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Y7M16D)

早上又是八點起來盧媽媽陪睡~

母子倆一起睡到十點左右~準備了一下就出發去上玉米老師的課

今天玩陶土~~小傢伙一開始原本還不太敢碰

後來越玩越開~做了一隻卡西打~還開始做救援小隊

但其實媽媽玩得更開心~~還拍照給爸爸猜~哈哈

S__5783574  

中午去阪急吃花月嵐~就因為臭小子說他不喜歡吃飯喜歡吃麵

還說男生就喜歡吃麵(最好是XD)

還好最後還是有給我乖乖吃完~好笑的是媽媽去幫他買果汁

喝了第一口表情高深莫測~悠悠地問了我一句這是百香果嗎?

挖塞你也太厲害~明明平常都不吃百香果的為什麼會知道阿!哈哈

睡午覺時跟小傢伙說我們睡前先來背首唐詩吧

馬上開始唸起床前明月光~真的很會這首耶!哈

背完幾首之後就開始說媽媽你早上起來看到我有很開心嗎~~

連續問好幾次~~到底是有多怕我不開心啊XD

下午好不容易睡著之後一路睡到五點~

叫他起床居然給我賴床~還邊碎唸說媽媽不要叫我啦(帶著笑容)

賴床賴得這麼可愛阿木也拿你沒轍阿!

看了一集superwing之後說媽媽我要休息了~於是自己躺在床上玩彈簧XD

接著等到五點半一聽到波力的主題曲馬上嗨到在床上跳舞好可愛

難得這集有馬克和巴奇~阿球看到還說好久沒看到馬克和巴奇了

不要說你~媽媽也只看到第二次而已好嗎~哈哈哈

晚上洗完澡出來看到爸爸買的波利拼圖

笑的嘴巴都列超大~但看到爸爸卻說爸爸你買這個拼圖很貴耶~

爸爸說不會啊!!樂樂喜歡都不貴

小傢伙馬上說很貴~(怒吼)爸爸又說你覺得浪費嗎?

小傢伙就說浪費錢~下次不要買了啦(完全是媽媽的口氣阿!哈哈)

因為爸爸今天要忙工作~晚上就由阿木來哄睡

臭小子一躺到床上就說要媽媽抱~在我身上翻來滾去一個小時還不睡

阿木氣到不理他直接睡著~自己不知道幹嘛又大哭要我幫他擦藥

問他要擦哪裡又不肯講~只好繼續轉身睡覺

結果小傢伙越哭越大聲~媽媽完全不想理他

這小子最後居然邊大哭邊喊:我最愛的媽媽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聽錯~連聽了兩次忍不住大笑XD

起身問他你剛剛說什麼媽媽聽不懂~馬上帶哭腔又講一遍

真心覺得太好笑了~只好又把他抱過來~實在是戲精一個阿!!

 

11/2(2Y7M17D)

一早起床要幫他換衣服準備去上課

不知哪根筋不對又大哭大鬧說不要換~

阿木不想理他~一路哭到廁所~媽媽剛好把他關在裡面XDDD

後來等他哭了一下下稍微平息了把他抱出來

吵著說要媽媽抱他換衣服和換尿布

心情好一些之後阿木去換衣服~看到爺爺一進來房間

馬上跟爺爺告狀說媽媽給我關廁所(帶哭腔)

爺爺問他為什麼媽媽要給你關廁所

小子很誠實地說"因為我不乖阿"

知道自己不乖還敢告狀是哪招阿到底XD

今天上課一樣從頭到尾黏著阿木真的是想累死我~

還好後來玩蛋沙鈴和氣球傘的時候願意離開我一下子

自己拿著氣球傘超級開心~不過玩絲巾和樂器的時候都因為東西被另外一個女生搶走

整個很委屈地扁嘴然後心情不好~也太可憐了XDD

還好阿木安慰之後總算又開心地去聽故事~

下課之後很自動的跟我說媽媽我想去玩一下~跟他說要離開也馬上放下玩具走出來

真是乖寶寶一枚!

S__5939288 

中午去吃牛肉麵~~媽媽因為手腕抱小孩抱到會發抖結果打翻了最後三分之一碗的麵

小傢伙居然大驚小怪地說阿我的麵~~我沒有麵吃了!

(誰叫你不自己餵~顧著玩波利和馬克還敢怪我)

S__5939287

中午吃完飯回到家媽媽忙著煮雞湯~爺爺忙著掃地

只聽到小傢伙在客廳一直在跟阿ben講話

講一講忽然跑過來跟我說~媽媽~阿ben不會講話

他只會跟我說汪汪

差點沒笑翻阿~實在是好可愛喔XD

其實準備到一半小傢伙就吵著說要上樓

果然到樓上要幫他換尿布就發現這小子居然給我大便氣死偶啦!!

晚上要去洗澡前又吵著要媽媽抱~

索性帶著電腦去更衣室~洗完就先在裡面打文章

過了一會兒爸爸推門進來說可以出去~還說小傢伙一直跟他說想等媽媽洗完澡出來

想聽媽媽的聲音~還叫他走開不要躺媽媽位置

是有這麼愛我就對了XDDD

 11/3(2Y7M18D)

早上要準備回外婆家時自己在整理要帶來的玩具

拿了小花叫我放包包~~想說為何要帶小花

回到家幫他拿包包時才發現裡面居然偷渡巧虎

原來是因為裝不下才放進來的超好笑阿XD

S__5865489

吃完飯又跑去看電視

看到一半開始用力~外公說你家樂樂在大便啦

立刻抄起小孩就衝去廁所~但已來不及XD

不過還是讓他在馬桶上蹲一下~

臭小子一坐好就使喚阿木去老位置等他大便~

看我對著她笑咪咪還說媽媽你沒說樂樂加油~

現在是怎樣~連大個便都有SOP就對了XDDDD

洗完澡出來小傢伙立刻衝來房間找阿木~

拿了媽媽的短褲很調皮地穿起來說"我變成媽媽了"

因為覺得很好笑就說媽媽你要做什麼~

結果就身上穿著我的短褲轉身面對牆壁一手假裝拿滑鼠一手打鍵盤說"我在工作"

然後還順便轉頭對說你去旁邊哭哭

靠北邊咧!平常老娘最好是有這麼無情啦XDDD

S__5939286

問了半天說媽媽你還喜歡做什麼啊~

最後才終於衝過來抱我說媽媽最喜歡抱樂樂了

這還差不多阿~老娘明明一整天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陪你

一直學我工作打電腦是哪招阿(覺得翻桌XD)

不過也因為這樣~阿木覺得還是要懺悔一下~睡覺前就陪他看這個月的巧虎故事書

整個很入戲的幫小花洗澡看醫生穿衣服超可愛

後來貼貼紙的時候因為一直貼歪~

跟他說你幹嘛一直貼歪的~你是歪歪哥喔

小傢伙想了一下盡然回我~不是啦!我是正正哥

這也太爆笑了吧~居然知道歪的相反是正耶!覺得厲害XD

  11/4(2Y7M19D)

下午吵著要跟外公一起睡~結果混了半天都沒睡~

四點半押著他去睡~哭到一個爆炸~吵著要我站著抱

講了很久才終於妥協讓我坐著抱~果然一抱馬上就睡著~

明明就很想睡阿真的超欠揍!!

