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Y6M14D)

高雄母子小旅行

一上高鐵就問說今天有表演嗎~~

看來上次高鐵的魔幻列車真的讓小傢伙印象超深刻耶!!!哈哈哈

10/2(3Y6M15D)

早上起床大概真的有睡飽~醒來心情還不錯

下樓去吃早餐看到有彩色穀片馬上吵著要吃

而且還自己挑了小桌子站著吃~超級可愛!

IMG_0117

10/3(3Y6M16D)

好幾天沒去學校~今天又開始故態復萌

進教室前又死命掙扎~被老師抱進去邊大哭的同時還不忘跟媽媽說掰掰超好笑

中午去接他時跟著大家趴在地上撿垃圾~撿一撿又站起來晃來晃去

直到看到我整個笑開懷~一路笑咪咪地衝過來連跟老師說掰掰都忘記

是怎麼那麼可愛啦!!哈哈

S__5906455

 在吃飯前趕著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和拍大頭照

小子原本說不要跟我下車~結果我才上樓沒多久小傢伙又偷偷摸摸地跟著爺爺來嚇我一跳XDD

S__5906453

去拍大頭照時小子真的超難配合~~~

一下子眼睛瞇到不行~一下子嘴巴打開開

拍了六七張都沒拍成實在是超昏倒

最後只好挑了這張有點抿嘴的酷照

看起來超級小老頭的阿哈哈哈

S__5906687

  下午回到房間自己跑去拉屎拉尿~

全身脫光光邊大便自己就背起唐詩來超級好笑

偷偷去旁邊錄影被發現之後除了背出塞和清明之外

又開始自己亂編新詩~感覺挺厲害的阿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完飯和爸爸父子倆去小七買東西

爸爸心血來潮在車上唱劉德華的相思成災

歌詞裡有"如今風不來 花不開 剩一片相思成災"

小傢伙聽了一會問爸爸在唱什麼歌

爸爸說相思成災

小傢伙又問"這是誰的歌啊?

爸爸說"華仔"

小傢伙繼續問"那那那為什麼他的花不開阿?"

笑死人阿XDDD

10/4(3Y6M17D)

吃完飯帶小傢伙去樓上原本是要打電動

結果看到有車子馬上說要開~

現在會自己開車真的很棒~不過看到媽媽笑著打招呼結果就開出車道超級好笑

還好整圈都有爸爸跟著~要一直排解交通事故也太累XDDDD

後來去旁邊玩飛碟球~每次只要進球小子就大喊你犯規

媽媽只好不停的放水~小傢伙就很開心的大喊YES~超好笑

後來因為一直吵著要繼續打電動最後只好帶他去逛鞋店

自己拿了兩雙鞋子去問店員有17號的嘛真的很好笑

想到之前在日本為了幫媽媽找電梯忽然對著日本人大喊請問電梯在哪裡就覺得超可愛阿!!!

後來買了一雙蜘蛛人的鞋子還自己去挑衣服說要買~

但店員臉實在是太臭讓人很不爽所以就沒買了XDD

下午都忙著備菜煮飯沒陪小子~

原本爸爸要帶他上樓叫他睡覺~怎樣都不肯睡

爸爸一直喊累還叫爸爸不要一直說累XD

晚上吃完飯上樓小傢伙已經洗完澡昏昏欲睡

後來看了玩具總動員第一集看不到五分鐘就一直說不要看

後來又租了閃店麥坤第一集給他看~看了十分鐘就睡著~

真是太難得啦!!!哈哈哈

 10/5(3Y6M18D)

早上起來又在那裡哭著說不要上學~

說要我跟老師說不要給他吃飯

跟他說因為你在學校才不會挑食回來會挑食阿

泡了牛奶給他喝死不肯用手拿~

給他放著自己去換衣服~臭小子居然就給我打翻

問他為什麼不用手拿~很委屈的說因為手上有媽媽的ㄋㄟㄋㄟ味道不想摸杯子

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後來去學校看到乖乖媽咪出來默默的打了招呼~被抱進去之後也很勇敢的跟媽媽說掰掰

果然還是做得到只是不願意做而已阿XDD

下午都不肯睡覺~媽媽只好帶他去遊樂場放電

臭小子騎車到遊樂場時還一直說無聊想要踢足球

最後看隔壁小弟弟盪鞦韆盪很高也吵著要盪高高

從他要抱在身上盪秋千到現在可以自己抓著盪很好

真的是長大了阿!!!

