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又要來跟媽媽們推坑啦XDDD

自從決定三月初要去日本東京~小菲就開始焦慮是否要上網租較為輕便的推車

之前那台Combi御捷輪III雖然真的很好推~~

但隨著小傢伙越來越重~

神力女超人如我要一手抱他一手扛推車實在是已經有點超出我的體力負荷

加上自己之前去東京自助的經驗就知道東京許多大車站像是新宿等

因為比較早建好所以很多月台都是沒有電梯的!

DSC09844

為了不讓這趟旅行結束之後我們夫妻兩人全身骨頭散光光

小菲都已經準備要開始研究如何租借輕便推車時~就收到MOMO購物網的邀約

奔郎真的是立刻開心到想轉圈圈+灑花花灑花  

_MG_0642

 

有了這台重量僅5.1公斤的★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

小菲和蔡老爺這趟東京之行真的是如魚得水~

_MG_0697

這台推車不僅重量輕~而且基本上規格就跟我們之前那台推車差沒多少

所以在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

 DSC04167

 雖然搬推車上下樓梯時還是免不了心中一頓OOXX~

(圖為剛扛蔡小球上月台的蔡老爺~正在內心OS中!!哈哈哈)

 DSC02891

 但是跟之前那台7.4公斤的推車比起來少了兩公斤還真的是差很多啊!!

有時候上下樓梯就是蔡老爺抱小孩~小菲扛推車~~

我整個腳步之輕盈的咧~~兩個人還可以比賽誰先上到月台這樣忍  

圖為蔡大爺正在上野動物園野餐之示意圖

兒子你吃個餅乾一定要如此面目猙獰嗎~哈哈哈

DSC00773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開箱這台讓我們夫妻倆都愛翻天的★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吧!!

說到Merissa這個品牌~有在研究推車的媽媽們肯定不陌生~

品牌名稱「Mercy」<幸運> + 「Rising」<揚昇>的語意

意思是希望撫育小寶寶能成為一件幸運洋溢的事~是不是超SWEET的!!

_MG_0624

他們家的系列商品除了有日本專業人員的設計以外

更非常難得的有知名品牌「Combi」集團的品質監管

所以這款推車才會和我們原本的御捷輪這麼像~

但價格硬是便宜了三倍之多啊!

(紙箱裡面還仔細的用厚紙板保護及固定推車喔!)

_MG_0627

裡面的內容物就是用袋子包裝好的推車本體以及使用說明書/產品服務卡

_MG_0631

_MG_0633

DSC05891

使用說明書全都是中文加上圖示說明~相當簡單易懂~

使用前建議一定要詳讀使用說明書才能延長推車的使用壽命喔!

DSC05892

★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製品重量為5.1kg

可使用的月齡1~36個月 承載量15kg

大部分的推車適用年齡都是這樣~~

畢竟小寶貝們滿三歲之後坐推車的意願應該都會大大下降吧!哈

_MG_0646

這台推車的主推五大優點如下~每一點都是很人性化的設計呢!

◆雙向把手輕鬆變換方向,讓寶貝與您互動零距離

◆愛心天窗網狀活動式天窗,隨時觀看小寶寶狀況

◆五點式安全帶加倍保護小寶寶的安全

◆單折式收車簡單推壓做即可輕鬆收車

◆椅背角度任意調整可調整任意角度,讓寶寶坐臥皆舒適

image001

image002  

這款推車有棕色和粉紫色可挑選~~

咱家小球是堂堂男子漢~當然要選咖啡色啦~~

不過還好還有可愛的圓點可以滿足媽媽想裝可愛的小小心願

_MG_0696

接下來就一一來介紹細部啦!

_MG_0651

車身上有Merissa的LOGO~還挺有質感的呢!

_MG_0667

這款推車最得蔡老爺心的就是有這個餐盤護欄~

因為他的飲料終於有地方放了(大誤XDD)

_MG_0652

拆卸很簡單~只要雙手按下餐盤護欄左右兩側的按鈕

同時從正面抽出餐盤護欄即可

_MG_0670

咱們家小球第一次坐上他的新座騎時對這個杯架超有興趣的~

在日本的時候沒事就把他兩隻小手塞在洞裡~

所以這是另類的可擋風功能就對了XDDD

_MG_0663

後來則是讓他放零食和水杯~媽媽總算不用當人體杯架零食架拿到手痠

DSC00778

可惜麵包超人的水杯底部太胖放不下~青蛙水壺就剛剛好!

DSC04841

 最好笑的是有幾次小傢伙睏到不行~要他往後躺平睡覺怎樣都不肯

不管怎樣就是堅持要趴在他的"小桌子"上睡~

這個護欄真的是功能多多太好用啦~哈哈

DSC00806

五點式可調整安全帶讓小寶寶們的安全加倍~

_MG_0671

坐推車真的不能不綁安全帶~小菲自己就真的有切身之痛

小球大概兩個多月的時候就曾經因為沒綁安全帶不小心滑落電扶梯

那陣子媽媽我可是自責到爆炸~還好後來沒什麼事~小傢伙只是受到驚嚇而已

(推推車搭乘電扶梯也是不好的~能避免盡量避免阿XDD)

DSC00692

所以現在只要一讓小球坐上推車~~

我們夫妻倆一定要牢牢地幫他把安全帶繫上才會安心

DSC00693

但老實說~這種五點式的安全帶在小北鼻的階段會比較有用~

等小孩大一點就會自然掙脫肩帶了XDDD

不過不管如何~股帶以及腰帶的部分是一定要扣上的喔!

