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以前大學時期~總是很期待室友的學伴們送宵夜來請大家吃

然後最頂級?XD的宵夜組合絕對是炸雞排加上珍珠奶茶~

默默覺得年輕真好~都可以常常吃炸物~現在都只能偶爾吃吃了XDD

這次接到☀炸吧Just Fry☀的邀約小菲超開心~

因為平常貪嘴想吃鹹酥雞總是會被喵娘制止~這次總算可以正大光明的大啖炸物啦!

page1

 

 ☀炸吧Just Fry☀位於南昌路一段上靠近南海路~

最近的捷運站是中正紀念堂站~從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

位於轉角的店面相當顯眼

_MG_7895

不過  ☀炸吧Just Fry☀和一般的鹹酥雞店形象完全不同

_MG_7852

室內裝潢設計為現代風~用可愛、幽默風格呈現

_MG_7878

LOGO是隻可愛又逗趣的公雞~怎麼覺得他長得像個三角飯糰XD

_MG_7846

簡約的木紋及白色淡色系讓這間鹹酥雞專賣店變得非常平易近人

其實遠遠看真的會以為這是什麼甜點店之類的哩!!

_MG_7849

為什麼小菲會用平易近人這個形容詞呢!

大家都知道傳統的鹹酥雞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小攤車+大油鍋+黏膩

不過來到 ☀炸吧Just Fry☀完全不會有這個感覺

_MG_7876

抬頭看有電子看板展示價格表以及美美的炸物照片

_MG_7847

食材乾淨整齊地擺放在冷藏櫃中完全不會有不衛生的疑慮

_MG_7881

明亮整潔的油炸及包裝區

_MG_7875

_MG_7887

店家每天濾油兩次保持油品的新鮮~~吃起來也比較健康喔!

_MG_7860

每日現炸出爐的炸物們會先擺放在檯面上散熱之後在放進底下的玻璃櫃中

_MG_7861

_MG_7897

看到這表面炸到漂亮金黃色的炸物們~小菲的口水都要滴滿地啦!!!

_MG_7863

重點是買完也不用擔心全身上下沾滿難聞的油煙味~

是不是超讚的!!彆扭舞 

 _MG_7844

 ☀炸吧Just Fry☀的食材分為四大類

飽足系列、蔬菜系列、嘴饞系列、海洋系列

價位上個人覺得還蠻親民的阿~~跟現在的連鎖炸物店價位差不多~

不過品質整個提升很多!

而且還有很特別的手工沾醬~

這可是一般鹹酥雞店不可能會出現的小巧思呢!

 _MG_7873

  可惜店裡沒有座位~不然真想直接在店裡就開吃這樣

現炸起來熱呼呼的最好吃啦!

 然後他們家的外袋包裝也相對有質感許多~~~

不再是傳統鹹酥雞那種油膩膩的薄提袋啦!哈哈

_MG_7891

 噴噴香雞排NT65

是說雞排從以前高中時代一片只不過NT35吃到現在一片都已經65了

物價真的是漲的飛快阿(離題了XDD)

 ☀炸吧Just Fry☀的雞排是用半開式的紙袋裝盛~吃起來比較方便

不過這香雞排也太大片了~~裝到紙袋裡還跑出來一小塊XD

_MG_7902

放到盤子裡看一下全貌~~這麼大片是否太誇張啦!!彆扭舞  

沒特別問他們家是否有提供剪塊的服務~

不過基本上香雞排就是要大口咬下豪邁的吃肉才過癮阿!

_MG_7908

炸到金黃酥脆的噴噴香雞排外層的炸衣不會很厚~是小菲喜歡的口感

_MG_7943

 雖然選用的是雞胸肉但吃起來卻完全不乾柴~反而是鮮嫩多汁的不得了~

就連平常不喜歡吃炸物的喵娘也覺得很好吃喔!

若是擔心一大片香雞排吃到最後會覺得膩

不妨搭配店家精心條配的手工沾醬一起享用~

 _MG_7946

目前 ☀炸吧Just Fry☀提供了芒果百香醬、香橙優格醬、豆腐醬、蘋果咖哩醬以及鯷魚凱薩醬

小菲其實最想吃的是芒果百香醬、香橙優格醬這兩種

酸酸甜甜的搭配雞排一定很讚

不過剛好今天店裡的手工醬只有蘋果咖哩醬和豆腐醬(好熱賣阿XDD)

拿來搭配其他的炸物也很OK喔!

