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溜滑梯親子民宿又一間!!!!

不得不說這間♥小蘋果民宿♥名字取的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就是為了咱家蘋果小姐量身打造的嘛!!!(最好是XD)

但可惜蘋果小姐這次沒跟到~~所以整個溜滑梯都被小球給霸佔啦!!

然後跟小菲一樣看到小蘋果三個字就會忍不住開始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的人請舉手(◕ᴥ◕)

DSC02092

 

♥小蘋果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離羅東市區不會很遠

晚上想去夜市覓食什麼的都很方便

民宿本身是在一整排別墅的第一棟~不同顏色的建築外觀做出了區隔

DSC02186

前方有提供幾個停車專用車位~

不過若是車子的數量多一些可能就要停到路邊去囉!

DSC02609

簡單雅致的入口處~這裡有提供包棟服務

所以若是想要烤肉的話也會提供大型烤肉爐喔!

DSC02596

老闆本身有兩個女兒~所以裡面有很多玩具或是大型遊具基本上都帶點女孩風阿!哈

DSC02184

這兩天入住這裡~小菲的腦海裡響起小蘋果這首歌至少十幾二十次

完全不誇張~因為實在是太洗腦了阿XDDD

DSC02185

合法民宿執照

DSC02183

民宿管家一般接待完房客之後不會待到很晚~

所以進出大門都是使用房卡上的感應磁扣

DSC02190

♥小蘋果民宿♥跟一般許多包棟民宿類似

一樓都規劃了寬敞的大廳~深色長型沙發搭配前方五顏六色的沙發凳

三五好友或是家族旅行一同聚在客庭時不用擔心沒地方坐

DSC02171

 很有設計感的造型天花~正中央的吊燈帶點工業風格~

DSC02182

電視櫃底下還有小朋友的小椅子還有一箱積木可以玩~整個就很貼心阿!

DSC02187

不過一樓沒有規劃廚房~

包棟客人若是想簡單料理的話可以另外請管家準備電磁爐囉!

DSC02176

進門處有免洗脫鞋可以更換~這裡提供的免洗脫鞋品質還不錯~是有點厚度的喔!

DSC02173

房間不提供電熱水壺~

所以想要喝熱水或是泡牛奶、泡泡麵的話就請到一樓的開飲機自取啦!

DSC02169

架上提供許多宜蘭旅遊資訊或是折價券可自行索取~

DSC02178

沒開車的朋友想要叫車這裡也有提供合作車行的名片喔~

DSC02179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位於二樓

通往樓上的樓梯間一路都充滿童趣~

這個直升機造型的燈超可愛~好想買一個回家裝阿!!彆扭舞  

 DSC02127

每個房間門上都貼有房型名稱~而且都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呢!

我們今天住的就是蘋果四人房

看到這個又忍不住開始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到底要唱幾遍XDD)

 DSC02157 

房間採插卡取電的設計

  DSC02126

一進房門就可以看到讓小人們瘋狂的深藍色溜滑梯床~

背板的間接照明還是用了藍色的情境燈光相當有氣氛

 DSC02104

房間裡規劃了一張雙人床及兩張溜滑梯兒童床

DSC02092

DSC02205

所以基本上最適合入住的人數就是兩大兩小囉!

 DSC02098

雙人床是標準尺寸~枕頭和床墊都有特別挑選~整個就很好睡

DSC02113

小寶貝們的溜滑梯床也不馬虎~一樣有柔軟的乳膠床墊和鬆軟的枕頭

DSC02103

重點是床包組的花色都好可愛好可愛~媽媽好想買一組回家XD

DSC02197

這溜滑梯床的質感還不錯~每階樓梯上方都鋪有一層軟墊之外

還貼上了很多可愛的圖案~

咱家小球玩到後來還自己坐在樓梯上面發出阿姆阿姆的聲音假裝吃冰淇淋和水果超好笑忍  

DSC02102

泥看看泥看看這個溜滑梯的長度真的不是蓋的!溜起來超過癮阿!

DSC02100

溜滑梯的盡頭是隻毛茸茸的大熊熊歡迎你投入他的懷抱XD

DSC02125

抬頭看是蘋果造型的天花板~就連小細節都很有設計感

DSC02099

電視櫃旁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矮凳~還有一大箱的積木

DSC02105

親子民宿就是要這樣啊!!爸媽出門都不用幫小孩帶玩具了!舞  

DSC02108

小寶貝從一進民宿就可以自己找樂子去!哈哈

DSC02188

但積木玩沒多久就一直拖著阿木要去玩溜滑梯~~XD

DSC02193

是說上一次去芯園的時候明明對溜滑梯沒啥興趣的說~

大概是這裡的溜滑梯真的很好溜~所以小傢伙這天真的是玩瘋了~

DSC02196

第一次沒靠媽媽牽自己爬上去的時候整個超得意的阿

DSC02198

 因為這溜滑梯超級無敵滑又很長~幼稚的阿木也有溜~真的很滑很可怕XDDDD

所以阿球都是面朝下滑下來~

DSC02212

每次溜到底下的時候就是滿臉融化人的笑意~可愛炸了啦!

