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人小孩都愛翻天的麵包超人來台灣啦!!!

前天才剛發完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文章~

昨天就立刻衝去剛開幕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8館4樓的♥麵包超人館台北館♥

是有沒有愛成這樣~哈哈

不過咱家阿球和豬寶哥哥兩人可是看表演看到目不轉睛開心的不得了呢!

page  

♥麵包超人館台北館♥座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4樓

這次為了慶祝9月10日開幕,除了請momo親子台泡芙姐姐、檸檬哥哥主持開幕活動

超人氣卡通人物麵包 超人、細菌人、紅精靈人偶們跟大家見面之外,

 首度發表的麵包超人中文主題曲也在這次開幕式正式演出,

 泡芙姐姐、檸檬哥哥與眾人偶們一起與大家同樂!

A8館門口就有可愛的麵包超人、細菌人和紅精靈在這裡歡迎大家

1樓大門口的大型麵包超人裝置藝術

 開幕這天我們不到11點就到A8館~樓下排隊的人潮真是嚇死人啦!!

麵包超人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XD

一早小菲就跟咱家球哥說要去看麵包超人~小傢伙立刻精神百倍起床準備出門!

 DSC07400

在開幕式活動開始前先跟麵包超人一起來個元氣百倍吧!哈哈

DSC07401

原本擔心小傢伙在等待麵包超人出場前會暴走

DSC07404

好險光看資料袋裡附贈的麵包超人博物館DM阿球就超認真的看個沒完~

小腦袋不知道是不是正在回想我們之前去日本玩耍時的美好回憶XD

DSC07407

今天和芬妹還有豬寶兄妹一起來看表演~

這位媽媽實在是太辛苦了一個人要抱兩隻~覺得超佩服阿!哈

DSC07415

開幕儀式的主持人是Momo台的檸檬哥哥和泡芙姊姊

雖然平常阿球比較常看東森幼幼台~

但是偶而轉到momo玩玩樂小球也很愛看耶!

DSC07421

很快的帥氣的麵包超人就出場啦!!彆扭舞  

DSC07422

英雄般的接受大家歡呼XDDD

DSC07425

看到麵包超人出場阿球終於放下手中的DM開始認真看表演了!哈哈哈

DSC07431

今天也是第一次聽到麵包超人的中文版主題曲~

檸檬哥哥+泡芙姐姐與麵包超人一起唱跳

相信接下來MOMO親子台應該會強打這首!!

DSC07462

麵包超人、紅精靈和細菌人實在是太可愛啦!!!

DSC07470

最可愛的麵包超人與細菌人及紅精靈

這位先生看表演有必要這麼嚴肅嗎!!XDDD

DSC07488

除了有人偶之外還請到了左左右右、曲艾玲等藝人一起來助陣

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左左右右~本人還真是可愛呢!

DSC07516

剪綵儀式

開幕剪綵儀式

對真人沒興趣的小球又開始研究起DM了忍  

DSC07522

藝人和人偶們大合照

DSC07542

開幕儀式結束之後接下來就是逛♥麵包超人館 台北館♥的時間啦!!!

超級可愛的主題商店裡有大大的麵包超人和麵包超人號

店門口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及麵包超人號

DSC07656

入口處這隻超大的麵包超人聽說要價不斐哩~~抱起來好舒服阿!!

DSC07682

裡面的周邊商品琳瑯滿目~~從最夯的玩具及文具~

店內陳列豐富商品

還加設了嬰幼童服飾及日常用品專區

來到這裡真的很難空手而回阿!!

麵包超人特色專區

走到戶外廣場別忘了看櫥窗裡的迷你麵包超人摩天輪喔!

DSC07688

DSC07687

因為現場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恐怖~~

DSC07689

小菲只有火速拍了一些商品和大家分享~

想去的人可以先研究看看有沒有想買的

之後有空媽媽要再去好好撒錢一番(大誤XDDD)

DSC07549

這區都是適合小寶包的玩具~超級無敵可愛

DSC07555

有健力架還多面遊戲機~甚至還有布書!!

