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趟關西行讓小菲和蔡老爺印象最深刻的景點

莫過於這間位於銀閣寺和哲學之道附近的♡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

多年前來京都的時候只知道來關西必買Yojiya的吸油面紙XDD

沒想到現在還多開了好多間咖啡廳~涉谷、祇園、嵐山、羽田空港都有

當初只是想說上網查查銀閣寺附近有什麼美食~結果一爬文就愛上銀閣寺店的環境

蔡老爺最愛的塌塌米、可愛的人臉抹茶拿鐵、眼前的日式庭園美景

每個細節都實實在在的撫慰了我們迷路很久的受傷心靈阿~

DSC02790

 

離開銀閣寺之後小菲一直心繫♡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

其實這天已經走了很久的路有點想放棄

但蔡老爺說既然都來了就去找看看吧!!

DSC02726

因為功課沒做足只知道咖啡廳似乎在哲學之道附近

稍微估狗了一下就沿著哲學之道一路逛下去

DSC02719

雖然不是賞櫻季節來~但小菲覺得走在這裡感覺也挺舒適的呢!

DSC02728

 沿路也有不少很有質感的店家~我們就這樣走走逛逛的很是愜意

 DSC02730

 DSC02731

 這間『風』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很有趣又有質感的風鈴工藝品

小菲的旅遊書裡也有特別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逛逛喔~

DSC02725

 我們大約走了二十分鐘左右之後

看著估狗地圖顯示明明就已經是抵達目的地卻怎麼看都是人家的住宅區~

DSC02734

雖然語言不通小菲還是硬著頭皮拿了自製的旅行手冊去問站在自家門口聊天的婆婆問路

婆婆看到照片之後就開始跟我們比手畫腳加上一連串的日文

雖然是鴨子聽雷但是感覺得出來她是在跟我們說這個時間去已經關門了

這也太晴天霹靂了!!打擊  

DSC02869

小菲整個很傷心地準備要往大路走時~

蔡老爺說了句:已經走到這裡了~你想去拍個外觀也沒關係阿!

於是咱們夫妻倆就不抱希望的繼續往前走去

果然不到兩分鐘就看到這個熟悉的人臉LOGO

 DSC02735

 再往前走就看到這樸實美麗的日式建築~美得像一幅畫阿!!!

DSC02769

看到這營業時間奔郎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

人家明明還沒休息阿!!喔耶XD

DSC02771

懷著感恩的心走進大門~帶位小姐相當的親切說了一串日語~

意思大概就是說只有營業到六點沒關係嗎?

 DSC02768

 咱們夫妻倆當然是立刻狂點頭~其實揹著阿球走了一整天我們骨頭都快散了

只要能讓我們有地方可以休息一會兒喝個下午茶~再短的時間也無所謂阿!

DSC02737

等待服務生幫我們帶位的時候小菲也趁機往右手邊的日式庭園過去散散步

DSC02773

走在這充滿日式風情的庭園裡感覺好像在拍日劇一樣阿~

DSC02767

蔡老爺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氛圍~

雖然走了一天身體很疲累但心情好的不得了~每張照片都笑咪咪的!XDDD

DSC02852

日式庭園中一整片的綠意盎然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DSC02758

小橋、流水、石燈籠~每個角落都美得令人屏息

DSC02861

再往裡走據說是販售保養品及化妝品之類的店舖~

原本想走進去逛一下~但是因為位置準備好了

小菲只好默默地回到咖啡廳裡準備享用下午茶

(早知道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衝進去買一輪再說阿XD)

DSC02856

還沒走到用餐區小菲又被這些可愛到爆炸的周邊商品給吸引住

DSC02764

原來人臉卡通化之後這麼可愛啊XDDD

DSC02766

而且不只上方的杯盤商品~還有很多文具用品耶!

DSC02748

DSC02750

超可愛的不織布鏤空杯墊~三個一組~小菲差點就把它給帶回家了說彆扭舞  

DSC02749

除了生活用品之外也有出一些抹茶相關的伴手禮點心

DSC02746

造型也都很可愛呢~~

要不是我們太享受在這裡的午茶時光~忘記好好逛一下伴手禮區

小菲應該會不小心手滑一堆帶回台北吧!哈

DSC02747

雖然在網路上爬文時就已經看過照片

知道♡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親自來到這裡感覺更是驚喜萬分~

我們都超愛塌塌米的香氣~好想在上面打滾這樣(大誤XD)

DSC02745

這日式吊燈跟小菲之前去宇治中村藤吉本店裡的燈籠長的一模模一樣樣耶!!

