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每月一次的姊妹聚會根本就是貪吃鬼聚會來著~

總是在假借名義狂嗑美食阿~哈哈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聽說很熱門的美式早午餐店-☀Eating Time☀

雖然他們家網路上有名的是大份量早午餐

不過實際吃起來小菲倒覺得首圖這個花生醬噴汁漢堡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哩!!!

DSC09656

 

☀Eating Time☀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從5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7分鐘就會看到

小菲和喵娘因為一直沒看到招牌找了好一會兒~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Eating Time☀這幾個字就藏在整片大面窗的上方

也太隱密了我說XDDD

DSC09646

走進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頭頂上有浪漫垂墜紗簾的沙發區

這裡是整間餐廳採光最好的位置~

大概是因為這次又有咱們加快手小梅提早訂位所以才能坐在這裡~真是太享受了

 DSC09645

再往裡走就是比較美式鄉村風的設計~整面的仿古壁磚還蠻有FU的呢!

DSC09639

DSC09720

今天阿球心情很不錯~~居然會因為想看巧虎卡通願意讓太后抱著

這表示阿木快要出頭天的意思嗎(撥瀏海XD)

DSC09606

因為假日來吃早午餐的人實在是太多~小菲就沒走進去拍照怕影響大家用餐啦!

 馬上來看一下MENU吧!

DSC09611

這裡的餐點還蠻特殊的~~除了一般美式餐廳會提供的早午餐、漢堡之外

還有加拿大的經典菜餚-葡汀

其實就是一種特殊的薯條這樣

不過小菲對這個挺有興趣的阿~下次想來吃看看!

DSC09613

餐點的價位從NT200~1300左右不等

光是早餐的部分就有煎餅、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美式蛋捲等多樣化的選擇

DSC09614

DSC09615

DSC09616

DSC09617

DSC09621

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我們乾脆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最多人點的是那些

而這一頁的噴汁漢堡聽說就是最近很受好評的唷!

DSC09623

另外也有三明治、義大利麵以及排餐等選擇~

真的要全部吃上一輪不知道要來幾次才吃得遍!XDDD

DSC09627

DSC09631

漢堡和三明治類的餐點可以加價NT80升級為套餐,附湯或沙拉以及飲料

DSC09625

瑞士蘑菇漢堡NT320

除了主角這邪惡的漢堡之外一旁還會有生菜、紫洋蔥、酸黃瓜及番茄等配料

薯餅/薯泥/薯塊/薯條則是可以四選一

DSC09651

熱呼呼的薯條外脆內鬆軟~鹹香好吃

DSC09655

這漢堡的賣相也太讚了點~~牛肉的厚度很不賴阿

然後邪惡的起司有兩層!兩層耶~看了就好開心是不是XDDDDD

DSC09653

馬上來看一下這讓人口水直流的斷面秀~~

真的是噴汁漢堡耶~一刀切下那牛肉漢堡的肉汁就這樣汩汩流出~相當犯規阿!!!

小菲有幸分到一小塊~~牛肉雖然厚實但卻相當多汁~

搭配濃郁的起司片和培根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DSC09687

花生醬牛肉漢堡NT280

DSC09656

這道榮登小菲心目中本日最好吃!!!

雖然起司只有一層~~但是有沒有看到那厚厚的花生抹醬!!

一樣是超邪惡的啦!!

DSC09663

服務生說他們家的花生醬是自己製作的~吃起來很香又帶有一些花生顆粒

我不得不說花生醬放在牛肉漢堡裡真的好搭而且口感超特別的!

香濃的花生醬配上會噴汁又鮮甜的漢堡肉真的好好吃喔!!

DSC09658

原本想拍個花生漢堡噴汁的畫面~

不過肉汁都直接和花生醬水乳交融(又亂用成語XD)

所以拍不太到~~總之就是很推薦~~吃過的都說讚啦!!

