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南港車站Citylink開幕之後我們一家子就很常來報到

尤其是位於B1棟三樓的親子樂園真的是讓爸媽們太失心瘋了

幾乎每次來很少空手而歸的阿~~XDD

這層的親子餐廳就是碧湖旁很有名的♬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台北內湖區】坐擁碧湖美麗湖光山色.捷運文德站親子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有別於內湖店有大型的戶外遊樂區~

南港店這裡礙於空間只規劃了一個小小的遊戲區~不過也是還不錯玩就是啦!!

DSC04593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南港店)♬位於南港車站Citylink三樓B棟

從捷運南港車站1A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DSC04520

位置不會很難找~基本上搭手扶梯往親子樂園方向上去馬上就會看到啦!

  DSC04600

四隻招牌色彩鮮艷造型可愛的小象就在餐廳門口排排站歡迎大家的到來

來到南港車站的象園餐廳可別錯過租借特殊造型的小象推車~

只要在店內消費滿NT1000即可免費租借一台(一桌只能借一台)

每次來小菲超想借的~不過都怕阿球會爬起來~只好等他再大一點啦!

DSC04522

 餐廳的對面有販售果汁甜點的輕食吧

DSC04523

 黃色柵欄的後方是小型遊戲區~這裡有限定年紀的唷

只適合1~5歲的小人們玩耍

 DSC04530

 遊戲區內設施不多~就是兩座大樹溜滑梯

DSC04531

 DSC04536

  還有這個可以讓小寳包爬行的過山洞遊戲

DSC04532

 遊戲區的地墊鋪的是有點軟質的巧拼~所以不用擔心小人們摔倒會受傷

 DSC04540

另外還有這小小的翹翹板~~~今天跟安安姐姐一起來吃飯~

阿球除了自己前方的拉環之外還一直想去拉姐姐的拉環~

安安一臉困惑加害怕的臉也太可愛!哈哈

DSC04542

 遊戲區的角落有提供適合小人高度的洗手台~要離開遊戲區記得要先洗手喔!

DSC04549

 餐廳內部空間採半開放式~~從外面就可以看進去~一目了然忍  

DSC04524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座位大概有七八十個吧我猜!!!

每到假日這裡可是一位難求~~想來用餐一定要記得提前訂位

 DSC04557

 餐廳內四處都可看到頗具童心的小擺設

 DSC04526

 DSC04553

 就連兒童餐具都這麼色彩繽紛~~好想買一整組回家阿!!!!

DSC04529

糖霜餅乾看起來好好吃是不是XD

DSC04527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南港店)♬主打親子餐廳~

用餐環境當然是對小人們相當友善~

這裡的兒童座椅有分大小孩跟小寳包兩種款式XDDD

這個很像太空艙椅的兒童椅感覺超高檔的阿!!!

 DSC04597 

 兒童椅的包覆性還不錯~~阿球還坐的蠻開心的

DSC04551

 今天媽媽偷懶沒帶粥出門~~就讓你跟著大人吃重口味食物吧(喂XD) 

DSC04563

 德意志帝國號NT330

蔡老爺很妙~常常嚷著說他不喜歡吃早午餐~因為討厭吃沙拉和培根那些的~~

可是每次來到有賣早午餐的餐廳他就會忍不住點下去(什麼怪個性XD)

象園的早午餐都還蠻豐盛的~除了主餐之外還會附上兩種飲品~

可選擇牛奶或現榨果汁/咖啡 紅茶 奶茶

DSC04583

 餐後還會有一小碗水果盅~

個人覺得來這裡點早午餐CP值還不錯~

DSC04595

 開胃菜組合(雞米花/薯條/洋蔥圈)NT260

三種炸物小菲覺得都還不錯吃~

雞米花的外皮有稍微軟了些~但裡面的雞肉很嫩又多汁

DSC04584

 義式羅勒雞肉燉飯NT320

DSC04587

 奶油鮭魚菠菜燉飯NT320

為了讓阿球也有飯可以吃~所以媽媽特地點了平常不太吃的燉飯

又另外加點一小碗白飯讓阿球混著吃!!

第一次吃到如此重口味的燉飯阿球果然吃得嚇嚇叫阿~哈

這道燉飯味道真的很不錯~~米飯的部分不像傳統燉飯一般保留米心的硬度

粒粒分明又香Q的口感小菲還蠻愛的~~燻鮭魚和菠菜的分量也不少~

分給阿球吃之後小菲覺得有點吃不夠哩!哈哈

DSC04592

 加點套餐升級單點的新鮮水果茶

酸甜的水果茶還蠻好喝的~裡面的水果丁也很多~

DSC04578

 

 今天來Citylink主要是因為和安安姐姐約了要來象園旁的遊戲愛樂園玩耍 

DSC04482

 是說其實阿球這麼小實在沒有很適合遊戲愛樂園的設施阿~

像是這個溜滑梯就連蔡老爺都覺得有點恐怖~會飛起來耶XD

 DSC04460

而且裡面沒有年齡限制好多大小孩跑來跑去好可怕

還好我們進去玩樂的時候剛好是人家的用餐時間

裡面沒什麼小孩~~才可以好好的保護咱家阿球~哈

DSC04506

 這個明明就是讓小人在上面蹦蹦跳跳玩耍的氣墊

 DSC04514

 結果阿球在裡面爬得好開心~

看到這個笑容阿木就覺得花這個錢真是值得了阿

(但奔郎還是覺得帶去親子館比較划算阿~哈哈哈)

DSC04510

以親子餐廳來說~象園咖啡的餐點真的是排名前三名好吃的~

雖然沒有寳寳餐這點比較可惜

(這明明就是因為懶媽媽不想煮粥才會這樣說XD)

下次想來試試他們家的下午茶~

聽說招牌鬆餅是一隻隻招牌小象耶!!光想就覺得很可愛!哈哈跳舞  

DSC04598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Citylink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3樓 B1棟親子樂園

捷運南港車站1A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651-555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1:00

提供兒童座椅.有兒童餐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