看了覺得莫名的親切

DSC02801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靠出入口的小角落~

揹著阿球的蔡老爺剛好可以靠在牆上稍作休息

DSC02759

也許是因為這個時間已經沒什麼客人~所以服務生似乎是收掉了一些座位

DSC02848

整個空間幾乎是只有我們兩三組客人包場享用前方這片美麗的日式庭園造景

DSC02741

 

如此夢幻的美景真的是在日本沒有錯啊!!!舞  

DSC02756

一坐定服務生會先送上冰涼的水杯以及有卡通人臉的溼紙巾!

DSC02738

我說這濕紙巾真的超級無敵犯規~可愛成這樣誰捨的用阿!!

小菲從日本帶了一個回來到現在還捨不得拆開~哈哈哈

DSC02761

我們的坐墊上還很貼心地放了一條小毛毯~當然也是他們家的周邊商品

我想這應該是讓穿裙裝的客人也可以自在的盤坐在塌塌米上~相當的貼心阿!

DSC02760

 準備要拍MENU時阿球就醒來開始準備爆走科  

小菲手忙腳亂之際只拍到了我們這次點的銀閣寺店限定甜點~

其實這裡提供的餐點選項還蠻多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來吃吃別種XD

DSC02754

結帳單放在有質感的小木頭杯中~用餐結束再去櫃台結帳就OK

 DSC02805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甜點就上桌啦~

♡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限定的Yojiya Set 1100円

DSC02775

抹茶拿鐵的部分可以選擇冰或熱~

DSC02798

小菲和蔡老爺各點了一杯~兩杯上都有可愛的人臉拉花

DSC02778

怎麼覺得熱抹茶拿鐵的人臉看起來比較討喜咧~哈哈

濃郁的抹茶拿鐵真的相當順口好喝~日本當地的抹茶風味就是不一樣啊!!

DSC02792

甜點的部分有抹茶冰淇淋、人臉小餅乾和紅豆和菓子

DSC02797

這人臉小餅乾真的超可愛的!!

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餅乾這樣彆扭舞  

DSC02795

紅豆和菓子甜而不膩~可以和抹茶冰淇淋一起夾在小餅乾裡

DSC02794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

抹茶就是要跟紅豆當好朋友阿~~~

DSC02780

阿球一看到甜點上桌就非常神速的把人臉餅乾給搶去吃掉噗  

 DSC02808

 蔡老爺自從阿球滿一歲之後就開始時不時地亂餵他吃東西~

DSC02810

今天居然連抹茶冰淇淋都餵他吃~是想讓我們一家三口晚上都不用睡覺嗎手刀  

DSC02804

還好媽媽立刻想起包包裡還有前一天在超市幫小傢伙買的米餅

立刻拿出來幫他擺盤

其實也就是把小饅頭和米餅放到小盤子上再加上他的小水杯而已~哈哈哈哈

DSC02827

阿球看到可開心的呢~彆扭舞  

DSC02845

蔡小球的第一次日式下午茶初體驗就看著眼前如此優美的景色是否太幸福了點

(雖然為娘的覺得他應該眼中只有米餅!哈哈哈)

DSC02833

 等到客人都離開得差不多了~~

我們也趕快收拾行囊抓緊最後一點時間帶阿球去日式庭園裡走走看看

剛好遇到剛剛在裡面搶著跟阿球自拍的三個韓國女生很大心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不然這趟旅行咱們一家三口還真的是難得有這樣子的大合照呢!

DSC02858

 從這一面看♡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也好美~

二樓的座位區聽說只開放給有預約日式套餐的客人的樣子哩!

坐在二樓看下來的景色一定很不一樣

DSC02863

依依不捨地準備離開之際

滿懷感恩的再回頭拍一下古色古香的♡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

我們真的太愛這裡啦!!!

DSC02866

 話說雖然這次來日本終於有租借上網的機器~但小菲真的沒有好好利用到

(來日本之後就變笨了~真是糟糕XDD)

就連從♡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離開要去坐公車回京都車站

也都完全是憑著直覺才走到原本來銀閣寺時下公車的地方~

而且還是看到這個橋本關雪紀念館才確定沒走錯XDD

DSC02872

也好險六月初的時候即使已經晚上六點半了天色還很亮~

不然我們一家三口走在幾乎沒甚麼人煙的巷弄之間應該會很慌亂吧!

