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小菲最近愛上的一間SPA會館~☼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

想想上一次按摩好像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離現在都已經一年半了~~平常也根本沒機會運動(抓小孩都來不及了XD)

可想而知小菲的全身是有多麼緊繃痠痛~

這次剛好有機會能來這裡體驗峇里島古法熱石精油舒壓課程

真是讓奔郎開心炸了~~找了個平日晚上把小球託給蔡老爺二話不說就殺去按摩啦!!

DSC09633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位於內湖成功路五段上~

DSC09654

最近的捷運站是文湖線的葫洲站

從出口步行過來約5~7分鐘而已~

DSC09656

若是搭乘公車的話也有多線公車~在康寧社區站下車就會看到啦!!

我們這天晚上按摩完就是直接走到店門口搭公車~交通超方便的!

DSC09657

會館的入口處就很峇里島風~不過掛上了紅燈籠又有一點中國味XDD

DSC09659

大廳寬敞舒適~一進來就能聞到典雅的精油香氣

DSC09554

桌上還有一大束的香水百合~

DSC09548

許多擺設都有濃濃的東南亞風情~

DSC09547

據說這些都是老闆特地從泰國帶回來的呢!!

DSC09662

在等候時也有書報雜質可閱讀

DSC09553

接待人員先請我們在這裡更換免洗脫鞋

DSC09571

接著會奉上一杯康福茶~

DSC09558

是以薄荷為基底再加入甘草~喝起來沁脾又帶點甜味

DSC09561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的課程還蠻多元的~

腳底按摩、全身經絡指壓、峇里島古法香療舒壓及熱石精油舒壓

DSC09559

也可以互相組合搭配~價格的部分算是中價位

畢竟一般飯店的價格通常都是兩倍起跳的阿XD

DSC09560

這裡的精油品牌使用的是泰國進口的【Boutique Spa】複方純精油

這款按摩精油是許多頂級SPA專用的~按摩完是不需要沖洗的唷!

DSC09549

 小菲和婆婆今天選擇的都是峇里島熱石精油舒壓 90分鐘 NT1500

所以可以在櫃檯這裡先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氣~

小菲挑了淡淡的茉莉花香~婆婆則是選了可幫助舒眠的薰衣草精油

之後就可以準備去好好享受啦(大誤XDDD)

DSC09564

在等待師傅就緒的期間~小菲也順便參觀了一下環境

腳底按摩區是一張張看起來很好坐的單人沙發

DSC09575

座位前都還備有電視機呢!

DSC09574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的裝潢整體設計走的是峇里島風

DSC09570

來到這裡讓人不由自主地都放鬆起來~

 DSC09594

DSC09646

超有氣氛的是不是!!我好愛阿!!!彆扭舞  

DSC09588

DSC09630

 

有種只要一進到房間就可以馬上昏睡的FU~哈哈彆扭舞  

DSC09590

這區也有規劃舒適的腳底按摩區

DSC09584

上方的大象浮雕相當有質感~當然也是老闆從泰國帶回來的囉!

DSC09581

這區的房間就跟小菲之前去蘇美島按摩的會館很像~都是拉門的設計~~

而且這一大間是可以打通的~所以一群好朋友來想一起按摩也是沒問題的喔!

DSC09636

 按摩床還蠻大張的~衛生整潔上也相當注重

DSC09617

 床下也鋪有電熱毯~所以不用擔心脫光光按摩會感冒啦!哈

 DSC09608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5號包廂~

DSC09645

隔音跟只有拉門的房間比起來應該是好很多~

不過可惜了一點就是按摩過程中都沒有舒眠音樂可以聽~~

整個房間好安靜有點尷尬~哈哈哈哈忍  

DSC09633

每個房間都會有像這樣的溫馨小叮嚀~

 DSC09647

若是像我們選擇熱石精油按摩的話就需要換上館方準備的免洗褲~

然後脫光光躺在床上等師傅啦XD

 DSC09604

牆壁上有提供掛勾及衣架可以讓客人放置換下來的衣服

DSC09628

一班在進行課程之前師傅就會先詢問有沒有淋浴的需求~

若是想要按摩完簡單梳洗的話就會提供有淋浴間的房間

DSC09649

而且會備上歐舒丹的沐浴乳以及大浴巾~準備的好周到喔!

DSC09640

 九十分鐘的課程一開始師傅會先簡單的全身指壓~~過程中力道大小隨時都可調整

再來就是精油按摩~幫小菲按摩的師傅技術真的很不錯~

幫我把全身有氣結的地方都很努力的揉散推開~雖然很痛但是不推開又不行

所以只能含淚咬牙忍住阿!!XDDDDD

精油按摩結束之後就是小菲超期待的熱石按摩啦!!!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使用的是玄武石~~

經過精油溫熱過後再滑過全身做經絡按摩~透過皮膚傳達天然熱能釋放

小菲超愛熱石按摩~溫溫熱熱的超舒服!!

接著用大毛巾熱敷全身~~翻到正面之後會再按摩頭頸部分~~

師傅一直說你的頭也太脹了~~是不是睡眠很不足阿!!!

(沒錯~每天晚上都熬夜寫文阿!!已哭XD)

最後以全身的舒展做為完美的Ending~~按摩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DSC09665

默默覺得九十分鐘的課程怎麼感覺好像一下子就結束了~~

總覺得按的不過癮阿~只好下次再找機會來享受啦!!

梳洗完來到接待大廳還有好吃的甜點和水果等著我們

DSC09669

難得放風按摩奔郎心情整個很好~~

趁機拿起一旁的雞蛋花起來阿花一下!!XD

想想上次這樣做好像是跟蔡老爺去蘇梅島的時候~哇哇哇~時光飛逝阿!!!!

DSC09673

這一盤裡有熱麥茶、銀耳紅棗枸杞甜湯和新鮮水果

DSC09676

甜湯還蠻好喝的喔!

DSC09679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偶而犒賞自己一下

來讓專業的師傅全身按摩~放鬆每天緊繃的身體其實也是身體保健的一種

所以有些人會按摩成癮也不意外阿~因為真的很舒服咩~哈哈舞  

DSC09551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目前正舉辦週年慶的活動

有買十送一加NT500再送一張券的超值優惠

時間只到11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入手啦!!彆扭舞  

DSC09552

☼湖Lake峇里島古法紓壓會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

捷運葫洲站步行約5~7分鐘

電話:02-2630-5333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