DSC02217

 累了還自己在床上假裝是山洞是哪招XDD

DSC02223

進門的右手邊是乾濕分離的衛浴

DSC02116

兩種尺寸的浴巾質地柔軟細緻

DSC02117

梳洗區

DSC02120

檯面上備有相當齊全的備品~都是上山採藥的唷!

DSC02122

固定式的吹風機

DSC02121

淋浴間提供的是蓮蓬頭

DSC02118

牆上有沐浴乳及洗髮乳~

DSC02119

嬰兒澡盆和小椅子是親子民宿必備的~但入住前要先跟管家預定喔!

DSC02220

另外房間內沒特別設置衣櫃~但在冰箱上方有提供掛勾

DSC02109

另外每個房間也都會有礦泉水唷!

DSC02110

趁著其他房客還沒入住~小菲也順便參觀了其他房型

一樓有整棟唯一的一間雙人房-『溫馨』

裡面空間不大~雙人床鋪鋪設在架高的木地板上~

很適合小家庭一起入住

DSC02160

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小蘋果民宿♥若是包棟的話整棟可以住到20人~

一樓就可以給長輩們入住~不用爬樓梯很方便呢!

DSC02164

二樓雙/四人房-『中發白房』

這間入住的人數比較彈性~可以做為雙人房或四人房都沒問題

木地板的設計很適合有小寶寶的家庭~在地上爬來滾去都不用擔心!

話說一進房間我還想說為何會取名為中發白~

明明牆上的圖畫就是在玩樸克牌~一個女賭神的概念阿!!

DSC02128

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天花板上暗藏玄機~

真的有中發白三張麻將牌就這樣高掛在上方~

真的太有創意啦~~~

喵爸直說房間應該要擺副麻將才對XDD

DSC02129

因為這間房間也是架高的木地板~入口處有一個小玄關的設計還不錯

行李什麼的都可以放在這邊

DSC02132

三樓雙/四人房-『圈叉房』

這間的格局和二樓的中發白房是一模一樣的~只不過裝潢上有些許不同

這間感覺充滿童趣~牆面上大大的圈圈叉叉遊戲讓人不僅懷念起小學時光阿!

DSC02139

和中發白房一樣~抬頭也會有驚喜!!

熟悉的九宮格配上黃色叉叉和紅色圈圈~看來這局誰都無法勝出啦!跳舞  

DSC02137

三樓四人房『星星房』

這間和我們這次入住的蘋果房一樣有溜滑梯

DSC02148

只不過溜滑梯的地點稍微隱密一些~位於主床舖旁邊的空間裡~

DSC02152

斜屋頂的設計讓這個可愛到不行的溜滑梯床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

DSC02145

而且這區的溜滑梯旁邊還有鋪設軟墊耶~~

這樣小寶貝想在這邊盡情打滾玩耍都沒問題啦!

DSC02147

然後我喜歡這間除了天花板上有個星星造型的天花板之外

電視牆還加上月亮~再和床舖正上方的太陽相互輝映

就是星星月亮太陽阿

DSC02150

晚上出去覓食回到房間之後小球立刻又開始爬上爬下玩個不停

這次真的是有給他玩夠本的感覺~而且這樣把他的電力耗盡之後晚上超好睡的XD

默默覺得以後出去住民宿都一定要挑這種有溜滑梯的啦!哈哈

DSC02605

 

 

♥小蘋果民宿♥的早餐是和附近的早餐店-點心大師配合

有50元的早餐券可折抵~

DSC02175

這間之前小菲就有吃過~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從民宿過去有一小段路~還是要騎車或開車比較方便

所以就由小的我代替大家把早餐買回來吃囉!哈

偶而吃吃早餐點的豐盛早餐感覺也挺不賴的呢~

DSC02608

對了對了~♥小蘋果民宿♥的老闆本身是假日農夫~

所以客廳所展示的二十二號米舖就是他們自家種植的米

現在只要入住時到粉絲團案讚打卡就會送一包小包米讓你帶回家~

是不是很有創意的入住伴手禮呢?

平價又優質的讓小寶貝們玩翻天的溜滑梯民宿推薦給大家囉!1805168488  

DSC02170

♥小蘋果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50號

電話:0920626633 0911233185

官網:http://www.littleapplebnb.com.tw/

 

更多宜蘭民宿:【宜蘭❤宿】

 

五結鄉民宿推薦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

_MG_0020

【宜蘭五結民宿】宜蘭五結民宿推薦.適合包棟烤肉.歡唱卡拉OK.房間超寬敞☀阿爾卑斯莊園民宿☀

DSC07018

【宜蘭五結鄉民宿】這次真的全家就是你家了-平價、舒適、老闆好熱情的☆全家民宿☆

【宜蘭五結鄉民宿】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愛上巧克力』拍攝景點-

在藍天下遇見美麗的歐洲莊園-羅騰堡莊園民宿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