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小菲近期還蠻喜歡的一間親子餐廳~~

其實注意這間♡Artr積木塗鴉餐廳♥很久了~

但因為剛開幕時他們家是採用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方式~

對泰式料理沒有很大興趣的小菲就一直沒來插旗

這次過年期間和土城夫妻相約來遠雄購物中心逛逛順便吃晚餐~

沒想到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原來裡面可以玩的空間還不少~

沙坑、扮家家酒區、積木區、彩繪區~還有定時推出的親子課程~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呢!

page  

♡Artr積木塗鴉餐廳♥位於汐止購物中心的二樓~有關這棟汐止最大的百貨公司介紹請點下文

 【新北汐止區】汐止最大百貨購物中心.全台最大美食街-★IFG遠雄購物中心 遠雄U-TOWN☆

 一段時間沒來逛~發現二樓規劃的越來越完整了~除了有許多品牌進駐之外

 也有一個類似親子樂園的地方可以玩~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看看啦!

♡Artr積木塗鴉餐廳♥就在洋蔥的隔壁~彩色的入口牆面相當符合Art以及積木的主題 

DSC07223    

 進門左手邊是ArtStore~裡面提供許多知名品牌的遊具

凡是在這裡消費就可累積集點兌換~~底下還有電動超跑~不知道要幾點才能換到!哈

不過想要單獨購買應該也是OK的!

DSC07222

  往前走就是簡單的沙發用餐區以及扮家家酒的遊戲區

 DSC07224

 長方形的遊戲區是開放式的~~

兩個小孩才剛走進餐廳就已經在這裡鬼打牆走不出來XD

 DSC07347

 樂高積木桌

DSC07348

廚房遊戲組

DSC07216

 在這區可以玩的就還不少~不過似乎不太受小人們的青睞~

因為在往裡面走還有更多好玩的阿!!哈!

 DSC07219

 塗鴉繪畫區不定期會推出一些藝術課程

若是沒課程的時候也是可以來這裡自由塗鴉~

DSC07253

牆面上就是一整面的圖畫紙~桌上也有提供蠟筆和著色畫

DSC07337

♡Artr積木塗鴉餐廳♥屬於半自助式的服務~

DSC07254

餐具需要自取(但是最後還是有收取一成服務費喔!)

DSC07342

 檯面上備有牙線、綿花棒還有急救箱

DSC07255

 另外還有小朋友的圍兜也是可以自由取用~這點還蠻貼心的哩!

DSC07256

 我們這天因為沒有訂位所以被安排在靠近入口處的座位~

過年期間還有財神逐桌拜年好有趣

DSC07233

 小球看到財神爺整個嚇到不敢動~雖然人家很好心的拿了金元寶給他挑糖果

DSC07235

 但是拍合照的時候還是嚇到緊緊抱住爸爸媽媽還斜眼看人家是怎樣~超好笑的XD

DSC07240

 長型吧台是製作輕食及飲品的地方~在這邊用餐不會聞到難聞的油煙味喔!

 DSC07283

 半開放式的廚房乾淨明亮~

看到小菲在照相服務生還笑咪咪的看鏡頭好可愛!哈哈

DSC07344

 吧台對面是多功能教室及沙坑區~

我們來用餐時剛好就有一場翻糖餅乾DIY的課程~~

一群小蘿蔔頭帶著高帽子和圍裙好萌阿!!

DSC07269

 一旁有提供洗手台和踩腳凳

DSC07268

♡Artr積木塗鴉餐廳♥的沙坑還不小~入內需要脫鞋

 DSC07260

細緻的沙子觸感還蠻舒服的

DSC07261

 玩沙玩具也準備的很齊全喔!

DSC07262

 球哥最愛的就是這一區啦!!玩到抓都抓不走!!哈哈

話說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中的小球有什麼不一樣嗎?

(蔡老爺真是天才~幫他換完尿布之後居然就把吊帶褲給穿反是哪招!!XDD)

DSC07354

 哺乳育嬰室也規劃在這區~

DSC07367

 尿布檯旁邊除了備有濕紙巾、紙尿布之外還有吹風機耶!超貼心的!!

