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娘子韓食☼小菲在愛食記APP裡不知道被燒了幾次了!!!

不過他們家的熱門時段要是沒有提早個三星期根本訂不到位

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種厲害的烤八色豬五花~

只單純吃了旅遊書上介紹的『三層肉.com』~後來想想好像有點遜阿XD

這次托超強訂位快手小梅的福~我們的姊妹聚會終於可以來這裡報到啦!!

page

☼娘子韓食☼位於東區的巷弄間

從捷運板南線的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出站步行過來大約要10~13分鐘

走起來是有一點遠~不過為了美食再遠都要走的啦!!

DSC08586

小菲一直很好奇為何店名會取名為"娘子"韓食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可是有很大的意義的哩!

『娘』意謂著母親、女性、妻子,其含意是以認真、細心、專注的態度用心烹調每一道料理

『子』意謂著小孩、新生,其含意是希望所呈現的料理可以延續、擴散至每一處,

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官網介紹)

雖然背後的涵意頗深~但奔郎忍不住腦中都一直響起周董唱的娘子當背景音樂這樣XDD

DSC08589

走進店內會先經過一個小小的通道~

牆上有帥氣陽光的李敏鎬歐巴在這歡迎大家~

不過這海報好像有點被摸皺了XDDD

DSC08584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

因為客人太多不好意思太明目張膽拍全景照~

但其實這樣看過去就大概是全部了~座位大約就是20個左右

難怪超級難訂位阿!!!

DSC08513

除了進門處有可愛的李敏鎬之外~也有其他韓流明星的海報

是說孔孝真旁邊這位是誰阿~~沒看過捏XD

DSC08580

然後這是奔郎的新歡~超可愛的李鐘碩~他最近演的幾部韓劇"皮諾丘""異鄉人"

小菲都從頭看到尾一集都沒快轉~因為這小帥哥實在是太口愛了啦!

(大嬸現在呈現花癡狀態XDDD)

DSC08579

牆上貼的紙條是烤八色豬五花的口味介紹

總共有人蔘/紅酒/蒜味/松葉/香草/咖哩/韓式味增/韓式辣醬等八種口味

DSC08515

 好的!!店內環境介紹完畢(好快阿XDD)

馬上來看一下MENU吧!!!

DSC08613

 這裡的餐點除了必點的烤八色豬五花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韓食可選擇

DSC08616

 如果多人一起來吃就可以點套餐比較划算~

選擇海陸套餐的話就還會多泡餐煎餅、辣味冷豆腐以及大蝦

DSC08617

 DSC08618

 

現在他們家有舉辦粉絲團打卡按讚送雪碧或可樂的活動~整個也太超值!!彆扭舞  

DSC08619

每桌都必備的烤盤~這裡的烤盤可是別有玄機的唷!

DSC08517

 烤盤本身是有點斜度的~這樣子在烤五花肉的時候~

多餘的油脂就會順著烤盤往下滴到底下的凹槽處

這樣吃起來感覺健康很多是不是(有嗎XDDD)

 DSC08528

 點完餐之後首先會送上一整盤的菜盤~

DSC08519

 這些處理的新鮮又乾淨的生菜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唷!

DSC08520

 我們這群女人都只愛吃羅美生菜~另外兩種葉子都不愛~

(一種是紫蘇~另一種不知道名字)

最後都是由喵娘包辦這樣XDDD

 DSC08525

 中間這盤有蒜片、洋蔥、金針菇和青辣椒

這盤是待會服務生烤肉時會順便放到烤盤上烤熟之後搭配著烤肉一起吃

可別傻傻的拿起來生吃嘿XDD

DSC08523

然後然後!!讓人忍不住歡呼的八色豬五花肉終於上桌啦!!灑花  

DSC08529

 馬上請來咱們美麗的Ling小妞為大家展示一下這厲害的八色豬五花先!!

