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豆溢日式鍋物☀位於熱鬧的東區216巷商圈

這區的美食餐廳多到數不完~各國美食在此都可一網打盡

這間日式鍋物專賣原本位於松菸~搬遷到這裡之後不僅用餐空間更加寬敞舒適

食材更是給的完全不手軟~海鮮及肉品的新鮮度都在水準之上

就連一般的個人火鍋菜盤裡也出現了蝦子和蛤蜊

飯後還有好吃爽口的霜淇淋~覺得相當佛心阿

他們家也有推出CP值很高的商業午餐~~~平日中午來用餐更划算喔!!

41154970815_23649a2f3b_c  

  距離☀秋豆溢日式鍋物☀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板南線的忠孝敦化站

從3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

隱身於住宅一樓的餐廳外觀沉穩低調

IMG_9773

 門上除了常見的指示牌之外

還俏皮的放了肉切很厚/小心螃蟹等可愛LOGO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IMG_9776

 店內延續外觀的日式風情

以溫暖的黃光搭配木質裝潢

IMG_9772

 IMG_9777

 座位間距安排得宜

桌面也很寬敞~在用餐時不會覺得擁擠

IMG_9768

每個座位底下貼心設置了藤編籃可以讓客人們放隨身物品

 IMG_9767

 ☀秋豆溢日式鍋物☀完全是明星愛店來著

看到這一整面滿滿的藝人簽名牆就覺得老闆應該是大有來頭XD

大家來用餐時不妨仔細看看~搞不好大明星就坐在你隔壁桌喔!!

 IMG_9904

 若是多人用餐可以選擇預定這間大型包廂

頗具隱密性之外

IMG_9785

 還有開心水族箱可以看耶(大誤XDDD)

話說這水族箱大概是因為背景的關係~小菲遠看時一直以為是假的

直到走近才發現裡面真的有魚哈哈哈哈

 IMG_9786

 ☀秋豆溢日式鍋物☀是東區少見的親子友善火鍋餐廳

除了有規劃小巧可愛的換尿布區之外 

IMG_9913

IMG_9914

 居然還有一個不小的兒童遊戲室耶!!!!

裡面有扮家家酒.益智教具.溜滑梯.投籃區等

IMG_9783

看到這些小菲眼睛都發亮了

可惜今天小球要上學沒跟我一起來吃大餐

不然他肯定在這邊玩瘋!!哈哈哈

 IMG_9790

  看到這海洋生物抱枕小菲忍不住狂笑

不愧是主打海鮮的日系鍋物

連兒童遊戲室都要很符合主題XDDD

 IMG_9789

 醬料台設置在櫃檯旁

一旁還有洗手台好貼心!

 IMG_9778

 配料就是很基本的蒜泥.洋蔥.蘿蔔泥.蔥花等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有刻著字的碗是去哪買的阿哈哈哈

IMG_9779

 醬料台上方有熱麥茶一樣是自取

喜歡吃清爽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水果醋系列沾醬

IMG_9780

座位兩側抽屜中都放置了乾濕紙巾

另外居然還有可以供3C商品充電的無線充電配件!!

IMG_9795

即使沒帶充電線也不用怕

直接放上去就可以充電

若是手機有內建無線充電更方便~

這點真的超讚!!私心給他們加好多分哈哈哈

(請大家忽略我指紋滿滿的手機桌面XDDD)

 IMG_9797

 ☀秋豆溢日式鍋物☀的用餐方式都是以個人鍋為主

光是湯底就有六種可選擇~

除了基本的昆布野菜湯底之外其他須加價NT30~90不等

副食也有十種,僅有寬冬粉及滷肉飯須加價

31491349_838166016375270_3812268359827849216_n

 來用餐之前就有先上網爬過文

發現大家都很推薦他們家的海鮮!!

所以若是預算充足的話真的可以直接點海陸套餐

光是看到如此彭湃的陣容就讓人口水流滿地啦!!!

 31671447_838165733041965_8885396198429556736_n

 31515162_838165863041952_907326091981488128_n

 31562083_838165799708625_5623813847916740608_n

 三人同行的話也可以選擇這三人暴量特盛

39尾新鮮加上1.1KG的肉品真的是要吃到爆血管了阿哈哈哈哈

31564165_838165683041970_3200275222825533440_n

 除了前面那些浮誇的套餐

其實也是有比較樸素的小火鍋可以選擇(笑)

不管你是愛吃肉或愛吃海鮮通通都可以滿足

價位從NT300~880不等

 31531656_838165546375317_2883347202346844160_n

 31719625_838165619708643_1804831547967143936_n

 選擇套餐也可以加價NT138/188升等肉品或海鮮

 31641234_838166063041932_8945641537186824192_n

 最基本的湯底是昆布野菜湯

湯底使用日本昆布.柴魚片和大量新鮮蔬果熬煮而成~清爽養生

IMG_9804

 小菲因為點了海鮮鍋~所以選擇比較清淡的信州味噌

IMG_9826

上桌時一旁還會附上一顆芝麻球(大誤XDDD)

我說這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芝麻球來著阿!!!