這樣在行進間若是不小心卡到什麼階梯~小孩才不會因為推車翹孤輪整個飛出去啦!

DSC00697

椅墊的面材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_MG_0657

稍微有些厚度的蓬蓬材質讓小寶貝們都能坐的很舒適

_MG_0672

掀開椅墊可以看到底下有一個腿部加長杆

_MG_0675

將加長杆拉出再將扣子固定就可讓小寶貝們的腿部得到更多空間的舒緩

_MG_0677

最底下則是防滑腳踏板~

 _MG_0679

讓寶貝們的小腳丫在坐車時也能輕鬆地放在上方

DSC00829

椅墊部分可利用椅背上的角度調節扣調節帶自由調整角度~

_MG_0687

這點真的還蠻重要的~~~

每次小菲看到小寶寶在推車上沒辦法躺平睡覺看起來都很不舒服XD

_MG_0694

能平躺著睡小球也會睡得比較久一些~

DSC09816

搭配推車上方的車蓬不僅擋風還可遮陽遮光線

有些人會問出去自助旅行一整天小孩要怎麼睡午覺?

咱們家小球都是在這台推車上安安穩穩的睡了好幾個午覺呢~哈

_MG_0700

全罩式的車蓬也是可自由調整角度和收摺~透氣的材質即使夏天也不會悶熱

_MG_0702

而且把椅墊全部放平之後~車蓬還可以勾住椅墊讓睡覺中的寶貝們不會吹到風

這點真的超棒的耶~

(這是小菲自己發現的優點~不知道人家原本是不是這樣設計~哈哈哈XD)

DSC09819

車蓬上的愛心天窗設計成網狀活動式天窗

_MG_0707

捲起來固定之後推車上方就多了一個超可愛的大蝴蝶結

好感度大加分阿~哈

_MG_0712

爸媽們可以隨時透過天窗觀察小寶貝的一舉一動

_MG_0714

小球也可以透過天窗隨時伸出媽媽雷達看阿木有沒有拋下他自己去血拚~哈哈哈

DSC05024

輪子則和小菲之前那台推車一樣都是八個輪子~大小適中

推起來很穩也很好推~前輪的部分利用轉向鎖可以自轉向改變推行方向

轉彎時也非常順暢

_MG_0659

 後輪則規劃了停車鎖~只要按下推行者一側的兩邊停車鎖即可固定推車

DSC05872

雙向推車一直都是爸媽們心目中的首選~

只要將左右兩方的把手鎖拉起解除就可輕鬆自由變換把手方向

_MG_0718

小球小的時候小菲也很喜歡讓他面對我們~

這樣小寶寶會比較有安全感喔!!

_MG_0721

不過現在長大了喜歡看花花世界XDDD

要把他轉向我們都會哇哇叫是哪招~無話說  

對了~這邊要跟大家提一下~!

★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的後輪因為沒有設計成可轉向

所以把寶寶面向自己時轉彎就會比較不順一些~需要用點力氣才比較好轉

不過大部分的雙向推車都是這樣的設計就是啦!

DSC03192

 推車最底下是超大容量的置物籃~記得不要裝盛超過5公斤的東西

不然會容易損壞唷!

_MG_0689

這置物籃到底有多大~~看看我們在日本把它塞成什麼樣子就知道了!哈哈哈

不要看這好大一包好像很誇張

其實我們裡面裝的都是外套啦~因為三月初的東京雖然很冷

但是室內都會開暖氣熱得要命~所以我們出門都一定會把外套裝在隨身提袋裡預備

DSC00689

最後來說說這推車摺合的方式~~

只要同時握著開關挚及將安全鎖往旁推開接著提起把手輕輕下壓就可秒收推車!

_MG_0638

不誇張~真的是秒收喔~~

好幾次小菲搭小黃前司機都被我這招秒收推車的特技XD嚇到嘖嘖稱奇這樣!哈哈

_MG_0635

推車摺合起來之後的厚度還蠻薄的~

隨便一個小角落就可以塞進去~相當好收納阿!

_MG_0636

建議大家若是要帶小小孩出國~一台輕便又好推的推車絕對是少不了的~

除了可以省去一直抓小孩或是抱小孩的不便~

DSC02716

日本很多餐廳或是拉麵店都是沒有提供兒童椅的~

小球大部分時間就都是直接坐在推車上解決一餐

然後若是臨時想要幫小寶貝換尿布又找不到尿布檯時~

也可以將就著在推車上換一下

DSC04037

 有時候小球不想坐了就讓他牽著推車的邊邊走也不怕走丟

我們還可以把所有戰利品包包什麼的全部丟車上更輕鬆~

DSC00496

所以這趟東京行我們特地帶去的揹帶只有拿出來用一次而已

其他時間都是放在飯店裡~因為推車的方便性大大的取代了揹帶

(那你到底帶去幹嘛XDD)

然後也好險我們這次帶的是這台只有5.1公斤的推車

我們其中一天晚上在富士電視台的海賊王餐廳用完餐準備要離開時

電梯居然停駛~~我們只好一人扛推車~一人扛小球從七樓走到一樓

你沒看錯!!是七樓!!!!

扛著推車走到一樓的時候覺得活著真好啊(喂XDD)

DSC00497

 新手爸媽們若是想找一台功能齊全/品質優良/價位親民/外觀可愛/CP值高的推車

這台★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囉~灑花  

DSC09921

 【本文為MOMO購物網邀約合作文.內容真實分享】

★Merissa雙向嬰兒手推車SC-2DX☆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21853

MOMO購物網

 

 延伸閱讀: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