S__5955789

10/6(3Y6M19D)

中午和青青約吃飯~去接小子的時候一臉開心

跟他說要和青青阿姨還有迷你熊哥哥吃飯

馬上大聲的說我最喜歡青青阿姨和迷你熊哥哥了!!

問他說那你等下看到他們要說什麼

想了一會兒就說"哈囉你們好阿"XDDDD

兄弟裡真的是哥倆好~~一起玩車車(但某小孩一直說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

S__5971988

 

吃完飯問他要不要去剪頭髮~很怕他睡著

結果一直點頭說要去剪

阿姨問他要不要刻閃電~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問他要不要當閃電麥坤馬上說好吧

S__5971995

 

於是人生中第一個閃電頭出現啦!!媽媽覺得帥帥的!哈哈哈哈

但是爸爸說他從台北球變成高雄球了~什麼跟什麼阿XDDD

S__5972033

S__5972037

 10/7(3Y6M20D)

早上睡醒第一句話就是說媽媽咧

然後跑過來跟我抱抱撒嬌~跟他親一個說媽媽愛你

馬上也回親我說樂樂愛你~~有睡飽的小傢伙真是太可愛了阿!!

然後看到老師在社團分享的難過原因居然是沒有在家睡飽

這基因真是太強大了阿!哈哈

22196195_550118955379828_1081730229030712081_n  

出門去上畫畫課~今天整個超不專心又亂畫一通

今天的主題是畫公車上的莎莉~小子公車畫得很好

叫他畫輪胎也記得畫出來~不過後來開始用水彩就亂撇了!!

老師說就是因為爸爸媽媽在場的關係

看來以後真的要讓阿伯伯母帶他來上課就好啊(翻桌!!)

S__6250509

下午跟爸爸去南港車站打電動

結果運氣超好又中了大獎~看到彩票一直出來很高興的說中大獎了超可愛

S__77258756  

跟媽媽玩搔癢遊戲

自己叫我搔癢~癢到不行的時候又說請你冷靜一下好嘛

都給你說就好了阿!哈哈哈

 

 10/8(3Y6M21D)

早上起床之後就出發去外公外婆家

中午在家裡吃了披薩之後下午就去天文館玩啦!!!

在看多拉A夢電影時說要和姐姐坐

擠在姐姐旁邊一直想靠在姐姐身上超可愛啊!

姐姐跟他說爸爸睡著了~轉頭一看馬上靠著背包假裝睡覺超搞笑

S__6250506

後來又去看了恐龍3D電影~結果小傢伙大概是看得很頭暈後來就吵著說不要看

叫他眼睛閉上休息又不肯

聽到他想聽的又會插話到底是想怎樣XDD

後來去意麵王吃麵+冰

原本說只要吃冰但看到媽媽的麵又吵著要吃

現在就是一個難搞的小屁孩啊!!!!

晚上吃飯吃沒兩口就吐的一地都是~~邊吐邊哭超可連

後來洗完澡又讓他吃掉一整碗飯才回家

在路上就睡著真是太好啦!!!喔耶~

 10/9(3Y6M22D)

今天是福隆十分一日遊

小傢伙早上知道要去海邊玩心情超好~但才開沒多久就一直問說到了沒到了沒

真的有夠吵得啊XDDD

自己戴了墨鏡和帽子開心得不得了~真的有帥氣喔!!

S__6250505

今天很棒的自己走過橋沒有吵著要抱

DSC07196

一到沙灘旁邊馬上開心~~拿起玩沙工具就開始玩起來

DSC07198

玩到都不理爸爸媽媽了是怎樣

DSC07303

除了玩沙之外最喜歡的還是去踩水~看到浪來還拼命要衝進去好可怕XDDD

邊玩邊說媽媽這個浪好大我們趕快跑!!

