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君悅酒店一樓的♥凱菲屋Cafe♥一直都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

不過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每次臨時起意想去用餐肯定沒位置

這次歷經三個月的重新裝潢改頭換面之後更是一開幕就吸引眾多饕客

小菲這次乖乖提前了一個月訂位~

總算讓我吃到朝思暮想的♥凱菲屋Cafe♥~整個超滿足!!

不過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算是高價位了~CP值高不高就看各位的胃容量大小啦XD

page

  

♥凱菲屋Cafe♥位於君悅酒店一樓大廳的右側

搭乘捷運的話請至台北101/世貿站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若是開車來的朋友可以直接將車子停在地下室~用餐可折抵停車消費喔!

DSC00008

氣派寬敞的接待處~

進場用餐前都須在這裡等候服務人員帶位

DSC00037

全新的♥凱菲屋Cafe♥裝潢設計時尚帶現代感

DSC00145

292坪的用餐空間寬敞明亮~而且光座位就有多達286個

DSC00036

但即使全部坐滿也不會覺得擁擠~只是在取餐時需要稍微排隊一下就是了!

DSC00035

DSC00248

甜點區這邊的座位就好像來到咖啡館一樣~

好喜歡這個木頭長桌喔!

DSC00034

 DSC00182

但其實小菲最喜歡的是窗邊這區沙發座位~大片落地窗引進自然光

外面就是很舒適的綠地空間~邊用餐還可以左美景~很享受啊!

DSC00208

 重新改裝後的♥凱菲屋Cafe♥由50餘位專精各國風味菜餚師傅組成的廚藝團隊

10大主題飲食區塊~每天都新鮮呈現上百道精緻美饌

很有特色的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現場的烹調過程

接著馬上就來分區介紹一下精彩又豐盛的的美食饗宴啦!!

DSC00053

 【開胃前菜】

 開胃前菜這區陣仗超大!餐點多到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啊!

DSC00107

 

一整排各式各樣的辣椒超吸睛~就連辣椒的選擇也這麼多樣化好有趣

DSC00042

上方甚至還放置了辣椒小盆栽哩!!!

不僅讓室內多了些綠意感覺也很特別

DSC00043

各種自家醃漬的台式漬物~這若是讓喵爸來用餐肯定開心炸了~

DSC00144

DSC00141

這嫩薑超好吃的阿~配稀飯剛剛好!哈

DSC00142

老上海燻魚

DSC00045

白菜豆干絲

DSC00116

雙喜烤夫

DSC00118

金錢筍牛肚

DSC00122

紹興酒醉雞

DSC00124

DSC00128

德國洋芋沙拉

DSC00135

蒜泥白肉黃瓜捲

DSC00276芝麻涼皮菠菜

DSC00278

各種義式風味香腸~感覺應該要配杯紅酒才對味是不是

DSC00108

其中還有高檔的伊比利豬沙樂美香腸

鹹香回甘~真的很好吃喔!

DSC00112

DSC00109

兩種口味的燻鮭魚~肥美香甜

DSC00110

DSC00115

義大利的經典開胃菜當然非哈密瓜火腿莫屬~

DSC00281

甜鹹交織的好味道~絕對不能錯過囉!

DSC00280

【自製麵包】

DSC00102

兩層的自製麵包區種類繁多

DSC00106

三種不同抹醬可恣意搭配

DSC00104

【風味起司】

感覺會有這區應該是因為君悅酒店比較常有外國客人入住~

為了迎合外國房客的口味而特別規劃

DSC00091

芝麻薄麵包脆片

DSC00098

搭配起司的酸甜葡萄

DSC00099藍紋乳酪

DSC00095

瑞士的特德蒙起士

DSC00093

【新鮮生菜】

小菲這次覺得有稍微讓我失望的大概就是生菜這區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躲在某面牆壁的隱藏櫥櫃裡~這區來取用的人並不多耶!

DSC00146

生菜的種類也蠻少的!是個吃巧的概念就對了XD

DSC00147

DSC00149蔬菜棒因為放在最上一層~

有些看起來都已經放很久失去水分~~有點可惜啊!!

