪擁抱~

每次抱著暖呼呼的小球~都覺得自己要被他的萌給融化啦XDD

P2050255

 為了證明小菲是Disney baby的鐵粉(咦?XD)

馬上來放兩張小球的夏季Disney baby裝!哈

 _MG_5918

 他們家的Disney baby系列真的可愛炸了~~

尤其是連身裝~~質料舒服又有造型!

然後價格老實說也不算太貴~

所以每次去逛麗嬰房都會不小心手滑個一兩件回家

P1960228

這次收到的冬裝兩件都是連身衣~~

雖然小菲也很想把阿球打扮得很時尚~

但其實就是這麼小的寶包穿連身裝才可愛啊!

而且連身裝真的都不用煩惱搭配的問題~一件就解決了~非常適合懶媽媽們!哈哈

Disney雙面條紋維尼包腳連身裝-紅

P2040522

紅灰的條紋設計相當亮眼~~

P2050160

胸口正前方的維尼是用刺繡的方式繡上~低調卻搶眼!

P2040524

而且刺繡部分的內裡還有另外加上一層布~

才不會讓小寶包的肌膚受到刺激~好貼心的設計

P2040532

包腳的設計可以免去冬天還要穿襪子的麻煩~

P2050155

小菲光這個冬天就幫小球入手了四五件的包腳連身兔裝~實在是很方便阿!

P2040527

從衣襟到腳踝開扣~方便穿脫

P2040528

質料的部分是98%棉+2%尼龍

P2040530

雙面材質增加布料的手感~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又柔軟~

而且還蠻有彈性的呢!!

穿上這件從背面看起來超可愛的~~哈哈

P2050187

小球目前是70公分.8公斤~穿上6M剛剛好~

P2040531

腳還有一點點空間~所以這款的版型算是偏大

P2050167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咱們夫妻倆出門都輪流搶著抱小球~

因為小孩的體溫比較高~抱著他就像在抱個小暖爐一樣好舒服阿親  

 P2050203

 接下來是這款Disney搖粒格紋維尼連身裝-牙白

 P2040536

白色的衣服其實很容易看起來像睡衣~

P2040538

所以這款特別將布料用以菱格紋處理~

P2040546

看起來就有質感許多!

而且小菲其實超愛看小寶包穿一身白~~

整個就是超療癒系的小天使無誤阿!!

P2050233

這款就沒有很明顯的Disney卡通人物在上方~

不過還是有兩個假的小口袋裝飾上面寫著P~就是維尼熊的意思啦!

P2040550

仔細看連這兩個小口袋也是維尼熊頭的剪影喔XD

P2050272

從衣襟到腳部全做開扣設計~方便爸媽們輕鬆換尿布

P2040544

材質是65%棉+35%聚酯纖維

厚度適中的搖粒材質~可將體溫留在身體與布料中間

這款的厚度比第一件又再稍稍厚了一些~

所以以保暖度來說這件是比較優的囉!

P2040555

手和腳部都做了束口的設計~~感覺更是溫暖

P2040552

像這樣純白的連身裝就很好搭配~

隨便搭個毛線外套、小背心或可愛的帽子就很有型!

P2050323

P2050339  

若是寒流來襲~~外面再穿上一件厚外套就很保暖~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無誤阿!

P2050242

同場加映

最近忽然很有表演慾的蔡小球~~

自從學會了大人拉著他的小手讓他站起來之後

每次一站起來就要東張西望要在場的所有人幫他拍手叫好

而且表演不膩耶~~沒想到這麼小的小寶包也會需要舞台~~超好笑的啦!!忍  

P2050278

 Disney baby網路獨家款http://goo.gl/RTdOp4

麗嬰房ibabymall  http://www.ibabymall.com.tw

『擁抱溫暖』百人免費體驗行動(活動到12/31)

小球這次試穿的是下面這兩件唷:D

Disney雙面條紋維尼包腳連身裝-紅

Disney搖粒格紋維尼連身裝-牙白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