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大家都安排好要帶小寶貝們去哪度假了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吉野櫻民宿♬在員山鄉也是小有名氣

距離熱門的菓風糖果工坊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

小菲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直到最近才有空插旗

 而且除了夏日必備的戲水池之外~最近還添購了小朋友們最愛的電動跑車

讓我們家三個小蘿蔔頭玩到都不想回家啦~

 

_MG_9997

 

 

 

 

♬吉野櫻民宿♬位於宜蘭員山鄉~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可以坐至宜蘭火車站或宜蘭轉運站

再轉搭計程車過來~~車資大約是220左右

因為距離菓風糖果工坊不會很遠~也可以直接請司機往這裡開即可

喜歡門口的民宿LOGO~還伴隨著美麗的吉野櫻

_MG_0134

 據說民宿之所以會取名為吉野櫻也是因為庭園中種了一顆很美的吉野櫻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不是花季~春天來時肯定會很美麗啊!!

_MG_0135

民宿總共只規劃四個房間~將大部分的空地規劃成綠意盎然的庭園

_MG_0130

 很喜歡前方這一大片的草皮~很適合讓小人們在這裡奔跑打滾

大人也可以悠閒地坐在旁邊喝喝下午茶

_MG_9966

 有發現嗎~~草皮中居然有兩個漂亮的愛心呢!!

_MG_0073

草地中有隻微笑的蝸牛造景~雖然有點年紀了XD但還是好可愛喔!

_MG_0085

 位於田野中的♬吉野櫻民宿♬

兩側看出去的景色都是如此開闊

現在正是宜蘭農作豐收季節~~放眼望去一片的綠讓人心曠神怡

_MG_0141

往後方走去有個蠻大的戲水池可供房客玩水

_MG_0139

一旁也貼心的規劃了洗腳區

夏天找這種可以玩水的民宿真是再適合不過啦!!

_MG_0137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盪鞦韆這邊也有唷~~

_MG_0023

民宿後方是陳姐一家人住的地方~

中間這區則擺放了各式腳踏車/親子車

_MG_9985

另外就是讓小人們一看到就眼睛發亮的電動跑車!!!

蘋果姊弟檔在來之前就有聽姑姑說有電動車可以玩~

一整個超級期待~一到民宿就吵著要開車XD

_MG_9983

 別急別急~~先到大廳稍作休息吧!!

進屋需要換室內拖鞋~就連小朋友們的也都貼心準備好了呢!

DSC00715

溫馨簡潔的接待大廳同時也是客廳~加上民宿老闆娘陳姊熱情又可愛

讓大家就像回到家一般的溫暖

_MG_9937

 紅色的皮沙發坐起來很舒適~~我們這天不急著進房間

光在這裡聊天說地邊看電視也覺得好愜意呢!

DSC00708

客廳一隅放置了整面的書架~除了有適合大人看的旅遊書籍

也有幾本繪本可以讓小朋友們閱讀

_MG_9943

 小菲和喵爸都超愛他們家的開放式廚房~

一整個豪宅規格阿!!

_MG_0171

若是來這裡包棟的話~廚房的咖啡機/烤箱/電鍋/微波爐全都可以使用

不過使用之後請大家一定要稍微清潔一番當個稱職的旅人唷!

_MG_0164

介紹完整體環境之後接著來看看房型吧!!!

♬吉野櫻民宿♬僅有四個房間~一樓一間~二樓則有三間

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一起來包棟渡假~民宿也有提供烤肉的烤爐

想來這邊開個烤肉趴也是OK的唷~

DSC00896

 鑰匙圈依照不同房型也特別設計了很別緻的木頭彩繪

非常有質感呢!