但不愛花生的人就請不要輕易嘗試~因為花生味真的很重~哈

DSC09671

 法式吐司早餐 NT280

法式吐司兩片、兩顆蛋(炒蛋或太陽蛋)培根/火腿/香腸(三選一)、薯餅/薯泥/薯塊/薯條四選一

DSC09691

太后點的法式吐司早餐聽說也蠻好吃的唷~

DSC09693

綜合海鮮蕃茄扁平麵NT360

為了讓阿球也有得吃~媽媽只好點義大利麵XD

還好這麵的口味做的很不賴也不會太鹹~咱家阿球吃得好開心

DSC09717

 重點是這一盤的海鮮配料也太豐盛了點!!

滿滿的花枝、蛤蜊、鮮蝦、淡菜~幾乎都快看不到底下的麵啦!!

DSC09722

麵條使用的是扁平麵~~口感咬起來比較紮實一些~

吸附著酸甜鮮美的醬汁真是好吃~

不過小菲必須說一下~這麵的份量不算多~

女生吃剛剛好~男生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喔!

DSC09725

附餐飲料小菲點了熱紅茶~可以跟服務生要鮮奶自己變成鮮奶茶XD

 DSC09669

EXTRA早餐NT330

兩顆蛋(炒蛋或太陽蛋)、培根、火腿、香腸、薯餅/薯泥/薯塊/薯條(四選一) 、白/全麥吐司兩片

喵娘原本也想點漢堡的~但是因為有人點了所以她就點了早午餐來吃

這份量還真的是蠻足的~整盤吃完非常飽嘴阿~~

太陽蛋的部分因為要分阿球吃所以請他們煎成全熟~不然畫面看起來應該會更美!

DSC09726

不過讓喵娘頗有微詞的就是水果有點太少了~也沒有生菜沙拉

只有一片柳橙和五或六分之一的切片草莓~感覺營養不太均衡是不是!!!XDD

DSC09729

小菲還蠻愛這薯泥的~~

上方的醬汁應該是牛肉醬汁~配著綿密的薯泥一起入口相當美味呢!

DSC09733

姊妹們合照來一張~~話說喵娘現在也變成咱們的姊妹聚會基本咖了XDD

然後為了讓咱家球哥看鏡頭還得把手機移到前面來是哪招忍

DSC09644

整體來說小菲覺得他們家餐點品質及用餐環境都很不錯~

假日生意真的很好~建議一定要訂位不然現場等是絕對沒位置的啦!

雖然價位算是偏高了些~不過下次還想再去一個人喀掉整份的噴汁漢堡~哈舞  

DSC09648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約5~7分鐘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8:00~23:00(最後點餐至22:00)

來吃早午餐

【台北內湖區】☆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堤頂餐廳★周末限定早午餐.法式鐵鍋、氣氛好適合團體聚會 

【台北中山區】捷運松江南京站-早午餐。/超有創意工業風格。讓人驚喜的限定版手提箱早午餐♥TankQ Cafe&Bar♥ 

【台北內湖區】內湖大份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都美味.就像回家一般舒適自在☀Housebistro 好適廚坊☀ 

【台北內湖區】澎派又飽足的豐盛美式早午餐-♥山山來茶SHAN SHANCHA♥內湖店 

【台北大安區】★Campus cafe(忠孝店)★早午餐.超好吃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推薦必點!康熙來了小禎推薦 

【台北信義區】餐點優質好吃的親子餐廳.新光三越A8館四樓☺Galilei Family Brunch 伽立略家庭餐廳(信義店)☻ 

【台北大安區】捷運信義安和站.假日限定早午餐☄蝸牛SNAIL義大利餐廳(敦化店)☄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早午餐.CP值高☀貳拂咖啡-2F Lite☀(已改為貳樓系列餐廳) 

【台北大安區】捷運東門站美食.美式餐點.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都好吃◉鄰居家NEXT DOOR◉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