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了嗎?

還記得小時候為了幫媽媽準備禮物總是想破了頭

然後我難搞的阿木還不見得喜歡~因為總是說我浪費錢囧

現在出了社會也當了蔡小球的媽

覺得母親節除了請吃大餐.帶媽媽去旅行(或是最實際的包紅包XD)之外

最棒的就是送上養身補品啦!

尤其很多老人家都會嫌貴捨不得自己買~由當子女的我們買來送給長輩再適合不過囉!

cats  

 ♥天地合補♥ㄧ直都是小菲還蠻喜歡的品牌

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產品拿來送長輩

自己本身也是四物飲系列的愛好者

不用自己辛苦熬煮四物湯真的很方便阿哈哈哈

IMG_4356

另外官燕窩的代言人是林心如這點也讓人好感度倍增!

希望喝了可以跟她一樣氣色好又青春美麗

1  

鵝黃色的禮盒給人元氣滿滿的第一印象

IMG_4364

 手提設計不須額外包裝

直接提回家送給長輩就相當大方好看

 IMG_4379

 禮盒的背面有產品介紹及詳細成分等資訊

 IMG_4369

 保存期限除了印製在外盒包裝上之外

就連瓶身上也會有~這點很貼心呢!

 IMG_4374

 禮盒裡面總共會有♥官燕窩♥6罐+♥葡萄糖胺飲♥2罐

IMG_4392

 每一罐都會有獨立的紙盒包裝~相當精美

 IMG_4393

 ♥天地合補官燕窩♥

 真材實料、厚工嚴選、頂級燕窩

嚴選東南亞頂級洞燕燕窩,珍貴滋補

口感滑順清爽,每口皆保有燕窩獨特蛋白香氣

經過FTIR檢測技術,確保消費者喝到的是真燕窩

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健康少負擔

可幫助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是適合全家進補的健康滋補極品

 IMG_4398

 每天一瓶燕窩不僅可養顏美容

更可維持元氣與健康

不僅年輕女孩喜歡,媽媽們肯定也很愛

 IMG_4429

燕窩之所以珍貴~就是因為營養價值高且取得不易

IMG_4414

加上現在市面很多假燕窩充斥

要吃當然要選知名品牌.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才能買的安心吃的也放心

IMG_4401

 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燕條而非不完整的燕碎.燕角

口感更上一層樓

 IMG_4405

 易拉環真空設計,保證商品不變質

IMG_4432

即開即飲更方便

 IMG_4413

有沒有看到這滿滿的燕條~真的完全不誇張阿!!!

IMG_4458

 單純只用冰糖熬煮的燕窩吃起來有著清爽香氣

滑溜順口完全不須咀嚼

IMG_4466

 其實我們是為了節目效果(誤XD)才拿了湯匙來品嘗

畢竟這多到犯規的燕條實在是讓人看了很滿足

IMG_5003

其實打開之後就像喝飲料一樣直接就口喝下去就可以啦!哈哈哈

IMG_5004

 燕窩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營養品

之前小菲懷小球的時候也是狂吃燕窩

就是希望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也能讓媽媽在孕期獲得額外的營養

蘋果小姐看到奶奶吃燕窩吃得這麼開心也吵著說她想吃

IMG_5009

 吃了第一口立刻說好喝~然後立刻把剩下的全部乾光光

 這麼小就如此識貨真的有厲害阿哈哈哈

IMG_5016

 這次收到的禮盒裡除了有官燕窩之外

還有兩罐謝震武-小武哥代言的♥葡萄糖胺飲♥60ml

廣告也是打很兇阿~一看到就超有印象的XDD

IMG_4434

葡萄糖胺飲♥

√關鍵三元素: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

√關鍵三元素+龜鹿雙寶:雙效更有效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低鈉且不含蔗糖

√成分中還有添加乳酸鈣及維生素D3

√液態好吸收、小瓶好攜帶

IMG_4449

  為什麼要補充葡萄糖胺呢??

人體內的葡萄糖胺雖然會自行合成

但隨著年紀增加、運動頻率變高~合成的速度趕不上消耗的速度

所以適時地補充才能讓身體更有活力囉!!

IMG_4447

 而且這款♥葡萄糖胺飲♥是由龜鹿精華、人蔘、枸杞四味熬煮而成

裡面含有第二型膠原蛋白

小菲媽之前就還蠻常會自己去買中藥來補身體

不過那味道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XD

IMG_4446

還是直接喝♥葡萄糖胺飲♥比較快又方便!

另外有些長輩不習慣喝太甜的補品

可以建議他們另外加水稀釋也是OK的喔!!!

IMG_4991

 這次趁著收到這盒♥天地合補官燕窩♥

也讓蘋果小姐借花獻佛一下

IMG_4918

好好感謝平常奶奶對她的照顧和教導

IMG_4930

看看這小妞多麼諂媚阿XDD

IMG_4936

 身為女兒的當然輸人不輸陣阿!哈哈哈哈哈

IMG_4982

以前總覺得菲媽很愛唸~每天都囉哩巴縮的讓人耳根子無法清靜

(阿木拜託不要追殺我XDD)

真的是直到自己當了全職媽媽之後才知道阿木的用心良苦

從懷孕時期的各種不適到經歷了生小孩的痛

每天的睡眠不足加上帶小孩的疲累

IMG_4969

覺得要把一個小孩子拉拔長大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

每天心思都是放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根本沒時間好好寵愛自己~青春就這麼逝去了

IMG_4975

所以說每個做子女的怎能不好好孝順辛苦的媽媽們呢!!

(爸爸就等父親節再來孝順就好了~哈哈哈哈哈XDDD)

IMG_4949

今年母親節還沒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嗎?

那就用♥天地合補官燕窩♥來好好寵愛自己心愛的媽媽吧!!!

 

IMG_4912

♥天地合補官燕窩♥

由此了解更多:https://goo.gl/XCBuXQ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