結果五點半自己哭醒準備出門去吃飯~又吵著說要睡覺盧小小

下樓之後又不要坐推車~~讓他一路哭跑追著我們到巷子口才抱他

最後快到村子口才終於願意下來走~因為說要去逛便利商店

結果結帳的時候因為人太多幫他把養樂多直接拿給店員

居然一秒爆哭~~搶走我手上的養樂多硬要放到櫃檯

只好把他帶去外面~~臭小子一路哭~

阿木只好停下來好好跟他講道理~跟她說我跟他講話時要看著我

怎樣就是故意不看~~問了好幾次居然悠悠地回答我"我在看火車(捷運)"

媽媽真想一巴掌打下去啊!!!但我又忍住了我好偉大XDDDD

回到外婆家都一定要找黑色提帶來裝他的救援小隊們

外公外婆看到他超忙得提一袋手裡還抱著小花就一直笑說跟媽媽小時候還真像

每次都要提著一袋東西到處走XDDD

S__5939202

洗澡時臭小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在外面哭著叫媽媽~

甚至還第一次把喇叭鎖轉開嚇我一跳

跟他說媽媽要洗澡等一下就去陪你~就是一直在外面哭不知怎麼回事

洗完出來之後一臉委屈地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我要跟你告狀"

問他你要告什麼狀~很委屈的說我心情不好~

問他要怎樣才會心情好~想了一下就說要媽媽抱才會心情好~真的很會耶臭小子!!!

晚上要睡覺前一直吵著說我不喜歡睡覺

只好陪他聊天~~~聊一聊忽然說我要保護媽媽耶

因為媽媽是我的新娘~一定要保護妳啊~

跟他說你長大就可以去挑一個你喜歡的女生結婚

卻說媽媽跟我結婚啦拜託~~(阿木覺得爽~好變態XDD)

問他喜歡媽媽工作嗎~~馬上說不喜歡~還說為什麼我是小BB阿

我也想要去工作啊!!

我喜歡爸爸工作就好~不喜歡媽媽工作

問他為什麼~~就說因為我喜歡媽媽陪我玩啊~~~(講的我好像都沒陪你玩一樣~欠揍嗎XD)

   11/5(2Y7M20D)

 今天因為派爸爸在家裡搶五月天的票~所以還是待在外婆家

跟外公說他心情不好~外公問他心情在哪裡~~

還真的用小手比心臟的位置~把外公給笑翻了~是怎麼這麼好笑

後來想到最近一次上音樂課~老師有教到in my heart的動作

小子還真的有學起來耶!

  11/6(2Y7M21D)

中午去1010吃飯~因為爸爸堅持說空心菜不辣給他放到飯裡

小傢伙吃了幾口就不願意吃

然後又開始鬧脾氣要大哭~阿木只好又把他帶去餐廳外面聊聊天

問他是不是因為太辣了不敢吃

很委屈的說太辣得不敢吃~問他那媽媽抱著你餵飯好嗎~又點了點頭

於是就開心的重回餐廳~很久沒有這樣平和的溝通覺得好難得阿!

晚上洗完澡出來看到小傢伙躺在小床上

聽說是他自己說要躺那邊的~~但是時間一到還是跑來阿木旁邊睡覺是怎樣!哈哈

S__24657932  

  11/7(2Y7M22D)

一早出門一路從捷運睡到客運~直到下車才醒來

阿木覺得太感動啦!!!

第一站是蘇澳宜蘭餅發明館~玩DIY時原本都很冷淡~直到外婆幫他捏了一個小籠包XD

才笑嘻嘻地指著它說小籠包耶~

_MG_2405

現在對於拍照真的不太喜歡~~完全不理媽媽自己跑自己的好好笑

然後看到這火車就一直問說這是湯瑪士小火車嗎

_MG_2587

去橘之鄉也是~~姐姐都乖乖的站好給我拍

這小子就自顧自的不知道要跑哪去~然後都擺匪夷所思的動作好爆笑

_MG_2670

雖然跟媽媽嚷嚷著說他不想拍照~但是還是讓媽媽拍到好幾張帥帥又可愛的照片

_MG_2760

上次有來玩過DIY~這次整個駕輕就熟的感覺~~姿勢一百分阿!哈哈

_MG_2819

好笑的是後來看到姊姊吃冰棒就說他也要吃~買了之後吃沒幾口

趁帶他去換尿布時把冰棒給丟了

小傢伙上車之後就開始碎念我的冰棒咧~我找不到我的金吉冰棒

媽媽邊忍笑邊跟他說被太陽公公吃掉了啦

小子沉默了一會兒就說~太陽公公為什麼要吃掉我的冰棒

後來又趴在我身上裝憂鬱~~問他在幹嘛就回我"我在想問月亮奶奶阿!"

DSC02910

最後一站是養蜂人家~~小傢伙到這邊已經很想睡了可是又不甘心睡

店家請我們吃霜淇淋~~小傢伙自己一個人就吃了半個去~~總算是心情好了

和姊姊跑去溜滑梯超開心~

看到蜜蜂一直吵著要看~~還跟我說媽媽蜜蜂是用飛不是用走路的阿

(櫥窗裡看起來很像走路沒錯XDD)

_MG_3162

11/8(2Y7M23D)

早上聽到姐姐起床馬上爬起來說我起床了

心情很好的跟外公外婆說早安~

但是要幫他換衣服時又開始不爽狂踹阿木~還說不要媽媽

最後甚至指定要外婆幫他換衣服~實在是超級欠揍

和姊姊兩個人騎在馬上說要去波利博物館~為了誰要坐前面也可以吵

_MG_3354

早餐因為有肉鬆~配著肉鬆吃了不少蛋和稀飯

後來看到姊姊跑去看書他也想下來

叫他吃掉蘋果怎樣都不肯~~就這樣堅持到我們玩了一輪回來

個性實在是有個倔強的!!!

