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戶外總是能看到好多小小朋友很厲害的騎著滑步車到處跑

 每次阿球總是用羨慕的眼神盯著他們看XD

 聽很多媽媽說在學騎腳踏車之前先練習騎滑步車的話~

小寶寶的平衡感真的會好很多~而且也會比較快上手

所以小菲也開始認真研究要幫阿球入手一台質感好又安全的滑步車~

最後選擇了這台榮獲多項玩具、親子用品國際大獎的☆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

可惜小傢伙身高還差一點點~只能坐在踏板上過過癮~在你能騎之前就先借給哥哥姊姊玩啦!哈

DSC01081

 

☆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的外盒包裝很鮮豔童趣

收到放在房間裡時咱家阿球就蹲在旁邊研究很久一直要媽媽拆開來給他玩XD

DSC00948

手把式的設計送禮自用都很方便呢!

DSC00949

☆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

主要材質:金屬、塑膠

適用年齡:2歲以上

乘載限制:27公斤以下

重量:4.5kg

中間的踏板很特別~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滑步車有這樣的設計呢!!

DSC00953

接著馬上來開箱啦!!

DSC00956

車體零件共分成把手龍頭、座椅、前輪以及後輪已安裝好的主要車體

DSC00963

另外也會附上組裝說明書以及 L 型六角扳手和小扳手各一隻

DSC00968

說明書沒有中文~但是基本上照著圖片安裝就沒問題啦!!

從頭到尾只需要這兩隻工具~相當簡單~

DSC00971

車體上有像這樣的黑色塑膠保護套~拆下之後都是不用裝回去的囉!

DSC00965

組裝的過程雖然很簡單~~

但這種粗重活當然還是要交給蔡老爺來處理啦!哈哈

DSC00983

媽媽在旁邊負責納涼拍照就好了~喔耶!!彆扭舞  

DSC00986

裝上前輪之後再依序插入坐墊以及龍頭把手

DSC01011

這兩個部件都可自行調整高度

座椅高度(35~43cm) 把手高度(25~47cm)

DSC01003

記得在安裝時高度不要低於虛線標示的 Safe Line(安全線)!

小菲建議在組裝過程中也可以讓小寶貝們邊試坐邊調整高度~就不用耗費兩次工啦!

DSC01008

很快地~十分鐘左右就可組裝完成啦!!!灑花  

實品真的相當有質感~~小菲很愛阿!!

如果有大人版的整個很想也買一台來騎看看這樣~哈哈

DSC01028

接著來看一下☆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的細部照

整體做工非常細緻~車子的金屬收邊都很仔細~小寶貝不會有被金屬割傷之疑慮

DSC01035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椅墊

DSC01039

平衡車本身無法站立~小孩們玩完可能就直接丟在地上~

DSC01017

所以橡膠彈性手把除了有防滑的設計之外~

尾端橡膠有特別加厚避免破損及防撞

DSC01036

360度可旋轉的手把設計也非常貼心

平衡車放在地上時~手把也是貼平地面的狀態

市面上有些平衡車的手把會有角度限制

這樣小寶貝們跌倒時~被限制角度的手把會卡在地板上

會增加胸膛被撞擊到的風險

DSC01030

而360度可大幅度操作更是無形中訓練小寶貝們的平衡感及操縱能力

DSC01083

一開始提到的這個美國申請專利的小踏板

目前市面上似乎是沒有看過類似的設計~

DSC01024

 這是讓小寶貝們在後期比較熟練滑步車時可以直接將雙腳放在踏板上滑行~

這樣在滑行時也就可以避免腳伸直時絆到地板或突出物而扭傷或跌倒

 DSC01084

關於輪胎的材質小菲這邊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一下

 

市面上許多便宜平衡車的輪台都是用EVA胎~

 

EVA胎在室內磁磚、騎樓或是柏油路標線等地方都很容易打滑

這樣真的還蠻危險的~~

DSC01040

而美國KaZam這台滑步車的輪胎部分採用橡膠12吋打氣胎搭配鋼構輪框

 吸震功能讓小寶貝們在騎乘時較為舒適

輪胎抓地力絕佳~在草地上也不易打滑

即使下雨天騎乘也安全許多~這點還蠻重要的唷!!!

DSC01025

幫小寶貝選擇滑步車時不能想說只是玩一陣子就不玩了而不在意品質

 一台優質又安全的滑步車至少可以傳承兩三個小孩沒問題~

所以對小菲而言買給小球的任何東西我都寧願注重品質而非價格

(這也就是阿木我為何每個月都在吃土的原因阿QQ)

但說起來美國KaZam和知名的滑步車品牌Strider比較起來價格真的很實在哩!

(Strider的滑步車泡棉胎價格是4200~打氣胎價格是6280)

DSC01032

組裝完成之後的☆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真的非常帥氣又有型!!!

準備要帶去空地騎的時候小傢伙一手牽著奶奶

一手就硬是要抓著他的滑步車是哪招!哈哈

DSC01053

個人覺得腳踏板的位置跨點非常低這點設計真的很貼心~

2歲以上的小童便可以站著練習牽車往前走~不用擔心會卡到胯下

咱家小球因為身高不夠~所以雖然很快樂地跨過踏板~

但是只能坐在踏版上而且還不肯起來XDD

DSC01056

等你再長高幾公分就可以騎了~~再忍耐一下吼!哈哈哈

DSC01057

☆日本RANGS安全防護組☆

小小孩在剛開始學習滑步車時總是免不了跌跌撞撞~~

所以一組安全的防護組當然是少不了的囉~~

RANGS是日本最大的兒童運動用品商~~品質有保證!!

DSC01048

這組防護組裡包含了一頂安全帽以及一組手肘、膝蓋安全防護組

DSC01050

安全帽的花色是美式塗鴉風~很繽紛哩!!

DSC01115

底下的束帶可調整~和大人的安全帽設計是一樣的囉!

DSC01060

頭頂有散熱孔的設計~久戴也不會悶熱

周遭還有防衝擊的舒適海綿~可以減低摩擦的不舒服感~

 DSC01110

裡面的花形墊片也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DSC01109

 適合頭圍48~54cm~~蔡小弟戴上剛剛好哩!!

DSC01107

護具是亮眼的綠色~小的保護手肘~大的保護膝蓋

DSC01063

 翻到背面是有彈性的魔鬼沾黏扣~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度

DSC01064

綁在手腳上多了一層防護~小寶貝在練習騎車的時候爸媽們會更安心阿!!

 DSC01103

 咱家小球身高還不夠~所以今天就請到蔡小弟來當小麻豆~~

雖然這位哥哥已經很會騎腳踏車了~但是一騎上這台滑步車還是玩到樂不可支

 果然滑步車對小人們的魅力無限阿!!

整體而言小菲對於這台滑步車的評價還蠻高的

不管是造型、安全性以及耐用度等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

推薦給正在尋找平衡滑步車的爸比媽咪囉~

DSC01099

 ☆美國KaZam-幼兒專利踏板平衡滑步車☆

哪裡買:各大網購平台都有賣~請自行搜尋囉!!

KaZa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zamtw/?fref=ts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