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氣似乎有比較回溫了一些~~不過還是很適合泡湯阿!!!

前陣子小菲帶著喵爸喵娘來到位於金山的☆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

除了泡湯之外~也順便在這裡享用了下午茶(泡完湯肚子一定會餓的阿!哈哈XD)

沒想到這裡提供的餐點意外的很好吃耶!

所以馬上就來寫文分享給大家囉!

IMG_7923

 我們這次來到☆天籟度假酒店並沒有住宿~而是採一日遊的方式

整天下來從DIY課程、園區散步、泡湯到用餐

一家六口是玩得不亦樂乎開心得很阿~

☆天籟☆總共有兩個館~分別是歐風館及和風館

正面看到的就是這棟歐風館~關於飯店設施及環境就留到下一篇再來介紹啦XD

 IMG_7423

而我們這次用下午茶的☆藍鵲閣☆是位於本棟後方的和風館

從歐風館步行過來大約需要10分鐘左右~~

飯店大廳也有接駁車可供房客在兩館之間來往

_MG_7488

和風館前有戶外的SPA水世界

夏天來這裡渡假還可以游泳做SPA感覺也不賴呢!!!

_MG_7458

從這裡看出去的景觀真是美呆啦!!!

接待我們的人說可惜今天天氣不夠好~~看不到完整的美人山

不過這樣已經很美啦!!接近大自然就是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_MG_7460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園區山櫻花盛開~~

若是最近前去度假~應該會連嫩粉色的吉野櫻也一起盛開中喔!

_MG_7602

和風館的大廳當然就比較日式一些~

_MG_7654

圓弧形的休憩區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_MG_7651

不僅採光良好也可以看到外頭的群山美景

_MG_7838

大廳的盡頭就是☆藍鵲閣☆

_MG_7650

餐廳內的裝潢很有設計感

_MG_7856

圓弧形的座位區正呼應了和風館的圓弧造型

_MG_7846

進門處有蛋糕櫃~若是覺得英式下午茶份量太多~

也可以挑選單片的蛋糕

_MG_7852

寬敞的內部空間位置還不少~後方是半開放式的吧檯

_MG_7862

_MG_7857

沙發區感覺好舒服阿~~看到沙發都很想整個人躺平在上面這樣XD

_MG_7861

牆上一整排的藍鵲掛畫搭配後方的紅磚牆整個很有藝術氣息

_MG_7842

就連桌上的小擺飾也好精緻喔!

_MG_7859

若是天氣好的話坐戶外區的位置也很棒~景色宜人又舒服

_MG_7844

從這邊可以看到戶外SPA區旁居然還有滑水道耶~

底下是戲水池以及室內的三溫暖~~

來住房的話真的是待在飯店一整天都不會無聊啦!

_MG_7964

來看一下MENU吧!!

☆藍鵲閣☆的下午茶餐點主要是英式下午茶、牛肉麵套餐及美式漢堡之類的輕食

_MG_7334

既然有針對櫻花季推出期間限定的櫻花雙人下午茶~

當來要點來嘗鮮一下的囉!

_MG_7848

套餐的飲品可以從中挑選兩種

_MG_8005

藍鵲套餐則是創意美式漢堡

麵包可三選一~主菜有五種選擇~包括牛、雞以及野菇等

點套餐就有附濃湯及飲品~還蠻划算的唷!

_MG_7991

底下這個則是晚餐的MENU~選擇也是蠻多樣化的

價位從NT150~600左右~~以飯店餐廳來說算是中等價位

_MG_8008

紅燒牛肉麵套餐NT350

_MG_7890

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會附上兩小碟配菜~

上方是泡菜、蔥花及酸菜~可依個人喜好加到麵裡

下方則是梅子、羊羹和地瓜脆片~~吃完麵還可以有小點心解解膩~實在是太貼心了

然後那羊羹超好吃的!!!不會太甜~我喜歡

_MG_7894

牛肉麵的份量還不少~~

撲鼻而來的香氣讓剛泡完湯正好肚子有些餓的小菲邊拍邊流口水阿憨  

_MG_7899

口感濃郁的湯頭相當好喝又不死鹹~

搭配熬煮到軟嫩、輕咬就化開的牛肉真的很不賴

_MG_7907

麵條選用有咬勁的拉麵~吃到最後一口都非常Q彈可口

這碗牛肉麵非常合喵爸和兩個小人的胃口

拍完照拿回桌上~不到十分鐘就被分食光~連湯都喝到一滴不剩耶!哈哈彆扭舞  

_MG_7910

 藍鵲套餐附的洋蔥濃湯

濃郁的湯汁裡富含著洋蔥的香甜~~口感非常的到位!