買來當新生兒禮物超適合!

DSC07557

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積木

DSC07558

怎麼連積木的桶子都這麼犯規阿!!

DSC07559

DSC07644

DSC07564

DSC07566

麵包超人的系列玩具真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玩

DSC07570

DSC07625

小菲在拍照的時候都得一直忍住不拿起來走去櫃台結帳這樣XDD

DSC07626

超想買這組可愛的不倒翁遊戲回家給阿球玩啦吼!!

DSC07630

 

DSC07631

好險拍照的時候沒被小球帶過來~

不然這傢伙應該直接黏在地板上不肯走了!!

DSC07632

DSC07633

DSC07634

DSC07635

DSC07572

文具類的商品也不少~有可愛的各式卡片

DSC07573

麵包超人大圖鑑~甚至還有出硬紙板的互動遊戲書喔

DSC07575

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全系列布偶

DSC07586

今天想帶哪一隻回家呢:D

DSC07585

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系列幼兒餐具

DSC07587

等小球再大一點就帶他來買學習筷和水壺~

水壺也太可愛了吧我說!!!!

DSC07588

DSC07592

最上面那排是麵包超人的奶嘴耶!!!可愛到爆炸了啦!!

DSC07593

各式各樣的童鞋這裡也有在販售喔!

DSC07602

 嗯~~阿球的冬天新鞋款媽媽已經決定好了!!!!XD

DSC07604

DSC07605

這區的玩具都是戶外活動可用到~玩水玩沙組

DSC07606

這組小菲在日本就有入手~阿球非常愛!

DSC07608

左邊的洗澡玩具小球也有一個~~每天洗澡都一定要抱著親(好誇張XD)

DSC07610

除了可愛的甚平之外還有賣圍裙耶~好犯規喔!

DSC07613

小菲有看了一下~甚平的尺寸最大是到100公分而已唷!

DSC07649

DSC07615

DSC07616

DSC07618

DSC07620

DSC07624

各式各樣的幼兒音樂玩具

DSC07637

DSC07640

九個月以上就可以玩了耶~~~

嗯嗯嗯~若是有二寶的話再來入手好了(是有這麼想買嗎XDDD)

DSC07641

DSC07645

就連衣架也有耶~~~太可愛了啦!!!

DSC07648

 DSC07662

這區的商品就是台北館限定啦!!

有可愛的小方巾

DSC07663

各式T恤上面當然也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囉!

DSC07664

台灣版限定的罐裝T-shirt一組NT1500

DSC07669

選好衣服之後再來選擇罐子~~這罐子也太可愛(尖叫XDDDD)

不過默默覺得上頭應該開個存錢孔~這樣還可以拿來存錢!

DSC07668

本日戰利品XD

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學習本、行李吊牌一枚和麵包超人原子筆一隻

嗯~~之後要再慢慢增加!哈哈哈

DSC07729

這個周末(9/12.9/13)麵包超人和細菌人還會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跟大家見面

時間是下午兩點和四點會準時出現在一樓大門口

喜歡麵包超人的大朋友小朋友可別錯過捕獲野生麵包超人的機會喔!!

一起和麵包超人元氣百倍吧!!

(兄弟倆今天早上嗨到翻~所以拍照時已經沒有元氣了XDD)

DSC07718

♥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麵包超人館 台北)♥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4F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信義A8館營業時間為準。

麵包超人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anpanman.tw/

麵包超人台灣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panman.taiwan

麵包超人館 台北官方網站http://www.anpanmanshop.tw/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親子行】♡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大人小孩都超愛~好逛好買可愛到翻天.神戶景點.神戶親子行程推薦

page

 

 

【橫濱美食推薦】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附設餐廳-麵包超人和不二家PEKO合作♡

Anpanman & Peko’s Kitchen♡(アンパンマン&ペコズキッチン).來這裡和麵包超人一起過生日!

page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