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菲又要來推薦麵包超人的遊戲書啦!!!

今年連續帶小球去了福岡和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原本去之前小傢伙還在說對麵包超人沒興趣~

結果去完之後立刻又重新愛上~麵包超人的魅力果然無法擋阿!哈哈哈

這次推出的兩款探索遊戲書分別是《麵包超人遊動物園》《麵包超人送貨去》

一樣是好玩的不得了~小球即使已經三歲半了還是非常喜歡看這種遊戲書系列呢!!

(其實媽媽自己也很愛阿~~哆啦A夢都快被我拋棄了XDD)

IMG_5388

  

小菲很喜歡麵包超人系列繪本的原因是內容都很貼近小朋友的生活

IMG_8718

像小球本來就很愛逛動物園~

所以看到這本《麵包超人遊動物園》他就非常喜歡

一拿到就愛不釋手~連續一週都是他的愛書排行榜第一名!

 IMG_8745

 先來介紹這本《麵包超人送貨去》

外型就是一台貨車的樣子很可愛

封面是麵包超人.蜜瓜超人和起司各拿一箱水果準備送貨去 

 IMG_8721

 透過精心設計的軋洞

讓小朋友每翻一頁都能發現不同的驚喜

像是貨車上除了細菌人之外還多了紅精靈

而且兩個人都還拿著水果偷吃XDDD

 IMG_8722

 起司把狗屋送給女朋友之後就會看到原來貨車上還有沙發.櫃子等物品要運送

 IMG_8723

 最後細菌人當然要出場來亂一下啦XDDD

故事到最後出現了三種卡車~小朋友也可以順便認識車子呢!

 IMG_8724

 其實細菌人雖然每次都是扮演壞蛋的角色~

但其實他本性真的沒那麼糟糕~大部分時間都是為了搶食物而已XDD

所以像我們去麵包超人博物館時~只要細菌人出場也是非常受小朋友的歡迎

但咱家阿球就是正義哥~會一直說細菌人壞壞~哈哈哈

 IMG_8728

 《麵包超人遊動物園》的內容更為豐富

每一頁都有很多種可愛的動物~還有反派XD橋裝的動物

到底為什麼骷髏人要裝熊貓啦!哈哈哈

IMG_8736

 在閱讀時小朋友的眼睛肯定會很忙~

除了主要內容之外還可以透過軋洞發現接下來會出場的動物們

像是躲在樹叢裡只露出一顆頭的長頸鹿和北極熊等

爸媽和小朋友一起共讀時可以多一些互動的方式讓小朋友對閱讀更加有興趣

IMG_8737

 咖哩麵包超人也是咖啡色的

混在猴子山裡完全毫無違合感~真的超可愛阿!哈哈

之前帶小球去過九州的一個野生動物園~裡面就是滿山的猴子

小傢伙對這一頁也就特別感興趣~因為可以把實際觀察過猴子的經驗連結到書本中

IMG_8739

 這一頁全部都在介紹夜行動物~是小朋友們比較少見到的

透過淺顯異動的畫面可以讓孩子們認識到夜行動物居住的地方

小象跟著麵包超人一起進入夜行館

就和小小孩一樣也會怕黑怕這些到晚上眼睛亮晶晶的動物們

IMG_8740

 有發現有隻黑金剛躲在畫面中嗎?

IMG_8741

 最後來到像是非洲大草原一般的空間當然就會有獅子.花豹.長頸鹿.斑馬等動物

原來前面只露出一顆頭的長頸鹿是斑馬寶寶呢!!

IMG_8742

 

 最後所有的小朋友結束愉快的校外教學回家去啦!

然後校車司機居然是螺旋麵包超人有點奇妙XD

對了~~這款遊戲書的紙材為厚紙設計~

很適合還會咬書撕書~正在建立閱讀習慣的小小寳寳喔!

IMG_8743

麵包超人遊戲書的特色就是封面封底一樣都有故事性

所以在閱讀時可別錯過這兩個重點

 IMG_8725

 麵包超人是目前小朋友卡通中裡出現過最多角色的的一個

以傳達愛與勇氣.甚至是分享等主題為主

是小菲很喜歡也覺得適合給小朋友看的卡通

但因為週邊商品都很燒錢XDD

所以如果真的家中小寶貝很愛麵包超人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多買一些系列繪本和遊戲書和孩子們一起共讀囉!!

IMG_8750

  ♥麵包超人探索遊戲書♥

麵包超人遊動物園: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370

麵包超人送貨去: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2470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

 【日本關西親子行】♡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大人小孩都超愛~

 好逛好買可愛到翻天.神戶景點.神戶親子行程推薦

 page

 【台北信義區】♥麵包超人館 台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盛大開幕啦!!

 海外第一家主題專賣店~超多周邊商品買不完~和麵包超人一起元氣百倍!!

 page

 【育兒好物】小學館出版.適合2~4歲的教育讀本.CP值超高!

 ☺快樂遊戲讀本/BABYBOOK/麵包超人幼兒益智遊戲讀本☺

 page

 【育兒好物】♥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最受歡迎的麵包超人繪本終於在台上市啦!!

 適合0~2歲的幼兒繪本書單推薦

 _MG_7606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這篇要抽麵包超人遊動物園和麵包超人送貨去各一本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320548574721353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兩位朋友並隨意留言

4. 9/16 23:59截止。

5.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