DSC07428

去十分老街的路上睡了一會兒

醒來支後心情還沒恢復~不過願意幫爸爸媽媽拍照好可愛

DSC07451

之前放過天燈這次就熟門熟路啦~~

拿了毛筆鬼畫符一番

天燈放上去的時候也很可愛的揮手跟天燈說掰掰

DSC07459

後來還去打了彈珠換了一堆彈簧回來超好笑~

到底為何會喜歡彈簧啊XDDD

DSC07470

   10/10(3Y6M23D)

早上起床第一句話是先說媽媽我愛妳

接著又說我今天是要和奶奶宸宸哥哥去看電影嘛

跟他說沒錯啊~又問說那爸爸今天要上班嘛

跟他說爸爸放假~很誇張的說什麼!!我和爸爸都這麼幸運不用上班上幼稚園嗎

你這小子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啦!!哈哈哈哈

   10/11(3Y6M24D)

  放了四天假回去上課果然又開始哭哭鬧鬧

被老師硬抱進教室的同時不忘哭腔跟媽媽說掰掰

然後邊哭邊做該做的事情~到底想怎樣XD

然後中午去接他又超開心的跟我說幼稚園好好玩

我明天還要在來上幼稚園~~每天都這樣反反覆覆真的很逼人耶!!!

 10/12(3Y6M25D)

中午爸爸因為全身淋濕跑回家換衣服~於是第一次到學校接小傢伙

小子在教室裡看到爸爸整個大開心~上車就吵著要爸爸抱

整個撒嬌到不行~然後還一直小小聲地說我希望爸爸不要上班就好了

是怎麼這麼可愛啦!!

S__6299676

 10/13(3Y6M26D)

下午回到家準備沖澡~小傢伙一臉期待地要跟我比賽脫衣服

媽媽當然要故意輸他阿XDDD

洗澡的時候忽然說陳凱漢說他不可愛~~大喊不公平

我說他為什麼說你不可愛

小子說因為我去學校都哭哭鬧鬧

媽媽馬上機會教育說那當然阿~~你哭哭鬧鬧我也覺得你不可愛

小傢伙居然回我~媽媽生氣我也不喜歡你

問他那請問媽媽沒事會生氣嗎?媽媽都是為什麼生氣呢?

小子回我因為我哭哭鬧鬧阿~然後大笑跑開

臭小子實在是很欠揍阿!!!!

下午睡午覺時吵著要我唸故事書給他聽

隨口編了一個小傢伙的故事~說完就叫小傢伙也說一個

沒想到小子居然開始說

從前從前有一隻狗叫做阿ben~他是我們家的狗

他喜歡散步和玩毛線(我怎麼不知道阿ben喜歡玩毛線XDDD)

講了好幾句還真的是蠻厲害的耶~看來以後應該很會寫作文喔!哈哈哈

晚上去補這周的體能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兩周都是爺爺帶去上課

今天特別黏我不肯認真上課

一直要我坐在離他很近的地方~

就這樣盧小小到後半段終於比較進入狀況

明明就是很喜歡的體操課到底為什麼還要給我這樣甩脾氣咧!!!吼

老師給小傢伙們當超人真的好可愛啊!!

S__6414393

今天因為雨下得很大~只好一路抱去車上

一坐上車小子就很撒嬌的說媽媽我淋到雨了

忍不住想翻白眼~請問你是林黛玉嗎!!!!

晚上睡覺前看我在整理行李又開始搬一堆玩具放到行李箱

想說先把他用睡再來處理~小子看到桌上的耳罩和哆啦A夢投影球又很自然地塞到我包包裡

跟他說我拿不動~叫他幫我拿包包看看

結果邊喊拿不動~還邊把東西塞進去說你看這樣放進去剛剛好啊~然後還生氣皺眉頭嘟嘴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你都不用提東西當然塞得很爽阿~欠揍!!!