為了拍照只好妥協把他放下來~走到外面發現老闆拿出了電動機車

小傢伙馬上吵著要騎~但邊騎邊流鼻血嚇壞阿木惹!!

為了趕快騎車難得願意讓我押著鼻子止血

原本還擔心他不會騎~結果騎的還蠻好的

中間不小心騎到犁田~也沒哭~就默默地爬起來繼續騎

一直騎到沒電才罷休~實在是很可愛

DSC03074

上樓之後又吵著要看電影~只好放電影給他看

在等待時就坐在角落乖乖地等候好好笑

十一點出發去香草菲菲~中午就在園區裡用餐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大便~想說帶他去換尿布

把手機依拿走馬上大哭大鬧說他不要換

阿木只好鐵青著臉硬把他帶去樓上的哺乳室

結果這小子從頭到尾都大聲尖叫加哭喊

說要去外公那裏換不要在尿布台換~伴隨著狂踹猛踢

最後阿木氣炸~狠狠的往他大腿一巴掌打下去

小傢伙一臉害怕手亂揮怕我在打第二次~但還是哭個不停

只好讓他光著屁股抓去廁所~~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把門關上

但這次終於願意安靜了~阿木都快氣炸了阿!!!

後來很克難的站在洗手台上幫他穿好尿布~臭小子很委屈的說"都沒人跟我玩"

你哭的原因最好是這個啦!!!

後來回到餐廳之後整個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去做DIY時也笑咪咪的~~~老師請他聞聞看要哪個味道

還真的煞有其事的聞得很認真

聞到最後一個說喜歡~還跟老師說那我就把這個帶回家囉(誰跟你說可以帶的阿!!!!!XD)

_MG_3798

 玩蝶谷巴特時雖然亂玩一通~不過要他拿吹風機吹乾還吹得挺認真的

只是會很調皮地故意開開關關然後自己笑的超級嗨

S__6119451

袋子完成之後超開心的提著到處走

等外婆完成作品的時間就拉著我一直去爬樓梯到處逛

中午那個魔鬼去哪了XD

DSC03188

姐姐跑到這裡說他剛好有一個姿勢想要擺

小傢伙馬上有樣學樣說媽媽我擺好了~阿木看到這傢伙居然是緊閉雙眼差點沒笑死

DSC03201

最後要離開時整個滿載而歸?XD

手上一袋背上一包~還要拿著DM邊走邊看邊碎碎念~有夠好笑

不過要上計程車時就因為快睡著開始起歡堅持要我抱

跟他說媽媽先放行李再來抱你~把他放到地上之後居然大哭邊大喊"媽媽妳忘記我了"

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阿!!!!

DSC03232 

  11/9(2Y7M24D)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一直督囔著他要喝牛奶

只好爬起來幫他泡~順便熱了麵包給小傢伙吃

接著就開始陪少爺拼拼圖~拚玩了波利的麵包超人的

順便又翻出以前的動物和小車車~母子倆玩了好久差點忘記要去上課

小傢伙現在玩拼圖真的玩得很好~~實在是越來愈厲害啦!!!

上課時一樣前面都很冷靜~~看到老師拿出絲巾立刻開心

大家都很優雅的在揮舞時~~只有這傢伙拿了兩條絲巾當成在玩衝出保鮮膜的遊戲

害阿木又一個不小心笑場~實在是有夠爆笑的啦吼~~~

中午去吃了牛肉麵~回家之後明明很睏卻不肯睡覺吵著說要玩拼圖

阿木不管他自己先睡著~結果等到他爬來我身邊時發現這傢伙把拼圖和書都收得好好地放在小床上

然後躺在我身邊就睡著了~實在是很可愛啊!!!

晚上吵著要阿木陪睡~跟他說你和爸爸睡就好~

結果爸爸很壞心的又用雷公來嚇他~被爸爸抱進廁所跟媽媽說晚安時~眼睛都硬閉著然後抖個不停好可憐喔!!

11/10(2Y7M25D)

早上出門去坐捷運~小子耍賴要黏在我身上

上捷運之後說媽媽我要坐司機阿盃的車耶~為什麼我們要坐捷運XDD

這小子你是舒適習慣就對了!哈哈

回到家之後外公說外面不是下雨嗎你們有淋濕嗎~

小傢伙馬上回答說沒關係啊我們有推推車阿

下午起床之後想說去剪個頭髮~~外婆說小子一直碎念太吵叫我把他帶去

問他要不要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居然馬上拒絕說不要~也太好笑XD

於是只好帶他去外婆房間看卡通~

晚上吃了一大碗飯拿了磁鐵片開始玩音樂課的活動

放在頭上之後故意讓磁鐵片掉下來~還有藏在背後數123再拿出來

接著拿了濕紙巾之後說了一句我皮膚會老~就放在臉上

問他在幹嘛回我說我在敷面膜~

然後為了不讓濕紙巾掉下來頭都要仰著走路

因為看不到還撞到牆~是有沒有這麼爆笑啦!!!

後來為了加碼演出掉入水坑的戲碼還給我直接躺在地上敷面膜~~差點沒被笑死阿!!哈哈

S__6225947

洗完澡之後發現小車車立刻又有新的花招~因為聽到外婆在罵姐姐就說姐姐不乖嗎

然後馬上準備變身警察要去抓壞姐姐

重點是變身還有一個SOP

首先要假裝戴上安全帽~接著戴上墨鏡~然後還要一小段詭異的舞蹈表示他要變身成變形波利

接著就臉朝上的到處開車(怕墨鏡掉下來)

整個就很傲嬌的感覺阿XDDDD

問他是從誰變成誰~還跟我說我是變成人(笑噴!!!)

沒事就跑來跟我說媽媽老師我們接下來去哪裡呢~~跟他提議我們去宜蘭

馬上說好阿~~走吧我們去冒險吧!!!

S__6225948  

 11/11(2Y7M26D)

今天去大甲採線~一早父子兩就偷偷背著我跑去高雄的波力餐廳吃飯

難怪早上打電話給爸爸都不接~神神秘秘的!!

看到照片媽媽都嚇傻了XDDD

在這裡買了麥斯~吃了波力兒童餐

S__24961077

吃完飯還去文化中心廣場繼續玩波力

聽說把這些車子擺出來之後還引起周遭小孩的轟動

想過來一起玩~覺得好好笑阿!!哈哈

S__24961093

S__24961095

最後當然是累到在高鐵上睡著啦!!覺得可愛!!!