DSC07368

 再往裡面走去就是主要的用餐區~

雖然室內空間還不小~但是座位安排上還算寬鬆~~

紅白相間的椅子搭配很鮮豔吸睛

  坐在這區的好處就是不管要來積木遊戲區或是去沙坑都很近~

 而且座位真的比前方的沙發區舒服多了!

  DSC07282

超大的遊戲空間鋪設有防止小朋友跌倒的軟墊~~

 DSC07280

 四台帥氣的超跑放在這裡感覺有點多餘~

因為都沒有電~所以僅供裝飾拍照用忍  

DSC07273

 五彩繽紛的積木山讓孩子們能在這裡盡情發揮想像力快樂堆疊

DSC07275

DSC07276

 積木後方有一整面的塗鴉牆~一旁還備有塗鴉筆及抹布

來到這裡真的是會讓小人們玩到不想回家啦!

 DSC07285

 

小球一看到這積木山馬上笑到合不攏嘴~吃飯時間一人包場好過癮跳舞  

 DSC07300

 這區還有小菲第一次看到的車子溜滑梯~

坐上去溜下來會一路衝衝衝到另一面牆~不過還好速度不算快~

連媽媽都想玩阿XD

DSC07278

小球對這個倒沒什麼興趣~溜了兩三次就不玩了~

反而比較喜歡拖著車子走~哈哈

DSC07289

 介紹完環境接著來看一下menu

♡Artr積木塗鴉餐廳♥的餐點據官網介紹是融合了中式、新加坡、台灣料理和泰國菜

整個就很奇妙阿~XDD

而且很特別聘請了看起來很厲害的團隊來掌廚~

我們過年期間來看到的餐點選項不算多~~

僅有開胃冷菜、熱炒煮菜、湯品~也有提供素食套餐可選擇

下午茶時段則是有甜心親子下午茶組合~

 DSC07340

 兒童餐有四種~其他就是飲品

不知道一般平日的餐點選項是不是有比較多!

DSC07341

 總之在兩位爸爸認真研究之下我們這次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囉!

每桌送上的水是直接放在濾水壺裡~這還蠻特別的哩~~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煮過~但至少是濾過的XDD

DSC07230

兒童餐豬排飯NT250

幫兩個小寶貝點的兒童餐還算豐盛~~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濃湯、水果、布丁和起司餅乾

配菜沒有炸物這點很棒!

DSC07301

DSC07303

 裝盛食物的容器都是輕巧的塑膠~不用擔心小孩們會失手摔破XD

DSC07304

 主角炸豬排看起來有點薄~

裡面的飯是健康的紫米飯~另外搭配一些菇類、南瓜還有個小熱狗

整體而言還算豐盛~

DSC07307

 小球很捧場的吃了一大碗呢!!

 DSC07327

 我們點了一壺葡萄汁~喝起來像是每日C的果汁XD

左手邊的熱茶忘記問是什麼~有點苦甘苦甘的~

DSC07308

脆皮豬五花佐什錦蔬菜NT420

今晚唯一的蔬菜~兩位爸爸原來已為會有很多蔬菜~

但是其實人家菜名的主角很明顯就是豬五花了阿!!

不過這道還真的蠻豐盛的~裡面的蔬菜有甜椒、高麗菜、紅蘿蔔、香菇、銀杏等

脆皮豬五花的份量很多~口味也做的還不錯~鹹香可口好下飯~

DSC07312

 黃金咖哩牛(中)NT588

辣度算是微微微辣~咖哩濃郁香甜~裡面的牛腩肉燉煮到很軟爛好入口

另外也有豆子和紅蘿蔔等蔬菜搭配~

光靠這道又可以吃兩碗飯!哈

DSC07315

酥炸椒麻雞(大)NT518

大份的椒麻雞一上桌真的有嚇到我們~

基本上就是兩大片無骨雞腿排這樣~

DSC07320

外皮炸到酥脆~肉質多汁不乾柴~淋上一旁特製醬汁吃起來麻辣香

DSC07321

百菇烏骨雞湯NT688

本日最讓大家驚豔的就是這道百菇烏骨雞湯

雖然左思右想都覺得在親子餐廳點如此中式的補湯是非常匪夷所思的一件事情

但還真的是天殺的好喝耶!!!

超香濃又不膩口的湯頭實在是一絕~大推大推阿~哈哈哈閃  

DSC07330

有沒有看~裡面撈起來居然是一整隻的烏骨雞耶!!!