睡覺時一下子說要摸ㄋㄟㄋㄟ一下要摸脖子一下要摸痣

全部摸完一輪之後就自己講說摸脖子摸ㄋㄟㄋㄟ抱抱摸痣全部都集滿了

然後就心滿意足地跟我牽著手睡覺~牽一牽還拿起來親兩下

邊說我最愛媽媽了!!真的很會耶XDDD

  10/17(3Y7M)

 飛機降落的前一刻跟我說想尿尿

但一直沒辦法解開安全帶~只好讓他尿在寶特瓶裡面XDD

看到自己的尿笑說很像蜂蜜水

說要拿回去送爸爸喝~~~自己還在旁邊賊笑說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跟他說並不會~馬上說那我當成烏龍茶送給爺爺好不好

臭小子並沒有人會喜歡你的尿好嗎XD

 晚上爸爸問他你去澳門好玩嗎~回答說好玩

再問他去澳門玩了什麼~直接說跟哥哥姐姐一起玩

哇哩咧去了四天居然只記得和哥哥姐姐一起玩的時光實在太好笑啦!!XDD

S__6479925

前一天在企鵝飯店拿光劍打企鵝的頭還說是開玩笑的

結果第二天來海豚飯店卻超愛海龜和老虎

一說要跟他們拍照馬上擺出帥氣POSE~

結果海龜和老虎也跟著擺超好笑!!

S__6479927

S__6545440

去逛鉅記時試吃到好吃的就立刻自己提了一盒放到籃子裡

放滿之後就跑來跟我說媽媽結帳吧!!

這到底是在演哪招啦哈哈哈

S__6545450

最後一天到澳門機場原本吵著要買玩具

跟他講說你自己出錢~還跟我說媽媽買那個不用錢

你要等我我去買一下~臭小子到底誰跟你說不用錢的阿!!

後來還好讓他去玩小朋友遊樂區~總算是分散注意力

小傢伙玩的超認真~~每次看都覺得小孩在大好快阿!!!

S__6561836

10/18(3Y7M2D)

早上送小子去上學又在那裏說不要上幼稚園

後來老師說你今天當閃電小郵差來教室幫我送黃色信封給我

小子才願意進去~一樣是邊哭邊說媽媽掰掰

然後中午去接他說幼稚園好好玩

我後天還要去上學(因為他記得要去外公外婆家XDD)

一上車就給我把口罩戴在頭上有夠皮蛋阿!!哈哈哈

S__6578208

晚上睡覺前看我滑手機逛網拍逛一逛關掉問我為什麼不買

跟他說因為媽媽沒錢買阿~錢都給你拿去買玩具帶你出去玩了

小子就說媽媽你好可憐~我好幸福喔!!!(演哪齣)

立刻跟小傢伙說所以媽媽明天要去工作賺錢啊~~

雖然感覺得出來很不甘願讓我出門工作~不過最後還是跟媽媽抱緊緊滿足的睡著

實在是太可愛的小傢伙了!!

10/21(3Y7M5D)

晚上回到家小子還沒睡~和爸爸把玩具丟得一地

一臉期待地說媽媽你現在要把買的企鵝組和巧克力棒棒糖給我了嗎

拿出來之後超級無敵開心~還說媽媽你買對了~我最愛媽媽了!

臭小子~如果我買錯就不愛我了是嘛!!XDD

晚上爸爸說小傢伙在外公家說不喜歡外公開玩笑~因為外公開的玩笑不好笑

問了外公為何~原來是因為小子說媽媽如果沒有買企鵝組給他他就不愛媽媽了(有沒有這麼欠揍!!!)

所以外公就說這樣剛好阿~媽媽解脫了也不用照顧你

臭小子因此惱怒~真的很想扁人啊!!!!

10/22(3Y7M6D)

一早起來因為看到房間一堆玩具亂丟忽然覺得心情很不好

於是開始邊收邊罵~還跟臭小子說你不愛惜玩具我就拿去送人

小傢伙不爽就跟我說我最討厭媽媽了~還跟爸爸說叫他來跟我拜託不要把他玩具丟掉或送給別人

但是邊收邊問他這是什麼東西什麼丟去哪裡~一問三不知

都跟我說我也不知道~實在是很火大阿!!!

後來去上babychef問他要媽媽陪上還是奶奶陪上~一直堅持要媽媽

在車上聽到大象的歌唱到我好像比較喜歡媽媽~就接著說我比較喜歡爸爸~還叫爸爸把歌轉掉他不要聽

看來以後肯定是敢愛敢恨的個性啊我的媽!!!

