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覺得現在宜蘭的親子餐廳越來越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親子民宿很盛行的關係~

今天小菲就來介紹這間位於礁溪的♥水鹿咖啡♡

雖然餐廳內沒有遊戲區~但是餐點意外的好吃~還有迷你動物區可以餵羊看兔子~

(咖啡廳還可以看動物會不會太誇張!!!XDD)

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呢!

_MG_0049

 

♥水鹿咖啡♡位於礁溪的玉龍路二段上~

隔壁就是最近相當有名的親子餐廳"幸福時光"

其實小菲這天本來就是要去幸福時光用餐~但沒想到居然休息

但是我們又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所以只好就近選擇進來♥水鹿咖啡♡用餐啦!!

 DSC00833

♥水鹿咖啡♡的建築物比路面還低~所以進去餐廳的話必須下兩層階梯

外觀不是很起眼~其實這裡原本是觀光牧場~裡面飼養了不少水鹿

所以一靠近餐廳其實就可以聞到動物味XDD

DSC00837

不過推開餐廳大門才發現真的是別有洞天!!

整體風格以鄉村風為主

DSC00895

放滿美麗花朵的木質風車配上中間的碎石小徑頗具質感

DSC00844

櫃台居然有一隻吐司麵包超人~

小球一看到就超興奮一直比謝謝想要把它帶回家XDDD

DSC00899

餐廳座位區分前後兩區~後面這區設計相對簡單許多

DSC00847

 可愛的熊娃娃就坐在椅子上歡迎大家

DSC00848

 不過這區的擺設跟主題很不符阿~居然有一罐罐的鹿茸酒(驚!!)

不過這本來就是餐廳的本業~所以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啦XDD

DSC00850

蘋果副刊之前也有介紹過♥水鹿咖啡♡喔!!

原來他們家是去年才新開的呢!

DSC00866

  推開餐廳後門就是廁所以及尿布檯~

第一次看到尿布檯還附設如此浪漫的蚊帳阿!!!

雖然整潔度沒有讓人很滿意~

但這樣子一間小咖啡廳還規劃了尿布檯已是誠意十足!

DSC00851

  來之前有上網爬過文知道他們家的動物區很迷你~

DSC00853

現場看果然如此~~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說已經夠驚喜啦!

DSC00854

 這裡的動物有小兔子、山羊、孔雀和烏龜等

DSC00858

大部分都是遭棄養的動物被店家帶回來飼養

DSC00860

♥水鹿咖啡♡的老闆好有愛心喔!!

 DSC00855

 這裡的動物們感覺被照顧的都還不錯呢!

DSC00856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動物~小傢伙好奇的不得了

  DSC00870

一旁有提供牧草可以讓客人直接取用來餵山羊吃

不像其他觀光牧場都還要花錢買~讚讚讚!

DSC00857

 原本想讓小球試著拿牧草餵餵看~~

但是阿球看到這幾隻山羊粗魯搶食的畫面整個很害怕XD

DSC00873

右邊這隻雖然搶得很兇但是長的還真是有喜感阿!哈哈哈

DSC00874

介紹完環境馬上回來看一下MENU啦!

這裡每人都有低消NT100~不過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就不用囉!

DSC00817

♥水鹿咖啡♡的餐點選擇還不少~

有小火鍋、台式料理簡餐、披薩、義大利麵及燉飯等

DSC00818

價位從NT100~NT500不等

DSC00819

DSC00820

DSC00821

 

DSC00822

另外下午茶時段也有推出鬆餅、甜點、炸物等輕食唷!

DSC00823

DSC00824

DSC00826

現打果汁居然有南瓜果汁~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XDDD

DSC00827

MENU的背面也有介紹可愛動物區~這裡的山羊實在是太有喜感了我說!!彆扭舞  

DSC00831

起司牛奶鍋NT320

小菲原本看到餐點選擇這麼多很猶豫不知道要點什麼~

結果看到餐廳裡十組客人幾乎有八組都是點鍋物~

_MG_0032

於是二話不說就點了起司牛奶鍋~上桌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_MG_0041

超濃郁的起司牛奶湯好好喝~~煮到一半想加湯的話也是加牛奶湯喔!!

_MG_0036

 

肉品可選牛/羊/豬~分量雖然不多~但是這肉片的厚度是有的

_MG_0040

然後蔬菜盤也是一個讚~~中間的高麗菜非常新鮮~

洗得很乾淨又清甜!頗受喵娘稱讚

一旁的配料也不少~這樣一整鍋吃下來真的很飽阿!!舞  

_MG_0037  

夏威夷披薩NT120

喵爸覺得早餐吃很飽~所以只單點了一份夏威夷披薩

小巧可愛的披薩用料相當紮實

_MG_0055

烤到酥脆的餅皮配上火腿丁、酸甜的鳳梨、香濃的起司~吃起來美味滿點

_MG_0058

綜合海鮮鍋NT399

壓軸的來啦!!!!

喵娘點的綜合海鮮鍋整個超誇張!!!

不過才NT399~裡面的海鮮會不會太超值了一點啊!!!!彆扭舞  

_MG_0042

蛤蜊、淡菜、鮮蝦、鮮魚、小卷~鬼扯的是還有一隻三點蟹!!!閃  

據說這都是咖啡廳老闆的爸爸自己親自捕來~用料毫不手軟阿!!

_MG_0049

三點蟹裡還有濃郁的蟹膏讓人也好驚喜!!!

_MG_0052

喵娘邊吃邊說要不要乾脆我們明天中午也來這邊吃午餐算了!!

因為真的太超值啦!哈哈哈

_MG_0034

飯後飲料是現打的蘋果汁~味道尚可

DSC00889

甜點則是提拉米蘇~

附餐類的表現就比較普通~很難蓋過主餐的光彩阿!!哈

DSC00897

♥水鹿咖啡♡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到♥筑翫私房湯泉泡湯去

餐廳貼心的備有代客叫車的服務~從這邊坐車到礁溪火車站車資大約是150左右~不會很遠

下次若是有再來礁溪泡湯~真的還想再訪來吃吃看他們家的中式簡餐

因為我們隔壁桌就有點~~看起來之豐富的阿!!!!舞  

DSC00880

♥水鹿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龍村玉龍路二段41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03 987 4997

每人低消NT100(120cm以下免收)

提供WIFI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