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滿園排骨♤是小菲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常來這裡報到的一間老店

還記得小時候小菲哥在西門町補心算(到底為何要跑這麼遠啊!XD)

喵娘總是帶著我們兄妹倆從士林坐公車慢慢晃到中華路

等哥哥下課之後母子三人再來吃上一碗排骨麵~有時候則是去鴨肉扁吃米粉湯

我想就是因為小時候的印象太過深刻~

所以基本上每次和蔡老爺來到西門町~只要是問我想吃啥~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說想吃這間♤金滿園排骨~看看有多愛就好XD

DSC00175

 

♤金滿園排骨位於武昌誠品附近巷弄中

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6~8分鐘

其實這間前身是民國60年初開幕的『金園排骨武昌店』

最早的地點位於西門町的豪華戲院旁

現在則是搬移到峨嵋立體停車場入口對面巷內

DSC00189

老店能夠屹立不搖肯定有其厲害之處~~牆上貼了滿滿的報章雜誌報導

甚至還有日本雜誌特別介紹他們家呢!!

DSC00190

DSC00158店內空間明亮簡潔~其實二樓也有座位

只是要用餐尖峰時刻才會開放

DSC00186

半開放式的廚房其實油煙味有些重

雖然小菲很愛來♤金滿園排骨報到~

但是每次離開後全身上下的炸排骨味道還是讓人有點受不了~哈哈哈

DSC00159

看到一片片金黃香酥的炸排骨和炸雞腿排排站就覺得口水流滿地

雖然他們家的炸雞腿也不錯吃~但是每次點餐不管再怎麼猶豫還是會點炸排骨來吃XD

♤金滿園排骨的排骨真的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好吃的阿!哈

DSC00185

MENU全部都在牆上

記得小時候來吃時好像沒有這麼多菜色

現在還多了各式各樣的燴飯/炒麵等~而且聽說評價也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啦!!

(但總覺得下次再來還是會不小心點排骨這樣XD)

DSC00184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可以隨意添加

小菲個人喜歡吃排骨時加點醬油和辣椒~吃起來更夠味!

DSC00156

小時候是喵娘帶著我們來

長大之後換媽媽帶你來嚐嚐陪伴媽媽長大的美味

其實咱家小球也很捧場~因為蔡老爺好友就住在這附近

之前特地外帶去他們家吃~小球光吃炸排骨就吃了好幾塊哩!

DSC00160

排骨飯NT110

點排骨飯或雞腿飯的話都是將肉類另外放

三樣配菜每天不太一樣~

DSC00161

也會附上一碗清湯

DSC00169

重頭戲當然是這炸排骨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好犯規

 DSC00164

 小菲很喜歡一旁的醃漬黃瓜

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又超好吃~~

如果想要再多吃一些的話我記得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唷!

 DSC00166

 排骨本身厚薄適中~肉質軟嫩多汁不乾柴

外層的麵衣也不會太厚~特別的是這麵衣裡加入了黑胡椒

所以吃起來會帶點胡椒辣~有些小朋友可能會不敢吃(但咱家阿球很愛!哈哈)

重點是他們家的排骨即使外帶冷掉了也還是很好吃~

所以有時候若是真的沒時間內用~小菲還會特地買份一份回家慢慢享用哩!

  DSC00175

 排骨麵NT110

雖然排骨飯是台灣代表性的小吃

但小菲個人反而偏愛♤金滿園排骨♤的排骨麵

DSC00176

主要的原因除了他們家使用的是我愛的陽春麵之外~

裡面加入了豆芽菜和特製酸菜也很加分~

重點是那帶點醬油味的湯頭真的是香醇好喝

DSC00179

 之前吃麵時還會特地加入烏醋和辣椒讓湯頭喝起來更重口味~

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吃原味就好~滑溜Q彈的麵條吸附著美味的湯汁

每次一上桌就會迅速吃到見底~連湯都喝光光(我的腎負擔好像有點大XD)

DSC00183

這次來訪難得剛好有帶相機~

就順便紀錄了這間滿載小菲和家人們美好回憶的♤金滿園排骨♤

從一碗NT70的排骨麵吃到NT110~我們也算是超忠實的顧客啦!哈

樸實簡單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囉

 

 ♤金滿園排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2巷3弄1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峨嵋立體停車場入口對面巷內

電話:(02) 2331 5194

營業時間:11:00 ~ 21:00(周三公休)

官網:http://www.kmy1973.com.tw/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