DSC08535

每種口味的豬五花肉都有兩大片~肥瘦適中這樣吃起來不會太油膩XD

DSC08537

 繽紛的醃漬八色豬五花看起來真的很美味阿~~發明這個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DSC08538

放在桌子上就已經覺得視覺效果十足了~

 DSC08551

 媽媽實際拿起來更是覺得重量驚人XDDDD

這拿起來也太重了吧~~~~有沒有看到奔郎手上的青筋都已經冒出來了

超怕一個不小心手滑咱們今晚的晚餐就泡湯了這樣~~忍  

DSC08542

好啦~~因為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迅速的拍完照之後就請服務生來幫我們烤肉囉!!

首先會在烤盤的最底下放上好吃的韓式泡菜還有黃豆芽

DSC08555

 接著就會從最左邊的豬五花肉開始烤起~一輪烤四種口味

DSC08568

 我們只要悠悠哉哉的等待肉烤好之後拿生菜包來吃就好~

DSC08571

完全不用動手自己烤肉~~是否太快樂了一點~

泥看看這些女人都顧著滑手機是怎樣1775465290  

 DSC08591

 韓式辣味海鮮鍋

套餐內含的海鮮鍋表現也很不錯~~裡面的配料超多的!!

有蟹腳、淡菜花枝青菜蝦子、年糕豆腐和必備的拉麵

DSC08563

 湯頭的辣度小菲覺得算是微辣而已~~

因為連我都覺得超鮮甜好喝還一口氣喝了兩碗!!超過癮的啦!

 DSC08612

 對了~若是點套餐的話會附上八種道地韓式小菜

兵荒馬亂之際只拍了一張全體合照噗  

基本上就是龍鬚菜、辣魚糕、海帶芽、小黃瓜

大黃瓜、燉馬鈴薯紅蘿蔔、辣蘿蔔還有涼拌花枝

小菲每一種都有嚐一口~味道都還不錯囉!

DSC08594

馬上轉台回來看一下烤肉(笑)

 烤盤上滋滋作響的五花肉看起來真是非常誘人~~~

我們在旁邊看到口水都要流滿地啦!!!

DSC08598

服務生烤肉的技術還不賴~~

將五花肉烤到表面微焦之後就開始拿起夾子和大剪刀剪剪剪!!! 

DSC08599

 看到舖滿烤盤的各色五花肉就覺得心情好好!!!

服務生要我們從左邊開始吃起~應該是要讓我們從最輕淡的口味往重口味吃去這樣

  DSC08602

第一輪我們吃了人蔘/紅酒/蒜味/松葉

小菲覺得蒜味和松葉兩種都很好吃~人蔘和紅酒就沒有很愛~不過很特別

第二輪的香草/咖哩/韓式味增/韓式辣醬~小菲則是最愛咖哩~~咖哩和豬五花怎麼會這麼搭阿!!

DSC08606 

 

不過基本上烤好的五花肉若是單吃真的都蠻鹹的~~

所以一定要包在生菜裡吃才會營養滿點又美味~

若是第一次吃生菜包肉的親故們也不用擔心~親切的服務生都會介紹吃法~~

生菜裡除了包肉之外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泡菜或是蒜片等~

不同的搭配吃起來口感都會不一樣喔!!!

DSC08627

韓式辣味炸雞NT380

他們家的炸雞吃起來不會很辣~而且還有些甜甜的~

肉質很軟嫩又Juicy~~蠻好吃的喔!

DSC08630

 韓式炒年糕NT200

辣中帶甜~吃起來又Q又彈的韓式炒年糕搭配魚糕和香氣十足的白芝麻一起拌炒

小菲覺得辣度算是中辣~吃了一口舌頭就沒味覺了我XDDDD

DSC08635

 海鮮煎餅NT220

 年糕太辣只好馬上吃片香酥可口的海鮮煎餅解解辣這樣

小菲也算是吃過不少間韓國料理的煎餅

私心覺得☼娘子韓食☼的海鮮煎餅是我目前吃到的第一名阿!!

 不僅料多實在之外~厚薄也蠻適中的~不會有像在嚼麵粉的感覺喔!

DSC08638

 最後照慣例當然是要放上姊妹大合照一張啦!!!