聽爸爸說去高雄的路上因為坐車坐很久~還叫爸爸看他肚子說他肚子好餓XD

回到南港車站吃烏龍麵時自己拿筷子夾麵

一口氣把麵吸到嘴裡就笑得花枝亂顫~果然今天心情好的不得了阿!哈哈

S__24977414

11/12(2Y7M27D)

下午去中正紀念堂放放電~~

小傢伙現在已經開始會想要練習騎腳踏車~~

踩著踏板可以往前一些些

不過肯定是因為太累~~每次沒踩幾下就放棄好好笑

後來開始玩踢球~和爸爸玩一下就特地走過去牽著他的手說"!爸爸你這樣子是不對的"

問他哪裡不對又不說~~

還過去牽著爸爸來找我說~媽媽我跟你說爸爸這樣子是不對的

最好笑的是牽著爸爸去旁邊說我帶你去關廁所~我要修理你喔

阿木有對你這麼兇嗎~哈哈哈

S__25034757

晚上因為吃飯訂太晚~就先回外公家等時間~~

結果一下車就看到拖吊車~~小傢伙居然說媽媽它跟巴奇一樣是拖吊車嗎

會和生活連結好聰明阿!!!

沿路討抱到村子口~媽媽終於抱不動把他放下來

馬上大哭說我走不動了~~媽媽你忘記我了~

哭到整條巷子都是他的聲音夭壽恐怖啊~~

還好晚上去吃王品時都乖乖的~~阿木帶的快樂遊戲讀本有派上用場

和爸爸玩了很久都沒有盧要看手機呢~~好笑的是麵包吃沒多少

奶油倒是吃了一堆

最後吵著要下來~原本以為是要來找我~結果卻是轉彎去找外公

果然是要和姐姐爭寵就對了XDD

S__5627910

吃完飯回家的路上堅持要我抱~~怕他睡著只好依了他

結果小傢伙忽然間就開始說起那天冰棒被太陽公公吃掉的事情

然後講一講居然委屈到大哭~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而且還說太陽公公比爸爸媽媽還要壞

"比較起來太陽公公比較壞"

現在會講的句子也太妙XDDD

 11/13(2Y7M28D)

中午和爸爸去中信吃樂麵屋

還和爸爸一起踢球~覺得父子兩感情這麼好媽媽覺得開心啊!!!

S__25051159

S__25051161  

下午讓他去阿祖家和小姨媽玩~

小傢伙玩得嗨到整個下午沒睡午覺

今天又是成功地坐在馬桶上便便~不過還是要媽媽提醒他才要去坐

問他要不要直接洗澡也不願意

嚷嚷著要回家再洗~後來問才知道他是怕站著洗頭

回到家幫他洗澡時問他今天在阿祖家開不開心

結果居然嘟著嘴說可是我不喜歡一個人在阿祖家

恩恩~看樣子以後不能連續兩周把他丟去阿祖家了~哈哈哈

 

11/14(2Y7M29D)

早上去上chichi老師的課

不知道是因為反抗期還是今天奶奶有陪他來上課

整個張到不行~老師讓大家換三種樂器一起玩

這小子就硬是只願意拿著棒子自己在那裏疊疊樂

跟他說要向其他小朋友那麼棒才行居然生我的氣~

接下來的活動要跟媽媽牽手跳舞的怎樣都不肯跟我牽

阿木當然不鳥他去牽其他小孩~

後來都是奶奶陪著他聽故事~問他要不要吹泡泡也不肯

但聽完故事之後就默默地走到我旁邊要跟我示好~現在真的好欠扁阿!!

晚上吃完飯回到房間決定出去逛一逛

姊弟倆人在光南逛文具逛到開心的不得了

姊姊買了一隻手錶~小傢伙也買了一個波力小包包

好笑的是這小子真的邊逛還邊碎唸~一直叫姊姊不要看東西說那個很貴耶

阿你自己買完就不給人家買就對了XDDD

S__6504466

晚上因為姐姐還要寫功課~跟著混到11點半看完了波力才甘願睡覺

還自己叫我把電視關掉超好笑~

阿木累到倒頭就睡~這小子還不停碎念

跟他說大家都要睡了不要講話~就在我背後一直用氣音說"媽媽抱我啦拜託XD"

後來轉身抱他之後就秒睡~覺得可愛阿!!!

11/15(2Y7M30D)

一早大家準備起床吃早餐~小傢伙賴床賴到一個爆炸

把他抱到推車上要幫他扣安全帶~自己緊閉著眼睛摸索著要扣超級好笑

後來吃完回到房間繼續睡~外公很壞心的一直叫他

問他要不要吃早餐~小子居然繼續緊閉著眼睛搖頭~實在是很可愛阿!哈

早上終於起床~問外公說外婆和姐姐咧去上課了嗎

外公說對阿~~那你要來外公家嗎

小傢伙說~好啊~我可能要去外公家

什麼時候又學會可能"這個詞阿XD

然後就說那我要揹包包去喔~~外公幫我揹包包啦拜託!!

 看外公在整理房間看到天花板上有影子

又說那個是誰的影子~是外公的影子嗎

現在講話這麼會這麼好笑

坐捷運去上課的路上一直說想要回外公家~因為不喜歡上課~

到底是有多逃避上課阿!

跟媽媽玩把玩具藏在小袋子裡的遊戲玩得超開心~

S__6504463

今天上畫畫課很難得的從頭到尾都沒有找媽媽~覺得這小子進步很多

而且都會聽玉米老師的指令~~難道是因為媽媽不在教室內所以比較受控嗎!哈

看到這小子可以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上了將近一小時的課

覺得有點感動耶!

S__6504495

 中午吃飯的時候忽然湊過來跟我說媽媽i love u

然後說你沒有給我親一個~親了他一下之後馬上很開心的耶~~我好開心喔!!!

真的是超級可愛!!

因為房間電視壞掉~只好帶他下樓看電視~

小傢伙不坐在沙發上看~硬是要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

是因為客廳都沒人所以要離我們近一點嗎XD

S__6586377

晚上看完電視爸爸帶他上樓~爸爸邊走放了個響屁~

 恩姐姐聽到馬上說叔叔妳放屁好大聲~爸爸立刻說不是我~是樂樂

小傢伙在旁邊立刻搭腔:爸爸~是我嗎?XD

睡前一直盧要阿木陪睡覺~還要抱著他睡

抱了之後又不肯睡拼命跟我搭話~手機看了一下關掉準備躺平

這小子還說媽媽你不看手機了嗎(管很大耶!)