DSC00898

巴黎鐵塔雙人套房

平日:NT2400/假日:2900

 巴黎鐵塔一樓唯一的房間~若是一家大小包棟的話

這間就很適合讓長輩入住~不用爬樓梯還可以重溫一下戀愛時的浪漫XD

 DSC00650

牆上大大的巴黎鐵塔和愛心壁飾讓整個房間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

_MG_9820

貴氣的造型吊燈很是法國

_MG_9819

房間一隅設置了簡單的桌椅~即使室內空間不大但功能性極佳

_MG_9826

_MG_9830

小菲最愛的就是每個房間裡這不同造型的雕花推車~

上面放置了杯盤/茶包/店熱水壺等

和一般的迷你吧檯很不一樣~高雅造型不細看還真會以為只是美麗的擺設而已呢!

_MG_9822

衛浴空間寬敞乾淨

_MG_9837

 這間雙人房除了有淋浴空間之外還有很舒適的浴缸可以泡澡~

很適合甜蜜蜜的小倆口入住渡假

DSC00653

玫瑰園家庭套房

平日:NT2400/假日:NT3400

這間之前也是雙人房~不過空間夠大~所以現在也改為四人房

好喜歡牆面上那細膩的玫瑰壁畫~很具主題性

DSC00698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位置位於建築後方~採光稍微不足了些

不過在機能性上來說可說是相當完善

DSC00700

DSC00701

 皇家伯爵雙人套房

 平日:NT2600/假日:3600

不得不說以吉野櫻的住宿品質來說~

他們家的價位真的算是CP值很高的!!

DSC00655

這間伯爵雙人套房走的是貴族莊園風格 

 DSC00661

華麗的吊燈

_MG_9843

超有氣勢的貴族風床頭背板搭配草綠色的華麗抱枕毫無違和感

_MG_9849

就連角落這銀色座椅也很有王族風範

_MG_9845

 對了~這個房間裡的迷你吧檯推車材質也很符合整體風格~

是溫潤的實木材質呢!!

_MG_9859

 地中海四人套房

平日:NT3800/假日:NT5000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入住的四人房啦~~

 一進去就被這鮮明的色彩給吸引住~~

DSC00671

 這麼繽紛可愛的海底世界肯定是寶貝們的最愛!

DSC00675

大大的珊瑚/海螺/海星陪你入眠~

_MG_9880

可愛的小海馬則是躲在舒適的峇里島風藤椅後方

DSC00680

這藤椅躺起來真的好舒服~~

三個小蘿蔔頭一進房間馬上全部擠上去要我幫他們拍照

整個就是專業模特兒來著~還會自己cue攝影師是哪招XD

_MG_9921

很喜歡鮮黃與寶藍這兩種代表夏日風情的飽和色彩

整個就很有度假氛圍阿!

_MG_9883

 陽台放置了桌椅可在這裡欣賞眼前的田園風光

_MG_9884

 是說這看出去一整片盈眼的綠意也太夢幻啦!

_MG_0070

 這間地中海四人房很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一起入住

因為裡面可是分隔成兩個房間~=而且風格迥異

小菲一看到這夢幻的藍白地中海風格馬上就決定今晚和小球就是住這啦!

DSC00684

斜屋頂的設計讓室內挑高不會有壓迫感~

從上方垂吊下來的造型吊燈很有北歐風呢

_MG_9892

重點是一旁還有希臘美景相伴是否太犯規!!!

DSC00689

這樣真的讓人好想飛去希臘度假阿

(小球OS:媽媽你做夢比較快!)

_MG_9905

♬吉野櫻民宿♬所使用的床墊都是美國伊麗絲獨立筒~軟硬適中非常好睡

咱家小球可是晚上喝完奶立刻秒睡然後一覺到天亮呢!

_MG_9896

我們房間的這個雕花推車也好美~

_MG_9907

備有茶包/三合一咖啡等選項很多!

_MG_9918

底下則有四瓶礦泉水及電熱水壺~晚上吃泡麵好方便(大誤XD)

_MG_9919

房間內就連掛衣架也很符合主題~超可愛的舵盤阿!!

_MG_9890

雖然規劃成兩個房間但是衛浴一樣只有一套

乾溼分離的設計很寬敞~廁所有通風採光也很不錯

DSC00695

備品一應俱全

_MG_9912

壁掛式吹風機

_MG_9913

很喜歡特別準備洗手乳的民宿~

有時候就是這些小細節會讓房客覺得窩心阿!

