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意冰品聞名的☼Aqua Kiss水吻2~surfer☼今年夏天又推出很夢幻的主題冰啦!

這個夏夢水果塔】上桌之後默默覺得現在是把ㄔㄨㄚˋ冰當蛋糕在做就對了XDD

上層的冰蛋糕裡藏著讓人驚喜的蜜珍珠

下層的冰蛋糕則是塞滿新鮮水果~

愛吃冰的人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啦!!

另外現在中午推出的商業午餐-紅燒牛肉麵也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相當美味喔!!

DSC06511

 

 

 

☼Aqua Kiss水吻2~surfer☼位於大樓林立的內湖科學園區裡

離捷運西湖站大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

這附近還蠻多美食餐廳~像是好飯食堂/覺旅咖啡/春水堂..等

每到中午都是人滿為患~水吻2當然也是不例外啦!!

 DSC06367

看到這麼大一碗超級芒果冰就覺得好消暑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的季節阿~

DSC06371

今天收到貓大的邀約和一群部落客好友們一起聚會~原本還想說可以好好聊個天

無奈咱家小球哥跟爺爺分開心情不是很好~

從頭到尾都像隻小無尾熊一樣黏在媽媽身上甩也甩不開

真是累死偶惹QQ

DSC06370

新推出的商業午餐系列有紅燒牛肉麵/義大利麵及Pizza可選擇

還會附上紅茶/咖啡/主廚濃湯三選一~還蠻划算的呢!

DSC06373

 平常日中午這裡生意還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十二點一到立刻湧入滿滿的人潮

我們這天還巧遇東森電視台來這裡進行線上直播呢!!

DSC06374

發源自墾丁~一路紅上台北的☼Aqua Kiss水吻2~surfer☼

從一踏進店裡就能感受到熱情的南國風情~

(貓大爺的POSE根本已經晉升貓董來著XDD)

DSC06491

 讓人印象深刻的店LOGO~紅脣熱情洋溢

DSC06487

滿載著回憶的衝浪板也成了裝飾之一

DSC06388

牆上是老闆一家人的南國生活照

大型投影布幕撥放著年輕人最愛的運動頻道

想必有重要賽事時這裡肯定也是充滿了熱血的氛圍

DSC06494

餐廳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越晚越有氣氛

DSC06380

許多特色小物都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咱家小球就對右邊這很像潛水艇裡會出現的這個吊飾充滿興趣

DSC06376 

餐廳內部是兩層樓的挑高設計

DSC06500

一樓的空間感十足~上到二樓也不會過於壓迫

DSC06503

簡單雅緻的座位區~紅色牆面一樣給人國境之南的熱情奔放感

DSC06501

☼Aqua Kiss水吻2~surfer☼可是各大媒體及偶像劇取景之處

美麗的老闆娘好幸福跟好多名人合照過耶!哈哈

DSC06502

 來看一下MENU

封面是超人氣的火山綜合冰和披薩千層塔~這兩樣都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唷!

DSC06389

☼Aqua Kiss水吻2~surfer☼的餐點選擇很多~

主要是以義大利麵/燉飯/pizza為主

價位在NT220~980之間~價位中上

DSC06396

另外也有提供鬆餅/創意冰品/飲品甜點等

這裡的大型冰品都是適合兩~三人份一起享用~

所以可別傻傻的一個人點來吃~會撐到爆炸XD

DSC06394

凱薩鮭魚沙拉NT260

DSC06397

份量十足的新鮮沙拉裡配料豐富

上面撒上滿滿的起司粉

底下肥美的燻鮭魚特別捲成如玫瑰花一般的可愛造型~清爽開胃

DSC06401

義式生牛肉NT520

切成薄片的生牛肉可搭配切片起司及生菜一起入口~

上方的巴薩米克醋香氣十足~要趁新鮮享用口感才不會過生

DSC06403

番茄馬札瑞拉起司NT330

用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番茄及羅勒所組成的傳統義大利料理

簡單卻美味的冷盤

DSC06463

DSC06464

芒果牛奶NT160

芒果汁NT150

盛夏是芒果的季節~季節性的飲品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囉!

DSC06406

 Kiss精燉紅燒牛肉麵NT250

新推出的商業午餐~這紅燒牛肉麵還蠻受上班族歡迎的呢!!

DSC06408

老闆說這湯底可是用了將近六十種中藥及食材熬煮製而成

所以喝起來濃厚不死鹹帶點微辣~相當美味

DSC06414

特選Q彈拉麵吃起來滑順彈牙

DSC06415

燉煮入味的牛腱肉軟嫩不乾柴~

以專賣西式餐點的餐廳來說是表現很不賴的紅燒牛肉麵!

DSC06418

 義式海鮮燉飯NT340

☼Aqua Kiss水吻2☼的貝殼系列燉飯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分量很多~女孩們可以兩人點一份一起吃

DSC06430

用美麗貝殼裝成的燉飯看起來視覺效果極佳

DSC06432

上方滿滿的配料~有新鮮甜蝦/花枝/蛤蜊等

底下的燉飯則是吸飽了滿滿的海味~白醬濃郁滑順~

這道是今天大家都一致給予好評的料理之一!