24824

24825

24826

24831

中午吃完飯爸爸先把小子抱出去

小傢伙說要去逛便利商店~爸爸說NO I don't

小子居然回他Yes I know

怎麼這麼好笑~就是把MT裡學到的東西拿出來用啊~哈哈哈哈

結完帳出去之後小傢伙湊過來要我抱~問她說要和好了是嘛

點頭說我最愛媽媽了~然後撒嬌到不行~這小子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在車上醒來問他要不要去動物園

一開始說要~後來又吵著要回家

問他為什麼不想去動物園~跟我說怕獅子老虎會咬他

後來討論半天說不然去看企鵝和金龜子就好才願意下來

三個人戴了墨鏡之後自拍一張~

S__6922254

小傢伙居然說了一句真是幸福的照片~真的很會捏!!XDD

S__6922256

去動物園時因為時間關係只看了企鵝和昆蟲館

在企鵝館外面有企鵝相關問答~小子很認真地聽媽媽講解

也很認真地回答問題~而且有些居然還回答正確真的讓媽媽好驚訝

像是企鵝寶寶是吃爸爸媽媽消化過的魚~原本以為他會猜喝媽媽的ㄋㄟㄋㄟ耶~有夠聰明的!!

 S__6922253

  10/23(3Y7M7D)

今早去幼稚園~雖然放了好幾天假但還是沒有哭得很慘

中午去接他時看到小傢伙很認真的在擦地板覺得可愛

 S__6955036

 中午去吃完飯之後媽媽去洗牙小子說要跟著爺爺去逛

然後去上體操課~~兩週沒看小子上體操課

現在這小傢伙還真厲害~~居然還會倒立耶!!

而且爺爺帶去上課都超乖~為何媽媽帶去就要給我盧小小~真是欠揍!

 S__6971423

 上完體操課到隔壁遊樂場玩

原本想說要工作的~後來決定陪小子一起玩~平常因為球池裡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

金天都沒人~小傢伙玩的超級開心

從溜滑梯溜下來因為很快還跟我說這個小寶寶不能溜

我是大哥哥了所以可以溜~

S__7020557

後來一直叫媽媽和他一起埋在球池裡~真的很可愛阿!!

 S__7020556

  明明是準備要去洗澡的小球忽然衝出來問我:媽媽我是貝克漢嗎?

問他說你知道貝克漢是誰嗎?

想了一會兒就說"我"

搞半天原來是因為蔡老爺不想讓他貼太多紋身貼紙在身上才想出這個辦法😂😂😂

#某爸爸跟小球說除非你是貝克漢才能貼那麼多張紋身貼紙

#你去問媽媽你是不是貝克漢媽媽說不是就不能貼

#媽媽覺得很好笑所以跟小球說對你是貝克漢

#某小孩身上紋身貼紙集好集滿

#如果你是貝克漢你娘我就躺著剔牙就好了啊

     10/24(3Y7M8D)

早上聽媽媽說下雨可以穿熊貓雨衣居然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想到要去幼稚園~就一直叫我把熊貓雨衣退掉(演哪出!!)

後來到教室的時候又是抱大腿又是哭鬧的~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吼

 

中午去接小傢伙的時候老師說他的小肌肉不是很發達

像是要開口罩的包裝都打不太開

看來要讓他多幫忙作家事啦!!!

要離開時大家都對他說蔡柚樂掰掰~~看起來在學校好像還蠻受歡迎的耶!!

 晚上跟爸爸洗澡的時候說要畫媽媽~然後就幫媽媽畫笑笑臉

因為說媽媽愛生氣所以要畫笑笑臉

雖然聽了有點捨不得~但小子最近真的很欠揍媽媽要怎麼辦才好!!QQ

然後洗完澡之後一直跟爸爸交代要媽媽不要洗頭不要吹頭髮這樣才能趕快來抱他睡覺~

其實每次聽小子這樣說都覺得有點不捨~但是想到他壞的時候真的很想巴下氣阿!!!!!

    10/25(3Y7M9D)

早上跟他說今天上完幼稚園就去飯店泡溫泉

聽到明天放假整個心情就變很好~立刻跟著媽媽下樓

去學校時也自己揹著書包走進教室~在換鞋區量完體溫就一直跟我說媽媽掰掰

完全不需要抱大腿~就連走進教室都是晃了很久萍萍媽咪才忽然發現他在教室超級好笑!!!

