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入住位於苗栗頭份的尚順君樂飯店』選擇了一泊二食的方案~

除了早餐之外~另一餐可選擇入住當天的晚餐或是隔天中餐~

用餐的地方都是在位於一樓的♣歐雅閣義法餐廳♧

♣歐雅閣義法餐廳♧的晚餐採用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也就是除了沙拉吧之外還可以點選一份主餐+甜點

所以若是想直接享用沙拉吧也是可以的唷!

重點兩種價位只差NT100~當然要選擇包含主餐的囉!

_MG_8556

 

♣歐雅閣義法餐廳♧就位於尚順君樂飯店進門的右手邊

_MG_8073

餐廳內座位還不少~

不過因為CP值很高餐點又好吃~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記得要來用餐的話一定要提前訂位

_MG_8070  

現代簡潔風的寬敞用餐空間很是舒適明亮

_MG_8477

 餐廳內也備有兒童椅和兒童餐具

_MG_8486

餐前會送上熱麵包

_MG_8501

搭配麵包的抹醬有奶油/義式油醋/法式豬肉醬

_MG_8499

烤到熱呼呼的歐式麵包頗具咬勁~但咱家小球愛翻了

_MG_8570

祖孫兩人整個很麻吉~

因為外婆都會趁媽媽沒發現偷偷餵零食給他吃(吼!可惡XD)

_MG_8627

沙拉吧的餐點不算多~但都還蠻精緻的

 _MG_8341

生食區及冷盤區

_MG_8480

_MG_8349

_MG_8481

 _MG_8489

_MG_8491

_MG_8492

日式餐點區

_MG_8356

_MG_8395

壽司的種類很豐富~有各式握壽司花壽司等

_MG_8362

_MG_8363

蜂蜜紅棗南瓜

這個很香甜好吃~小球也吃了兩三片

_MG_8369

芝士照燒雞

_MG_8371

鳴門時蔬卷

聽到這菜名默默想起火影忍者XDDD

這其實就是各種蔬菜做成捲狀~有菠菜、紅蘿蔔等~很健康美味

_MG_8373

裝盛餐點的日式木盒好漂亮又有質感~

這樣擺在一起野蠻好看的耶!

_MG_8378

 煎牛奶蛋捲

_MG_8381

胡麻牛蒡

_MG_8383

 水雲酢

_MG_8391

雙色山藥豆腐

_MG_8393

熟食區

_MG_8412

白花菜番茄湯

_MG_8413

培根洋芋巧達湯

_MG_8415

晚餐提供的兩種湯品都很好喝~~味道很夠!

白花菜番茄湯裡面還放了月桂葉~很有異國風味

小菲和喵爸都各喝兩碗(是湯桶嗎XD)

_MG_8518

洋蔥蒜片義大利麵

_MG_8424

一旁還有野菇牛肉醬白酒野菇醬兩種醬汁可以搭配義大利麵一起享用喔!

_MG_8425

紅酒燉牛肉

味道還不錯~牛肉也挺軟嫩的

_MG_8428

鮮魚荒煮

「荒煮」是日本鄉土料理中一種類似「紅燒」的手法,

使用砂糖、醬油及生薑調味,再加入清酒,整個襯托出魚肉的鮮甜

熟食區的餐點怎麼都這麼下飯阿XD

_MG_8430

水果VS生菜區

 _MG_8436

芭樂、西瓜、哈密瓜、木瓜~水果都很甜!

 _MG_8437

_MG_8438

冰淇淋採用的是明治~有四種口味

_MG_8445

歐式冷盤區

_MG_8448

凱薩沙拉

這凱薩沙拉味道很足~生菜也很新鮮~小菲吃了兩盤XD

_MG_8472

生牛肉

_MG_8450

水果優格沙拉

_MG_8453

炭烤風味時蔬

_MG_8455

皮蛋雞肉捲

_MG_8457

薄片里肌白酒鮪魚醬

_MG_8470

綜合乳酪盤

_MG_8461

一旁還有蘇打餅乾可以搭配抹醬

_MG_8462

_MG_8475

飲料區

有簡單的果汁以及咖啡、茶飲等

_MG_8440

茶包的口味還不少呢!

_MG_8444

然後這個雕塑作品好有趣~放在飲料區好適合~哈哈哈

 _MG_8442

 開放式廚房旁還有這樣一個展示櫃~

將今晚的食材全都放在冷藏櫃中~新鮮看的到

_MG_8506

在等待主菜上桌前~就先享用美味的沙拉吧啦~~

其實光吃這些就已經可以很飽了說~~又有壽司又有義大利麵什麼的!

_MG_8502

_MG_8509

他們家的生魚片都切的蠻厚的而且品質很好~~

喵娘特地挑了一盤的鮭魚肚~~

吼~每一片都超肥美又好吃到爆炸啦!