接著又開始問十萬個為什麼~像連珠炮一樣的說

為什麼長大才能有鬍子~為什麼要多睡覺才會長大

我看到太陽我就會心情好~晚上就心情不好(因為晚上要睡覺XD)

真的是話超級多~~阿木覺得精神崩潰阿!!XDD
  11/16(2Y7M30D)

今天上ariel老師的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在出發前給他在車上看了一集波利

上課時前半段雖然沒有很融入但也沒臭臉

後半段老師在講解課本時甚至很開心地在中間跳舞(不知名的舞蹈XD)

差點沒把阿木給笑翻~覺得有夠可愛阿!哈哈

S__6586375

中午去歐華吃火雞大餐時看到很多人馬上說媽媽我不喜歡很多人

臉也馬上垮下來~還好後來給他玩波利他們心情又變好

吃甜點時還自己吃得很好~邊吃邊說媽媽這個好好吃喔(太可愛!)

原本打算走去坐捷運但實在是走不動肚子太痛

只好叫車回家~小傢伙這段路都抓著推車自己走

而且還在玩紅燈停綠燈行的遊戲好可愛

回到家原本很想睡的結果看到送來的熊熊故事機整個開心

看到包裹馬上大喊我好開心喔~

跟他說讓熊熊充電才能玩

馬上跑去拿我的充電線要來插熊熊(亂插一通是哪招XDDDDD)

睡醒之後開機發現可以錄音和變聲音玩的超級開心

明明傳出來的是變身過後的他的笑聲

還轉頭跟我說媽媽他在笑耶~阿木差點沒被笑死阿!哈哈哈

S__6586372

洗完澡想說要來準備睡覺了~小傢伙又拿了拼圖說要拼拼圖

覺得很可愛的是這小子都會把整盒拼圖一片拚完再拿起來一片

是把盒子當成桌墊的概念就是了~~~

  11/17(2Y8M)

早上爺爺來房間~小傢伙怎樣都不肯跟爺爺說早安

後來問他為何~~居然回答我說他害羞!這是演哪一齣到底!!

中午去板橋試吃~看到外公外婆也是很傲嬌的不叫人

在車上外公故意問他你要看波利嗎~~這小子還居然搖頭實在是太難得

結果後來到餐廳之後還不是又馬上屈服XDDD

阿是有必要看手機看成這樣就對了!!

_MG_4561

回家的路上改搭公車~小子原本還願意坐推車

結果一下子就吵著要我抱~

從單人座位換到兩人座位也有意見XD

不過後來抱著沒多久就睡著啦~覺得可愛!!!

晚上吃飯看我先吃就說他肚子餓~結果餵了幾口就不肯吃

阿木不想理他就跟他說你不吃飯就不要來找我

結果小傢伙跟外公在那裏聊天~~聊到一半跑來找我講話

媽媽當然貫徹原則不跟他說話~告訴他因為你不吃飯所以我不理你

小子很委屈的跑去跟外公說媽媽不理我因為我不吃飯

阿木聽到覺得好笑想說好吧在去問問看他要不要吃

這次就馬上點頭~嘴巴張大大等我餵飯~還靠過來抱我說我最愛你了

真的是臭小子一枚~要我怎麼對他生氣啦吼!!!

現在開始歡的時候還會自己替自己找藉口

不然就是說我太早起~不然就是說我沒睡飽!

都是媽媽幫他找的藉口阿我的天XDD

洗完澡出來就待在房間~外公問他要不要先去外面

搖搖頭說要在房間等媽媽~

聽到我洗完澡出來馬上開始大喊媽媽~是有沒有這麼愛我!!

今天果然是很累了~熊熊沒電之後他也跟著沒電

結果媽媽不過才出去用個十幾分鐘的電腦就聽到砰的一聲

小傢伙居然翻山越嶺的掉到床底下~~還好不是面朝下

也有溜滑梯當緩衝~~拍個兩下就繼續睡了~媽媽覺得對不起妳啊

S__6586371  
    11/18(2Y8M1D)

中午準備出門不肯穿襪子

也不願意穿鞋子~只好抱他下樓讓他打赤腳在地面走

結果走沒兩步立刻哭喊著要坐推車

很迅速地爬上推車之後還把桌子自己扣好~不敢含扣

結果上了公車因為位置很擠只好把推車收起來

馬上又吵著要坐推車

阿木氣炸完全不想理他~就讓他赤腳站在座位旁

跟他說等你要自己坐再說

臭小子站了很久才終於磨磨蹭蹭的爬上來說媽媽我要穿襪子戴帽子了

這才把他抱過來坐

S__6594566

後來下車後坐在推車上就開始說媽媽對不起啦~連說兩三次

果然還是要給他一點時間他才願意道歉

中午吃飯時就心情很好~乖乖地給外公餵飯

原本不願意給媽媽拍喝飲料的畫面

但是看到有巧克力立刻心花開~~還用手去挖是哪招XDD

_MG_4824

現在真的很不喜歡拍照~~~看到媽媽在拍他馬上說媽媽我不喜歡拍照耶XDDD

_MG_4958

下午 因為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下公車又在推車上繼續睡~好笑的是因為沒扣安全帶

睡到整個人滑下來~小傢伙驚醒之後還說媽媽我滑下來了(太好笑XD)

回到家之後當然就不睡啦~~~

阿木想說要去洗個頭但外公在睡覺外婆也不在

只好帶著他一起出門~~

這小子大概早上赤腳走路嚇到了~~只聽到我說要出門

立刻拿著襪子跑來找我幫他穿

還說媽媽光腳走路好不舒服唷~我要穿襪子

(這還差不多!!亨亨亨)

後來幫他穿上之後要轉身幫他穿鞋子

還跟我說媽媽我要穿襪子阿~跟他說阿你不是已經穿好了

低頭看了一下才說哈哈哈我忘記了(搞笑嗎XDDD)

到底是有多害怕赤腳走馬路阿~

小傢伙懂事後第一次帶他去髮廊~去之前就有先跟他說你要乖乖坐好我下次才會帶你去

果然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媽媽去洗頭時還跟裡面的哥哥姊姊聊天聊得好起來

有夠好笑的啦!!!

