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幫咱家小球來寫個穿搭文~

因為媽媽我實在是太愛買了~~為了幫難得到手的洋娃娃每天換造型(喂XDDDD)

還加入了好多媽媽社團~沒事就是到處亂逛有什麼新行頭可以幫小球添購

然後阿木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買新衣服了~覺得心酸阿!!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最近入手的三件超可愛連身衣

雖然媽媽也幫小球買了不少成熟男孩風的衣服~

但畢竟這種兩歲以下的幼齒小寶包還是最適合穿連身衣啦!

 page 

【本篇文章與樂天市場合作】

只要是愛在網路幫小人們買衣服的媽媽一定會聽過日本nissen這個品牌

nissen是日本高人氣流行服飾品牌~由日本頂尖設計師企劃

運用潮流時尚元素~打造完美修身剪裁

並堅持採用舒適安全材質~提供多樣百搭的平價優質商品

他們家的商品包羅萬象~從男女裝、內衣、童裝到雜貨通通有

未命名  

 

小菲這次在挑選童裝的時候一整個很為難~

看到這個也想買~看到那個也想買~~

除了價位可愛之外每一件都好可愛超想手滑的啦(事實上也手滑了不少阿!!XDD)

重點是這次樂天市場與日本nissen合作~

線上銷售的全都是與日本同步~當季最流行的款式~週週空運來台

所以真的很讓人開心阿!!!

那麼趕快來介紹這次幫球哥添購的新行頭吧!!

咱家小球目前身高是81公分,體重10.5公斤~

三件衣服小菲都是幫他挑90公分的~

穿起來稍微大了一些~但明年應該還是可以繼續穿XD

 DSC05675

柔軟拼接純棉連身衣-藍色系

購買連結

這款連身衣屬於比較休閒的款式~喵娘第一眼看到就說很像睡衣(沒禮貌XD)

但我覺得阿球穿起來爆炸可愛的阿!!!

DSC05395

小菲很喜歡這種雖然是一件式但是看起來就像有全身精心搭配的連身衣

這樣子媽媽完全不用擔心搭配衣服會失敗

DSC05378

上半身的圖樣充滿童趣~上面還有可愛的小麋鹿呢!!

DSC05396

胸前的小口袋大小剛好可以讓小球放他最愛的梅子餅XD

DSC05399

這件連身衣有兩種顏色~~其實小菲原本想挑綠色~

但是小球綠色的衣服還不少~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藍色

(結果翻開衣櫃發現清一色都是藍的~~阿木妳是有色盲嘛XDDD)

 DSC05374

衣服本身是排扣的設計~小菲覺得他們家的子母扣很不錯~非常好扣

我沒有很愛金屬的字母扣~總覺得洗久了會鏽掉這樣XDD

DSC05501

雖然現在要幫超愛扭動的小球穿這種整件都是扣子的連身衣實在是有點難穿

但是媽媽我還是非常喜歡~~因為脫衣服時超方便的!!哈

然後換尿布時也不用整件脫下來~~

 DSC05416

再來說到質料的部分是百分百純棉~摸起來相當柔軟舒服不扎手

DSC05490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是品質控管很不錯~

DSC05506

DSC05507

小寶包的皮膚比大人還要稚嫩~

所以在每天都要穿的貼身衣服挑選上更是要小心謹慎

DSC05413

nissen畢竟是日系品牌所以質感真的很棒喔!!

DSC05451

 可愛連身衣+長袖T恤2件組-猴(咖啡)

購買連結

DSC05328

吼吼吼~這組穿起來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重點是這一系列的角色扮演服每一套都好古錐

有瓢蟲、青蛙、蜜蜂、小惡魔南瓜和猴子~~

要不是預算有限真的很想全部打包回家這樣!!XDDDD

 DSC05350

小菲原本在蜜蜂和猴子這兩款中間搖擺不定很久

後來想說小球已經有一套蜜蜂泳裝了~所以最後還是帶了猴子回家!

DSC05325

個人覺得這套相當超值~因為這是真正的兩件式而非假兩件的設計

DSC05437

裡面是咖啡色橫條紋的棉質上衣~這種衣服最好搭配了~~

DSC05434

不管是拿來配吊帶褲或者是隨意搭配一條哈倫褲或牛仔褲都輕鬆有型

 DSC05435

外面這件猴子連身褲則是萌翻天~~

排扣的設計穿脫方便~

萌萌的猴子帽搭配有彈性的扣環是可以拆卸下來的~~

 DSC05440

所以小寶包若是還在練習翻身或是爬行階段就可以先把帽子取下避免危險

DSC05337

當然像小球這麼大了就是要戴上努力賣萌的阿!哈哈

DSC05319

自從小傢伙學會脫帽子之後~~媽媽很少成功讓他戴帽子!

