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菲的娘家在士林

但每次回家會吃的餐廳不外乎就是越香蘭.寶飽煲.Skylark

每次朋友要我推薦士林美食好像還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XD

這次趁著小球放假母子倆在捷運上就很認真的看美食APP

最後找了這間就在我們家斜對面巷子裡的☼上癮獨享鍋☼

可以一人獨享的火鍋並非傳統的涮涮鍋

做的蠻有質感之外餐點品質也不錯喔!!

cats  

☼上癮獨享鍋☼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

從1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3-5分鐘 

  和知名的早餐店-豐盛號在同一條巷子裡

看到摩斯漢堡又轉進去就會看到啦!!

巷口也會有旗子指引

DSC06925

 餐廳外觀設計很有叢林原始風格

除了有漂流木做裝飾之外~還有一隻鱷魚XD

DSC06923

右下角的大同電鍋其實是真正可以洗手用的洗手台

  DSC06917

 我們這天吃完火鍋之後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小球在這裡洗手XDDDD

覺得很有趣哈哈哈哈

DSC06912

☼上癮獨享鍋☼總共有兩層樓

大部分的客人都會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和一樓比起來寬敞許多

DSC06911

 不過就是走上二樓的樓梯有些陡

帶小朋友的話要注意一下安全

 DSC06903

 室內裝潢延續外觀,採用了許多深色系木質打造用餐環境

復古窗櫺搭配高腳椅還蠻有味道的!

DSC06901

 DSC06841

 店內採半自助用餐

白開水和冬瓜茶都可自取

DSC06835

 醬料以及餐具的部分也都是自行取用

 DSC06840

 火鍋沾醬及配料有胡麻.沙茶.薑末.青蔥.花生粉等可選擇

 DSC06837

 沾醬碗相當小巧可愛且色彩繽紛

 DSC06856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

☼上癮獨享鍋☼的鍋物口味總共有11種~價位從NT179-279不等

會包含菜盤.附餐.梅花豬/培根牛

若是想吃安格斯牛的話就須加價NT120

另外也會有一些單點品項可挑選

 DSC06832

 季節限定的海鮮類會直接寫在牆上的小黑板

如果想吃豪華一些也可另外單點

DSC06907

 牛奶鍋NT209

在諸多口味當中小菲當然還是習慣點濃醇香的牛奶湯底

聽說也是當店的人氣第一

菜盤和肉盤用了英式下午茶架裝盛感覺就是不一樣

DSC06854

整個高級感立現(你這個視覺動物XDD)

 DSC06875

 濃郁的牛奶湯底裡面還加了一塊奶油增加香氣

小菲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牛奶湯頭~不會膩口

 DSC06858

 蔬菜盤的部分有高麗菜.番茄.木耳.南瓜.芋頭,甜不辣.金針菇.青江菜.豆皮等

DSC06871

沒有一堆丸餃類頗為健康!

DSC06869

  附餐的烏龍麵品質也不錯

煮起來Q彈滑口

 DSC06855

 培根牛肉一共六片

DSC06863

對愛吃肉的朋友來說應該會覺得不太夠

以個人鍋來說分量算一般囉!

肉的品質也很不錯~~肥瘦適中

DSC06904

 這樣一小鍋全部吃完其實也還蠻有飽足感的! 

而且南瓜煮在牛奶鍋裡超適合的阿哈哈哈

DSC06899

  自從小球去上幼稚園之後白天很少有母子兩小約會的時光

媽媽雖然覺得輕鬆許多淡偶而也會懷念去哪都得帶著小傢伙的日子

尤其小子現在長大許多~~跟他聊天也超好玩的XDD

DSC06883

整體而言☼上癮獨享鍋☼的CP值還算不錯

一鍋NT209的牛奶鍋對女孩來說剛剛好~男生可能會有些吃不飽

但以這樣的價位和食材新鮮度已經很讓人滿意了!

推薦給你們囉:) 

DSC06919

☼上癮獨享鍋☼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10號

電話:02-2883-2206

營業時間: 11:30–21:00(星期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GYINHOTPOTPOT/?ref=br_rs

更多士林區美食

【台北士林區】♫Hello!Jazz!親子餐廳♬天母親子餐廳推薦.有溫度的親子餐廳.夢幻玻璃屋沙坑.球池.還有漂亮大姊姊折造型汽球送你喔!! 

【台北士林區】♡topo+ cafe'♡拓樸本然空間設計.天母早午餐推薦.天母質感咖啡廳.必點布里歐法式吐司 

【台北士林區】♡冰果奇緣 ICE FAIRY♡天母手工冰店新開幕.必點期間限定"草莓愛上抹茶雪花冰".IG打卡新亮點.女孩必訪乾燥花日系小店 

【台北士林區】★天棧鍋物★天母商圈高品質涮涮鍋推薦.打卡送肉肉超有誠意.天母必吃火鍋推薦 

【台北士林區】♤宋江餡餅粥♤士林天母在地必吃美食推薦.老字號北方麵食點心館.牛肉餡餅/蔥油餅/鍋貼/熱炒都好吃 

【台北士林區】♤台南海鮮會館♤高貴不貴的台餐餐廳-家族聚餐.團體聚會.婚宴場地.節日慶祝.除夕圍爐過年餐廳推薦 

【台北士林區】♥咖啡弄劍潭店♥士林下午茶.東區超人氣咖啡廳分店.餐點美味份量十足.鹹食甜食任你挑.含完整菜單 

【台北士林區】▨金蓬萊遵古台菜▨延續一甲子的美味.明星來台必訪台菜餐廳.天母好吃餐廳推薦 

 

 【台北美食】寒冬必吃暖呼呼火鍋懶人包

 1487325209-552916456_l-til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