要離開時也很大方地和大家說掰掰~哥哥說我覺得你穿的很帥氣耶

小傢伙還回人家說我穿的是很可愛XDDDD

晚上和爸爸玩樂高積木時自己做了一個蛋糕

然後說這是爸爸媽媽外公的生日蛋糕~

我祝你們生日快樂~然後接著又說我希望(還可以自己許願XD)爸爸媽媽陪我一起玩積木

然後原本在工作的阿木只好默默地走到旁邊去一起玩

小傢伙看到爸爸媽媽一起陪他玩馬上說"耶好耶我好開心喔!!"

這小子真的很會耶不是我在說!!

   11/19(2Y8M2D)

 今天又是父子倆的約會日~兩人跑去淡水漁人碼頭騎腳踏車

S__25329674

最妙的是這身搭配實在是讓人傻眼~聽說是臭小子堅持要穿的睡褲~昏倒!!

S__25329681

兩個人今天一直在玩互換腳色的遊戲

看到爸爸進去洗澡衝過來大哭~

因為他說他是大大爸爸要幫小小樂樂洗澡~

跟他說小小樂樂在大便~馬上說我也要大

牽著他進去找他爸~坐在馬桶上用力了兩下就說我大不出來XD

於是父子兩就歡天喜地?的去洗澡了!哈哈

 

11/20(1Y8M3D)

早上起床又開始吵著要摸媽媽ㄋㄟㄋㄟ

摸了個心滿意足之後就說我要起床了~然後自己跑去開燈

還叫我幫他開檯燈XD

接著就趴在爸爸身上說我要去玩玩具囉~~

看到排列整齊的波利們馬上開心還轉頭說這是爸爸排的嗎

和爸爸玩樂高又做了一個蛋糕

唱了生日快樂之後又開始許願

這次居然說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給我一個驚喜

(什麼驚喜阿!!!!去哪學的XDDDD)

這兩天都在玩和爸爸交換身分的遊戲

明明我都沒講什麼~臭小子沒事就會衝去抱他爸

然後說"小小樂樂你不要被媽媽罵喔~我保護你"

阿木覺得很冤枉~大聲的說我又沒罵人幹嘛每次都說我罵你

臭小子居然邊玩拼圖邊說"你看!"

意思是我又在罵人~覺得白眼翻到後腦勺了阿!!

11/21(1Y8M4D)

早上出發去上音樂課時~在車上給他看了一集玩具波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小傢伙整個心情很好

上課的時候和老師互動很好之外也都會跟著做動作

老師應該覺得這小子和上周完全判若兩人吧XD

而且藍色和綠色分的超清楚~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超厲害的啦!

S__6774795

聽故事時也乖乖地從頭坐到尾~

只有最後要排隊搭肩吹泡泡時不願意和別人搭肩

要離開教室時乖乖的站在一旁等媽媽弄推車的雨衣

跟他說等等要關在裡面會比較悶喔~也乖乖地點頭說好喔沒問題~

S__6774794

中午和外公外婆去板橋吃飯~

小傢伙吃到後來應該是很睏~最後居然吵著說媽媽我要坐推車睡覺啦

不過今天算是蠻配合的~~還願意給阿木拍照

好笑的是今天剛看到外婆和姊姊時就說我不認識外婆和姐姐

接著又一臉委屈的問外公說"外公那你認識我嗎?"XDDD

現在跟外公最要好就對了~哈哈

_MG_5152  

下午回到家因為在推車上ˋ已經睡了一覺~所以精神好的不得了

但媽媽實在是很睏~所以硬要他陪睡~結果這小子不停跟我講話就算了

還跟我說媽媽我們可以回爺爺家嗎?不然爺爺會很想我耶~~

到底是在演哪一齣!XD

S__6774793

晚上跟我玩角色互換的遊戲~問他說大大媽媽你可以陪我玩嗎

小傢伙牽著我的手說可以啊~~但你要等我一下~我還有工作要忙

恩亨~~完全反映阿木每天對待他的方式!哈哈哈哈

幫他洗澡時跟他說要洗頭~立刻身手矯健的扶著牆壁然後頭抬超高+緊閉雙眼

現在站著洗頭也越來越專業了~覺得可愛!!!

 

11/22(1Y8M5D)

早上八點多就醒來在房間哭~進到房間才發現這小子居然滿臉的血~真是超嚇人的!!@@

要把他抱出來擦鼻血~大哭且緊閉眼睛說要睡覺~

好不容易幫他止血之後吵著要我抱他睡覺~

結果抱沒多久又開始動來動去~問他要不要自己躺也不要~還說要媽媽躺著抱

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會兒就醒來說他起床了!!!!

吃了蒸蛋和蘋果之後又纏著外公要看波力~拖到最後還是搭車子去上課

原本怕這小子太早起上課狀況會不優~

還好今天還是非常乖的和老師兩個人一起上課

媽媽偷偷探頭進去看還大笑說媽媽你偷看我XDD

S__6750273

今天的美術課好好玩~~先要畫大家在浴缸裡玩~

小傢伙第一個畫了爺爺~還幫他戴眼鏡~接著畫奶奶~奶奶很小一個

然後又畫了爸爸~阿伯~阿姆~但都不願意畫媽媽

最後才終於畫了一個媽媽抱著小樂樂~還幫我畫了很長的頭髮好可愛

請他幫忙畫眼睛~就拿起蠟筆在圖畫紙上點點點的~

老師說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就是這樣子來畫眼睛的呢

畫完之後就用吸管吹出各種顏色的泡泡~小傢伙吹的很棒而且玩的超級開心

老師說他今天表現超好超乖的~阿木覺得驕傲阿!!!

S__6774792

中午去南港車站吃烏龍麵~小傢伙又開始玩吃麵條然一口氣吸到嘴裡的遊戲~超好笑XD

問他要不要把小熊帶去花蓮~悠悠地回答可是我怕小熊會壞掉耶~

看來是非常珍惜他的玩具阿!!

下午午睡時為了不想睡覺又開始逼媽媽聊天~

好笑的是發現媽媽快睡著還立刻說媽媽我們來背唐詩吧!!