DSC05331

每次戴上不到十秒就會被他立刻取下來~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討厭戴帽子阿!!XDD

 DSC05345

不過這種連帽式的衣服他就沒辦法了~

至少都可以撐超過一分鐘讓媽媽拍個照先!哈哈

 猴子帽還有兩個圓圓的小耳朵實在是太犯規!!

 DSC05313

 DSC05348

轉到背面來還有個可愛的小尾巴~太萌了啦!(媽媽顯示為已融化!!)

 DSC05335

這套連身衣的材質不會很厚~~

外面這件連身褲可單穿之外還設計成七分褲的長度~~

DSC05317

所以其實就算夏天想要打扮成小猴子也是沒問題的XD

 DSC05324

然後明年剛好是猴年~穿著這套超可愛的猴子裝去拜年應該可以賺不少紅包進口袋喔!

(這位媽媽妳會不會想太多!!!!應該會冷到不行吧XDD)

DSC05351

 正式套裝疊穿風連身衣-格倫格紋

購買連結

DSC05245

這種小紳士風格的連身衣小菲老早就想幫小球買一件了

但是市面上有質感又好看的通常價格都不便宜~

所以一看到nissen居然有出~二話不說就馬上加入購物車阿!哈

 DSC05266

每個小寶包的衣櫃裡都必備一件這種適合正式場合穿出場的小紳士套裝

實品的質感真的很好~

DSC05251

咱家小球現在比較懂事許多~看到媽媽拿出新衣服給他試穿都很開心

而且穿上之後還會很自戀的跑去照鏡子XD

 DSC05306

因為是假三件設計~中間的背心扣子只是裝飾用

所以在穿脫的時候稍微麻煩了些~~

DSC05428

要將衣領及褲子的子母扣全解開之後套上去

DSC05261

不過比起一般正式的三件式套裝還是方便多了~

至少不用抓著蠕動個不停的臭小孩穿上三件衣服XDDD

 DSC05426

 領口的蝴蝶結是不可拆的設計~這點媽媽很滿意~

因為個人超怕那種可拆卸的~阿木洗衣服時很容易弄丟這樣XD

 DSC05259

版型偏寬鬆不會太過合身~非常適合活動力旺盛的男寳寳

 DSC05298

媽媽自己覺得小球穿起來真的是帥呆了!!

(這篇從頭到尾都是啟動傻媽媽模式阿!!)

DSC05292

 可惜小球頭毛不太多~不然稍為做個造型一定很有型!!!

願意戴帽子的小寶包也可以搭配紳士風的小禮帽~

帶出去肯定回頭率百分百阿!!彆扭舞  

 DSC05271

這次收到衣服之後順便就帶去宜蘭的慢旅行民宿拍照

他們家剛好有一個房間的風格是歐洲貴族風

DSC05658

媽媽趕快趁退房前帶著小球來這裡棚拍一下XDD

DSC05669

整個也太搭了是不是!!完全是英倫小紳士來著阿~(這位媽媽請冷靜好嗎!!!)

 DSC05665

整體而言這次收到的三件連身衣都讓小菲非常滿意

不僅材質摸起來柔軟不刺手~設計有一定的水準

衣服打開時也沒有刺鼻的異味~重點是價位也很可愛!!

DSC05667

最近日本nissen又推出了許多秋冬新款~~~

媽媽又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手滑了~~有幾件連身衣和哈倫褲都超~~可愛!

小球OS:媽媽不要再廢話一堆~快去幫我買新衣服啦!!

DSC05687

最後小菲這邊也提供了的折扣碼~買越多折越多!大家快來血拼阿!哈

 nissen折扣碼,滿$1500現折$200,折扣碼: W4MD-GCZM-BSAC-VRZQ

nissen折扣碼,滿$2500現折$400,折扣碼: QDMI-YOOB-O1DB-BVR8

 部落客推薦款:http://goo.gl/FNhR3e

秋冬新品:http://goo.gl/f7LoNu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