_MG_9917

毛巾上方甚至還綁上蝴蝶結~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_MG_9914

上山採藥的沐浴備品~除了洗髮乳和沐浴乳之外也特別準備了潤髮乳

這點小菲也很喜歡~~像我這種髮質超乾燥的~出外住宿可少不了潤髮乳XDD

_MG_9915

 嬰兒澡盆和小椅子只要入住時特別註明也都會幫忙準備好唷!!

_MG_0040

 親切的陳姐把我們安頓好之後就開始準備豐盛的下午茶

英式層架搭配透明杯盤組整個很優雅

 DSC00713

 新鮮現切的水果很甜很好吃~~

_MG_9950

另外一盤則有蜂蜜蛋糕/手工餅乾/紅豆大福

另外還有柳橙汁和奶茶/咖啡等飲品可選擇

這樣一組是兩人份~~分量真的有點多到吃不完阿XD

_MG_9951

吃完下午茶就是小人們歡樂的玩樂時光啦!!!

民宿備有三台電動跑車~剛好三姊弟一人一台

_MG_0012

因為腹地很廣~所以大家可以繞著民宿當作賽車跑道~

開了好幾十圈都不厭倦~

_MG_0017

咱家小球自然還是由媽媽來遙控控制~

好笑的是其實戲水池裡的游泳圈比較吸引他~

好幾次都想從車子裡爬起來去戲水池裡玩

不過我們來的這天下午天氣有些陰陰的~

怕會下雨會就沒讓他們下水玩啦!!

 _MG_0020

是說男生和女生的喜好真的很明顯~

民宿後方的盪鞦韆只有吸引到蘋果小姐~兄弟檔都興趣缺缺

  _MG_0030

所以在田野中盪鞦韆如此夢幻愜意的畫面就交由姐姐來負責啦

_MG_0033

 晚上我們搭小黃到市區吃好姊妹芽月介紹的狗瘋餐廳用晚餐~~

♬吉野櫻民宿♬這裡有搭配的計程車行~可以請陳姊幫忙叫車

他們家的魚料理果然不是蓋的~不過千萬不要點紅燒牛腩~是個大地雷噗  

DSC00787

晚上回到民宿之後三個小傢伙也不無聊~先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

唸了幾本故事書

上樓之後光是在兩個房間裡跑來跑去就嗨到一個爆炸

還好這天剛好只有我們入住幾乎是等於包棟~

不然小菲超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實在是太丟臉了XDD

DSC00729

 ♬吉野櫻民宿♬的早餐是一人一份~可選擇中式或西式

 入住時陳姐就會先詢問要用早餐的時間~

所以小菲就不用一大早爬起來拍照啦(覺得心情放鬆XDD)

隔天一早蘋果小姐早早就起床吵著說肚子餓~大概是聞到樓下傳來的香味吧~

擺滿桌的餐點無敵豐盛~喵爸說這根本是比照飯店規格來著阿!

_MG_0094

 西式早餐比較簡單一些~不過有水果有蔬菜~整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_MG_0104

中式早餐則是讓我們超驚喜~

精緻的擺盤看了心情好好

_MG_0110

六碟小菜加上底下的三星蔥蛋和包子完美呈現陳姐的好手藝

_MG_0113

一旁的地瓜稀飯綿密可口~~吃不夠還可以續碗XD

不過基本上小菲根本吃不完~分量真的太多啦!!

_MG_0121

另外小朋友們也有兒童餐唷!!!

荷包蛋/熱狗/雞塊/草莓三明治/新鮮水果

還有一碗營養滿點的現煮玉米濃湯~吃完直接飽到中午這樣XDD

_MG_0097

吃完豐盛的早餐~剛好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一早就陽光普照

三姊弟馬上吵著說要去玩水~

於是回房間換了泳衣就出發去戲水池啦!!!