_MG_8516

小球今天也吃了不少~~不僅吃了義大利麵~還吃了壽司和一堆水果

_MG_8511

每次帶他來吃自助餐媽媽都不用煩惱他沒食物吃啦~哈

_MG_8523

阿這位少爺是有必要一手拿叉子一手拿粉紅豬小妹嗎XDD

_MG_8512

接著就來上主菜啦~~♣歐雅閣義法餐廳♧的主菜有四種可選擇

分別是Mr.波克T 丁骨豬排佐黑椒醬、農場香烤春雞佐春蔬

香料鮭魚佐豆奶松露泡沫、燒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醬汁

首先上桌的是Mr.波克T 丁骨豬排佐黑椒醬

 _MG_8525

這丁骨豬排小菲在點的時候就有點猶豫~

畢竟豬肉一定要烤到全熟才會好吃

一上桌看到這豬排的厚度更是擔心

 _MG_8532

後來切下第一刀內心暗自喊了一聲不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XD)

吃起來果然還蠻硬的~~~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後來我們就將每一口豬排都切的很薄~吃起來就不會那麼難咬

撇除因為豬排太厚肉質較乾柴之外~~調味是做得很不錯的唷!!

_MG_8537

 燒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醬汁

_MG_8542

和丁骨豬排完全相反~這燒烤牛排就完完全全的征服了我們的味蕾唱歌  

一樣厚實的肉質~外層燒烤到微焦香還有美麗的炭烤紋

 _MG_8544

不過裡面卻是飽含了豐富美味的肉汁~

五分熟的熟度真是相當軟嫩好吃~個人相當推薦阿~

這牛排雖然是喵娘點的~但被奔郎吃了一半去~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喵娘OS:你會不好意思才有鬼XD)

_MG_8549

小球一直偷看在隔壁桌拍照的媽媽~一臉賊樣跟他爸有夠像的啦!!

_MG_8559

香料鮭魚佐豆奶松露泡沫

_MG_8555

這道鮭魚也很受大家好評~擺盤很華麗之外

上方的豆奶松露泡沫好特別~吃起來帶點豆香

_MG_8556

 鮭魚底下是現炒豆芽以及銀芽~口感爽脆

_MG_8563

上方的香煎鮭魚則是軟嫩鮮甜~完全不乾柴~相當好吃

一樣是大推阿!!跳舞  

_MG_8564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小菲最期待的甜點啦~~

甜點櫃裡排排站的蛋糕們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_MG_8398

榛果情、貪吃小熊、皇家千層蛋糕佐杏桃醬、栗子蒙布朗、紅粉佳人..

_MG_8405

真想全部點一輪~不過可惜只能選一種啦!哈

_MG_8406

用餐用的差不多時服務人員會來詢問可不可以上甜點~

而且師傅還會稍微做點裝飾擺盤~好用心喔!!

敲敲布蕾

喵爸點的布蕾其實是要給他外孫吃XD

裡面有香橙甜酒、法國鮮奶油及火燒柑橘

 _MG_8576

雖然有甜酒但是不含酒精~小朋友可以放心吃~

布蕾吃起來相當綿密帶有橙香~~好好吃喔!

 _MG_8584

紅粉佳人

 _MG_8587

這粉紅佳人是不是超美的!!

 _MG_8589

球形的蛋糕上還有一朵可愛的白色巧克力小花呢!

 _MG_8597

切開蛋糕裡是覆盆子、野莓慕斯、荔枝、開心果費南雪蛋糕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有層次感且高雅~是小菲這次吃到最喜歡的甜點

_MG_8603

貪吃小熊

_MG_8608

原本想點提拉米蘇的~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立體小熊彷彿在對我招手說快來吃我XD

所以就忍不住點下去了!哈哈

_MG_8610

阿球看到這可愛的小熊一直想要整隻抓起來玩~

媽媽為了拍小熊跟他的合照花了不少工夫~

但最後不僅沒拍到然後小熊的腦袋還被小傢伙的魔爪瞬間破壞忍  

_MG_8615

貪吃小熊其實就是蜂蜜牛奶巧克力蛋糕

其實還蠻好吃的~不會很甜喔!!

 _MG_8611

 吃甜點就是要配杯咖啡或是熱茶才對味啦!!

_MG_8625

小球下午去隔壁的購物中心逛得很開心不肯睡覺

結果吃晚餐吃到在打瞌睡但又不肯睡~

媽媽只好拿出法寶-麵包超人博物館DM

_MG_8633

小傢伙還真的是很認真地看到睡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親  

_MG_8635

♣歐雅閣義法餐廳♧的餐點都是請到五星級飯店出身的主廚親自料理

搭配主餐及沙拉吧的半自助式用餐相對精緻許多~

但是價格卻是佛心來著的平價~

以這樣的餐點水準在台北一客沒有一張小朋友以上絕對吃不到的

即使沒有來飯店住宿~小菲也很推薦來這裡享用午餐或是晚餐唷!!閃  

 _MG_8573

♣尚順君樂飯店-歐雅閣義法餐廳♧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

電話:037-539555

營業時間:早餐 06:30-10:00午餐 11:30-14:00

午茶 14:30-17:00晚餐 17: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groyalhotel.com/

消費方式:每位NT650+10%(主餐+沙拉吧)

僅點用自助沙拉吧

每位成人NT550+10%

兒童NT380+10%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