DSC00150【中式美饌】

這區最前方有現煮的生鮮魚片/鮮魚蛤蜊湯

 DSC00077

  取用方式是先在碗中放入幾片薄魚片之後

再淋上煮到滾燙的熱湯燙熟即可食用

DSC00080

鮮美的魚肉肉質細膩~湯頭清爽味美~很不錯喝呢!

DSC00298

中段則是各種中式熱炒~~後方的廚師們超忙碌~手沒停下來過耶!

話說這裡的吸煙設備還不錯~~雖然是開放式廚房

但是用餐時都不用擔心會聞到油煙味唷!

DSC00083

杏菇雞腿煲

DSC00060

 臘肉筊白筍烏蔘

DSC00069

 炒季節時蔬

 DSC00071 

揚州火腿炒飯

DSC00072

 廣式海鮮炒麵

DSC00073

 藥膳燒羊腩

 DSC00288

 蒸籠區有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DSC00282

有些是直接就可取用~

DSC00284

DSC00057

DSC00286

不過像是小籠包就得先點餐~廚師會現蒸~五分鐘之後再來取餐

這些港式小點的表現也都還不賴~

小籠包的皮有些厚度~吃的時候小心燙口~因為湯汁會噴出來啊XD

DSC00304

看到這掛滿滿的港式燒臘咱家蔡老爺最開心了~~

 DSC00050

 不僅有烤鴨、叉燒、玫瑰油雞還有士林香腸耶!!

 DSC00085

逛完一圈之後第一盤拿回來的就是各種燒臘~哈

小菲喜歡他們家的烤鴨和叉燒~烤鴨的皮好脆好香!

DSC00267

除了擔仔麵之外~這裡還有提供燙青菜~甚至還有新加坡叻沙

DSC00086

可以加到麵裡的配料也很多~

想吃餃子類的話有芹菜豬肉餃、高麗菜番茄餃、韭菜蝦仁餃

真的太豐盛啦!!

 DSC00089

 小菲很沒創意的只吃了一碗擔仔米粉~

其他沒吃到的只能留待下次來再一一征服啦!!彆扭舞  

 DSC00305

 【西式佳餚】&【印度食尚】

 DSC00152

焗烤、奶油燉蔬菜、牛肉派、燉飯之類的餐點應有盡有

DSC00155

炭烤澳洲羊排

羊騷味不會很重~好吃!

DSC00162

烤春雞~這個很正點~肉質軟嫩多汁阿!

DSC00163

DSC00164

 這區最不能錯過的絕對是這爐烤美國精選級無骨牛小排

DSC00165

 肉質甜美好吃的緊阿!!

DSC00168

愛吃咖哩的朋友有福啦~~

♥凱菲屋Cafe♥特別推出的印度時尚區精選了各種經典風味咖哩~

DSC00178

搭配咖哩一起入口的脆餅或是袋餅、各式香料等一應具全

DSC00171

DSC00174

愛吃重口味的可別錯過這區囉!!

DSC00173

 【和風饗宴】&【生鮮海味】

這區是最多人排隊的~~因為大家都很愛吃日本料理的關係嗎XD

這張空景小菲可是吃到快兩點才終於拍到~~實在是太熱門啦!!!

DSC00354

看看這螃蟹山阿!!!

DSC00210

有很多人都是靠吃這個回本的吧忍  

DSC00222

才剛開放入場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不過補食材的速度還蠻快的~不用擔心吃不到XD

DSC00212

新鮮海鮮應有盡有

DSC00213

DSC00215

DSC00217

可惜少了個生蠔~不然就完美了!!

DSC00219

搭配海鮮的各式沾料

DSC00220

烏龍麵~上面的魚板是小花形狀的呢!好可愛

DSC00224

就連一旁裝醬汁的容器也好日本味喔!

DSC00246

現做手捲有很多種配料可選擇~~

DSC00227

前方的日式小菜每一種味道都不錯唷!

DSC00309

日式關東煮

DSC00228

 鮭魚頭味增湯~濃郁鮮甜!

DSC00229

另外還有一些日式涼拌菜及沙拉等~

DSC00239

DSC00240

光在這一區吃上一輪都有覺得有點飽啦!!

DSC00241

DSC00242

大捲壽司、加州捲、稻禾壽司

DSC00243

現做握壽司以及生魚片區

DSC00255

DSC00244

小菲超愛炙燒牛肉鮭魚明太子這兩種握壽司

非常鮮甜又肥美~~吃了兩三盤也不膩阿!!!