 DSC00858

每次看到他們相親相愛的畫面就覺得好溫暖~~

只要不要打架好好相處真的每個都超可愛的阿

DSC00862

戲水池裡一樣也有三個游泳圈~一人一個剛剛好

三個人玩一玩還會互相交換~是一種每個都要玩到的概念XD

DSC00890

水池的深度大概只到小菲的小腿肚而已~

就連小球都可以很自在的在水裡走來走去

所以媽媽們如果要下水不用特別換泳裝啦XDD

DSC00884

不過陳姐很貼心~還特地來問我們水位需不需要調整~

所以若是家裡的小寶貝比較大的話~

也可以請陳姊幫忙把水放多一些這樣玩起來更過癮囉!!

DSC00892

準備離開民宿前陳姐還會送上伴手禮

這是每個房間都會有一份的精緻手工皂禮盒

前面有提到陳姐之前是非常需要耐心和愛心的特教老師~

而這手工皂禮盒也是她的學生所製作的~

即使離開教職工作了還是繼續支持自己的學生~真的是很溫暖的一位老師啊!!

_MG_0161

 這次入住♬吉野櫻民宿♬真的感覺超讚~

雖然三個大人都累歪歪(我明明是想來好好放鬆一下的阿!!XD)

不過看到三個小蘿蔔頭開心的笑容也算值得了!

 這裡最讓我們最驚喜的是雖然民宿已經四年多~不過還是維持得跟新的一樣

處處都可見老闆娘陳姊的用心~~

跟一些由管家代管的民宿比起來~小菲還是喜歡這種有溫度.帶有人情味的溫暖民宿

尤其陳姐的好手藝真的會讓人好想念~

還沒安排好暑假出遊去處的朋友們趕快手刀訂房去啦!!!

 _MG_0128  

♬吉野櫻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賢德路二段91巷10號

  電話:M:0939-930116 陳育純.T:(03)922-7900

官方網站:http://www.sakurabnb.com.tw/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礁溪】♥水鹿咖啡♡礁溪親子餐廳.讓人驚喜的超澎派鍋物.還有迷你動物區可以餵羊看兔子唷! 

 _MG_0049

 【宜蘭蘇澳】◇新海樓活海鮮◆蘇澳海鮮餐廳推薦.自家漁船提供新鮮海產

 .經濟實惠CP值高.就連藝人也愛來用餐喔!

 DSC02542

 【宜蘭美食】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五結民宿】☼301親子會館☼讓小人們玩到不想回家的賽車主題式親子民宿

每個房間都有溜滑梯。貼心遮雨棚下雨天也可以開車喔!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五結民宿】♥小蘋果民宿♥宜蘭親子民宿推薦.溜滑梯X積木.不出門也可讓小寶貝們玩翻天 

 DSC02092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宜蘭市】♡積木方舟博物館 Brick Ark Museum♥親子景點.超可愛小小兵軍團壓境

 page

 【宜蘭員山鄉】夏日戲水去.美麗清香野薑花園.天然湧泉玩水樂☆花泉休閒農場☆ 

 P1660605

 【宜蘭頭城鎮】蘭陽玩學院-自然生態之旅.品酒.探訪酒窖.藏酒粕金包DIY-◉藏酒酒莊◉ 

 P1880010

 【宜蘭員山鄉】蘭陽玩學院-自然生態之旅.認識鳳梨.金桔蜜餞DIY-◉二湖鳳梨館◉ 

 P1870743

 【宜蘭頭城鎮】蘭陽玩學院-自然生態之旅.農村體驗活動.鄉土美食◉頭城農場◉ 

 P1870841

 【宜蘭三星鄉】當一日農夫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好好玩☀蔥仔寮體驗農場☀ 

 蔥仔寮體驗農場:【宜蘭三星鄉】當一日農夫體驗拔蔥、洗蔥、蔥油餅DIY好好玩☀蔥仔寮體驗農場☀

 【宜蘭冬山鄉】健康養生菇菇鍋+種菇得菇DIY 好吃又好玩☼菇菇茶米館☼ 

 

 【宜蘭市景點】在夢幻的玻璃屋喝杯午後咖啡-橘之鄕蜜餞形象館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