中午去接他的時候很認真地擦地板~還拿了兩個小屑屑跑去跟老師炫耀

老師說小傢伙今天大家在丟球的時候怎樣都不肯丟

後來問他為什麼跟我說是因為他害羞~然後找不到他的座號

老師才恍然大悟說因為箱子上有編號~XDDDD

中午先回外公家~看到媽媽吃水餃馬上湊過來說要吃醬油水餃

給他吃了一顆之後滿足的離開~~但看來是沒吃飽

因為後來到飯店之後自己說要吃香蕉還默默邊看電視吃完

進到房間很開心地到處逛來逛去~走到泡湯池旁說了一句聽說我今天晚上可以泡溫泉喔~

跟他說你今天有乖嗎?你覺得你的表現可以泡嗎?

默默地說可以啊~~是怎麼這麼好笑啦!!

晚上一到餐廳看到外婆桌上的餐巾馬上說他要

外婆不給就開始哭哭鬧鬧~氣到把他抓出去說要帶去警察局

結果小子在大廳大喊我不要去警察局~媽媽覺得丟臉QQ

後來因為餐廳經理請他喝果汁~總算願意乖乖地吃東西~吃了幾口麵包就開始打瞌睡

問他要不要在推車上睡覺點了點頭~一躺下後立刻秒睡

睡到一半做惡夢大喊不要~我不要去

看來是夢到媽媽說要送他去警察局~真的好可憐喔(媽媽怎麼這麼壞心啦!!)

   10/26(3Y7M10D)

一早起床準備去拍照~小傢伙因為太早睡也跟著爬起來問我要幹嘛

跟他說我要去工作~揉著眼睛說可是你還穿著睡衣阿~

後來看我換衣服說要跟我去~跟他說那你要自己爬山爬樓梯我不會抱你喔

最後才打消念頭說要待在房間看電視

爬完山回來看到祖孫倆居然還在吃早餐覺得有點好笑

小子說要陪我吃早餐~拿了一小片巧克力給他叫他吃

懷疑的問我說這是什麼~叫他吃看看就知道

結果一吃居然露出滿臉笑容說"媽媽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驚喜"

拜託~真的很會耶XDDD

回到外公外婆家之後決定母子兩去接姐姐下課~原本外公還一直擔心我們不知道路說要去接

小子跑去房間跟外公說外公你咳嗽你在家休息就好我們去接姊姊

坐上推車去學校時媽媽因為很開心地抖動推車~小子邊笑邊說媽媽你今天是怎麼回事啊~~

還連續說三四次~這幾天怎麼忽然多這麼多話

然後到教室在外面等姊姊的時候擺這個POSE真的笑歪我!!XDDD

S__7151624

 

雙手抱胸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啦XDD

S__7151625

 

看到姐姐出來立刻送上大大擁抱~~是有這麼愛姐姐就對了!!

S__7151621

 回家前讓姊弟倆去玩遊樂設施

很勇敢的挑戰階梯

 S__7151642

踩到溜滑梯上馬上很得意的跟我說媽媽我很厲害吧XDDD

S__7151641

 回家的路上遇到惠如老師很開心地打招呼還叫人家姨婆XDD

遇到姊姊的同學聽到媽媽說你的媽媽去哪裡?

還一副大哥哥的樣子去摸人家哥哥的頭問他怎麼了!XDD

真的很有事耶你!!

後來跟姐姐兩個人手牽手走回家~~在馬路口兩個人還親來親去

是太久沒見面一定要這樣恩愛就對了哈哈哈

S__7151646  

    10/27(3Y7M11D)

早上

  10/28(3Y7M12D)

  10/29(3Y7M13D)

S__7430215

 

S__7430216

S__7430217

S__7430218

S__7430219

S__7430220

S__7430221

 

  10/30(3Y7M14D)

發現小子星期五借回來的故事書居然是西遊記!!如此深奧的故事書小子會借真的很有趣

問他你知道這是什麼故事書嗎~說不知道

但又說應該是孫悟空吧~哈哈哈!!