DSC06435

義式墨魚燉飯NT520

這道墨魚燉飯一上桌更是吸睛~

肥美新鮮的墨魚就這樣超有氣勢的放在燉飯上實在霸氣

DSC06421

脆彈鮮甜的墨魚鹹香好吃~

底下的燉飯黑到發亮XDDD

吃起來一樣也是鮮美無比~第一次來到☼Aqua Kiss水吻2☼用餐的朋友們

建議可以點貝殼系列燉飯準不會錯啦!

DSC06425

水吻黃金拼盤NT350

DSC06444

拼盤裡有薯條/洋蔥圈/芋泥球/雞翅

DSC06439

薯條外酥內軟~洋蔥圈很甜

DSC06441

芋泥球中間還包著綿密的紅豆內餡是小小驚喜

DSC06445

披薩千層塔NT580

☼Aqua Kiss水吻2~surfer☼的披薩千層塔也是相當招牌的餐點

老闆說這是他看到麥當勞雙層吉士堡時想出來的idea

的確這拿來做成披薩還真的是頗有噱頭呢~~哈

DSC06447

有別於一般的披薩~千層塔使用的餅皮是有點類似餅乾的脆餅

總共六層的餅皮有甜有鹹~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相當特別

DSC06450

最上方是美麗的水果披薩~有新鮮切片蘋果/奇異果/藍莓/草莓

中間的草莓花無敵犯規阿~夢幻到不行!

DSC06451

拿下來之後底下則是鹹口味

DSC06458

厚厚的起司底下有燻雞肉/甜椒/洋蔥等配料~

DSC06452

再下一層則是有新鮮生菜搭配甜椒等蔬食

口感豐富多層次且不油膩~是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DSC06455

 水果茶之吻NT220

鳳梨珍珠汁NT120

小菲點的水果茶之吻是現點現煮~所以上桌時底下還是熱的有點奇妙XDD

裡面有許多新鮮水果切丁~喝起來濃郁帶果香

DSC06460

 鮭魚菲力佐干貝明蝦NT880

主食類會另附沙拉/濃湯/餐包/咖啡或紅茶

DSC06472

發現他們家的餐點都很講究氣勢~什麼都要疊高高XDDD

肉質鮮甜的鮭魚和干貝做為底座~一旁是彈牙的明蝦

沾著底下的濃郁白醬一起入口更顯鮮甜

DSC06471

另外還會搭配炒菇及時蔬~營養滿點

DSC06474

花生冰沙NT220

招牌的花生冰沙也是來這裡必點冰品

DSC06479

上方還撒上了大量的花生粉和花生碎增添口感豐富度

吃起來花生的香氣非常濃郁~吃起來滑順綿密

DSC06481

 夏夢水果塔NT420

壓軸上桌的就是這一季的主打新產品-夏夢水果塔啦!!

最具噱頭的就是在這種大型創意冰品上都會插上仙女棒~

看到這仙女棒真的不管大人小孩都會興奮得不得了阿~哈哈

DSC06520

老闆笑說他們是把冰品用烘焙的手法做出~

看起來像是雙層蛋糕一般的夏夢水果塔真的是很犯規

兩層ㄔㄨㄚˋ冰蛋糕上分別淋上用新鮮水果打成的芒果和草莓果醬

最上方有三球泰國進口的冰淇淋~口味會定時更換每次都不太一樣喔!!

DSC06531

 挖開中間的ㄔㄨㄚˋ冰蛋糕裡面藏了可愛的蜜糖珍珠

DSC06540

下層蛋糕則以新鮮草莓/芒果/奇異果/藍莓綴飾~

一整圈的水果吃起來很過癮

 DSC06514

 一直很受各大媒體喜愛的☼Aqua Kiss水吻2~surfer☼不僅餐廳主題色彩明確

餐點也不斷推陳出新~

老闆一家人的熱情服務以及在經營上的用心更是處處可見

的確是難得一見的優質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為水吻2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6527

☼Aqua Kiss水吻2~surfer☼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 02-2627-070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2/

【台北市內湖區】♬CHUCK LAND Cafe親子餐廳♫近捷運文德站.

有室內小泳池可玩水.麵包超人主題玩具遊戲區.超可愛米奇兒童餐 

 

【台北內湖區】☆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堤頂餐廳★

周末限定早午餐.下午茶.法式鐵鍋、氣氛好適合團體聚會 

 

【台北內湖區】內湖大份量早午餐.美式餐廳.義大利麵燉飯都美味

.就像回家一般舒適自在☀Housebistro 好適廚坊☀ 

 

【台北內湖區】美味健康兩者兼具.經典粵式熱炒.港式飲茶.

中式餐廳適合團體聚餐喔!◑廣山居-江醫師健康廚房◐ 

 

【台北內湖區】早午餐.輕食.下午茶.木盆沙拉.戰斧豬排軟嫩多汁超正點◎Mastro Cafe◎ 

 

【台北內湖區】日本中目黑田甜點名店.內湖美食.日系鄉村風.

野菜甜點.健康蔬食料理.素食餐廳- 【Potager Garden菠啾花園】 

 

【台北內湖區】結合居家設計與手沖咖啡的生活藝術空間.

文青必來.悠閒綠活下午茶♥Mountain caf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