有了阿球之後要小菲去那些熱門餐廳排隊插旗真的都會覺得懶懶的~~

只能說有這些愛吃咖麻吉們實在是太幸福惹~

這間☼娘子韓食☼除了餐點讓我們今天吃完都超滿足之外~~

分攤下來一個人才NT330左右的超高CP值也讓大家好滿意阿!!

看來沒過多久我們大概又會來這裡報到啦~哈哈舞  

S__9691139 

☼娘子韓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0~13分鐘

或是參考店家的交通方式說明

電話:02-2741-8284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30~00:00

週六~周日11:30~14:00 17:00~00:00

提供WIFI.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制一個半小時

 

大安區美食推薦

【台北市大安區】♥起家雞Cheogajip♡韓國超人氣炸雞專賣店來台首間旗艦店。

想吃正宗韓式炸雞來這裡吃就對啦!!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美食推薦 

【台北大安區】♥Who's TEA鬍子茶♥台北師大店-師大商圈複合式早午餐/不限時桌遊餐廳。

價格親民CP值爆炸高。店內還有飛鏢機可以玩喔! 

【台北大安區】♥StayReal Café by GaBee♥五迷必訪。餐點美味CP值高。

東區不限時咖啡廳。提供WIFI/插座。推薦必點超正點黑糖珍珠奶茶鬆餅 

【台北市大安區】◇Beatnik Cafe - 比特尼克◇手工創意刈包/手作甜點/鹹派.捷運六張犁咖啡廳推薦 

【台北大安區】♧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東區姊妹聚會好去處/餐點美味CP值高/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大安區】♠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La gondola♠捷運忠孝敦化站餐廳推薦

【台北大安區】♧the Chips(光復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餐廳推薦.

大份量美式漢堡/早午餐/特色烙餅/甜點/下午茶.運動餐廳.國父紀念館早午餐 

【台北大安區】★徠一咖啡★很特別的創意港式養身料理。複合式相機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 

【台北大安區】◆小林海產◆名不虛傳的熱門熱炒店~海產店賣烤牛排真的好有趣XD 

【台北大安區】♤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日本連鎖義大利餐酒館來台開設分店.

適合多人聚餐.提供慶生服務超貼心 

【台北大安區】★ABV Bar& Kitchen☆食尚玩家推薦.上百種精釀啤酒任你選.

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地中海料理.還有超特別的啤酒瓶蓋DIY名片可以帶回家唷! 

【台北大安區】♫主修韓坊Major K♫別具匠心的創意韓式早午餐.捷運信義安和站餐廳推薦

【台北大安區】♪花徑開咖啡館♫ 來場浪漫的法式約會。全日歐式早午餐。適合外拍的美麗咖啡廳 

【台北大安區】♬Kitty冰菓室♫-萌度破表的Kitty冰品&吐司套餐

【台北大安區】☆江原 慶白菜☆來微風廣場也能吃到烤八色豬五花啦!!

內含完整菜單.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 

【台北大安區】 ★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企六樓.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

【台北大安區】☀Eating Time☀-超正點花生醬噴汁漢堡好好吃捷運東門站.美式大份量早午餐

【台北大安區】☼問鼎 麻辣鍋‧養生鍋☼-吃火鍋也可以很有趣~

用餐還有免費OPI指甲油美甲服務與真人體感按摩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旁

【台北大安區】◑惡 燒肉便當(大安和平店)◐CP值高又美味度滿分的便當專賣店-捷運科技大樓站

【台北大安區】信義安和站.宛如珠寶盒般的精緻下午茶-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URBAN331◉ 

【台北大安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CP值高!!道地蒙古火鍋.

多種新鮮食材、小菜吃到飽♣蒙古紅蒙古火鍋♣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復興站.CP值高.東區蛋糕吃到飽.

提供插座及WIFI☀尚咖啡(sun cafe)☀ 

【台北大安區】日式創意料理.下班小酌.消夜餐廳.

朋友慶生聚會氣氛佳-♤花酒藏Aplus Dining Sake Bar♤ 

【台北大安區】捷運信義安和站.巷弄間的幸福美味.吃的到珍珠糖的道地比利時鬆餅.

大推鹹瓦芙~♥Le Petit Waffle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