好不容易抵達公車站牌時這對父子檔已經很明顯地在放空了!哈哈哈

DSC02873

小菲這趟自由行的行前準備功課真的不是做得很充足~

為了找這間♡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著實花了不少功夫

DSC02815

雖然最後還是有成功插旗~但總覺得好浪費時間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日本一定要把功課做足阿!!!!握  

(前提是蔡阿球不要天天對媽媽年踢踢才行XDDD)

11401395_736870356422514_4111997686844180762_n  

 

 ♡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鹿ヶ谷法然院町15

交通方式:京都駅市公車「錦林車庫前」下車徒歩5分(100號或17號)

map  

營業時間:AM10:00~PM6:00(最後點餐17:30)無公休日

官方網站:http://www.yojiyacafe.com/store/ginkakuji.html

 

 

 

【2015日本】關西京阪神奈親子行

 DAY1關西機場神座拉麵→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Abeno Harukas Kintetsu 近鐵百貨公司ァウンドリー FOUNDRY 水果蛋糕

 DAY2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中午在商店街用餐→UMIE購物中心逛街

バースデイbirthday母嬰用品→一蘭拉麵道敦崛屋台館

 DAY3:奈良春日大社→春日荷茶屋→東大寺→黑門市場 →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

 DAY4伏見稻荷大社→御米司ふみや→銀閣寺→哲學之道+Yojiya Cafe銀閣寺店

 DAY5:海遊館天保山購物中心大阪樂高樂園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關西機場

 

 

大阪推薦必買優惠交通及樂園票券

       ✓大阪周遊卡(一日/二日券) - 大阪領取

      ✓Kansai Thru Pass 關西周遊卡(大阪領取)

      ✓大阪南海電鐵車票(日本機場取票)

     ✓大阪海遊館門票

       ✓HARUKAS展望台+大阪地鐵一日券

       ✓Hankyu Tourist Pass 阪急電鐵周遊卡(大阪領取)

       ✓YOKOSO! Osaka 歡迎來大阪卡(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門票:一日電子門票   1.5日實體門票(須在關西機場領取)

     ✓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快速通關Express 4   快速通關Express 7

 

  

京都推薦交通票券及一日遊行程

   嵐山嵯峨野小火車(大阪市區領取)

   京都嵐山人力車

   嵐山電車一日乘車券(大阪領取)

   海之京都一日遊(天橋立 & 伊根舟屋 & 美山茅屋之里)大阪出發

   京都嵐山小火車 & 嵐山 & 清水寺 & 伏見稻荷大社一日遊

   奈良親親小鹿 & 和服體驗一日遊(提供京都至奈良單程接載)

   京都嵯峨野京馬車觀光之旅

   嵐山 + 金閣寺 + 奈良東大寺 + 神戶MOSAIC 一日遊

 【和歌山一日遊】高野山・白濱溫泉・千疊敷・白濱沙灘(大阪出發)

 三重名花之里・三井OUTLET・草莓採摘

   

想更省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省$100元喔!

 KLOOK全站94折,優惠碼:ALLONSALE94

 KLOOK新用戶全站滿3,300折500,優惠碼::NEWKLOOK300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日本行♥

  【大阪自由行】關西京阪奈自由行行程推薦,第一次玩關西就上手,五天四夜懶人包推薦,初訪關西照著這樣玩最輕鬆! 

  cats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DSC00577-tile  

     【日本東京行程】東京四天三夜親子行程規劃

  cats

  【日本中部旅遊】岐阜縣五天四夜自由行完整行程推薦.景點/美食/住宿/購物/網路/交通懶人包 

 cats

 【日本關西親子遊】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利用JR PASS輕鬆遊四都.大阪親子自由行 

  DSC00095-tile

           日本和歌山白濱町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東北行程】日本東北仙台山形五天四夜行程/機票/住宿/交通/美食/購物/伴手禮攻略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日本北海道東北行程】冬遊北海道/東北.日本六天五夜詳細行程推薦 

  IMG_1704-tile

   【日本九州親子行程推薦】北九州親子自由行五天四夜完整行程推薦.九州自由行行程規劃.福岡/長崎/佐賀/大分.動物園水族館親子景點全都包 

 cats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