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都超愛的海綿寶寶特展來啦!!!

自1999年海綿寶寶卡通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開播

就為全球造成一股海綿寶寶風潮,更被全球媒體讚譽為最有魅力的卡通

就連咱家的男神五月天阿信(何時變你家的XD)也是眾所皆知超愛海綿寶寶的啦!

小菲和親愛的娜娜兩個幼稚鬼開展第二天一早就殺到中正紀念堂

趁著還沒什麼人的時候就瘋狂拍照~~~

看到這些卡通裡熟悉的的動畫場景與人物我們姊妹倆真的是嗨翻天啦!

page1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的展出地點位於中正藝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就請坐到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下車

從五號出口出站之後往主要建築物那棟走~中正藝廊就在裡面啦!

看到這超級可愛的售票亭~~整個心情馬上就好起來啦!

 P2080587

就連旁邊的身高指示也超可愛的是不是!XD

P2080586

入口處有比奇堡的居民列隊歡迎大家來玩!

P2080585

這次多虧了有親愛的娜娜先買了預售票~整個省很大阿!!

 P2080584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還送我們一人一個海綿寶寶鳳梨酥~

仔細看居然是犁記的!!XDD

 P2080589

整個展場總共分為八大展區~實體打造了八大經典場景~~

讓來參觀的人彷彿置身水底世界一般相當的有趣

來吧~跟著我們一起前往比奇堡探險囉!!!

準備出發海底【通往奇妙海洋的入口】

有看見岸邊有個熟悉的身影在等你?

這個就是要帶著我們遨遊海底世界的船長大人啦!!

P2080591

這區不停地撥放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讓人忍不住腦波很弱的跟著一起唱起來~哈哈哈

P2080592

冒險從這開始【比奇堡地圖】

三公尺的立體巨型地圖~只要按照地圖路線~你就不會忘了拜訪任何地方

仔細研究看看吧!

 P2080726

 

卷軸地圖上還有很可愛的告示牌~~比奇堡的警察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唷!

P2080724

跟著派大星一起去搭比奇堡巴士吧!

 P2080727

展覽獨家打造【比奇堡巴士】

想要進入海綿寶寶派大星與章魚哥居住的比奇堡嗎

專屬司機開著比奇堡巴士~帶你前往比奇堡探險

P2080711

最後面的乘客為何一臉愛睏貌XD

 P2080604

可愛的娜娜真的好會擺POSE阿~~覺得年輕真好(遠目XDD)

P2080732

看到這台巴士就想到有一集全比奇堡的人都去過"無海綿寶寶日"

害海綿寶寶差點精神錯亂超好笑~

重點是他們的巴士也太能裝人了吧(擺錯重點XD)

P2080603

鏡面迷幻光影【奇幻水母田】

想和海綿寶寶一起抓水母嗎?快來水母田一起體驗抓水母的樂趣!

只要抬頭~就能看見海裡漂浮優游的水母~抓緊網子!在這水母田好好樂一樂吧!

P2080613

P2080738

 不知為何覺得海綿寶寶倒吊在上面加上燈光照射看起來還挺恐怖的說!哈哈

P2080709

 每次看卡通都覺得派大星無憂無慮的實在是很讓人羨慕阿!!!

不工作都靠海綿寶寶賺錢買食物給他~有這種朋友其實還真想扁他~噗XD

P2080710

 這一區的右手邊有一整面的鏡子~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迷幻阿!

P2080741

動畫經典呈現【貝殼街】

貝殼街的房子完全按照真實比例打造

當你和派大星合影的時候他會向你問好

也可以在章魚哥家門口看他畫畫

除此之外還可以進入鳳梨屋一窺海綿寶寶的日常生活~

P2080744

話說幾年前在六福村有海綿寶寶特展的時候~也是有章魚哥和海綿寶寶的鳳梨屋

不過這次的展覽做的精緻多了呢!

P2080716

P2080617

最近阿球認生認的很嚴重~明明上次跟娜娜見面還願意給她抱的

這次只要一抱就哭~~整張臉變成酸梅實在是太好笑了忍  

DSC08505

然後就連給媽媽抱回來也不肯好好站~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跟派大星一樣姿勢啦XDD

P2080747

 離開貝殼街就直接進到海綿寶寶的家裡啦~

P2080622

就連牆上的裝飾品也都全部完整呈現~真的很有趣呢!

 P2080684

是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呀!!(媽媽顯示為已融化)

P2080693

想成為海綿寶寶的話也可以穿上他的褲褲拍張照XDDD

P2080687

海綿寶寶的寵物小蝸當然少不了~

P2080624

如果是真實尺寸的話這小蝸也太大了吧~比咱家阿球還大隻耶!哈哈

 P2080706

驚險刺激課程【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什麼?海綿寶寶又闖禍了!這次把駕訓班的牆壁撞了好大一個洞!

泡芙阿姨已經嚇到漲了起來~生氣地瞪著海綿寶寶

看來海綿寶寶還要坐進教室好好上幾堂駕駛課才行!

 P2080717

海綿寶寶的認真細心似乎只有在做美味蟹堡這方面才看的到~

考個駕照不知道考了幾百次了還沒考到真的很妙XD

P2080629

 這位小帥哥你確定坐他的車是安全的嗎! 忍  

P2080720

不要怕~媽媽來保護你唷!!哈

P2080723 

夜光深海世界【噗噗堡】

深海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在黑暗的噗噗堡有各種從未見過的深海居民

噗噗堡不像比奇堡那麼歡樂明亮~他的街道黑暗~但是它的居民都會發光!

