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中對小菲和蔡老爺來說算是很熟悉的一個城市

不過每次來玩總是很習慣性地去吃大東屋的鰻魚飯不然就是逢甲夜市

這次來台中前剛好看到好姊妹關關的食記~~

看到這間◆雙魚2次方◇居然可以自己DIY做造型漢堡~真的好有趣又有創意

二話不說就馬上排入行程內~

然後我只想說早知道就我自己來DIY了~~

咱家蔡老爺根本把維尼做成四不像了阿!!(╯-_-)╯ ~╩╩

page2  

◆雙魚2次方◇位於熱鬧的一中商圈附近~

停車的話可以停路邊停車格或是商圈內的停車場再走過來都很方便!

_MG_7050

原本是在台南起家的◆雙魚2次方◇

現在是將整間店原汁原味的搬來台中~

_MG_7047 

 餐廳門面設計帶點美式鄉村風

_MG_7052

他們家的巨無霸漢堡可是相當出名~就來愛玩客也有來採訪過呢!

_MG_7049

至於店名為何會取名為◆雙魚2次方◇~就是因為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雙魚座

會選擇開一間以漢堡為主的餐廳就是因為老闆娘愛吃漢堡~~(喔!!!我要瞎了!)

門口貼著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感覺走進店裡就是滿滿的閃光這樣!XDDD

_MG_7053

餐廳內部延續外觀的美式鄉村風

_MG_7055

用餐空間規畫得很舒適又寬敞

_MG_7061

座位還不少~大概可以容納三十人左右

_MG_7065

仔細看才發現夾在隔牆中的裝飾品是布做的大漢堡耶~

這個是之前開幕時拿來裝MENU的~現在變成裝飾品也很有特色

_MG_7068

不知道這黑板畫是老闆或是店員畫的~也太有才了!

_MG_7062

_MG_7094

背景太可愛忍不住幫父子兩拍張合照先!

_MG_7091

之前就說覺得走進來應該會有很多閃光~

看到這手牽手的卡通漢堡公仔就知道~這裡可是愛情主題餐廳呢!

_MG_7056

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連糖果都要放在喜糖籃裡嗎XDDD

_MG_7064

就連名片架也是閃光阿!!!!

_MG_7063

不知道老闆跟四小折是不是好朋友~牆上還掛了不少四小折的插畫!

_MG_7057

_MG_7058

一直都很喜歡四小折的漫畫~超好笑的XD

_MG_7059

服務生說這個是提供大家拍照的主題牆

上面的道具都是可以拿下來拍照的喔!!

_MG_7198

這個粉紅色雪人漢堡也太古錐!

_MG_7069

廁所大門上貼著◆雙魚2次方◇的位置圖~造型很像航海藏寶圖好特別

_MG_7066

桌上擺放了很別緻的小鳥調味罐~

之前小菲在找婚禮小物的時候也有買過~有濃濃的幸福感阿!

_MG_7080

逛完環境馬上來看一下MENU吧!

◆雙魚2次方◇的餐點不算多~主要就是以手工漢堡為主~另外還有兩種義大利麵

價位整個很親民阿!!!NT249還附薯條和飲料

若怕吃不飽也可另外加價NT60~就會有沙拉和濃湯喔!

_MG_7079

另外還有新推出的全日輕食早午餐

名字超好笑~叫做蓋蓋蓋營養~看裡面的配料也真的是很營養

所以小菲也點了一份來嘗鮮~只要NT189也很划算哩!

12188661_1670657769816219_1695149210_n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造型漢堡可以選擇~

如果由店家代製造型的話就是加價NT50(本季限定小熊維尼)

若是想要自己DIY漢堡的話就是加價材料費NT30就可以動手玩創意啦!

主要的DIY造型有下面這六個~

小熊、維尼、憤怒鳥、老皮、雪人和熊貓

我們光選造型就選好久~~因為每一個都好可愛阿阿XDDD

_MG_7074

DM上還有Hello Kitty和黃色小鴨的造型~不過這季應該是沒推出這樣XD

_MG_7075

大胃王看過來!!!

◆雙魚2次方◇在這裡廣發武林英雄帖(好酷XD)

只要在30分鐘內將歐買尬巨無霸漢堡及薯條、3杯飲料、1盆濃湯吃完

以上餐點全部免費之外~每星期還可以到店內享用239含以下餐點

兩次餐點完全免費

是說好久沒看到有這種大胃王比賽了說~~感覺好像在日本比較常看到耶!哈哈

沒看過傳說中的巨無霸漢堡長什麼樣子~有興趣的大胃王們可以來挑戰看看喔!!

_MG_7076

搭配沙拉的芒果醬是店家自製的~酸甜可口清爽開胃

_MG_7086

飲料我們選了可樂和現調的新鮮百香果汁

免洗杯的設計小菲還蠻愛的~因為很怕外面餐廳的杯子沒洗乾淨

用這種免洗的就不會有疑慮啦!

_MG_7096

百香果汁裡面有很多百香果肉~很好喝呢!

_MG_7098

搭配套餐附的奶油起司湯

_MG_7105

湯頭濃郁起司飄香~然後裡面的火腿也太大塊

這根本是火腿塊不是火腿丁了阿!!XD

_MG_7106

若是選擇自行DIY造型漢堡的話就會先送上材料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維尼小熊~主體就是南瓜麵包囉!

