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一直紅到現在的怪物冰終於讓小菲吃到啦!!!

之前趁著蔡老爺到台中出差的小空檔~

總算來到肖想很久的★路地 氷の怪物★插旗~

炎熱的天氣看到這麼可愛的小怪物們(笑)覺得都要融化了

綿密的雪花冰口感還不錯~另外選擇超多樣化的豐富配料也是賣點之一唷!

 

DSC09162

 

  ★路地 氷の怪物★位於國美館附近的巷弄間

這附近還蠻多很不錯的餐廳小店~兩旁的綠林道散步起來好舒服!!

DSC09112

  ★路地 氷の怪物★觀有如頗具質感的住家

若是沒看到這小小低調的招牌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DSC09084

一旁的大門上各種可愛的LOGO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DSC09101

來的這天等待的人不多~~我們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就有位置

記得來時要先到櫃台索取號碼牌~~依照窗戶上方的燈號機叫號入座

過號就得重排這點一定要注意~~不然等半天卻前功盡棄一定會很嘔XD

DSC09102

門口一隅是★路地 氷の怪物★的萌萌吉祥物?XD

DSC09115

可愛的模樣有點像卡通龍貓中那可愛的小煤炭

咱家阿球對他可是愛得不得了~又看又摸的

DSC09097

喜歡右手邊這片爬滿綠藤充滿生意的牆

和底下簡單的日式庭園相互輝映

DSC09117

 讓餐廳前方這片小小的空間也成為很好拍照的區塊

DSC09139

夏天在這裡等待是稍微炎熱了些~不過有綠意環繞總是較讓人舒心

DSC09134

 有了座位之後需要先在櫃台點餐~點完餐之才會有服務生幫忙帶位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事先研究好要吃什麼~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囉!

DSC09130

附上MENU給你們參考~

只要滿12歲以上就有低消~低消為任一品項

冰品的部分是統一價位都是NT200

挑選口味之後再選擇兩種配料

DSC09092

配料非常豐富~多到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熱門的白玉系列很快就沒了~所以還有的時候就趕快點XD

再來像是果醬/巧克力豆/銅鑼燒/堅果等~真的是相當豐盛

和一般的冰品配料很不一樣呢!

DSC09090

DSC09091

來看一下內部環境

一樓的座位較少~整體設計延續外觀的日式風情~

以溫潤的木質搭配簡樸的牆面

DSC09122

一旁有提供各種書籍可閱讀~

 DSC09126

四處可見的招牌小怪物~~圓圓的大眼睛看起來好無辜!

DSC09093

 DSC09127

二樓以磨石子地板為主~規劃出三個用餐空間

整體比較有老屋的氛圍~帶點文青風

DSC09142

座位安排上較為擁擠

所以相對也喧鬧許多~

DSC09144

DSC09147

喜歡這區的日式塌塌米座位~帶小baby來的話很適合坐這裡呢!

DSC09145

冰品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微等一下

大約十幾分鐘~我們的怪物冰就上桌啦!!

可愛的模樣就連小球也跟著我們"哇~~~~"了一聲~哈

宇治抹茶NT200

DSC09162

宇治抹茶是★路地 氷の怪物★的招牌口味~

如雪花冰般的綿密口感~每一口都是濃郁滑順的抹茶香

不會過於甜膩~~小菲個人還蠻愛的

喜歡抹茶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DSC09165

蔡老爺挑選的配料是桂花蜂蜜凍蜂巢蜂蜜

DSC09164

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整塊蜂巢拿來當食物的(笑)

蔡老爺很有嘗試精神的咬了一口之後表情高深莫測

接著一直想叫我也吃看看~奔郎當然立馬拒絕~

我還是吃吃蜂蜜配抹茶冰就好啊!哈哈忍  

DSC09189

法國可可NT200

在櫃檯前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蔡老爺覺得法國可可略勝抹茶一籌

但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

DSC09166

上方大大的眼珠其實是糖霜

小菲在樓下點餐時有看到這眼睛糖霜就像貼紙一樣

在冰製作好之後一個一個撕下來貼在冰上

多了這麼一點巧思~就讓一碗再普通不過的雪花冰變得這麼可愛

實在是佩服想出這點的原創者阿!

DSC09176

巧克力香氣濃郁中帶點苦甜~綿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細細品嘗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吃完整個大滿足!

DSC09169

然後四個大眼珠全部都進了咱家小球的嘴裡

DSC09183

能吃到媽媽平常嚴格禁制的零食~小傢伙滿意極了~哈哈

而且讓人意外的是他比較喜歡抹茶口味耶~

大概有四分之一盤都是被他吃掉的XD

DSC09197

小菲挑選的配料是白玉紅豆鹽漬櫻花凍

這兩種很日式的甜點搭配法國可可冰其實有點不搭~

所以小菲是分開吃的~哈哈

白玉軟Q紅豆綿密~但和抹茶似乎比較麻吉XD

一旁的鹽漬櫻花凍很特別~裡面的櫻花吃起來帶點鹹味又有一抹花香~

果凍的骨溜口感也很不賴~~兩者都是非常稱職的配料無誤

DSC09182

 說起來這冰一碗要價NT200真的不算便宜~

不知道是否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服務生感覺都沒有很友善

DSC09152

小小心得是之後經過沒人排隊可以去吃看看嘗個鮮

畢竟怪物冰本人真的長得很可愛!!

但若是大排場龍就建議直接轉戰他處啦!!

然後我好想吃文心店限定的怪物鬆餅(妳這個人真的超囉嗦XDD)

DSC09094

 ★路地 氷の怪物★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04 2376 6776

營業時間: 12:00–21:00

官網:http://roji.com.tw/roji2/home.htm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ji2taiwan/

 

  延伸閱讀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美食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