_MG_7916

豆腐醬還蠻辣的~~小菲不吃辣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蘋果咖哩醬就很不錯~~吃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和濃郁的咖哩味

_MG_7936

無骨雞腿排NT70

 ☀炸吧Just Fry☀的招牌餐點除了噴噴香雞排之外

還有這超熱賣的無骨雞腿排

另外只要買無骨雞腿排就會送蘋果咖哩醬喔!!

_MG_7934

金黃酥脆的無骨雞腿排底下鋪了滿滿的高麗菜絲

可以搭配著一起吃爽口度倍增

_MG_7930

厚實的無骨雞腿排有著酥脆的外皮~裡面的雞腿肉則是軟嫩又Juicy

調味上不會過鹹這點真的很不錯~~

本來就很愛吃雞腿的小菲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XD

_MG_7932

骰子豆腐NT55

愛吃炸豆腐的捧油們千萬別錯過這道骰子豆腐

一旁還有店家自製的手工泡菜和小黃瓜可以一起吃~也太貼心了我說彆扭舞  

_MG_7923

骰子豆腐本身會淋上微辣的豆腐醬~吃起來豆腐香醇口感酥嫩~

但若是不敢吃辣的話記得要事先跟店員說喔!

然後一旁的手工泡菜酸甜脆口也好正點~~搭配炸物最解膩啦!

_MG_7927

金黃地瓜NT30

深海紅魷魚NT50

_MG_7952

金黃地瓜是小菲每次吃鹹酥雞必點的點心之一~~

然後每次都會偷偷請店員多幫我灑一些甘梅粉XDDDD

_MG_7953

比起胡椒粉~奔郎還是喜歡甘梅口味的地瓜條阿~~

酥酥的外皮裡面卻是鬆軟的甜心地瓜~鹹鹹甜甜的好好吃!!

_MG_7958

然後這深海紅魷魚必點!!舞  

 ☀炸吧Just Fry☀的魷魚是整隻新鮮魷魚下去處理醃製~而非採用冷凍脫水魷魚

所以口感相當的讚~肉質彈牙且鮮甜

而且外層裹粉不會過厚~~吃的到真材實料~相當推薦阿!!

_MG_7956

招牌鹹酥雞NT45

這鹹酥雞好有誠意~每一塊都非常紮實又大塊而且沒有骨頭

現在有點年紀了~覺得吃鹽酥雞還要啃骨頭實在是很麻煩XD

所以一定要吃這種可以直接咬一咬吞下肚不用吐骨頭的最好

_MG_7964

而且沒有整包倒出來還沒發現~

原來裡面還有搭配一些蒜末可以一起入口~吃起來帶點蒜香更是夠味

_MG_7965

肉質不用說~~一樣是新鮮又軟嫩的啦!舞  

_MG_7974

麵包起司捲NT70

這麵包起司捲小菲個人相當推薦!!!!

因為一般的鹹酥店裡你絕對吃不到~而且真的很有創意又美味!

_MG_7982

將新鮮吐司包裹進起司之後拿去油炸~

卡滋卡滋的炸衣吃起來很有口感但又不油膩

_MG_7986

重點是裡面的香濃起司還會牽絲真的太太太邪惡啦~~

而且即使冷掉也很好吃喔!!!

_MG_7989

因為 ☀炸吧Just Fry☀離中正紀念堂不遠~~走路大概只要7~8分鐘

我們一家四口就乾脆帶著一堆點心散步來這野餐XDD

_MG_8037

剛好奔郎的媽媽包裡配備齊全~~連泡泡槍都帶出門了!!

IMG_8002

就順便讓最近愛上玩泡泡的小球追逐一下泡泡啦!!

_MG_8024

每個小寶包都一定要拍一張像這樣的泡泡圍繞照是不是!XDD

IMG_8005

 ☀炸吧Just Fry☀真的是完全顛覆小菲對於鹹酥雞專賣店的印象

除了店面有設計感有質感、食材衛生精緻、餐點好吃又頗具創意~

說它是鹹酥雞店中的精品店也不為過~~

下次有經過一定還要再去買來解解嘴饞~~

不過最希望的就是他們可以多開幾間分店~能夠開在我家附近更好啦唱歌  

 _MG_8041

☀炸吧Just Fr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29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397-9860

消費500元即可享外送服務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