DSC00256

生魚片的部分也很新鮮喔~~~

DSC00302

拿了一卷鮮蝦蘆筍手卷想說讓小球吃海苔~

DSC00312

結果小傢伙對沒鹹味的海苔沒興趣~反而拿著蘆筍啃了起來~也太搞笑XD

DSC00317

 【點心百匯】

甜點區就位於小菲這次的座位旁~

所以小菲可是老早就物色好今天要吃什麼甜點啦!

DSC00031

甜點櫃裡有各式各樣的精緻甜點~

DSC00012

DSC00013

DSC00014

DSC00015

DSC00017

DSC00018

另一區則是現做的各式蛋糕及水果派

DSC00272

DSC00020

DSC00021

DSC00022

DSC00023

蜜漬水果重奶油蛋糕

這個好吃~~口感紮實又不甜膩

DSC00295

這裡的甜點噴泉居然是抹茶巧克力耶~~~超特別的!!!

DSC00271

而且一旁可以拿來淋上抹茶的甜點還不少~

DSC00025

除了有新鮮水果之外還有瑪德蓮等小蛋糕喔

抹茶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DSC00341

小球吃完好像塗了綠色唇膏一樣好可愛XD

DSC00344

最左邊則是八種口味的哈根達滋冰淇淋~

上面可以隨心所欲加入棉花糖、巧克力或是雷根糖等配料

吃了一整圈下來用一隻甜蜜的冰淇淋作為結尾再適合不過啦!!

DSC00030

 經典肉桂比利時鬆餅

還蠻好吃的~帶有肉桂香~也吃的到裡面的珍珠糖!

小巧可口~重點是還有擺盤看起來就很精緻哩!

DSC00358

小菲覺得♥凱菲屋Cafe♥的甜點都在水準之上~~

所以愛吃甜點的朋友們來這裡也不會失望唷!

DSC00362

【暢飲特區】

 看到這個看板真的很有來到咖啡廳的感覺說~

不過這裡的飲品當然都是自助式的啦!

 DSC00183

氣泡飲料有雪碧、芬達、可樂~還有一整罐的氣泡水~

DSC00184

各種口味的茶品任君選擇

DSC00185

DSC00187

熱飲直接就用這很有科技感的開飲機沖泡啦!

DSC00189 

想喝咖啡這裡就有研磨式的咖啡機~從美式、拿鐵、卡布奇諾通通有

DSC00191

再來最讓小菲滿意的就是這一整排的新鮮水果區~

除了又甜又好吃的現切水果之外~還有椪柑、蘋果、蓮霧等

光種類就多達十種~看了就好開心阿!

DSC00199

一旁的果汁和茶也是裝在一罐罐的玻璃瓶裡~很有質感哩!

不過有點可惜有些果汁不是現打~而是濃縮還原的

DSC00201

 這區每天也有提供不同的酒品~一樣也是無限暢飲喔!!

(小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0202

咱家小球最近好愛喝飲料~看到大人喝什麼他就吵著要喝

小菲盡量都只給他喝果汁~不然喝太多化學物品下肚怎麼得了阿XDD

DSC00266

 喝完果汁眨眼睛表示心情好的蔡小球忍  

 DSC00320

整體而言♥凱菲屋Cafe♥無論是用餐環境、餐點精緻度以及豐盛度表現都相當好~

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了些~但是食量大或是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來吃絕對是CP值破表的選擇!

重要節日或是紀念日不妨帶著家人或另一半來這裡用餐~

感受一下美食吃到飽的饗宴啦!

另外~有時旅展都會推出很超值的餐券組合~建議大家買餐券會更划算喔!舞  

 DSC00140

 ♥凱菲屋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2-2720-1230

營業時間:早餐自助餐 6:30 AM~10:30 AM

午餐自助餐 11:30 AM~2:00 PM

晚餐自助餐  6:00 PM~9:30 PM

收費資訊

午晚餐:12歲以上每位NT$1480;5至12歲每位NT$740元

下午茶:12歲以上每位NT$880;5至12歲每位NT$440元

5歲以下免費,以上價格均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