而且這雞也是燉煮得相當久

用湯匙稍微劃一下就可以輕鬆將骨肉分離

DSC07333

 裡面的菇類也是非常多種類而且都吸飽了滿滿的湯汁超好吃

咱家小球光靠這盅雞湯可是吃了一大碗的雞湯泡飯哩!

更別說身為飯桶的阿木~~

趁著蔡老爺帶小球去沙坑玩殺的時候坐在這邊默默的喝掉半鍋湯還配了兩碗飯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阿~哈哈忍  

DSC07334

 吃飽喝足拿了貴重物品大家又跑來積木區玩

平常在家就很愛一起玩樂高的兩父子在這裡玩到翻天~

 DSC07485

 蔡老爺玩心大發想蓋房子把小球關在裡面~

完全不知情的小傢伙幫忙蓋房子的同時還因為成功把積木放上去很開心的自己拍拍手

DSC07486

 後來發現不對勁開始想爬出來~才發現為時已晚

小短腿已經構不到最上方了噗  

DSC07497

 後半段土城叔叔和昱力哥哥也加入當幫兇

DSC07500

 咱家球哥最後乾脆放棄求生XDDD

直接靠在牆上看看這些人要耍什麼把戲~~超好笑的啦!!哈哈

DSC07501

 玩到一半聽到餐廳內廣播說第二場的翻糖餅乾DIY課程準備開始~

馬上帶著小球來報到~

其實這裡的課程大部分都是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居多

像小球這麼小的話也是可以玩~但是就要家長全程陪伴囉! 

 DSC07382

 昱力哥哥剛剛已經先參加過一場~

這次玩起來是得心應手~厲害的很!

DSC07390

兩個小甜點師傅很認真的揉著翻糖~因應過年這次做的是鞭炮造型的餅乾

DSC07413

 在翻糖上抹點開水就可以直接黏在餅乾上做裝飾

DSC07416

 整個課程大約是二十分鐘左右~不會很困難~大一點的小孩都能獨立完成喔!

 DSC07429

小球都趁爸爸不注意偷吃手裡的翻糖超好笑的!

DSC07439

 小球OS:媽媽~我可以吃餅乾了嗎XD

DSC07456

父子沒事就在一旁曬恩愛很過份~到底把媽媽放在哪裡阿!!不依啦  

DSC07473

 最後放上兩個小小烘焙師的合照做為結尾!媽媽覺得好萌阿!哈哈

整體而言這次來♡Artr積木塗鴉餐廳♥用餐的感覺真的還蠻棒的~~

遊戲區多樣化且設施豐富之外~

餐點也不像一般親子餐廳是千篇一律的燉飯義大利麵系列

定時還會推出適合小朋友的各種課程~

兩個小時用餐時間結束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在遊戲區玩耍

所以雖然價位高了些~~但還算是蠻超值的唷!!!!推薦給大家啦~跳舞  

 DSC07472

♡Artr積木塗鴉餐廳♥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F-2(A棟)

電話:02-2697-1117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rbbw/timeline

12歲以上低消450、3~12歲低消250、3歲以下免低消用餐時間2小時

2小時後清桌不清場,遊戲區可繼續使用

 

 ☀延伸閱讀

更多親子餐廳推薦

  ✿新北八里-小島ISLAND泰式料理✿

 page

 ✿台北中正-Greenwood Taipei格林屋✿

 page4

 ✿台北大安-Kitty冰菓室✿

 page

 ✿台北信義-恰恰食堂親子友善餐廳✿

 page

 ✿台北信義-伽立略家庭餐廳(信義店)✿

 DSC00381

 ✿台北南港-象園咖啡南港店✿

 DSC04593

 ✿台北內湖-CHUCK LAND Cafe✿

 page

 ✿台北內湖-象園咖啡碧湖店✿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台北內湖區】坐擁碧湖美麗湖光山色.捷運文德站親子餐廳.景觀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台北中正-故事團團轉✿

 DSC00997

 ✿台北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DSC07347

 ✿台北松山-BRICK WORKS花博店✿

 _MG_5190

 ✿台北中山-MOOOON SPRING CAFE&PLAY✿

 page

 ✿台北中山-BRICK WORKS小巨蛋店✿

 

 ✿台北士林-恐龍食場✿

  page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