_MG_7993

果汁可選氣泡飲料或是果汁~~

我們選了柳橙汁~可惜不是現打而是濃縮還原的

_MG_7995

 香煎香草雞腿排漢堡

光看擺盤似乎是稍嫌單調了些~不過因為所有的生菜全都已經夾在漢堡當中

_MG_7968

所以整個吃完可是相當飽嘴阿!!

_MG_7971

炸到外酥脆內鬆軟的黃金脆薯本身就帶點鹹香~

_MG_7980

麵包的部分我們選擇了略帶嚼勁的軟法麵包

_MG_7985

厚實但肉質完全不乾柴的香草雞腿排~採用了新鮮香草醃漬入味

吃起來軟嫩多汁又帶著芬芳的香草香~雙倍的邪惡起司更是讓整體口感非常的多層次

真的很好吃耶!!!大推大推阿!彆扭舞  

_MG_7987

雙人下午茶NT720+10%

莓果類:紅魔坊/草莓奶酪

櫻花:櫻花香柚捲/桂花銀耳凍

特色點心:俄羅斯軟糖/迷你馬卡龍

鹹點:鮭魚圓餅/莎莎佛卡夏/鵝肝泡芙

 _MG_7929

飲品的部份我們選擇了皇家伯爵茶以及菊香薄荷茶

_MG_7917

都還不錯喝~若是想喝鮮奶茶的話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附上熱鮮奶唷!

_MG_7913

 將所有的點心從摩天輪XD上拿下來看起來真是豐盛極了!!

這樣子的雙人份下午茶分量還蠻足的唷!

_MG_7939

先從鹹點看起~左邊的沙沙佛卡夏沒有太大的特色

_MG_7943

倒是正中間的鵝肝泡芙很讓人驚艷呢~鹹鹹甜甜的口感很別緻

一旁的鮭魚圓餅也很特別~底下是類似煎餅的作法~

擠上了奶油花再放上燻鮭魚丁~是很有創意的搭配

_MG_7942

中間層除了有俄羅斯軟糖、紅魔坊以及草莓奶酪之外還有兩個小巧克力塔

_MG_7955

這個紅磨坊蛋糕是蔓越莓口味

細滑的慕斯入口就化開~~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迷人

_MG_7960

俄羅斯軟糖是當年蔣方良女士最愛的點心~

和棉花糖不一樣的地方是中間夾著酥脆的核桃仁~吃起來紮實又彈牙

巧克力塔被蘋果姊弟兩人一人一個迅速解決掉~

姑姑我完全沒吃到~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啦!哈哈

_MG_7962

紮實的草莓奶酪吃起來奶香濃郁相當綿密~可以感覺得出真材實料

_MG_7963

結著來看上層這有著櫻花點綴的別緻甜點

原本賣相平平的桂花銀耳凍放上了這粉桃色的山櫻花立刻華麗變身

_MG_7950吃起來除了有銀耳的Q彈口感之外~

還帶有桂花的淡雅香氣~不會過於甜膩~非常的好吃呢!

_MG_7932

小巧可愛的馬卡龍依然是被姊弟兩人一人一個迅速吃掉

(你們到底把姑姑放在哪裡XDDDD)

不過看這美麗的裙帶邊和快滿出來的內餡就知道其滋味一定不賴!

_MG_7936

最後是這讓小菲愛不釋口的櫻花香柚捲

_MG_7934

鬆軟綿密的戚風蛋糕搭配著香滑濃順的香柚鮮奶油

簡單樸實的外觀底下卻隱藏了讓人感動的幸福好滋味

小菲原本只想吃個一小口嘗嘗味道就好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欲罷不能吃了快一半去XDD

_MG_7954

照慣例文章的最後一樣是要放上大合照一張!!!

這次被犧牲的人是吳小弟和蔡小球XDDDDDD

要這兩隻小屁孩同時盯著鏡頭看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阿!哈哈

_MG_7885

整體而言~我們這次在☆藍鵲閣☆享用到的餐點都非常讓人滿意~

尤其是期間限定的櫻花雙人下午茶~

別具匠心的用櫻花點綴甜點~感覺就莫名的浪漫是不是!!

先迅速地寫完美食篇~下一篇就要來介紹☆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的飯店設施囉!

_MG_7940

☆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藍鵲閣☆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7號

交通方式請點

電話:02-2408-0400轉分機112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4:30~22:00

下午茶提供輕食小點、英式下午茶或牛肉麵套餐

晚餐提供西式餐點、各式飲品及調酒

櫻花雙人下午茶供應時間:2/7~3/31

 4月兒童節全館活動 <天籟童玩節>
活動網址:http://goo.gl/bieY0K

3-5月閏蜜住房專案
活動網址:http://goo.gl/lLb4Rj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