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對小菲來說一直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一年來隨著小球長大.黏在媽媽身邊的時間少了許多

我也多了一些和自己獨處的機會

每當此時總喜歡戴上耳機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世界裡 

無論是振奮人心的搖滾樂.療癒心靈的沙發音樂

只要戴起耳機就能進入屬於自己.讓人放鬆無比的小天地

隨著旋律輕哼.那是喜歡音樂的人才懂的美好

 DSC09425

之前和♥sudio♥合作過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耳機

品質一流外型也相當有設計感

【3C♥耳機】♥sudio VASA BLÅ♥來自瑞典的北歐時尚.藍芽耳塞式耳機推薦 

IMG_6786

這次收到新款的♡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IMG_6653

對於每天都一定要有音樂陪伴的小菲來說完全是心頭好啊!!!

DSC09448

那麼馬上就來幫你們開箱啦!!!

看到這超美的禮物盒就已經好感度加90分了有沒有XD

IMG_6606

♥sudio♥不愧是來自瑞典的品牌

對於商品的許多小細節都非常注重~設計感十足

IMG_6595

 所以說他們家的商品不僅值得自己收藏

拿來當作禮物送給別人也體面至極

(禮物盒NT129需另外加購)

IMG_6643

這款♥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前僅推出黑白兩色

黑色沉穩內斂適合文青.白色亮眼吸睛充滿年輕活力

IMG_6646

小菲身為年輕人(都自己說好不要臉XD)當然要選擇白色款啦!!!

IMG_6649

 打開耳機的那瞬間我都忍不住要尖叫了!

既夢幻又好有質感~完全美的跟藝術品一樣啊!!!

IMG_6655

 可摺疊設計讓體積不像傳統耳罩式耳機那麼佔空間~輕巧好收納

IMG_6656

裡面的配件包括:

✔Sudio Regent耳機 

✔音頻連接線

✔充電線 

✔用戶手冊

✔保養服務卡

✔快速使用指南

IMG_6703

每副耳機都會有一張專屬保固卡

一年的保固期間只要有問題都可以送回原廠修復唷!

IMG_6659

 小菲覺得這款耳機很棒的一點就是有兩種彈性使用方式

除了可以使用藍芽享受無線自由之外

IMG_6702

 也可搭配隨盒附上的AUX電纜連接3C裝置

直接當一般耳機使用

 IMG_9774

 產品規格

外殼:合成材料

表面處理:磨砂及拋光

特色:可替換式耳殼、機身可摺疊式設計

型式:耳罩式,Bluetooth 4.1,內建麥克風

重量:177 克

藍芽無線接收範圍:方圓10米內

電池持續時間:24+小時(不間斷使用),20天(待機狀態)

IMG_6662

 ♥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是由瑞典設計師Mats Wallsten參與獨家設計的第五款耳機

IMG_6677

最大特色是為“完美的瑞典設計”“環境友善材質”

IMG_9929

 沒有花俏繁複的設計,簡單的流線.單純黑白色系

IMG_6672

  配上優雅的鍍金細節就可突顯質感

 IMG_9937

很喜歡標示左右的金屬LOGO

IMG_6682

是低調中的小奢華,悄然流露的時尚風格

 IMG_9931

 可伸縮設計輕鬆符合每個人的臉形

 IMG_6670

  所謂的“環境友善材質”指的是一款新型環保材料-Protein Leather

 主要使用在耳套的部分,摸起來相當柔軟舒適

IMG_6693

 IMG_6668

不僅防汗而且還可媲美天然皮革的觸感

摸起來很細緻舒服~小菲非常喜歡!!

戴在耳朵上很舒服不會覺得壓迫

DSC09437

 耳套密合設計可以有效隔絕外界噪音

這對小菲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IMG_6686

畢竟被小孩吵了一整天

唯獨希望在聽音樂時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被外界給打擾阿XD

DSC09470

  柔軟的機身久戴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IMG_6722

 使用前須先使用USB充電

充電時間:10分鐘(快速充電),120分鐘(完整充電)

不間斷使用的話至少可持續24小時以上

 IMG_9772

 不過若是長途旅行的話小菲還是會把AUX電纜隨身攜帶

萬一真的沒電的話就可以當一般耳機使用~真的相當方便呢!!

 IMG_9777

 耳機上僅有簡單的三個按鈕

控制按鈕有播放.及音量大小控制鍵

開機和關機方式都一樣~長按中間的音樂播放鈕約5秒即可

第一次配對藍芽耳機時需長按中間按鈕

直到紅色燈源閃爍時即可拿出手機打開藍芽搜尋Sudio Regent

配對成功之後就可開始進入美妙的音樂世界囉!!

另外若是長按音量大小鍵還可直接切換上一首或下一首曲目

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控制鍵

IMG_6695

♡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最特別的是有專門搭配的四款替換式耳殼

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花色變換色彩

IMG_6611

 IMG_6616

 小菲個人偏好很有質感的大理石紋和粉色藍色羽毛花紋

IMG_6635

替換方式蠻簡單的~盒內也會有清楚的圖示

 IMG_6630

 耳殼拆下來之後發現就連裡面也有刻上♥sudio♥

這質感真的是從裡到外都不馬虎呢!!

IMG_6704

 換上不同的耳殼立刻讓原本的耳機多了一抹繽紛色彩.超級吸睛!

 IMG_6714

 DSC09451

 就好像換手機殼的意思一樣XD

還可以依照心情來搭配當日穿著當作時尚配件呢!!

IMG_6726

 ♥sudio♥的耳機一向都擁有好音質

這款當然也不例外~底下幫大家放上規格參考

驅動器

類型:50 毫米動態揚聲器

靈敏度:105 dB

聲壓級@ 1千赫

阻抗:47 歐姆@ 1千赫

頻率響應:18 赫茲 - 22千赫

小菲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款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的音質表現.乾淨清晰且高音優美動人

但因為並非耳塞式耳機,如果你是很追求重低音的朋友.就建議要先試聽看看再決定囉!!

IMG_9943

 終於輪到我打卡上班看五月天演唱會的那天

難得沒有帶小球一起出門

當然要戴起耳機好好複習五月天的所有歌曲!!!

現在小球也被我們徹底洗腦~完全變身五月天小粉絲

看來下一次演唱會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來打卡上班啦哈哈哈

DSC09454

  之前還蠻習慣耳塞式的耳機,但戴久了耳洞XD還是會有些不舒服

所以現在就比較喜歡使用這款♡天籟之音 Sudio Regent♡

DSC09497

比較不會對耳朵造成負擔之外也可以當作造型的一部分

而且我覺得戴上之後有覺得奔郎的大餅臉看起來有比較小耶哈哈哈哈

(應該是心理作用XD)

DSC09431

 目前♥sudio♥在各大誠品書店以及法雅客都有設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櫃上試聽

不過記得只有在官網上輸入小菲的折扣碼才會有85折的優惠唷^^

IMG_9949

♥Sudio♥

官網

FB粉絲團

 ♥粉絲好康♥

 小菲的粉絲們只要在官網訂購時輸入折扣碼:masahakimo15

就可以立刻享85折的優惠喔!!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這篇要送出VASA - PINK 耳道式耳機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533753663400842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兩位朋友並告訴我"你是從哪一篇文章認識我的,或有什麼想對小菲說的話"

 4.附上文章按讚截圖

  5. 4/30 23:59截止。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7.請千萬千萬不要抄襲他人留言不然是不具抽獎資格的唷:)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