P2080635

 噗噗堡的橋段小菲似乎比較少看到~~

所以看到這個場景比較無感~~

P2080636

回家再來繼續和蘋果姊弟檔認真看海綿寶寶接力賽好了!哈哈哈

P2080637 

酷炫互動體驗【珊迪的樹屋】

想和珊迪一起坐在餐桌上野餐~或是和她比賽空手道嗎?

壓克力打造的圓形外殼完全還原珊迪的家~讓你可以體驗陸地生物的海底世界

 P2080638

從這裡就可以進到珊迪的家啦~~

P2080642

因為松鼠是陸地生物需要呼吸空氣~所以在海底需要穿著太空衣和頭盔

珊迪平常就居住在大型圓形強化玻璃防護罩下的海底樹屋

內部環境與陸地相同~還可以季節輪替~

P2080756

所以即使在海底也可以在綠地上野餐囉!!

P2080647

我們一起來野餐吧!

DSC08568

咱家小球的身高剛好可以進珊迪的樹屋唷~~

一把他放在地上他就超開心的一直摸假草皮~因為觸感很有趣吧!舞  

P2080764

松鼠最愛的巨型滾輪~剛好可以讓珊迪鍛鍊體力XDD

P2080646

珊迪身兼科學家、探險家和發明家~熱愛空手道和滑沙

個人覺得如此聰明的她願意和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當朋友真的是非常佛心來著!哈哈哈

P2080645

擬真複製場景【海之霸】

皮老闆又在他的海之霸實驗室做什麼?看看這些五花八門的電腦儀器

皮老闆又想偷美味蟹堡的祖傳祕方了!

快點看看他的電腦老婆海倫是不是又在一起策畫如何偷走祖傳祕方呢

 P2080648

比奇堡警察又出現啦~~~為何他們的嘴型都這麼的....不開心XD

P2080650

皮老闆也是個很妙的角色阿~~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偷蟹堡王的秘方

P2080653

老婆是一台電腦的設定更是讓人完全不懂作者在想什麼阿!

尤其他老婆還很愛嘲笑皮老闆忍  

P2080651

為了寫文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身為海中浮游生物的皮老闆~學名是劍水蚤

這麼小一隻還想跟蟹老闆鬥真是太不自量力啦!!

P2080654

小球表示不屑(其實他很想去抓皮老闆的觸鬚XDDD)

DSC08609

經典人物重現【蟹堡王】

想當一次蟹堡王的客人嗎?想讓海綿寶寶和章魚哥為你服務嗎?

記得蟹老闆在這裡等你~準備撈光你身上所有的錢錢

 P2080663

看到蟹堡王餐廳小菲真的是要開心炸了(真的無敵幼稚耶你XDD)

P2080682

畢竟蟹堡王餐廳是海綿寶寶的工作地方~~

所以可是非常重要的場景之一呢!!

P2080678

臉上永遠帶著招牌笑容的海綿寶寶手上是無敵多層的美味蟹堡

P2080664

蟹堡王裡的客人表情很妙~~我想應該是餐點不好吃吧!哈哈哈

P2080680

天天打混的章魚哥和眼中只有錢的蟹老闆當然也要出現一下的啦!!!

P2080674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好像章魚哥在監視海綿寶寶一樣 忍  

P2080677

就連價目表都做出來了呢!!

P2080675

記得有一集小蝸因為吃下了超強力磁鐵~蟹老闆就帶著小蝸到處去吸人家的錢

根本是犯罪行為嘛~超誇張的!XDD

默默覺得有時候海綿寶寶的劇情不太適合小孩看耶!

因為內容和對話都還蠻誇張的~~不過很好笑倒是真的~噗!

P2080670

全部的經典場景逛完之後~這區就是有些人形立牌讓大家可以合照囉!!

P2080783

阿球看著娜娜也好一陣子~到了最後總算願意讓她抱了!

P2080774

拍照的時候還很開心的笑呵呵呢!!

DSC08679

如果還想再入場的話可以蓋手章~

P2080790

手章當然就是可愛的海綿寶寶囉!!

P2080793

 最後來到的當然是紀念品區啦!!

P2080811

話說海綿寶寶特展的紀念商品販售區整個就很海灘風

P2080827

連收銀區都是茅草屋的設計耶~

P2080828

小菲發現最近這幾檔展覽的商品都還蠻相像的~~

應該都是一樣的廠商製造出來的~哈哈

P2080794

 

P2080799

 

P2080800

 

P2080802

 

P2080803

 

P2080809

P2080810
這個小夜燈好可愛唷~晚上投射出來的光影應該也很繽紛!

P2080796

P2080812

P2080817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看展覽的小球終於在媽媽逛紀念品時咬著背帶不支倒地

也太可愛了吧親  

P2080819

海綿寶寶的周邊商品本來就還不少~~

P2080822

現場也有許多玩具類的商品看起來都很好玩~~

害小菲差點就想打包回家給蘋果小姐玩!!

P2080823

不過最後很克制的只有買一本貼紙書回家~~

不然肯定又要被喵娘罵到臭頭了1775465282  

P2080824

近期小菲也看了不少展覽~

從迪士尼、阿朗基、小王子、SNOOPY到這次的海綿寶寶

(還有兩篇展覽文還沒寫啊我XDDD)

小菲覺得每個展覽都規劃得非常精彩呢~~雖然票價真的是貴了些~不過還是值得啦!

正值寒假期間~爸媽們有空就可以帶著小孩們到各大展覽去逛逛囉!!

 

900x623-exactly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SpongeBob SquarePants★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5/02/10~2015/05/10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展覽時間: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2/18,2/19休館)

票價資訊

1577  

 延伸閱讀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