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咱家阿球越來越大~小傢伙的玩具也跟著倍速成長!

其實我們並沒有很常給他買玩具~~幾乎有一半都是哥哥姐姐留下來的恩典牌

但是最近忽然有種房間本來就已經不大了~放滿阿球的玩具之後更覺得行動困難!!!

不要說大人了~就連小傢伙想要站起來練習走個路都得東閃西閃的!!!XDDD

媽媽這才驚覺~~真的應該要開始買收納箱來收納玩具~

不然套句喵爸喵娘常說的~房間亂的跟福德坑一樣~看了就好阿雜阿!!!

 _MG_9662

這次好開心接到♬義大利KIS畫筆系列收納箱♫的邀約~~

有了這些收納箱~

媽媽總算可以不用再看著滿地凌亂的玩具搖頭嘆息了XDDD

_MG_9744

 KIS來自義大利的創意居家收納品牌

他們家的收納箱跟一般樸素的收納箱完全不一樣~

有好幾款都是為了小朋友所設計(媽媽自己覺得啦XD)

像是這次收到的畫筆系列~另外還有字母、甜點、復古車款系列~

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又可愛~~

小朋友們看到這麼可愛的收納箱應該也會喜歡自己學著收納玩具啦!

 _MG_9654

 小菲這次收到的收納箱總共有六個尺寸-XXS XS S M L XL

 六種不同的尺寸設計對家庭主婦來說實在是太好的收納小幫手

 話說這樣全部疊起來好像台北101大樓喔(媽媽好幼稚XDDD)

_MG_9675

 收納箱本身的材質是具食品安全標準耐用塑料

所以即使咱家阿球把蓋子拿起來啃也不用擔心會吞下一堆塑化劑噗  

 _MG_9676

 除了收納箱本體之外連盒蓋都有可愛又活潑的畫筆設計

 _MG_9699

 而且不同尺寸的收納箱上面的畫筆也不一樣~有色鉛筆、蠟筆、彩色筆等~

 _MG_9711

看到這樣繽紛的色彩媽媽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_MG_9718

這樣幫小少爺收玩具的時候心情也不會這麼阿雜(鴕鳥心態?XD)

_MG_9719

 話說最近很愛玩貼紙的小球看到這盒蓋上的畫筆~

一直以為是貼紙可以摳下來~結果摳半天啥也沒掉非常搞笑XD

這組收納箱使用的耐用塑料顏色可是非常不易脫落的唷!

_MG_9736

 每個收納箱背後都有詳細的尺寸標示、材質等清楚標示

產地可是來自義大利~而非Made in China喔!!

 _MG_9716

 在幫收納箱拍照的時候~小球一直在旁邊亂入~~

乾脆把他丟到最大咖的收納箱裡去XDD

_MG_9688

 XL和L兩種尺寸的收納箱底下是有附滾輪的~~

所以即使裡面放了重物也不用擔心會推不動或是在推拉時磨傷地版

_MG_9696

 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巧可愛的滾輪~~好精緻的感覺XD

 _MG_9750

 從置物箱內部來看就只有突出一個小小的半圓形~

跟一般滾輪置物箱比起來省了不少空間耶!

 _MG_9748

 其他尺寸的收納箱底下則是有防滑設計

_MG_9714

 上蓋的部分在兩邊把手有個小小的凹槽卡榫

 _MG_9756

 在蓋上盒蓋時只要輕輕卡住就可以~~不用擔心小孩在玩盒蓋邊扣環時夾到細嫩的小手

 _MG_9754

 其實要打開盒蓋完全不用花到什麼力氣~

但阿球還沒找到竅門~~

所以每次想要開玩具箱都開很久最後只能唉唉叫的爬來找媽媽XDD

_MG_9722

 這是在做耐重測試就對了XDD

 _MG_9757

 入手這種一系列的收納箱就是有這種好處~

不同尺寸的收納箱可以全部裝在一起

 _MG_9764

 等媽媽終於有空可以來整裡玩具之前放在房間的小角落也不會太佔空間

_MG_9773

其實原本我們房間就有兩個專門在收納小球玩具的布收納箱~

但是最近這傢伙忽然學會怎麼把拉鍊拉開之後

_MG_9774

 常常去上個廁所回來地板就變成這樣了!!!

好幾次小菲太累沒仔細看~~

一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玩具都會頓時精神百倍+痛到飆淚手刀  

_MG_9785

 於是有這種咱家小球沒辦法自己一人把所有玩具翻出來的收納箱果然還是必要的阿!!!

嘿嘿嘿!!!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握    

_MG_9794

 個人覺得若是房間的空間夠大的話~~~

把玩具的包裝盒保留起來是比較好的~這樣在玩的時候也比較好收拾

但像小球的遊戲空間已經不多了~所有的外包裝都是能丟就丟XD

所以只要視能分門別類收好的玩具小菲都會用夾鏈袋一袋一袋裝好

這樣在收玩具時才不會東少一個西少一塊的

_MG_9803

 阿球看到媽媽把箱子裡所有玩具全部拿出來的時候簡直興奮到爆炸~~

只要看到一樣新的就立刻爬過來拿走~~~害我整理好久都還沒整理完

還好最後小姐姐上樓陪他玩~不然阿木真的整理到快暴走了XDD

_MG_9806

整理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是把他的玩具全部分門別類放好

原本還想說這麼多個收納箱應該還可以多出來放媽媽的東西~

但沒想到這小傢伙的玩具真的多到爆炸~

左上角那箱最大箱裡裝的幾乎都是小球很小的時候愛玩現在不太玩的玩具~

想說拿出來的機率會比較少~放在最底下剛剛好

右下角最小尺寸的收納箱則是把無法歸類的小東西全部都塞在這裡了

沒想到也很剛好耶!!哈哈

小菲覺得這種小尺寸的收納箱真的很好用~~想再去買幾個來裝我哩哩摳摳的小東西阿!!舞  

_MG_9811

全部蓋上蓋子之後看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五顏六色的收納箱繽紛可愛又充滿童趣~拿來當玩具箱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_MG_9813

 而且透過半透明的材質都可以看到裡面放了什麼玩具~~

想要找某樣玩具時就不用翻箱倒櫃找半天~真的是太方便啦!!跳舞  

_MG_9815

 之前一直覺得書桌底下的空間好浪費~~

有了這些收納箱之後就可以輕鬆把玩具收納在平常利用不到的空間

_MG_9832

要玩什麼再把箱子拿到遊戲墊上玩就好~~

看到很久沒有看到全貌的遊戲墊感覺心情真不錯阿~哈哈

 _MG_9825

整體而言小菲覺得這來自義大利的♬KIS畫筆系列收納箱♫不管是質感和功能性都相當不錯

價位也算中等~若是正在找尋不同尺寸卻又有整體感的收納箱~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組唷!舞  

_MG_9822

 ♬義大利KIS畫筆系列收納箱♫

哪裡買:各大網購平台都有在販售~請自行點選以下連結唷!:D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BAL0A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6385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menu/id/1505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