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寸土寸金~房價也居高不下

還記得小菲剛進房地產時前面兩個賣的商品就是小套房

當時所有來看房子的客人最在意的除了價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收納空間了!!

不過說真的~就算挑高三米六的空間再怎麼完美規劃

若是夫妻兩人入住的話肯定還是有很多東西是放不下的

這次收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邀約~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麼方便的長/短租個人倉庫

不管是企業族群或是家中收納空間不足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阿!!

page

 

小菲之前是在代銷公司上班

幾乎每個代銷公司都會有一個大型倉庫拿來堆放每個案場結束之後

暫時用不到的大型家具擺飾或是清潔用具之類的東西

重點是這些倉庫都是在很遙遠偏僻的地點加上是私人出租

沒有專人管理所以當然就不會太整潔~

每次去倉庫一趟回來除了舟車勞頓之外都覺得全身灰頭土臉的好不舒服

不過◇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目前的據點選擇都是位於市區~而且北中南的分店都相當多

你完全不用擔心收納個人物品還要大老遠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

DSC06203

像小菲這次就選擇來參觀離我們家不會太遠的松山店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松山店位於八德路四段768巷的新矽谷站前大樓4樓

這附近的生活機能真的很好~

DSC06230

斜對面就是松山火車站和Citylink

另外一側還有小菲常帶小球去的南港親子館

距離饒河夜市商圈也不遠~~

來這裡放完個人物品之後晚上還可以順便去夜市逛逛真不錯!哈哈

DSC06226

來這裡你也不需要擔心停車位或停車費的問題

松山店有提供兩個臨時停車位~

只要在來訪之前先行預約並且拿臨時停車證

DSC06234

就可以將您的愛車暫停在這裡

寬敞的大車位就連休旅車都停的下

兩個停車位離電梯都不會太遠~很方便哩!

DSC06236

這棟新矽谷站前大樓裡面聽說本身就有許多網購公司

所以兩側都規劃了可暫停的寬敞卸貨區

DSC06223

 大樓二十四小時都有管理員在做人員進出控管~

所以想要暫停卸貨的話就跟管理員伯伯通知一下就可以囉!!

DSC06224

卸貨區旁就是載貨專用的貨梯~

而且兩邊都各三台~不用擔心需要等很久!

DSC06217

然後樓下就有郵政代辦所超級無敵方便

多希望我家樓下就有郵局阿~哈哈哈

DSC06219

 介紹完周遭環境接著就上到四樓參觀◇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啦!!

這裡平常從早上10:00~晚上7:00都是有專人服務的唷!

DSC06199

而且服務團隊都是熱情有活力的年輕人

和一般印象中的倉庫管理員都是老杯杯~

講話可能還有很重的鄉音完全不同XD

DSC06205

嚴謹的門禁控管和新光保全合作連線

進出都是刷卡管制~

24小時開放的倉庫想何時來領取私人物品都沒問題!

DSC06162

 重點是門禁卡是和悠遊卡結合超貼心~不用出門帶一堆卡

像小菲這麼兩光的阿木~

常常出門東忘西忘但最重要的悠遊卡絕對不會忘記帶阿~哈

DSC06211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活力的鮮豔橘/藍/黃三種顏色

和一般陰暗的倉庫給人感覺截然不同

尤其他們家的代表人物摩爾超人狗?長的也太可愛啦~完全是療癒系的耶!哈

 DSC06139

櫃台這邊除了可辦理承租倉庫的各種事宜之外也有販售鎖頭及紙箱

想要收納私人物品也不用煩惱要去哪收集紙箱~這邊都幫你傳好好啦!

DSC06158

  馬上跟隨著門市小姐的腳步來參觀倉庫

不得不說這樣的規模真的讓我有嚇到~

哪有倉庫顏色這麼鮮豔明亮的阿~感覺好時尚這樣彆扭舞  

DSC06143

寬敞的走道即使想搬大型家具進來也沒問題

DSC06130

倉庫門不僅有亮眼的寶藍色/亮黃色/亮橘色

甚至還有粉嫩嫩的草綠色

DSC06174

 如果是我一定要選這區的個人倉庫~~這顏色也太少女心了!

DSC06182

每個倉庫上方都會有編號~方便大家記錄下來不用擔心找不到

DSC06173

使用中的倉庫都會鎖上鎖頭~小菲這天大概逛了一圈

發現使用率不低耶~~有上鎖的倉庫大約八成左右!

沒想到知道個人倉庫這種服務的人還真不少(就說你是鄉巴佬了吧XD)

DSC06126

前面有提到這裡就有販售鎖頭

但如果你想要自己從家裡帶那種很複雜的密碼鎖來鎖也沒問題XD

不過基本上這裡的保全系統相當嚴密~完全無須擔心會有外人闖入喔!

