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主題是由咱們賢慧又萬能的團長-VICI出題~

團長出手就是不一樣~出了一個"粉紅"讓大家完全摸不著頭緒XDDD

小菲也是第一次卡關卡這麼久~畢竟雖然人家曾經也是少女

但其實並沒有很愛粉紅色~韓劇的粉紅倒是很愛看啦~哈哈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很沒創意的乾脆結合最近流行的櫻花季來發一篇文囉!!

是說咱家小球這時候還真是超可愛~現在怎麼變得跟小惡魔一樣阿QQ

P2080340

是說小菲賞櫻基本上都是很隨興的~

剛好有看到就拍拍照~不會特別很熱血的去採點~畢竟奔郎真的很懶惰阿!XDD

所以這篇就簡單分享幾個小景點囉!!

 

烏來☀櫻花公園☀

地址:新烏路二段和櫻花街交界處

交通方式:開車上山方向看見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牌子右轉,見到全家後,

左轉櫻花街(紅框)直行就到,搭承新店客運,則可在梅花湖站牌下車。

或可直接走新烏路二段看到櫻花街右轉

【新北新店區】2015烏來櫻花祭-櫻花街.☀櫻花公園☀賞櫻趣(1/31花況)

烏來賞櫻路線:花園新城->櫻花公園->沿途->觀瀑平台->纜車站周圍->觀瀑廣場->烏來老街

小球最愛的賞櫻景點~因為伸出手就能摸到櫻花阿~哈

P2080345

2016陽明山花季

官網點此

陽明山是台北人很愛去的賞櫻景點

除了知名的平菁街之外~其實往花鐘的沿路附近也有許多漂亮的櫻花唷!

另外想賞杜鵑的話這裡也很多啦!

來看看很多年前超隨興的賞花文

【台北市士林區】2010陽明山花季搶先報之這根本就是假日的人潮吧XD

 

中正紀念堂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賞櫻資訊

面對牌樓與廣場,中正紀念堂環堂大忠門側種植大寒櫻、紅笠、鬱金,

環堂大孝門側種植修善寺寒櫻,環堂背面種植陽光、關山、染井吉野與大漁櫻

近雨水貯集區有一立有「友好之櫻」石碑的花圃,此區種植7種日本櫻花

毛氈花壇兩側之大草坪上種植陽光與河津櫻兩種。

中正紀念堂也是台北一日賞櫻輕旅行很適合的景點

不用跑到山上~坐捷運就可以賞櫻的好地方~

小菲也是連續好幾年都會來這裡逛逛呢!

【台北中正區】坐捷運也可以賞櫻花-中正紀念堂賞花趣(3/1花況)

☀三生步道☀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一段

公車:搭乘捷運在淡水站下車,轉乘公車862(往基隆)

863、865、867、892至『新庄子』站下車沿舊台二線步行300公尺

開車:台二線20.8K轉入舊台二線,前行約200公尺,抵達17號橋便是三生步道的入口

三芝的三生步道逛起來很舒服~沿途的櫻花和杜鵑花也都很美

也是不需要人擠人的賞櫻景點唷!!

和姊妹們一起賞櫻好快樂唷~~下次再來約一攤賞櫻之旅好了!彆扭舞  

【新北市三芝區】不用人擠人~輕鬆賞櫻趣-大坑溪『三生步道』

想看2016全台賞櫻景點小菲也幫大家挑了兩個整理得相當完整的網站

(人家那個才叫專業阿~~看完默默地想把我這篇文章給刪了XDD)

【2016櫻花季】春季賞櫻!不輸日本東京、京都,台灣櫻木花道旅遊資訊情報!盛開、花況

2016櫻花季 全台50+19=69處 賞櫻攝影攻略(02/22更新)

 

來看看姊妹們的粉紅是什麼吧~

小菲推薦安妮的粉紅野餐主題趴唷!超有創意又粉嫩嫩~挖鳩尬藝啦!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