自從去澳門看了孫悟空的表演之後真的愛上西遊記耶

早上起床問我媽媽我們今天要做什麼

跟他說要去上幼稚園阿~小小聲地說了一聲耶~~~

原本想說應該穩了~~今天去上課應該沒問題

結果到學校之後馬上又開始哭鬧不要進教室

被乖乖媽咪硬抱進去還說已經快十月了你不能再這樣XDDDD

中午去接小子時班上也太多小朋友認識我~跟我說柚樂媽媽好超級可愛!

小子今天很開心的跟我說葉智維也是他的好朋友

一上車看到哥哥姊姊也一起要去吃飯笑的超開心

在車上問哥哥你等下要吃麵還是吃飯~然後自己說我都是先吃麵再吃飯XD

下車都不用人家抱~一路衝超快~還和哥哥手牽手走路

覺得有哥哥姊姊一起吃飯真好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去打電動~第一次跟姐姐一起玩飛碟球應該覺得很新奇

玩到最後沒耐心居然直接把手上的東西丟出去超好笑

S__7430197  

在車上哥哥姊姊在說他們現在幾年級要學什麼很累的話

小子明明很想睡~忽然講了一句我也三年級了阿!!

真的很搞笑耶~幹嘛硬要加入話題啦~哈哈哈

後來聽姐姐他們在講號碼~又硬要說自己24號

跟他說你座號明明是22號嗎~~傻傻地笑超可愛

 在車上吵著要摸ㄋㄟㄋㄟ~阿恩說我在旁邊也怎麼能摸

而且冬天也比較不方便摸吧~~

小子就說~那秋天呢?秋天可以摸嗎!!臭小子是演哪一齣啦!!哈哈哈

後來又問秋天外婆會跟我們一起去飯店嗎?完全搞不懂小子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啦哈哈哈

睡了一下午覺就趕快出發去上體操課~還好今天狀態還蠻好的

都很認真的作動作

S__7594138  

上完課立刻帶小子去打流感疫苗~~一進到診所就說他不要打針不要吸鼻涕

全部都給你講就好啦XDDD

最後還是在爺爺壓制底下順利打完~邊大哭邊挑貼紙

走出去外面還說我喝養樂多就不痛了~把大家都給逗得笑哈哈

回到山底下的7-11帶小子去買~挑半天還說養樂多上有彩虹小馬他不要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翻桌!!)

S__7594136

    10/31(3Y7M15D)

中午在車上不支倒地之後原本想說讓他回家可以繼續睡

沒想到一躺到床上就醒過來~媽媽想睡個覺都不行

一直逼我起床還說他充飽電了

後來還直接說媽媽我開燈你會睡不著嘛?

自己邊唱super wings的歌邊跑去開燈上廁所

上完出來問他說有沒有洗手跟我說有~馬上戳破他的謊言說我明明沒聽到水聲

只好又默默的進廁所搬椅子洗手~出來自己穿好內褲穿上褲子

奇怪耶~怎麼明明很想睡卻表現這麼好~真是太難得了!!XD

結果後來要出門時硬要拿一大包玩具和背包下樓(我就說哪有這麼好康)

不幫他拿就站在樓梯上大哭要爺爺來幫他

好不容易出門到中醫那裡還跟爺爺說爺爺你等下要記得來接我喔

輪到媽媽看醫生時一直在旁邊假咳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

後來去找佩岑阿姨送伴手禮~事先跟他說要有禮貌我才開手上的餅乾給他吃

過了一會跟他說還是叫姐姐好了~

小子想了想就說不然我叫佩岑朋友好了(說相聲嘛你XDD)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改口成佩岑阿姨~現在連稱呼都這麼有意見是哪招!!

 

趕在倒數第二天終於帶小球來統一百貨看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

小球從等過馬路時就一路興奮的大喊鋼彈好帥

結果輪到他拍照時剛好遇到半點演出的燈光秀

超震撼的聲光音效連大人都有點被嚇到

IMG_1298

某小孩先是愣在那邊接著快步跑向我說要離開後來邊走邊碎念:"媽媽~那個好可怕喔!!""真的嚇死寶寶了...""

嚇死寶寶了...嚇死寶寶了....嚇死寶寶了"

#到底是誰教你說這句話啦

#拜託你不要步上媽媽的諧星路線好嗎

IMG_1303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