如果店員不說我真的會直接當芝麻球吃掉哈哈哈哈

IMG_9808

 不過以這樣的方式附上味噌也是蠻不錯的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湯頭濃淡!

 IMG_9877

愛吃辣的朋友當然就不能錯過這經典的御代川山椒赤湯(須加價NT80)

湯底使用牛大骨.中藥材及豚骨粉熬煮

裡面有板豆腐和鴨血等鍋底

鍋底不能續加~想再吃的話要另外單點

IMG_9798

IMG_9801

 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鴨血~相當滑口軟嫩

IMG_9803

 除了本身的鍋底之外還會附上麻辣鍋必備的老油條一份喔!!

IMG_9871

 干貝生蠔海鮮鍋NT650

小菲這次點了平常吃個人小火鍋時比較少見的干貝生蠔海鮮鍋

不得不說這份量真的蠻驚人的!!

我後來連火鍋料都吃不完哈哈哈哈

 IMG_9876

 點個人鍋都會附上可愛的竹簍菜盤以及副食一份

IMG_9814

 雞蛋有先清洗過,加分加分

小菲很怕吃火鍋時遇到那種沒洗乾淨的雞蛋~雖然不會吃蛋殼(廢話XD)

但總覺得不太衛生阿哈哈哈哈

 IMG_9815

 寬冬粉,甜菜根蕾絲麵.讚岐烏龍麵

如果光吃火鍋料就吃一個太撐也是可以打包回家

IMG_9813

 有沒有看到菜盤底下居然有新鮮的蝦子和蛤蜊!!!

果然是主打海鮮的鍋物~菜盤配料也給得很大方呢!

IMG_9819

一開始看這小巧可愛的竹簍菜盤好像份量不是很多

IMG_9820

 但放到鍋中就知道根本就是多到滿出來

高麗菜,青江菜.玉米.南瓜,杏鮑菇,金針菇,絲瓜,白蝦,蛤蜊,蟹肉棒,榨菜

滿滿一鍋看了好過癮哈哈哈

 IMG_9870

 再來看一下海鮮的部分

除了三顆生食級大干貝,四顆生蠔之外

還有蛤蜊,和新鮮石斑魚

 IMG_9855

IMG_9857

 ☀秋豆溢日式鍋物☀的海鮮品質真的沒話說

看色澤及飽滿度就知道肯定新鮮

IMG_9859

 海鮮上桌時服務生會提醒客人煮生蠔時不要連殼整顆丟下去

(還好你有講不然我就傻傻放進去了XDD)

看看這肥美又甜鮮的生蠔~煮在味增湯底裡也蠻適合的

想要吃到滑嫩的口感可別煮太久不然會縮水喔!!!

 IMG_9902

來個飲料中場休息一下~等等繼續看更豪華的食材XD

日本白桃汽水NT100

自從去過日本岡山之後看到白桃就會忍不住想點來喝一下哈哈哈

夏天就是要去那裏狂吃白桃阿!!

IMG_9834

 金牌啤酒NT90

小菲阿姨的最愛~吃火鍋配啤酒就是讚啦!!

(貼心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IMG_9835

 波士頓龍蝦海陸雙人套餐NT2390

不得不說這雙人套餐真的好浮誇也還蠻划算的!!!

除了中間一大盆的海鮮總匯之外

還可以任選兩款肉品

 IMG_9863

 美國牛小排(須加價NT250方可升級)

牛小排有著美麗的大理石紋路

IMG_9822

 看這漂亮的色澤就知道一定很美味

IMG_9825

另外一款肉品我們選擇了三隻小豬

IMG_9829

其實就是可以一次品嘗到豬培根.豬五花和松坂肉三種不同部位的豬肉

取名三隻小豬也太可愛

IMG_9831

海鮮盤的部分包含波士頓大龍蝦.北海道大干貝

大蛤蜊.白蝦.帶殼生蠔.透抽以及四種新鮮魚片

IMG_9838

 想知道這波士頓龍蝦揪竟有多新鮮呢!!!

IMG_9847

跟你們說~牠上桌的時候居然還會動阿阿阿阿阿~~

動到後來還把牠自己的的大鰲給擠掉了XDDD

 IMG_9862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還要自己剝殼什麼的

上桌前廚師都已經幫你處理好~直接丟下鍋烹煮就好!