DSC06127

倉庫中每個角落都安裝了CCTV監控系統

DSC06183

所有的監控畫面都會顯示在櫃台旁的顯示器上之外

資料畫面全部遠端備份~24小時監控保全滴水不漏

另外也有24小時的真人客服電話~

即使半夜來取用個人物品也不擔心找不到人幫忙

DSC06155

工業級的除濕設備~讓全年濕度保持在60%以下~

即使把心愛的藏書放來這邊也不擔心會受潮發霉

DSC06124

另外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目前全省的◇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有部分是有全室冷氣

像松山店就是沒有的~

當然有冷氣的月租費用會比一般櫃型價格超約5~10%囉!

DSC06170

不過小菲覺得就算沒有冷氣~因為濕度控制得宜~

其實在這裡也不會覺得很悶熱~走道也都有電風扇可以開啟唷!

DSC06129

這裡的個人倉庫尺寸非常多樣化~

概略可以分為S.M.L.XL四種尺寸

依空間小至大月租金約900~10,000元

DSC06146

然後又因為室內格局及上下位置的關係~

每個倉庫又會有些微的價格差異

詳情就請大家直接到現場洽詢啦!!

DSC06172

尺寸L以上的倉庫都可放進大型家具~

若是想搬貨裝潢時就可將家中雜物放在這邊

DSC06121

 像這個下層倉庫是前矮後挑高的空間~

而且還有開窗~看起來超舒服!

DSC06123

聽服務人員說有很多重機愛好者為了不讓他們的寶貝在外面受風吹雨淋

甚至還會單獨租一個個人倉庫給重機住耶XDDD

DSC06120

倉庫的隔間特別選用高成本的的2.3T防火C型鋼材

DSC06138

上層的載重更是可高達150-200公斤

有些企業公司都會租用來放歷年來的存檔文件資料

或是一些個人用戶會將過季的衣物

或是小朋友小時的玩具或搖籃汽座等用不到的物品全部拿來收納在這邊~

DSC06193

 若是租用上層的倉庫也不用擔心搬運問題~

DSC06190

這邊都會提供電動升降機/梯子及推車等輔助工具

DSC06153

 照樣可以輕鬆把個人物品收納進倉庫

DSC06134

若是想知道自己的私人物品大概需要多大的倉庫

建議可將自己要擺放的東西換算成水果箱體積(55x40x30cm)

以一般人常租的小型倉庫為例~大小約40個水果箱

月租約2,000~3,800元~並且還會提供火險、竊盜險

最大的優點就是租期長短可自行決定~

最短甚至可以日租耶~~是不是超級方便!!!彆扭舞  

 DSC06154

小菲看到有些特別的倉庫外面有提供獨立電錶

據說這是因為有些有人會在倉庫內存放私家珍藏的紅酒

所以特地把紅酒櫃搬來這裡呢!!!

 DSC06169

 若是不需要尺寸這麼大的倉庫只需要體積較小的保險櫃這裡也有提供

DSC06197

有分一般鑰匙和密碼鎖兩款

DSC06159

這樣的大小就很適合放一些較小的個人物品

家裡放不下的各式公仔/想丟又捨不得的情書之類的(喂XDD)

DSC06195

其實這種個人倉庫空間在歐美地區已經行之有年

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部電影中~

就是事先將所有私人物品放入個人倉庫中才踏上讓人羨慕的旅程

 DSC06167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主打五大安心保障和四大便利機制

可說是目前台灣個人倉庫品牌中最具規模且最規畫最完善方便的一家

在寸土寸金的台灣真的是非常需要這樣的空間

可以讓大家擺放家中滿到爆炸的雜物

(然後才有辦法再繼續大買特買阿~XDDD)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到離你家最近的摩爾空間去參觀洽詢囉!!!

 DSC06165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松山店

電話:02-5578-7677 分機201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 768 巷 5 號 4 樓(新矽谷B區大樓)

附近地標:松山捷運站4號出口、松山火車站(東出口)、饒河夜市、五分埔、南港運動中心

交通資訊:松山捷運站4號出口、松山火車站東門斜對面停車:

大樓B2停車位(42號、6號)、1樓卸貨區

開放時間:24 小時開放進出存取《非辦公時間可電話預約或遙控參觀》

查詢全省分店請上官網:http://www.morespace.com.tw/

 

小菲的粉絲們看過來

現在!!填表單就可以收到優惠簡訊

起租時憑優惠簡訊,租倉現折500元喔~

趕快手刀填寫去吧!索取優惠只到7/31止喔!

http://goo.gl/forms/QGcgDMcaPEyhxdxx2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