材料有黃白起司各一片、海苔一包、蜂蜜芥末醬(固定材料用的)

還有做造型會用到的牙籤和剪刀等工具

_MG_7100

轉到後方會看到麵包已經有了一個小切口

這是要讓我們固定維尼小熊耳朵的地方喔!

上面還有◆雙魚2次方◇的可愛LOGO呢!

_MG_7102

看DIY的參考照片裡應該是只需要用到黃色的起司

實際送上桌卻還有一片白色的起司~

服務生說這是希望我們可以發揮想像力自行創作不一樣的小熊維尼

_MG_7108

於是鬼點子特別多的蔡老爺立刻開始洗手作羹湯(誤XDD)

_MG_7118

 剪剩下的起司片就拿來餵食我們母子倆忍  

_MG_7112

顧著拍照回過神之後已經看到維尼小熊戴上眼鏡了(這什麼鬼!!XD)

_MG_7121

然後海苔眼睛也太小了吧!!!

_MG_7123

這不是小熊維尼~這不是小熊維尼~這不是小熊維尼

(蔡老爺OS:意見這麼多不會自己來做!!!)

_MG_7126

跟店家附上的DIY照片比對一下!!

蔡老爺做的根本是外星球來的小熊維尼阿!!!

再度翻桌(╯-_-)╯ ~╩╩

 不過DIY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好玩就好~~

最後還是要吃下肚的就不要太在意啦!哈哈哈哈

 _MG_7127

經典手工漢堡NT249(附薯條+飲料)

等到DIY的差不多了~其他配料就會接著送上桌

 所以吃到的會是熱呼呼的漢堡唷!!

_MG_7129

配料還蠻豐盛的~有炸到外酥內鬆軟的美式薯條

 _MG_7138

新鮮脆口的生菜~一旁還有酸黃瓜和葡萄乾

_MG_7141

當然身為主角的厚實手工牛肉漢堡也是少不了的!!

上面鋪了一片起司之外也淋上了番茄和芥末雙醬

_MG_7131

和蔡老爺的外星維尼小熊合體!

_MG_7146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啦XDDDDDDD

說它是小熊維尼誰會相信阿!叫  

_MG_7149

喔喔喔!!看看這漢堡的厚度~

真的一口咬下去下巴應該會掉下來吧!哈哈哈

_MG_7152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手工牛肉漢堡肉實在是太讓我驚喜了~~

一切下去噴汁噴得很誇張!!!那鮮甜的湯汁流不停耶~~

比小菲上次去Eating Time看到的還誇張~舞  

_MG_7155

紮實又軟嫩多汁的口感讓小菲和蔡老爺一人一半很迅速的掃盤

其實奔郎是沒有很愛吃美式漢堡的人~

不過他們家的漢堡真的有合我胃口!好好吃喔!

_MG_7160

用餐到一半還有可愛的服務生會來桌邊服務(咦???XDD)

送上這個偽FB打卡版還有白板筆~讓我們可以在板子上寫上對對方想說的話

_MG_7179

然後可以到旁邊的拍照牆拍照留念~目的是希望大家吃飯的時候不要都被手機制約了

偶而還是要互相交流一下XDDD

_MG_7199

不得不說◆雙魚2次方◇的梗真的很多啊!!!

不過這也讓我們一家三口玩得挺開心的說~哈哈

_MG_7202

蓋蓋蓋營養NT189

小菲看到這早午餐的名字真的是笑翻了XDD

老闆真的是年輕人無誤~~台語和國語一起來~夠本土阿!!

_MG_7162

蓋營養的早午餐裡真是夠豐盛的了~滿滿一盤光看就飽了!XD

內容有香培嫩雞、美式炒蛋、堅果沙拉、五穀甜豆麵包、超濃起司墨西哥脆片

(我們這天來吃的時候剛好沒有脆片所以換成薯條)

_MG_7164

滑嫩的美式炒蛋

_MG_7165

香培嫩雞選用的是雞胸肉~鹹香軟嫩不乾柴

_MG_7166

_MG_7168

很久沒看到早午餐附這麼營養的麵包了(大部分都是吐司居多哩!)

_MG_7170

當然是直接交由愛吃麵包的球哥來解決啦!

_MG_7172

小球超喜歡◆雙魚2次方◇的小旗子~一直拿在手上把玩不肯放

_MG_7174

 豐盛的早午餐還沒吃完咧~服務生又送上了一個禮物盒!!

小菲內心OS:來這裡有得吃有得玩又有禮物可以拿~這怎麼好意思阿!!!忍  

_MG_7183

(這位大嬸你想太多了!!XDD)

_MG_7185

打開一看原來是店家精心製作有關◆雙魚2次方◇的許多小細節及經營理念

_MG_7187

一張張的照片就是製作餐點的過程~

_MG_7191

四個角落的袋子裡還可以看到店長親筆寫下給客人的信~

真的很有創意又很有心耶!!

_MG_7193

◆雙魚2次方◇雖然餐點選擇不多~

但光是噴汁到一個誇張的手工牛肉漢堡就已經非常吸睛

可以自行DIY製作造型漢堡也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用餐

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地會和客人互動這點也很不錯~

是間有溫度又溫馨可愛的人氣名店無誤阿!

_MG_7212

◆雙魚2次方◇一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號

電話:04-2225-1188

營業時間:11:30~15:30 17:30~21:30

假日全天候供餐11:30~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timelin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史記正宗牛肉麵:【台北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清燉牛肉麵是個經典◉史記正宗牛肉麵◉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