(是覺得這樣我就會打起精神陪他背嗎XDDDD)

背到憫農詩的時候還嫌這首很難有夠搞笑

後來媽媽起床沒多久又跟著起床~自己玩了一輪拼圖之後決定讓他玩黏土

小傢伙終於可以像影片一樣拿卡車哥哥來玩黏土~開心的不得了

S__6774791

晚上吃飯的時候兩隻手攤開跟恩恩姊姊說姊姊你看這是阿蓋(隱形的XD)

姐姐一臉問號地說阿蓋長什麼樣子~

小傢伙還比出一個形狀說阿蓋就長這個樣子阿XDDD

吃飯吃到後來又在耍賴不肯吃~

阿木當然堅持不讓他下來~最後堅持了很久終於吐出一句要媽媽餵

媽媽覺得勝利然後坐到他旁邊準備餵飯

臭小子一轉過來就一臉諂媚的對我說媽媽我最愛你了~

還自己用手遮嘴巴笑~笑就算了還笑"哇哈哈"三個字

真的完全是個丑角阿!!哈哈哈

 

11/23(1Y8M6D)

吃完飯之後一直說好卡好卡~~幫他脫了褲子還是喊卡

明明都已經睡著了還一直醒過來喊卡~然後還滿頭大汗超可憐

其實原本就有點擔心會不會其實是肚子在痛

S__6791236

忽然聞到有股屎味~正把他的尿布邊邊掀開來看了一下

小傢伙就給我狂噴黃金~害阿木我只好徒手接這拉肚子的屎

熱呼呼的好不舒服阿(覺得眼神死~阿木又達成另一個成就XDDD)

還好座位就在有尿布檯的旁邊~立刻手捧黃金和熱騰騰的屁股去廁所清洗

小傢伙一臉淡定的說媽媽我現在不卡了.......嗯媽媽比較卡

好不容易到了民宿~小傢伙一進房間馬上"哇~好漂亮"

然後看到KTV立刻拿起麥克風開唱

這個架子也太好笑~放了波利的主題曲小傢伙開心的唱超大聲

DSC01608  

整個下午在房間玩到瘋掉

後來準備去吃飯的路上秒睡

S__6799418

11/24(1Y8M7D)

早上看到民宿老闆在用護貝機上面亮著紅燈

馬上就說了一句"紅燈停!"

昨天收到老闆送的烏克麗麗整個愛不釋手

S__6823967

 到哪都一直要拿著~~好笑的是來到台開農場時

 看到馬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拿起烏克麗麗撥個兩下給馬聽~但還是不敢靠近XD
S__7020578

接著看到鴨子也是很認真的彈給他們聽~覺得可愛

後來不小心跌倒了哭超大聲~因為在車上就一直喊痛~

回到民宿才發現原來破皮的有些嚴重

趕快幫他擦藥貼上OK繃才沒一直鬼叫

S__7020577

中午原本也是累到睡著~還好後來還是醒來吃飯~

和豬寶哥哥一起坐著吃飯好可愛~

兩個人都吃壽司吃得很開心呢!!

S__7020579

 然後去一旁的便利商店買存糧時~兄弟倆又開始逛起玩具

豬寶看上了醫生組一直想要買~但他娘不肯

豬寶只好放回去~小傢伙居然很雞婆地拿著追過來說豬寶哥哥這是你要買的耶(太好笑了吧你XD)

S__7020580

 吃完飯看到叔叔拿出新的電動車在試開又開始手遮著嘴巴大笑

問他在笑什麼~就說那是女生的粉紅色好好笑喔(哪裡好笑!!!)

洗完澡要幫他換藥~一碰OK繃就哇哇叫

跟他說那給你看一集波利

立刻嘟起嘴巴說"好的媽媽"

最近真的很好笑~很愛講"好的媽媽"

想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發現波利卡通裡有說好的波利

問他是不是學波利卡通裡~馬上點頭說對阿~

這也太好笑了吧!!XDDD

看媽媽在用電腦自己在床上乖乖地看著貼紙書

然後一張嘴巴講個不停~看到阿蓋貼紙就問我為什麼阿蓋沒有臉

看到布魯諾就說布魯諾最喜歡玩球了~

然後他掉掉泥巴水坑裡~結果他就很開心了(什麼跟什麼啊XDDD)

看到貼紙書上的雕像一直問我它是誰

跟他講說我不知道~就狂問~他是羅伊嗎?是安寶嗎?吼真的不累嗎!

最後只好叫他手比著雕像拍照問爸爸

結果爸爸超厲害耶~~一下子就回答原來那是年輕時的慕斯提

S__6848540

"媽媽~爸爸比較搞笑~波利不搞笑"

跟爸爸視訊時邊揉鼻子邊跟爸爸說你變魔術啦!~爸爸說你在流鼻涕嗎

小傢伙就說沒有啦我只是叫你變魔術而已~XDD

11/25(2Y8M8D)

 S__7020557

S__7020560

S__7020556

 

S__7020563

 11/26(2Y8M9D)

彰化一日遊

晚上在車上問小傢伙今天開不開心~~

馬上很哀怨的說我不開心~因為我吐了XDD

跟他說那除了吐之外應該開心吧~~結果還是說不開心~很難搞耶你!!哈哈

  11/27(2Y8M10D)

早上起床去上久違的小廚師課~小傢伙一開始聽故事時還有點閉俗

到拚機器人身體的時候才露出笑容

而且一輪到他馬上身手矯健的跑過去放上機器人的腿和鞋子超可愛

S__7020564

今天做的機器人也好可愛~~眼睛鼻子嘴巴都是他指定的位置

也太有概念了吧!!

S__7020566

好笑的是現在跟刀子好像很熟一樣~一拿到就開始往前往後嘴巴碎唸個不停

雖然之前有撥過蛋但也只有隨便玩個一下下

這次還是自己剝了快三分之二顆~超認真的耶!!

S__7020569

好笑的是除了做出機器人之外~還幫機器人戴手錶~放鬍子還戴帽子

實在是太爆笑了~最近對鬍子有莫名的執著耶

昨天也是對著陌生人說他有鬍子(哪裡XDDD)