IMG_9845

新鮮魚片有紅鯛.鮭魚.石斑.台灣鯛等~新鮮且份量十足

IMG_9860

 一整尾的透抽也是厚實飽滿

口感相當Q彈且鮮甜

IMG_9861

 和家人一起來用餐的話就可以像我們這樣點一份雙人套餐再點一份單人鍋

IMG_9881

這樣想同時吃肉及海鮮就可一次滿足 

IMG_9882

 松阪豬切成薄片之後口感仍夠脆彈

IMG_9885

不會過於肥膩也沒有惱人豬臭味

和甜香的味噌湯底也很合拍喔!

IMG_9887

 忽然覺得自己最近還蠻有口福的

之前才在大方鐵板燒吃到鐵板煎烤的波士頓龍蝦

來到這邊又品嘗到以不同料理方式

不管哪一種都很好吃~食材新鮮就是美味保證

IMG_9888

 鰲肉也是相當鮮甜緊實

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IMG_9889

 若是像我們一樣點雙人套餐的話

餐後還會附上海鮮雜炊粥

所以龍蝦頭可別浪費~記得丟下去熬一鍋濃郁又甜鮮的海鮮湯

到時候煮粥才會好吃喔!!

 IMG_9894

 這邊的海鮮雜炊粥就是單純放進米飯熬煮

IMG_9893

最後會加入香菇.撒上蔥花.海苔絲等

如果你想要加蛋的話也可以特別請服務生幫你打進去

IMG_9899

 整鍋的海鮮精華就集中在這裡了

通常湯底都會越煮越鹹,所以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

可以在服務生要煮粥之前先加點清湯喔!!

IMG_9900

 飯後甜點讓人驚喜的居然是一隻芒果霜淇淋

而且還蠻濃郁好吃的~~~作為結尾整個解膩又甜蜜阿

IMG_9909

這次帶著小菲阿姨和姨丈三人一起來☀秋豆溢日式鍋物☀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要帶菲媽去日本過母親節所以不要問她為何沒來XDDDD)

整體用餐感覺都還蠻不錯的~~當然食材光看照片就知道絕對沒話說

每一種都新鮮又好吃!!份量也還蠻足的!

IMG_9910

 

服務部分店員只要看到火鍋中快沒湯就會自動走過來問是否需要加湯

看我們用餐差不多之後也會問需不需要幫我們煮粥

對於客人的用餐進度掌握的很不錯!

重點是居然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室也太貼心

下次一定要再帶咱家小球來插旗啦!!!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IMG_9775

 ☀秋豆溢日式鍋物☀ (忠孝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616777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oudoii

停車資訊 : 僑安停車場

 

更多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春陽茶事☀捷運大安站飲品.文青風手搖杯.范范.黑人.潘瑋柏都推薦 

【台北大安區】★GOHAN御飯食事処★日式小清新定食餐廳.每月精選兩款來自西螺好米.大推份量十足GOHAN家燉牛肉 

 【台北大安區】★炙酒食廚房★捷運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環境舒適氣氛佳的居酒屋.下班後小酌.三五好友聚餐最佳去處 

  【台北大安區】☀紅點熟成肉餐廳osteria Rossa☀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推薦.熟成肉專賣餐廳.老饕必訪 

    【台北大安區】♫La MESA♫捷運國父紀念館美食.口味道地的西班牙小酒館.推薦經典海鮮飯 

    【台北大安區】☼金鍋盃小火鍋三館☼捷運忠孝敦化站火鍋推薦.霸氣小火鍋果然名不虛傳.必點澳洲Wylarah和牛系列 

    【台北市大安區】♬Downtown下城♫捷運忠孝敦化站居酒屋推薦.時尚餐酒館.燈光美氣氛佳的聚餐好去處 

    【台北大安區】☼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推薦.必點創意水果燒酒.厚蛋燒 

    【台北大安區】★Homie Cafe★美式鄉村風溫馨咖啡廳.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近仁愛圓環.姊妹淘聚會首選 

    【台北大安區】♥大宅門乾鍋鴨頭♡老饕必訪!東區美食推薦.招牌乾鍋鴨頭一吃就愛上.一鍋兩吃雙重享受 

    【台北大安區】♥台灣航海王餐廳 ONE PIECE Restaurant♡和草帽海賊團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ONE PIECE海外一號店正式開幕啦! 

    【台北市大安區】♥起家雞Cheogajip♡韓國超人氣炸雞專賣店來台首間旗艦店。想吃正宗韓式炸雞來這裡吃就對啦!!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