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小菲之前去台中時入住的一間超酷商旅

這間★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是全台首創無人自助旅店

也就是說從你抵達旅店辦理入住手續一直到隔天退房都不會遇到任何一個飯店人員

是不是很神奇且前所未聞呢!!XDDD

而且這間商旅距離逢甲夜市不過就是步行5~7分鐘的時間~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周遭機能相當方便~對我們來說是還蠻特別的一次住宿經驗呢!

page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

隔一條馬路的斜對面就是星享道酒店

下樓對面就有一些小吃店~隔壁則有糖村及幾間餐廳~要買伴手禮或用餐都很方便

只不過相對的因為就在大馬路旁邊~低樓層的房間會稍為吵雜些

DSC07329

另外旅店沒有提供停車服務~所以車子可以停在附近停車場~

過夜的話停車費是NT150~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黑色的建築外觀簡單霸氣~

DSC07330

旅店大門由此進去~十一月初去的時候還沒正式營運

現在應該又有不一樣的風貌

DSC07333

 (照片提供:鵲絲旅店)

 7458  

 大廳內部有些美式鄉村風的氛圍~牆上的鹿頭好吸睛

DSC07300

 另一邊就是自助CHECK-IN及辦理退房的機器以及電梯~

真的就只有這樣~完全不會遇到任何一個人~超酷的是不是跳舞  

DSC07299

 只要事先在網路上預訂住房~在入住當天就會收到一組CHECK IN的號碼簡訊

到旅店時就直接在一樓機台自行輸入號碼辦理入住

_MG_7222

 這台機器除了可辦理入住手續及退房手續之外~

想要設定morning call或是想打電話購買點數都是在這裡完成

不過購買電話點數的部分就只收現金囉!

在操作過程中有任何疑問只要按下最下方的呼叫櫃台~會有24小時的專人服務

 DSC07325

 入住手續除了需要輸入訂房序號之外也需要補登證件

_MG_7236

 將證件在這個地方正反面掃描之後

_MG_7238

 螢幕上就會出現今天入住的房號

_MG_7244

接著就可從底下拿出房卡及入住明細~

第一次住到這種完全自助式的服務~感覺好神奇而且有點不真實的感覺阿閃  

 _MG_7246

拿了房卡之後就準備上樓啦!!!

旅店的電梯僅有一部~人多的時候要稍微耐心等候一下喔!!

DSC07322

在門禁管制這部分★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做的還不錯

就連電梯都有樓層管制呢!

DSC07297

 每個樓層都會有一台飲水機可以自行取用飲用水~不過需要自己準備容器就是了

DSC07323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家庭四人房~位於二樓的角落

房間內部格局是長方形的規劃

查房價

_MG_7253

房間採插卡取電的設計~牆上還有清潔或是請勿打擾的按鈕提供連泊客人選擇

_MG_7284

進門右手邊是兩張舒適的大床(150 X 190CM)

因為這裡沒提供嬰兒床~所以若是像我們帶小小孩入住的話

就可以把兩張床靠在一起這樣睡起來比較舒服又安全囉!

 _MG_7256

 床頭櫃上的復古風電話好有質感~好想把家裡的電話換成這種的!哈哈

拿起電話直撥700就可聯繫24小時客服中心~若是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詢問

不會因為是無人自助旅店就沒有飯店應有的服務囉!

然後底下居然有電子保險櫃~這完全是飯店等級的配備無誤阿!!

_MG_7276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的室內風格走的是輕工業風

簡潔中帶點設計感~典型的商務型旅店

_MG_7257

雖然室內空間小了些~但是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NCF靜音急凍冰箱上方是一應俱全的備品~

_MG_7264

雖然外包裝上印製的是★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

但實際品牌都是上山採藥的唷!!

_MG_7265

不過若是能用個小籃子裝起來我想看起來會更順眼一些~~XDDD

_MG_7287

衛浴位於進門的左手邊~~木質拉門頗具質感!

_MG_7260

這張復古風的雙人沙發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裡吃消夜+看電視~很是愜意

不過有點可惜就是少了個小茶几這樣!哈哈

_MG_7261

衛浴的空間還不小~有將淋浴區以及梳洗區分開

_MG_7267

但因為沒有淋浴拉門

所以洗澡時要稍微注意一下不然整間地板都會溼答答的XDD

_MG_7269

面盆和馬桶都是日本TOTO的品牌~

說實在話個人覺得★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的硬體部分都用的很好耶!

真的是因為採用自助Check-in的方式省了不少人力成本

所以房價相對便宜很多~CP值真的很高哩!

_MG_7271

 預訂時提前說明有小寶寶入住~管家就會準備嬰兒澡盆及小椅子

說到這個~小菲之前帶小球出國有感覺國外的飯店似乎不太流行嬰兒澡盆這件事XD

大概因為我們都是跟團的關係~無論是日本或是馬來西亞的飯店~

都沒有提供耶~這樣幫小傢伙洗澡真的不太方便說~~

果然還是台灣的民宿飯店對小小孩比較友善阿~~哈 

_MG_7272

沐浴備品是旅店自家品牌

_MG_7286

晚上我們當然就是直接到好多年沒來的逢甲夜市覓食啦!!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出去右轉大約步行五分鐘的時間就會到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

DSC07302

 太久沒逛夜市(帶小球不方便阿!!XD)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只不過現在似乎很流行這個火焰骰子牛~~~好多攤都在賣

DSC07304

 用噴槍火焰現烤的火焰骰子牛還真是厲害~~說實在話還蠻好吃的耶!!

 DSC07313

  在房間玩到不想出門的小球一臉憂鬱~

因為看到夜市裡一堆可以玩的東西他卻要坐在推車上整個心情不美麗阿!哈哈

DSC07311

另外這間海邊小屋也很熱門~主要是提供現煮的蛤蜊和烤蝦

DSC07315

DSC07316

 愛吃蛤蜊的小菲也點了一份來嚐鮮~~果然很新鮮美味阿!!

DSC07317

 然後這間刀削麵好妙~~坐鎮負責削麵的是機器人耶~怎麼這麼逗趣!

(你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嘛XDD)

DSC07320

小菲這次入住時剛好是旅店才剛開始試營運的時間

所以能感覺有許多小細節還沒準備的很完善~~

不過目前★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已經正式營運~

相信住宿品質一定更加優質許多~~而且全台首創的無人自助旅店這點真的很有噱頭~

推薦給想到台中旅遊的朋友囉!

 _MG_7245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電話:(04)2452-53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rs

CHECK IN-17:00PM CHECK OUT- 11:00AM

查房價

官方網站:http://www.chasehotel.com.tw/

無早餐.全棟皆提供WIFI

 

看過來看過來!!小菲的讀者優惠來囉!!!彆扭舞  

只要在電話訂房時和訂房人員說要使用讀者優惠

就可享有標準雙人房房價不分平假日折NT200

不含連續假期,不得與其它優惠同時使用

適用日期至2016/5/31

另外鵲絲旅店也要送給小菲的讀者們一張平日雙人房住宿券

請大家密切注意粉絲團動態啦!!

鵲絲部落客讀者優惠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推薦】♥威汀城市酒店♥台中大雅區時尚設計飯店.大雅購物中心旁.鄰近清泉崗機場.富林園洋果子 

 【台中西屯區】處處讓人驚喜~讓寶貝們嗨翻天的親子飯店!台中七期重劃區必住豪宅型飯店☀悅棧酒店☀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