S__7020572

中午去三創吃中餐順便逛玩具~~幫小傢伙買了一些故事書

原本要給他買波力的手錶遙控車~小傢伙就說戴了手會痛

和爸爸逛了一圈之後就忽然說我的波力呢?爸爸說在你背包阿

小子馬上說不是啦~我是說老闆的啦XDD

然後就跑來拿了手錶遙控波力說他要買~不過後來自己挑了手提基地

可惜沒打折就沒買啦~~下次有機會再買吧!哈哈

下午回到家又不肯睡~摸媽媽的ㄋㄟ摸超久了還是睡不著~爸爸只好陪他起來玩

後來要幫他穿衣服時又再亂摸~跟他說不要在摸了

居然回我媽媽不是說在家裡可以摸(我暈!!XDD)真的應該要給他戒掉這習慣了

晚上去阿祖家吃飯~小傢伙又是一個亂跑不給餵

非要媽媽發飆才肯乖乖吃飯~但最後還是沒吃完~

拿了爸爸的手機到處拍照~還叫阿祖比YA但完全不知道在拍哪裡超級好笑

現在真的很盧小小~因為爺爺老是給他看手機

所以每次一看到媽媽打開寶可夢就開始吵著要進化實在是很囉唆

S__7020576

洗完澡又開始大歡特歡也不給爸爸穿褲子

後來爸爸氣到不肯抱他~跟他說他真的很生氣之類的話

小傢伙終於冷靜下來之後爸爸開始訓話

聽一聽回答說我知道了~接著過沒多久就轉過去摸著他爸的臉說爸爸對不起

這小子現在真的長大了~~每次惹我們生氣之後過陣子就會默默地來跟我們說對不起

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又有點心疼阿~總覺得對他似乎是太兇了點(爸爸說的XD)

  11/28(2Y8M11D)

臭小子現在對手機的依賴度真的越來越重

媽媽覺得要好好控制一下

像現在一上爺爺的車馬上吵著要看一集波力

看完又吵著要再看一集~實在是很糟糕

現在要讓他遠離手機才行阿QQ

不過每次看到他不小心叫出siri時一直對著siri講話就很好笑

雖然他每次都是只會講嘿Siri!!!XDDDDD

今天因為遲到所以上課時比較慢才進入狀況~

直到拿了這個彩帶才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都沒有跟著老師做動作~但是自己轉圈轉的超嗨的好好笑XD

S__7127083

中午去海賊王餐廳吃飯~小傢伙一到餐廳門口就吵著說不要上去

不知道為何一直說他不要跟他們抱抱(要跟誰抱阿到底XD)

還好後來上去之後看到可愛的喬巴他們馬上心情好

叫他跟兩個叔叔打招呼也心情很好的說哈囉~實在是太難得了!!

看到扭蛋機吵著要轉~~跟我說他想要轉喬巴

然後就很神奇地轉到喬巴了!!!!

後來跟他說爸爸比較喜歡魯夫~馬上說那媽媽我們再去轉一個魯夫給爸爸好嗎(乖孩子啊!)

等媽媽拍照時都有乖乖自己玩車子和畫畫

後來又是因為不吃飯只好給他看一下手機~~

後來收起來之後因為忙拍照~一轉頭發現他又偷拿手機

這小子被我看到立刻一臉賊樣大笑~實在是好欠揍又覺得可愛阿!哈哈哈

S__7127081

要離開時看到媽媽東西一大堆~於是自己乖乖地下樓梯~

邊爬樓梯邊說呼~好累喔~有夠搞笑

連在排隊等待入場的客人都說他好可愛~

後來在公車上晃一晃就睡著~阿木也不支倒地

但回到外婆家果然又是一從推車抱起來就醒

外公問他要不要吃漢堡~臭小子還說不用啦我已經刷過牙了

明明吃棉花糖吃得好起來哪裡有刷牙!!XD

外婆問他的衣服是去那裡買的

想了想居然回答這是在台灣買的阿~把外婆都給笑噴了!

(這到底又是去哪裡學的!!!!XDDDD)

後來吵著要和姊姊一樣玩車子~

幫他拖了車子出來自己開始唸唸有詞說他要去山東會

問他什麼是山東會~他就說是他開車的地方

然後邊唸還自己唱起歌來~超級好笑的阿!!這小子真的是諧星來著!

 下午跟外公玩扮家家酒好可愛阿!兩個人在那裏假裝吃東西也太爆笑!

 S__7127079

   11/29(2Y8M12D)

媽媽苗栗出差去! 

一回來小傢伙就吵著要媽媽抱

好笑的是坐在我腿上之後就瘋狂把我的頭髮撥開

還邊念說我要把你的頭髮撥開~

問他說你幹嘛撥開就回答說這樣躺起來比較舒服

就連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我抱他也是很龜毛的要把頭髮全部撥開是怎麼這麼好笑XDD

 

   11/30(2Y8M13D)

早上要去上課前又開始盧小小~吵著要我抱他跟前跟後的

最後媽媽很美送的把他抱下樓~最後五格讓他自己走

阿木自己開了門就把推車拿出去~

臭小子邊下樓梯右邊喊媽媽你忘記我了

上車之後就在想完蛋了!這小子等等一定上課沒心情上

果然準備下車就開始大哭說不要上課

要他把背包拿掉也不肯~一直大哭~

後來好不容易進教室還跟我烙狠話說我不要跟你坐

老媽當然沒在怕的~~你不跟我坐最好!!!

最後還是老師拿出蛋沙鈴之後馬上開心跑去拿~但因為只拿到一顆藍色的又在不爽

還好接下來又是他喜歡的氣球傘~~從頭到尾都自己拉得很開心

不然這臭脾氣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上完課整個心情大好~到了阪急在等爺爺來時忽然想到背包裡有糖果

拿了一顆出來拜託我幫他開

阿木沒好氣地跟他說為什麼你可以吃~你今天早上這麼壞你覺得你可以吃嗎

臭小子立刻說可是我在這裡有乖阿(意思是有乖乖等爺爺)

然後又仰著頭嘻皮笑臉的跟我說媽媽對不起道歉(一臉萌樣)

真的想生氣也無法~無奈啊!!!!!!是怎麼這麼會演啦吼!

S__7127078

 

下午回到家跟我說他尿尿了~然後叫他自己脫尿布之後還吵著要去馬桶上尿尿

坐上去當然是什麼也沒有

不過小傢伙煞有其事的還硬要拿衛生紙在屁屁那邊擦不知道擦什麼超級好笑阿!!!

睡午覺時自己乖乖地跑去躺~還把今天收到的波利足球拿去床上說要抱著睡

但沒多久過然又吵著要我抱他睡覺~~

阿木偷偷對他鼻子吹氣就笑到花枝亂顫~是有這麼好笑嗎XD

明明睡了一個多小時~五點左右把燈開起來又開始大喊說我要關燈~我要睡覺

阿木一放音樂也哭喊我討厭聽音樂我不要聽音樂我要關掉

整個就是歡必把的死屁孩~

後來一直到姊姊聽到嚇死人的哭聲上來拿了一本故事書送給他才終於好一些些

今天阿木真的要崩潰了~早上一場下午一場~是想怎樣啦!!

 S__7135241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小球日記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